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7 0 [浪潮软件吧] 别再天天刮大北风了,主力你不冷吗?明天开始刮 总是炒不明白 10-2210-22 19:42
- 52 0 [帝奥微吧] 这是要退市吗?怎么全网下跌第一名。 A红红火火发大财 10-2210-22 19:42
- 58 0 [格林美吧] 明后天大盘出现大阴线的话,就好适当进场了,真 冰山孤城 10-2210-22 19:42
- 39 0 [A50期指吧] 老灯股也又在跌 标题都不信 10-2210-22 19:42
- 500 5 [太极实业吧] 9月23日左右提醒买入太极实业是不是6.7左右齐心 真的玩构发财了T 10-2210-22 19:42
- 481 5 [博时创业板两年定开混合吧] 这基金都5年了,怎么还卖不出去,基金经理出来 基民mgGJ7z 08-1910-22 19:42
- 326 4 [北路智控吧] 三年刀抢不入的鸡肋股的根本 实盘股海与君共勉 08-1910-22 19:42
- 51 0 [盈新发展吧] 地产+文旅+科技目前大A独一份,无法想象究竟会 中国巴菲特2025 10-2210-22 19:42
- 4115 16 [牧原股份吧] 均价持续下滑,猪企集体去产能 牧原股份资讯 10-1210-22 19:42
- 228 0 [永赢新材料智选混合发起A吧] 别的基金投固态电池的,也没有你跌这么多! 钱江man 10-2210-22 19:42
- 36 0 [沪金吧] 金银,多原油,完美 风云水木 10-2210-22 19:42
- 97 1 [鑫科材料吧] 各位大咖,晚上好!我现在亏损三分钱!大家都说 谦恭平和之小旋风 10-2210-22 19:42
- 158 4 [中国电建吧] 7块的还在吗 足智多谋的吕珊慧 10-2210-22 19:42
- 26 0 [天普股份吧] 左江化大家千万别想着偷鸡让主力自己玩 津门第七 10-2210-22 19:42
- 58 0 [威孚高科吧] 破20会很快 厉害的小散 10-2210-22 19:42
- 105 1 [中国铝业吧] 还没有突破去年9月份高点,远远跑输大盘 静谧悠然的罗杰 10-2210-22 19:42
- 41 0 [黄金/美元吧] 情况越来越不妙,破了4000点就会触发多头止损, 有魄力的静思游17 10-2210-22 19:42
- 62 1 [神马股份吧] 马上要进入炒马时间了,你这么牛比的名字,不炒 一来就跌停 10-2210-22 19:42
- 62 2 [襄阳轴承吧] 这个你业绩好点,我就建仓了。可是你业绩太烂太 点石成金沈万三 10-2210-22 19:42
- 89 0 [利欧股份吧] 公司给分公司30亿抄理想汽车,留下一部分自己抄 基民EjTIpx 10-2210-22 19:42
- 485 0 [新强联吧] 已跟着社保,锁仓了 msdandy上海 10-2210-22 19:42
- 90 0 [万润科技吧] 冲高回落,成交量缩量,股价回踩支撑位不破,西 往复排炉 10-2210-22 19:42
- 127 1 [大北农吧] 明天跌5个点,第三季度同比暴跌98% 股友887NM31907 10-2210-22 19:42
- 165 2 [力合科创吧] 国有三资最强力合科创超张江 金玉如意得段正淳 10-2210-22 19:42
- 272 6 [新疆交建吧] 这票受益新疆大基建,3.4万亿投资不是盖的,感 自己才是敌人 10-2210-22 19:42
- 41 0 [嘉高达资本吧] 明天涨跌随意 大吉利市的张无忌 10-2210-22 19:42
- 115 3 [香农芯创吧] 看不懂那些唱空的,是没在这股上赚到钱吗,还是 Aaliyah 10-2210-22 19:42
- 155 7 [黄金/美元吧] 回到1900-----2400 顽强的汤泰成 10-2210-22 19:42
- 124 1 [旋极信息吧] 蛮好,未来可期! 买定离手删APP 10-2210-22 19:42
- 415 3 [壹网壹创吧] 不知道烂网怎么样?泡泡玛特公布第三季度业绩, 无法逾越的三千 10-2210-22 19:42
- 188 4 [内蒙一机吧] 指南针软件显示长城军工三把锁买入上涨信号,希 股友7825M808C3 10-2210-22 19:42
- 144 3 [孚能科技吧] 明天开始继续下台阶,目标12元 股友00L32d0573 10-2110-22 19:42
- 1599 14 [以岭药业吧] 378个交易日,真的每一天都很难受 涨1W就走 10-2210-22 19:42
- 59 2 [百纳千成吧] 周K线MACD已经死叉了,情况不太妙。 金银高升de狄仁杰 10-2210-22 19:42
- 258 5 [永赢新兴消费智选混合发起C吧] $永赢新兴消费智选混合发起C$昨天收0.31%,近3 积极的魏若琴 10-2210-22 19:42
- 45 0 [沪金吧] 完了.要做空呀 灵气逼人Q 10-2210-22 19:42
- 118 1 [豪威集团吧] 德州仪器暴跌,明天一字地板了 葫炉大侠侠 10-2210-22 19:42
- 275 2 [亚香股份吧] $亚香股份(SZ301220)$ 股友W152972E17 10-2110-22 19:42
- 47 0 [湖南白银吧] 现在还不能买入!机构连续三天疯狂出逃!还没出 俊逸超凡的华宇航 10-2210-22 19:42
- 679 3 [华天科技吧] 利好来了!深圳发布重磅政策支持企业并购重组! gdgs138 10-2210-22 19:42
- 38 0 [沪金吧] 外盘4千能守住吗 期海无忧 10-2210-22 19:42
- 91 0 [易方达新常态灵活配置混合吧] 今天估计一到二个点 绛英落尽 10-2210-22 19:42
- 43 0 [芒果超媒吧] 看你一直在跌我就放心了,跌跌跌跌跌跌跌跌跌跌 张三三083 10-2210-22 19:42
- 68 2 [合肥城建吧] 拉尾盘等死,华建的今天就是你的明天 XOR 10-2210-22 19:42
- 109 0 [南方中证全指证券公司ETF联接C吧] 孙伟,我的伟哥,你不行啊,要不我出资,再送你 Liuludi88888888 10-2210-22 19:42
- 51 0 [通裕重工吧] 股价不涨人气涨,难道股价明天要大涨? 骑扬成金de老夫子 10-2210-22 19:42
- 148 3 [众泰汽车吧] 本来想明天低开加仓的,现在公告出来低开是不可 远洋归来de帆船 10-2210-22 19:42
- 729 4 [合金投资吧] 合金投资:公司近两年未有出口至欧盟国家的贸易 合金投资资讯 10-2210-22 19:42
- 106 3 [安利股份吧] 这货中长线见底通常需要股东数在8000多9000的样 骆驼背上的韭菜 10-2210-22 19:42
- 84 0 [山子高科吧] 我只做常山北明,不搞其他票!这波明显是洗盘蓄 咸鱼永动机021696 10-2210-22 19:42
- 68 0 [美湖股份吧] 肩顶肩,可以跑了,庄家无时无刻不在想着出货, 股友37t8i26515 10-2210-22 19:42
- 58 0 [基金动态吧] 不错呦睿鑫昨天收蛋48个,投稳当债券打底,少量 基民a99h011793 10-2210-22 19:42
- 57 0 [湖北ETF博时吧] 今天啥情况 好好先生390 10-2210-22 19:42
- 37 0 [数字认证吧] 亏的越多大股东好资产注入的越快 坚决得春兰 10-2210-22 19:42
- 71 0 [锐捷网络吧] 不会复制仕佳光子的,主力也不傻 卖飞就是赢 10-2210-22 19:42
- 119 0 [永赢信息产业智选混合发起A吧] 大盘大盘跑不过,板块板块跑不过,一无是处 月未央 10-2210-22 19:42
- 87 2 [新强联吧] 业绩这么漂亮呀 第一要保证不亏本 10-2210-22 19:42
- 48 0 [汉桑科技吧] 这货从来没有过主力,一厢情愿 身口意禅 10-2210-22 19:42
- 45 0 [COMEX黄金吧] 就凭一点,昨天大跌,某音都没上榜,一点消息没 禅问见闻 10-2210-22 19:42
- 51 0 [新巨丰吧] 高位减持向下走,低位减持向上走 纯朴的雪莉 10-2210-22 19:42
- 38 1 [马可波罗吧] 这个也来圈钱怎么通过的 n1413263080d0f959536 10-2210-22 19:42
- 1212 3 [通威股份吧] 近几天也有传言说光伏行业在开内部的会议(协会 价投hunter 10-2210-22 19:42
- 39 0 [昂利康吧] 明天停盘 甜美的付汇潼 10-2210-22 19:42
- 168 2 [拉卡拉吧] 2025年第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14.18亿元,同比增 否极的敖瑾 10-2210-22 19:42
- 177 1 [华夏内需驱动混合A吧] 从没见过这么厚颜WU耻的操盘手!职业素养太低了 季草包 10-2210-22 19:42
- 63 2 [中银5吧] 明天就0.15了吧希望0.15能买进 嵌金回 10-2210-22 19:42
- 129 3 [歌尔股份吧] 不到35块6不减 尾盘买入AV 10-2210-22 19:42
- 256 3 [*ST海华吧] 所以资金是最聪明的,停牌前的跌停,当然肯定也 股友7D35E96527 10-2210-22 19:42
- 53 1 [金25转债吧] 公告出了没?哪一天上 万能的坤哥哥 10-2210-22 19:42
- 106 0 [COMEX黄金吧] 跌一千元破3400才可能止泻。 有主见地射干 10-2210-22 19:42
- 94 1 [山子高科吧] 是有一个基金重仓昨天,算是和我们同个水平的基 哆拉A梦快救我 10-2210-22 19:42
- 313 1 [江苏金租吧] 农行能到8元,江苏金租就不能上8元 wygwddd 10-2210-22 19:42
- 567 10 [两面针吧] 主力吸了5千个! 文老师9527 10-2110-22 19:42
- 285 5 [利欧股份吧] 股东户数降到50万户以下了,比高峰期少了8万户 东门散步 10-2210-22 19:42
- 157 0 [科瑞技术吧] 个股已经创了新高,走势已是独立于大盘了,前期 davidboyi901 10-2210-22 19:42
- 105 1 [Nuburu Inc-A吧] 现在国防部融资进入,与MaddoxDefense合作开发 股友KG96382876 10-2210-22 19:42
- 137 1 [上海石化吧] 东财股东资料请给翻译成中文。 急跌财入门 10-2210-22 19:42
- 94 1 [佳都科技吧] 来吧,跌,留着5层仓慢慢进。 举止优雅地躺平 10-2210-22 19:42
- 163 6 [黄金/美元吧] 从4000拉上来120点了,还敢空吗 如意宝郎君 10-2210-22 19:42
- 85 0 [COMEX黄金吧] 4025再次500万做多 命运斗士星 10-2210-22 19:42
- 273 5 [大族激光吧] 明天大跌了 股友77T7711P16 10-2210-22 19:42
- 56 0 [中兵红箭吧] 都说是超硬材料,深地科技 风度儒雅的爱舒茜 10-2210-22 19:42
- 671 0 [纽约金TN12吧] 明天有是大头 那一箱金紫 10-2210-22 19:42
- 223 7 [中国神华吧] 我38.4卖的,一分没赚,然后这日的一路往上奔, 海浪波涛汹涌 10-2210-22 19:42
- 66 1 [科大讯飞吧] 别人说什么都无所谓,我继续坚守阵地 空中壹呺 10-2210-22 19:42
- 58 1 [*ST易录吧] yz,你是要多垃圾有多垃圾 吉祥腾达de雨农 10-2210-22 19:42
- 44 0 [久其软件吧] 本来可以从从容容,有韧有余,现在却是匆匆忙忙 判官绝 10-2210-22 19:42
- 42 0 [COMEX黄金吧] 明天还是歇菜,不知要调整到多少 散淡的人2021 10-2210-22 19:4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