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5 7 [合肥城建吧] 这种垃圾不知道有啥涨那么高!明天一地鸡毛! 龙骑将军 10-2210-22 18:43
- 630 7 [中航成飞吧] 6国排队购买,42架歼10C创造出口纪录,出口量将 股友p1076y1181 10-2210-22 18:43
- 1302 1 [山河智能吧] 收益不错。 牛妖掌控 10-2210-22 18:43
- 79 1 [中远海控吧] 走的这么稳?后悔之前买少了… 尾盘买114 10-2210-22 18:43
- 2492 1 [诺德股份吧] 10.22晚复盘 朱哥论坛 10-2210-22 18:43
- 96 1 [中船特气吧] 明年的今天就是大解禁了,3.844亿股,占总股本 唯有大空是真机 10-2110-22 18:43
- 327 0 [广东建科吧] 广东建科:前三季度净利润同比增长190.62% 广东建科资讯 10-2210-22 18:43
- 499 0 [中创环保吧] 中创环保:2025年前三季度净亏损4673.65万元 中创环保资讯 10-2210-22 18:43
- 174 0 [财经评论吧] 同花顺:前三季度净利润同比增长85.29%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210-22 18:43
- 35 0 [诚迈科技吧] 差不多了 日一韭菜 10-2210-22 18:43
- 525 3 [御银股份吧] 有谁有我买得最高点 无动最好 10-2210-22 18:43
- 175 5 [*ST元成吧] 这个大股东真是个,现在在躺尸吗?应该做点什么 股友52a81515f1 10-2210-22 18:43
- 75 2 [超声电子吧] 这个股我看了几年,没有大庄家 静谧悠然的丁菡 10-2210-22 18:43
- 41 1 [大有能源吧] 还有人敢接盘吗,大佬们 股友0U730253M6 10-2210-22 18:43
- 75 0 [*ST中迪吧] ST12股主力资金净流入超千万元,净流入资金居首 长鑫科技秘书 10-2210-22 18:43
- 40 1 [永贵电器吧] 创业板涨到天上去了,价值洼地,高低切换的机会 牛魔王价值发现 10-2210-22 18:43
- 233 1 [昂利康吧] 10.22收 祥哥节奏笔记 10-2210-22 18:43
- 44 1 [复星医药吧] 整天就分期权掏空公司,,,市值管理越做越差 扶我起來补仓 10-2210-22 18:43
- 86 2 [飞马国际吧] 马字辈炒作全部结束了,明天割肉逃命吧 恶庄遭报应 10-2210-22 18:43
- 264 6 [常山北明吧] 这发布会太拉胯了,不说资本认不认,咱散户都看 大江鑫 10-2210-22 18:43
- 103 0 [用友网络吧] 港股上市就是暴跌的开始,看看今天的广和通,港 起势回生 10-2210-22 18:43
- 69 1 [柳工吧] 乌克兰重建,买点你的机器不 学无止境的华慧2 10-2210-22 18:43
- 56 1 [东田微吧] 出来吧,丑媳妇儿 东财网友5000513628734294 10-2210-22 18:43
- 374 4 [理工光科吧] 理工光科:2025年前三季度净利润同比增长47.56% 一句话财报 10-2210-22 18:43
- 408 5 [R东方1吧] 我的观点是,主力故意不砸盘,如果跌停散户跟他 谨言行者 10-2210-22 18:43
- 54 0 [芒果超媒吧] 最让人膈应的是藏着“暗雷”,旗下子公司股权被 股友63hS678318 10-2210-22 18:43
- 109 0 [同花顺吧] 这份三季度报告非常亮眼,远超市场预期,预计将 是南神还是阿针 10-2210-22 18:43
- 180 0 [工银国证港股通科技ETF发起式联接C吧] 留言第二十七天,在连续反弹两天之后,今天A股 股市講故事 10-2210-22 18:43
- 41 0 [经纬辉开吧] 明天还要跌 nice618 10-2210-22 18:43
- 52 0 [合肥城建吧] 牛啊养家老师买的一万手,未来可期 深股通第一操盘手 10-2210-22 18:43
- 88 0 [大族激光吧] 三季度厉害呀 股友063578eN82 10-2210-22 18:43
- 58 0 [东方精工吧] 半年研发成本都没有第三季度高。你们担心什么? 顶级思想 10-2210-22 18:43
- 74 0 [协鑫能科吧] 如果三季报能稳中有升,能否给提振股价起到一点 股友OA05927517 10-2210-22 18:43
- 852 0 [临港B股吧] 真丢人,天天这样跌 有耐心的彭翼7 10-2210-22 18:43
- 273 7 [黄河旋风吧] 承接超级强!真厉害了!这个高度,后面至少还有 股友HLgzcD 10-2210-22 18:43
- 145 6 [寒武纪吧] 寒武纪寒武纪市盈率不也超过300了怎么没有暂停 会飞的泽熙 10-2210-22 18:43
- 347 1 [德赛西威吧] 嗯?不继续砸盘了吗,大盘那么差不顺手砸一波, 栗悟饭 10-2210-22 18:43
- 134 4 [中直股份吧] 同志们!挺住!我已经坚守四年了。 随心加随意 10-2210-22 18:43
- 200 4 [蓝天燃气吧] 蓝天燃气被分红后的跳空低开线一直压着,压力山 股友xn4Zsw 10-2210-22 18:43
- 53 0 [沧州明珠吧] 明天继续跌破4.2.后天4.05大后天破4 股友8098i9T073 10-2210-22 18:43
- 85 0 [小型纳指吧] 最近过上了退休干部的生活,就是每天一打开眼睛 抑郁小王子 10-2210-22 18:43
- 50 0 [Beyond Meat Inc吧] 今日火腿发来贺电 股友89a28x5982 10-2210-22 18:43
- 635 0 [三一重工吧] 三一重工IPO机构认购提前于22日下午结束10-2218 三一三一三十一 10-2210-22 18:43
- 50 0 [马可波罗吧] 不公平啊,我中签中策橡胶只赚了五百块钱 利落的王多鱼 10-2210-22 18:43
- 132 0 [立讯精密吧] https://wap.eastmoney.com/a/202510223541 搵金锻 10-2210-22 18:43
- 49 0 [北京人力吧] 大盘今年涨了几百点到3900了,这货今年涨幅是绿 抓熊打牛 10-2210-22 18:43
- 60 0 [用友网络吧] …… 标致的戚梦香 10-2210-22 18:43
- 103 0 [巍华新材吧] 浙江闰土股份有限公司持有流通股30%、 心灵公鸡汤 10-2210-22 18:43
- 39 0 [每日互动吧] 人气咋上来了?骂出来的。 z圆圆 10-2210-22 18:43
- 60 0 [弘信电子吧] 那个大神解读一下今天的公告。 无花果和香蕉 10-2210-22 18:43
- 42 0 [四方达吧] 预测明天低开3个到5个之间 英雄叔叔 10-2210-22 18:43
- 44 0 [易成新能吧] 明天大涨不错不错同比上涨了 股友1881gn2706 10-2210-22 18:43
- 103 0 [世纪铝业吧] Current report, items 7.01 and 9.01 世纪铝业资讯 10-2210-22 18:43
- 185 3 [青山纸业吧] 很多人说今天要大涨,结果呢,我昨天在这个贴吧 股仙稳准狠 10-2210-22 18:43
- 63 1 [东方财富吧] 低位“地量”,带血筹码,低吸良机!! n1404827477e3efc 10-2210-22 18:43
- 34 0 [长虹美菱吧] 就这??哎。 炒股炒股暴富暴富 10-2210-22 18:43
- 35 1 [农业银行吧] 国之栋梁 杭州007 10-2210-22 18:43
- 137 3 [华天科技吧] 明显的盘子没洗干净,不洗盘拉就是给你们抬轿子 平和宁静的渡川6 10-2210-22 18:43
- 306 7 [丰山集团吧] 这么长的天线,明天会怎么样?有高手出来说一下 真实得智多星 10-2210-22 18:43
- 45 0 [睿能科技吧] 明早又是洗量化,都习惯了 满仓一股流 10-2210-22 18:43
- 331 7 [东湖高新吧] 难道它不是湖北国资改革的票吗?为什么不涨停, 阿峰阿峰阿峰 10-2210-22 18:43
- 45 0 [综艺股份吧] 下跌中继 细致的盛古力娜扎 10-2210-22 18:43
- 54 0 [华阳股份吧] 明天再跌2毛,本大爷抄你老底。 股友202395E5h5 10-2210-22 18:43
- 98 0 [哈尔滨银行吧] 于2025年10月22日举行的202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 哈尔滨银行资讯 10-2210-22 18:43
- 73 0 [股市实战吧] 聊个新发现,新发的摩根恒生值得关注。当下不确 倔强的的严钧冰 10-2210-22 18:43
- 91 1 [金丹科技吧] 刚减持完吗,怎么又减持了啊?公司要卖给散户啊 富贵满腹de天天 10-2210-22 18:43
- 84 2 [建发致新吧] 目标价多少啊 飞龙在天66177 10-2210-22 18:43
- 83 4 [黄金股ETF永赢吧] 还没黄金现货的涨幅大,真他么恶心,跟跌不跟涨 风里的剑香 10-2210-22 18:43
- 86 1 [重庆建工吧] 算了明天剩的一半也走了,太怕了ST风险巨大,君 时来运转红红红 10-1310-22 18:43
- 43 0 [美锦能源吧] 一帮老油条坐庄。 响当当之小白 10-2210-22 18:43
- 107 0 [财通集成电路产业股票C吧] 实际这个基金不错找机会再买吧 闭着眼加仓 10-2210-22 18:43
- 72 1 [长江电力吧] 买老登股变老登 mayuzi77 10-2210-22 18:43
- 126 5 [胜利股份吧] 锁仓不做T了,不翻倍不走 飞鸽f35 10-2210-22 18:43
- 145 3 [华阳集团吧] 在里面的人是不是熬不住了!今天放量了!有没有 登高远看 10-2210-22 18:43
- 93 1 [广信股份吧] 启动应该是就在这个月 股友JrgVHD 10-1510-22 18:43
- 80 0 [恒而达吧] 实际流通盘不到20个亿五千万就可以拉涨停的, atkins 10-2210-22 18:43
- 42 0 [博亚精工吧] 这股尾盘诱多,看看锐捷昨天走势,明天这股估计 股友ImnMaq 10-2210-22 18:43
- 69 2 [恒立钻具吧] 有谁和我一样上午追高进的 股友890G622E89 10-2210-22 18:43
- 40 1 [天马科技吧] 还有认为洗盘,有这么洗盘的吗!就是一个垃圾股 小马牛逼克拉斯 10-2210-22 18:43
- 45 0 [万润科技吧] 明天大跌哈 满满江红 10-2210-22 18:43
- 46 0 [兴业银锡吧] 明天再来个跌停吧,我底部的筹码没吃够 开朗的邱南 10-2210-22 18:42
- 42 0 [湖北广电吧] 明天又凉了 孤灯道夫 10-2210-22 18:42
- 41 0 [四方精创吧] 深圳:力争到2027年底培育形成千亿级市值企业20 骑牛带刀闯草原 10-2210-22 18:42
- 64 0 [东田微吧] 为了锁住利润今天留了半仓,目前看这个业绩一般 光华世纪 10-2210-22 18:42
- 335 0 [易方达信息产业混合C吧] 赛道 | CPO震荡调整,新易盛控股股东高光荣询价 赛道观察家 10-2210-22 18:42
- 245 3 [湖北广电吧] 这种庄最恶毒,尾盘砸叫买进的全吃套! 龙骑将军 10-2210-22 18:42
- 49 0 [华菱线缆吧] 破位的票不能买 股友m82927606m 10-2210-22 18:42
- 62 0 [中建信息吧] 何时出辅导公告主要看大爷,上次蓝云科技就是24 股友国产0072210 10-2210-22 18:4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