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5 1 [西高院吧] 今年三季度咋不分红了呢 超泥嘛 10-2210-22 13:19
- 163 6 [宜宾纸业吧] 估计反弹结束了……再探21.9元。 畅游股海老船长5 10-2110-22 13:19
- 166 4 [荣泰健康吧] 这票完了,本来就没几个人,还都是天天在里面t 赚到千万就退休 10-2110-22 13:19
- 40 0 [北方国际吧] 死东西 股友01508kq730 10-2210-22 13:19
- 40 0 [国药股份吧] 高开放量这是玩的什么 www_趋势为王 10-2210-22 13:19
- 43 0 [行云科技吧] 555 股友9563670n5Y 10-2210-22 13:19
- 29 0 [东信和平吧] 17耻辱日,东信化便一泻千里 懂王老师便神 10-2210-22 13:19
- 41 0 [凯添燃气吧] 天气变冷燃气需求量增大 越操作越亏 10-2210-22 13:19
- 82 4 [东宝生物吧] 您明明可以涨停,却可却变成这个鬼样子 大葱168 10-2210-22 13:19
- 67 3 [东方精工吧] 量起码要翻倍 顽固之人6280 10-2210-22 13:19
- 87 4 [华友钴业吧] 有这么多唱空的勾,华友看来稳了 拈花一哭2025 10-2210-22 13:19
- 26 0 [安泰科技吧] 看尾盘能涨停吗,俩天全部是涨停炸板不太好说 随风而动的草 10-2210-22 13:19
- 45 0 [中油工程吧] 等回调再买上些 股友19X7757K28 10-2210-22 13:19
- 41 0 [润达医疗吧] AI医疗要是来一波了润达肯定有肉吃 扶摇直上987 10-2210-22 13:19
- 34 0 [日经225吧] 又一样,又一样 温文尔雅的舒瑶姝 10-2210-22 13:19
- 36 0 [金田股份吧] 业绩那么好,再涨涨也不为过 ayy99999751 10-2210-22 13:19
- 35 1 [远大控股吧] 怎么感觉又进坑了 元旦快乐1 10-2210-22 13:19
- 62 2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溢价这么高,还不下来吗 用心的哥梦香 10-2210-22 13:19
- 70 2 [华立股份吧] 早上没卖,睡着了,靠 易三先生A 10-2210-22 13:19
- 114 5 [ST新华锦吧] 估计下午会跌停,冲动了,5.3买全仓了 有名有姓无5659 10-2210-22 13:19
- 230 9 [中信重工吧] 昨晚20.01排的单今天能进去吗? 基民8n506e6192 10-2210-22 13:19
- 186 8 [花生吧] 空空空,空死它,11000一直做多一直在输!不再 叫不醒的傻子 10-2210-22 13:19
- 43 0 [汉桑科技吧] 底部区域,会慢慢走出来! 七彩云飞yuc 10-2210-22 13:19
- 30 0 [宁波中百吧] 你想抄他底,他想抄你的家 小股股gg 10-2210-22 13:19
- 48 0 [南华生物吧] 墨迹 股友sW71QY 10-2210-22 13:19
- 33 0 [海马汽车吧] 长期看好短期得跑洗盘加油宝宝哈哈哈 海马吧里都是韭菜 10-2210-22 13:19
- 42 0 [楚江新材吧] 我都应验 飞飞54543 10-2210-22 13:19
- 37 0 [芯海科技吧] 恶心至极的票无底洞 股友0T7193903I 10-2210-22 13:19
- 52 1 [健友股份吧] 这是放量下跌还是底部放量主力出逃? 图开沙漠 10-2210-22 13:19
- 54 1 [兰花科创吧] 趋势坏了就跑 底部不卖 10-2210-22 13:19
- 41 1 [中银证券吧] 谁家过年不吃顿饺子。 葫芦大侠夹 10-2210-22 13:19
- 69 1 [天威视讯吧] 无量上涨涨不高!!大家可以做高抛低吸!!! HX848E7周君9500 10-2210-22 13:19
- 83 2 [ST云动吧] 明天3.09拿好不要乱动最少三个板往上 金一退 10-2210-22 13:19
- 60 2 [昭衍新药吧] 真垃圾,别的同样是医药,就你天天跌 稳住心态别崩了 10-2210-22 13:19
- 271 13 [天风证券吧] 真服了啊,第二天就挨了这么大一顿揍 股友70t638Q171 10-2210-22 13:19
- 798 9 [ST标准吧] 打底20,如果重组标的后强的话,不排除一字板顶 老圆88 10-2110-22 13:19
- 52 0 [康恩贝吧] 主力压不住了吧 东风61发射 10-2210-22 13:19
- 32 0 [海鸥住工吧] 要连板了,海鸥是智能家居龙头了 小牛是金牛 10-2210-22 13:19
- 53 0 [恒瑞医药吧] 看数据最近主力一直在撤,是不是要gameover了 恒瑞天天红透半边天 10-2210-22 13:19
- 39 0 [华天科技吧] 割了中国核建,结果拉到8个点,没有割你,结果 经纶钵满的晓彤 10-2210-22 13:19
- 64 0 [中际旭创吧] 可以搜一下“大刀砍”“头肩顶”“顶背离”等K 老乡别跑遥遥领先 10-2210-22 13:19
- 777 2 [金安国纪吧] 哎呀,手欠啊,又要高位站岗了 向上向阳向好 10-2210-22 13:19
- 96 3 [永贵电器吧] 这种走势跟欧洲大规模退出新能源充电桩有很大的 止损拼手速 10-2210-22 13:19
- 38 0 [京运通吧] 上边空压不大,但是这股已无人问津了 高效的常婧叶 10-2210-22 13:19
- 29 0 [双一科技吧] 回光返照 退钱0315 10-2210-22 13:19
- 30 0 [巨力索具吧] 大兄弟,你玩的挺花花啊。这一下又洗出去一批人 静谧的华琦 10-2210-22 13:19
- 92 0 [博时中债7-10政金债指数C吧] 利率下行,政金债的吸引力就上来了。7-10年久期 财富月亮 10-2210-22 13:19
- 31 0 [万向钱潮吧] 易中天佳子哪个不比它好,为什么要跟股票谈恋爱 牛阿牛的歌 10-2210-22 13:19
- 38 0 [ST豆神吧] 弟兄们,教育板块的龙头是高科,以后睁大眼睛, 万事满堂得梦竹 10-2210-22 13:19
- 34 0 [铁建重工吧] 竹篮打水 啤酒下肚 10-2210-22 13:19
- 66 2 [纯碱吧] 怎么现在午休也涨停了 道趋自然 10-2210-22 13:19
- 151 3 [中通客车吧] 再不抢买不到了,标准的N字结构,今天涨停概率 安全第一Z 10-2210-22 13:19
- 2096 1 [经纬辉开吧] 经纬辉开成交额创2024年11月11日以来新高 经纬辉开资讯 10-2110-22 13:19
- 43 0 [豫光金铅吧] 换手率这么低? 买股只为被套 10-2210-22 13:19
- 39 0 [中兴通讯吧] 今天横盘到最后,绿四个点 股友89i6n37581 10-2210-22 13:19
- 31 0 [黄河旋风吧] 换不换,我缺泰州 热情的俞嘉8 10-2210-22 13:19
- 32 0 [芒果超媒吧] MACD指标死叉,空头力量增强。 五两七 10-2210-22 13:19
- 59 1 [科创50ETF易方达吧] 科创板的摩尔线程和宇树科技什么时候才能上市? 心静无钱zz 10-2210-22 13:19
- 67 2 [华建集团吧] 大家预测有几个第跌停 股友76o6I70131 10-2210-22 13:19
- 52 0 [新锦动力吧] 真弱呀,板块都涨不过 涨幅4个点一定卖 10-2210-22 13:19
- 32 0 [步步高吧] 加仓干 有远见的王有才 10-2210-22 13:19
- 30 0 [海马汽车吧] 现在跑还来得及,这股破位了 泡面牛牛 10-2210-22 13:19
- 37 0 [中国交建吧] 这货哪天大跌五个点以上,且收盘涨了几个点的就 高风亮节的南宫南 10-2210-22 13:19
- 35 0 [士兰微吧] 指数被银行股拉着跌个股,大A的老毛病不除永远 神捕副本 10-2210-22 13:19
- 39 0 [圣农发展吧] 好家伙跌这么狠 天佳123 10-2210-22 13:19
- 46 0 [基金动态吧] 消费事情就没我要做饭的时候是个头像素不行啊, 基民BjJM6l 10-2210-22 13:19
- 201 1 [艾布鲁吧] 这个点位继续砸盘就是出货,退市的节奏 挣钱养家66 10-2210-22 13:19
- 84 1 [澄星股份吧] 君子不立于危墙之下,停产就是停产,有很多不确 股友3636p1q920 10-2210-22 13:19
- 40 2 [双一科技吧] 香槟已经开了 唐南大肚肚 10-2210-22 13:19
- 90 2 [中科星图吧] 打电话投诉公司与机构为了增发恶意做空打压股价 东方不亮西方全黑 10-2210-22 13:19
- 35 0 [航发控制吧] 一直赶我等散户跳坑、自杀! 熊治A股 10-2210-22 13:19
- 105 1 [海陆重工吧] 换佳电股份!快快 新安之家 10-2210-22 13:19
- 42 0 [圣元环保吧] 明天再跌再买!!! 静谧悠然的杨思源 10-2210-22 13:19
- 28 0 [纳指ETF广发吧] 溢价有点太高了吧 天之蓝源 10-2210-22 13:19
- 38 0 [中国化学吧] 一分钱盘一天 林风踏梦 10-2210-22 13:19
- 34 0 [莱绅通灵吧] 静待第三个跳空衰歇性缺口。 qaz57660264540 10-2210-22 13:19
- 88 1 [广和通吧] 有绿鞋么? 股友RiWvGx 10-2210-22 13:19
- 261 1 [华联控股吧] 看看多会玩333,444,,777,888 潜伏小龙 10-2210-22 13:19
- 35 1 [农业银行吧] 你大爷 股友150g67X615 10-2210-22 13:19
- 472 5 [久其软件吧] 现在7.25不买。、到时间15-20多的时间抢着买、 出手必捉妖哥1 10-2210-22 13:19
- 590 3 [东华软件吧] 2025.1.15薛减持11万股,10.77元 n7171132314409087458 10-2210-22 13:19
- 36 0 [元隆雅图吧] 这种走势真的很拉胯,收盘应该绿盘,真是杂毛呀 账户已注销 10-2210-22 13:19
- 34 0 [大有能源吧] 股吧出现了不少空狗哈哈,急了 盆满民丰的苗若兰 10-2210-22 13:19
- 35 0 [宗申动力吧] 20左右可以建仓,现在可以退出来! 顽强的大刚炮 10-2210-22 13:19
- 42 0 [卫宁健康吧] 摊牌了,不装了,卖公司了。一点点,卖你们 俊逸超凡的黎芝蔓 10-2210-22 13:19
- 66 1 [宣亚国际吧] 永远 股友990U9218F3 10-2210-22 13:19
- 88 3 [锦浪科技吧] 你看看一家卖瓷砖的马可波罗都值400亿 张张ZZ 10-2210-22 13:19
- 80 0 [维科技术吧] 都锁仓了三季报出了估计一般假利好拉波走人。。 股友73GM907509 10-2210-22 13:1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