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4 6 [蒙泰转债吧] 143进了 盆满满腹de皮皮 10-2210-22 13:20
- 33 0 [光大证券吧] 农业银行从6元冲到8元,你还没冲出19元 自由天地122250 10-2210-22 13:20
- 52 0 [筑博设计吧] 确实深地经济啊,这绿的还不够深? 一卖就涨就是牛 10-2210-22 13:20
- 37 0 [利和兴吧] 天天跌,真的牛,哪怕来个弱反弹 yy1089 10-2210-22 13:20
- 34 0 [海鸥住工吧] 不到7元以上别跑仅供参考 弹指情缘 10-2210-22 13:20
- 35 0 [保利发展吧] 玩短线的买这个票能急死 牛红犇吃韭菜 10-2210-22 13:20
- 28 0 [香农芯创吧] 香 基民F7DK3a 10-2210-22 13:20
- 38 0 [海汽集团吧] 一进来就关进小黑屋 小作精来涨停 10-2210-22 13:20
- 31 0 [中信证券吧] 跌两个月真牛比 汇金大坏蛋vv 10-2210-22 13:20
- 75 3 [淮河能源吧] 只要散户增加,不管怎么唱多也没用,主力会让你 基民2y9216X735 10-2210-22 13:20
- 123 5 [华胜天成吧] 遭你吗的没完没了了的卖这些散户和勾庄,下午加 账户已注销 10-2210-22 13:20
- 32 0 [天际股份吧] 跑出去几个亿,必须跌停给你们看看 天天股票大涨 10-2210-22 13:19
- 26 0 [新莱应材吧] 反复揉搓,洗的越狠拉的越猛 有钱的何晨光 10-2210-22 13:19
- 70 1 [恒星科技吧] 别的专精特新企业股价都很高了,恒星才四元 勤奋的魏晨19 10-2210-22 13:19
- 42 1 [传音控股吧] 别说日线,周线月线全走坏了。 双双401 10-2210-22 13:19
- 65 5 [嘉元科技吧] 今天涨停,这个月上60,看到100,嘉元科技通过 加油哦123 10-2210-22 13:19
- 58 1 [光大银行吧] 今天收盘3.47元 飞黄高雅得雅典娜 10-2210-22 13:19
- 36 0 [万马股份吧] 齐鲁味的万马,便宜卖了~ 股友r78029229K 10-2210-22 13:19
- 42 0 [*ST南置吧] st龙头今天开始热度上来了 格勒久浩 10-2210-22 13:19
- 29 0 [四方达吧] 抓紧跑吧 股友785k761g30 10-2210-22 13:19
- 41 0 [中钢国际吧] 赶紧跑 生动的顾芊衍 10-2210-22 13:19
- 48 0 [博云新材吧] 要死不活垃圾 谢恩之塞丽娜 10-2210-22 13:19
- 62 2 [旋极信息吧] 今晚公告季报炸不炸 赌注你的心 10-2210-22 13:19
- 61 1 [TCL科技吧] 一坨烂冬瓜,现在纷纷舍冬瓜而去了,冬瓜不干人 鸢起鸢落 10-2210-22 13:19
- 79 7 [华峰超纤吧] 这货是否有雷 多财民丰的傅红雪 10-2210-22 13:19
- 125 8 [雷电微力吧] 清洗干净浮筹后上涨空间大 wdl631218 10-2210-22 13:19
- 78 2 [中无人机吧] 怎么才700员工,应该5000人差不多吧 红旗镇 10-2110-22 13:19
- 34 0 [航天科技吧] 这么难红?? 平常人做平常事 10-2210-22 13:19
- 39 0 [上海电影吧] 爱咋滴咋滴,反正被套牢了,这个股难道有人赚钱 星月拾光 10-2210-22 13:19
- 25 0 [上证指数吧] 银行一拉个股就跌 骑扬为富的雨晨 10-2210-22 13:19
- 40 0 [*ST东珠吧] 昨天拉的,今天拉掉。来回拉锯,磨到韭菜蒙圈为 赤诚的桐雨 10-2210-22 13:19
- 29 0 [越南胡志明吧] 泼猴 海纳兆川 10-2210-22 13:19
- 40 0 [澜起科技吧] 真是太烂,看不到底,天天跌 股友Q5vZMm 10-2210-22 13:19
- 76 2 [大有能源吧] 华建集团的下场 量化天才 10-2210-22 13:19
- 59 1 [北方导航吧] 没有最低只有更低,庄家手里筹码太多了卖不掉, 股友6F987628x8 10-2210-22 13:19
- 32 0 [鑫铂股份吧] 老套路又来了,快跑,又要阴跌 股友nXGWhF 10-2210-22 13:19
- 36 0 [中曼石油吧] 继续拿着 Zzx2 10-2210-22 13:19
- 76 3 [新易盛吧] 这是和外国合作的!不要支持他!!跌停,跌停, 股友2688K7679p 10-2210-22 13:19
- 137 2 [果麦文化吧] 同样的利空,同样的大跌,今天的无线传媒比这货 股友n27866H881 10-2210-22 13:19
- 82 5 [新莱应材吧] 都在等反弹跑路?那么怎么可能让你等到 西山烛 10-2210-22 13:19
- 34 0 [中电港吧] 快买入快买入快买入快买入快买入涨停股 财神垂青 10-2210-22 13:19
- 32 0 [游族网络吧] 涨停的节奏 有社交能力的袁晗 10-2210-22 13:19
- 37 0 [安泰科技吧] 去梦百合吧。会有惊喜啊 笑炒怡情 10-2210-22 13:19
- 39 0 [拓维信息吧] 60天净流入只有14天全是流出 千亿欧菲 10-2210-22 13:19
- 56 0 [中闽能源吧] 走得跟个心电图似的 吞金纳银的貔貅 10-2210-22 13:19
- 32 1 [博苑新材吧] 跌停吧,求你了 起个名字比炒股难 10-2210-22 13:19
- 136 5 [胜宏科技吧] 还得是鼎泰高科 股友06R312256N 10-2210-22 13:19
- 128 4 [京沪高铁吧] 5元5进埸的 股友9K32T15803 10-2210-22 13:19
- 50 0 [新时达吧] 站上去了5日线,今天不破继续留。。。 团结路散兵 10-2210-22 13:19
- 33 0 [ST洲际吧] 又要冲了 股友E83D519112 10-2210-22 13:19
- 46 0 [国光电器吧] 走了走了,累死了,看来我不适合玩主板 二号走位 10-2210-22 13:19
- 38 0 [上海电气吧] 我走了 勤于思考地阿斯兰 10-2210-22 13:19
- 45 1 [四维图新吧] 反复洗盘,拿稳喽! 包容的魏子轩 10-2210-22 13:19
- 41 1 [世运电路吧] 今天成交再创新低 伊隆小马哥 10-2210-22 13:19
- 620 5 [三孚股份吧] 遇事不要慌,更不要贪! 农村户口666 10-2210-22 13:19
- 49 0 [华友钴业吧] 盛新锂能业绩那么垃圾涨的都比你猛,活该中国股 股友KU68839366 10-2210-22 13:19
- 32 0 [天下秀吧] 太鸡肋走势了 君自2024解套 10-2210-22 13:19
- 76 0 [淳中科技吧] 大哥拉几波了这样踢没有一点新鲜感,乖乖下来吧 伏虎芩龙 10-2210-22 13:19
- 34 0 [东方雨虹吧] 胜不骄败不馁 天生我材必有用14 10-2210-22 13:19
- 34 0 [航锦科技吧] 就是个僵尸股 天真的慎琳 10-2210-22 13:19
- 51 1 [华建集团吧] 这么大的封单量,这么小的交易量,十个跌停板都 炒股专业人士 10-2210-22 13:19
- 44 1 [大有能源吧] 今天挑战JG 股海飞盈 10-2210-22 13:19
- 582 1 [天保基建吧] $天保基建(SZ000965)$ 香橙上校 10-2210-22 13:19
- 53 1 [东湖高新吧] 这是在量化吗 阳光的尹莎硕 10-2210-22 13:19
- 45 1 [飞马国际吧] 生肖马必炒股疯狂 择时买入 10-2210-22 13:19
- 236 10 [华天科技吧] 洗的不错,下午上14,拭目以待 踏实地射手 10-2210-22 13:19
- 74 2 [威龙股份吧] 主力就趴在7.15吸。吸血虫啊 坚毅的庄南1 10-2210-22 13:19
- 46 0 [TCL科技吧] 这你就不能做回人 平和宁静的善念 10-2210-22 13:19
- 34 0 [深科技吧] 28.0几分过了3次 基民0SV62w 10-2210-22 13:19
- 40 0 [珀莱雅吧] 谁说会涨停,会翻倍的。真的服了 倾国倾城的紫御9 10-2210-22 13:19
- 52 0 [千里科技吧] 11.13 b站丶青龙偃月光 10-2210-22 13:19
- 36 2 [法狮龙吧] 直接一根穿云箭吧 股友6F7865V518 10-2210-22 13:19
- 128 4 [大东南吧] 这个是固态电池板块吗? 股友7H69678U09 10-2210-22 13:19
- 73 1 [友阿股份吧] 上海布衣6.5以上全部出了友阿,看来又跑对了。 上海貂皮大衣 10-2210-22 13:19
- 35 0 [湖南白银吧] 来个地天板 股友16D518851z 10-2210-22 13:19
- 41 0 [川发龙蟒吧] 没啥烦心事的人就买点川蟒,保准让你天天心烦意 果断的飞度 10-2210-22 13:19
- 30 0 [韩国KOSPI吧] 加油拉差4十几个点永远比他高了:::人家在你 股友ze0ZWQ 10-2210-22 13:19
- 41 2 [山高控股吧] 今天回购5000万别急 股友01035Vo093 10-2210-22 13:19
- 364 3 [万华化学吧] 卖了不?可惜70的时候没卖…… Flyman_YZ 10-2210-22 13:19
- 41 1 [铂科新材吧] 你明白吗 不懂如钟 10-2210-22 13:19
- 553 7 [北方国际吧] 抖音强力推荐,万亿军工重组,十万亿俄乌重建, 青島港 10-2210-22 13:19
- 296 12 [英诺赛科吧] 的到底怎么了跌这么惨 艾艾哥 10-2210-22 13:19
- 203 11 [视源股份吧] 提醒你们,去买万科A或者万科港股,拿满一年, 短暂的松本乱菊2 10-2210-22 13:19
- 4164 8 [一汽解放吧] 一汽解放与国轩高科开展座谈交流 一汽解放资讯 10-2210-22 13:19
- 25 0 [福莱特吧] 天天跌,不如退市得了 股友73H18K1883 10-2210-22 13:19
- 29 0 [同有科技吧] 好垃圾,看看香农 暴富暴美暴瘦君 10-2210-22 13:19
- 39 0 [盛新锂能吧] 出了,去小盘002667了,业绩增长。 股友sunLcn6186 10-2210-22 13:19
- 48 0 [线上线下吧] 看着它涨,涨不停 平亿金仁 10-2210-22 13:1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