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2 0 [银行Ⅱ吧] 之前买科技赚了,现在来买银行再赚一拨? 红色de小兔子 10-2310-23 09:50
- 45 0 [旗天科技吧] 苟主力 股友6037O2G950 10-2310-23 09:50
- 24 0 [上证指数吧] 看架势,主力又要抢跑2千亿。。 足智多谋的吴顺昊 10-2310-23 09:50
- 43 1 [长安汽车吧] 底在12 乐观的颜博 10-2310-23 09:50
- 33 1 [北陆药业吧] 北京的药业还是不如广东的 股友zeYF6E 10-2310-23 09:50
- 72 2 [海兰信吧] 利好不涨是弱势的表现,利空不跌是强势的表现。 愚公移山2023 10-2310-23 09:50
- 42 1 [润达医疗吧] 真的被恶心到了,会不会退市 有同情心得蕊恩 10-2310-23 09:50
- 70 1 [云铝股份吧] 这玩意成大盘逆子了 六个点原则 10-2310-23 09:50
- 40 1 [中泰股份吧] 只要我不卖,就没人能收割到我。 你怎么舍得我难过 10-2310-23 09:50
- 72 2 [三诺生物吧] 今晚KTV还是ICU呢 金融与股龙 10-2310-23 09:50
- 142 5 [金山软件吧] 硬刚微软30年,国产软件的大旗,金山此时不涨天 股友52Zk305385 10-2310-23 09:50
- 112 3 [股市实战吧] 陕西猫哥,昨日板的比较明显,大部分地区开始降 财富林大师 10-2110-23 09:50
- 44 0 [大华股份吧] 今天四路资金都在砸 精致的徐佳蕾 10-2310-23 09:50
- 32 0 [应流转债吧] 盘子多大啊 养股庄家 10-2310-23 09:50
- 46 0 [*ST中岩吧] 大哥大姐们,主力跑了几个亿 股友Q262998a29 10-2310-23 09:50
- 31 0 [江特电机吧] …… 吉祥兴隆de大乔 10-2310-23 09:50
- 416 0 [上海电气吧] 跑的果断且坚决! 永远轻仓 10-2310-23 09:50
- 38 0 [中兵红箭吧] 军工涨我跌,军工跌我还跌,超硬材料涨我跌,超 wmm1108 10-2310-23 09:50
- 35 0 [晶科能源吧] 谁 股友u1RR1e 10-2310-23 09:50
- 32 0 [赣锋锂业吧] 5个点 舒缓的唐睿博1 10-2310-23 09:50
- 30 0 [东华软件吧] 和而泰涨停了 我不是王小雨 10-2310-23 09:50
- 40 0 [黄河旋风吧] 看换手率和分时图像在出货啊 股友L2t3689582 10-2310-23 09:50
- 33 0 [农业银行吧] …… 红回300W 10-2310-23 09:50
- 58 0 [神州控股吧] 早盘竞价打到了2.4附近是暗示目标止跌位么? 黑金PT 10-2310-23 09:50
- 44 0 [*ST康佳A吧] 会不会突然来个跌停,把大家筹码下出来 这世界还是好人多啊 10-2310-23 09:50
- 45 0 [三六零吧] 打死都别卖,打死都别卖,所有散户挺住 文武的冬雪 10-2310-23 09:50
- 42 0 [合肥城建吧] 今天会红的,抓紧时间上车 金玉兴隆地孤独博 10-2310-23 09:50
- 59 0 [亚太股份吧] 亚太应该明天才是最好的买点 长安打更人 10-2310-23 09:50
- 53 1 [山河智能吧] 再次开启四天连跌30%之路 股友yskIms 10-2310-23 09:50
- 43 1 [经纬辉开吧] 这公司太缺德了 顺利的雷琦 10-2310-23 09:50
- 88 1 [山子高科吧] 恭喜昨日抄底的朋友 炒股炒了个寂寞 10-2310-23 09:50
- 115 6 [亚太药业吧] 兄弟们怎么办 股友80E7201n87 10-2310-23 09:50
- 58 1 [长盈精密吧] 今天回购完成了估计 股友EPyf7a 10-2310-23 09:50
- 60 1 [益民集团吧] 能不能涨一毛钱,涨一毛钱我就心满意足 深谋远虑的蔡子轩 10-2310-23 09:50
- 55 2 [招商南油吧] 不懂就问,招商南油原来没有油啊? 屿哥1 10-2310-23 09:50
- 43 1 [碧兴物联吧] 没有任何主力敢做何金牌的票!买单只有100手, 万事原来有命 10-2310-23 09:50
- 56 3 [永泰能源吧] 202410月22日1.69买入 深情的魏铭鹃 10-2310-23 09:50
- 45 1 [海力风电吧] 今天收大阳线 各位都发财 10-2310-23 09:50
- 2895 8 [环旭电子吧] 环旭电子成立光电公司 含集成电路芯片制造业务 环旭电子资讯 10-2210-23 09:50
- 36 0 [海康威视吧] 怎么这样呀 大王庄李老师 10-2310-23 09:50
- 39 0 [湖北广电吧] 今天是废了,有跌停的可能 股友08z3N58117 10-2310-23 09:50
- 33 0 [首开股份吧] 10分钟拉六个点。不错了 橘子实盘 10-2310-23 09:50
- 54 0 [太极集团吧] 今天一阴破二阳。 太极只会打太极 10-2310-23 09:50
- 29 0 [四维图新吧] MD纯纯一个彩笔 newddlworld 10-2310-23 09:50
- 33 0 [青山纸业吧] 申子使劲跌 枫叶要红 10-2310-23 09:50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嗯,真人炒股的有几个懂股票的?技术分析,真是 勤奋的雪思月18 10-2310-23 09:50
- 26 0 [麦捷科技吧] 收盘翻绿,老传统了 稳健的狗哥 10-2310-23 09:50
- 671 5 [万科企业吧] 好好看看 股友YbKjbZ 10-2210-23 09:50
- 39 0 [英唐智控吧] 涨涨涨,今天表现不错… 活角88888888 10-2310-23 09:50
- 35 0 [每日互动吧] 阴跌至20左右 股友062i6712z7 10-2310-23 09:50
- 43 0 [远望谷吧] 椎锋陷阵 神话20175692 10-2310-23 09:50
- 35 0 [南大光电吧] 又是躺板板的一天 股友50vh560890 10-2310-23 09:50
- 31 0 [山东墨龙吧] 该死,怎么连续选错三次?就应该选大有的都没主 蒋建明心想事成 10-2310-23 09:50
- 38 0 [金岭矿业吧] 昨天刚走今天你就板 股友a6r0763118 10-2310-23 09:50
- 85 1 [确成股份吧] 再打下来点,虽然已经半仓都是你,但我还没吃饱 微微一笑喵 10-2310-23 09:50
- 50 1 [露笑科技吧] 跌一个多月了,今天又创了新低,痛哭流泪 股友631f52W592 10-2310-23 09:50
- 76 2 [常山北明吧] 天天拉一下,自己就砸下来。这个庄脑子是不是短 win890 10-2310-23 09:50
- 47 1 [正海磁材吧] 越套越补越补越套 股友510565p90T 10-2310-23 09:50
- 142 5 [索通发展吧] 一波又一波减持,公司变坏了还是䞝走散户 股友T6EJ3y 10-2310-23 09:50
- 146 2 [创维集团吧] 不会私有化的 大佬摸鱼 10-2210-23 09:50
- 73 2 [银宝山新吧] 地量时间一长就好蹦哒个涨停! 笑眯眯的活着 10-1610-23 09:50
- 27 0 [华天科技吧] 停了10来天就一哆嗦 独爱慧宝 10-2310-23 09:50
- 58 0 [汇得科技吧] 汇得科技10月23日加速下跌 汇得科技资讯 10-2310-23 09:50
- 51 0 [恒生互联网科技业指数吧] …… 股友i0y8618573 10-2310-23 09:50
- 43 0 [工业富联吧] 来农业银行吃肉啊 不怕割的韭菜王 10-2310-23 09:50
- 37 0 [锐明技术吧] 套住散户 海阔天空之城 10-2310-23 09:50
- 45 0 [世纪华通吧] 不得不佩服庄的控盘能力和水平 做个有梦想的古民 10-2310-23 09:50
- 240 0 [安泰科技吧] 我先走了兄弟们,希望今天反包 参天椒 10-2310-23 09:50
- 37 0 [中伟新材吧] 夸张啊,套了10个点了 淘气小笨笨兔 10-2310-23 09:50
- 31 0 [和而泰吧] 起飞起飞,尔泰三波开启 钧锦丽 10-2310-23 09:50
- 30 0 [星源材质吧] 要点脸吧,天天跌的跟一样 专心的柳柯爽 10-2310-23 09:50
- 35 0 [上证指数吧] 百点大跌!3000点的命,不要存在任何幻想! 炒股炒到裤穿窿 10-2310-23 09:50
- 50 0 [英可瑞吧] 17能挡得住不 A股贾队长 10-2310-23 09:50
- 35 0 [瑞康医药吧] 博起障碍症 步履的匡荁 10-2310-23 09:50
- 56 0 [上海物贸吧] 上海国资+155最重要方向统一大市场+低位,连板 博览天下 10-2310-23 09:50
- 32 0 [立昂技术吧] 还有28万,我吐了 一览众小山 10-2310-23 09:50
- 18 0 [上证指数吧] 我的三个票为什么还是停留3000点? 股友03331pO092 10-2310-23 09:50
- 41 0 [山东钢铁吧] 大盘涨你不涨大盘跌你是紧随其后 钱多多美 10-2310-23 09:50
- 31 0 [安泰科技吧] 这么往下按,得清仓了呀 在股海骑牛捉妖 10-2310-23 09:50
- 28 0 [华天科技吧] 啥也不是了收购失败了 股市小白白8888 10-2310-23 09:50
- 26 0 [圣元环保吧] 今天不跌四个点刹不住车 大难平地起 10-2310-23 09:50
- 54 1 [万向钱潮吧] 情绪退潮,最多7元见底,一地鸡毛 利如云来 10-2310-23 09:50
- 61 1 [国信证券吧] 这个sa鸟确定是深圳的? 股友1150a01D10 10-2310-23 09:50
- 119 2 [长虹华意吧] 就等今天加仓呢,哈哈哈哈 短暂的松本乱菊2 10-2310-23 09:50
- 92 1 [紫金矿业吧] 我还是那句话,紫金今年冲击万亿市值,其他什么 谈A色变 10-2310-23 09:50
- 107 4 [铖昌科技吧] 太难了,韭菜命啊,进来站岗了 英俊潇洒的王韶华 10-2310-23 09:50
- 688 16 [焦煤吧] 蛇哥重新把这货研究了下庄家还是诱多,大概率高 西郊蛇王 10-2210-23 09:50
- 383 11 [东信和平吧] 做双顶就是要吓跑一群傻缺,低位双顶,百分之90 金玉有余de子牙 10-2210-23 09:5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