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8 0 [龙蟠科技吧] 孙子,爷走了,不跟你玩了! 有缘财自来 10-2310-23 09:49
- 34 0 [视觉中国吧] 18元~19可以加 见道御术 10-2310-23 09:49
- 29 0 [利和兴吧] 这操盘手牛逼!公司董秘牛逼 睿智的温虔1 10-2310-23 09:49
- 52 0 [芯片ETF华夏吧] 周四周五这2天会跌。 乐观豁达的许茁 10-2310-23 09:49
- 34 0 [比亚迪吧] … 开门我是钱 10-2310-23 09:49
- 36 0 [金力永磁吧] 让你们看看我们江西老表的股票的厉害,服不服, 小鱼波波队长 10-2310-23 09:49
- 45 0 [星宸科技吧] 前十大股东有8个一直在出货,这种出货会持续到 逍遥啊酷 10-2310-23 09:49
- 52 0 [山高环能吧] 吧 n14035293206fd3f7952 10-2310-23 09:49
- 29 0 [中信重工吧] 买买买。别墅靠大海 体贴之山楂 10-2310-23 09:49
- 63 0 [南京银行吧] 银行必须向上推,否则大盘就废了。 股友37112X3x65 10-2310-23 09:49
- 33 0 [卧龙电驱吧] 睡这么傻,还买 风姿绰约的梅涛 10-2310-23 09:49
- 32 0 [德邦股份吧] 做个人吧,物流板块那么坚挺。 救中粮科工吧 10-2310-23 09:49
- 33 0 [海特生物吧] 还洗,都洗秃噜皮了 小韭菜有点儿老 10-2310-23 09:49
- 33 0 [东田微吧] 狗主力 坚定的云飞扬 10-2310-23 09:49
- 35 0 [海康威视吧] 短线走势 股友522I68h001 10-2310-23 09:49
- 66 0 [平高电气吧] 这股适合做波段,跌多了买。反弹10-20个点轻轻 界海0708 10-2310-23 09:49
- 49 0 [海格通信吧] 还好早上卖了,不然亏的裤子都没得穿了 wj1212345663462 10-2310-23 09:49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牛市靠银行别的没戏不能买继续看跌。 人在江湖31 10-2310-23 09:49
- 72 0 [股市实战吧] 笑死大家看成反向操作 王千千啊 10-2310-23 09:49
- 33 0 [湖南黄金吧] 下跌永远在头排 击鼓传花而已 10-2310-23 09:49
- 45 0 [赛力斯吧] 估计还是要等到周六日再公布价格 十倍就走 10-2310-23 09:49
- 45 0 [华天科技吧] 让你们加仓,让你们以为我是卖出了才唱空,让你 景阳冈凤雏 10-2310-23 09:49
- 36 0 [亨迪药业吧] 高开直接被砸透了 股友971FX62806 10-2310-23 09:49
- 38 0 [百川能源吧] 机会 耐心为王007 10-2310-23 09:49
- 36 0 [ST南都吧] 真就是跟跌不跟涨啊 想赚钱富贵险中求 10-2310-23 09:49
- 39 0 [石化油服吧] 放心,还能涨 肖羽的账号 10-2310-23 09:49
- 48 1 [上证指数吧] 银行,煤炭散户逼进去以后,走现在科技走势。 股友16882u206V 10-2310-23 09:49
- 2509 9 [农业银行吧] 今天在7.93元、8元、8.06元三个价位各出1千股, 一城山海 10-2210-23 09:49
- 774 6 [博安生物吧] 中国创新的辉煌,2025年以来,被授予孤儿药称号 n946413287091098 10-2210-23 09:49
- 39 0 [神马股份吧] 今天不拉大几个点你都不是高启强 陵少之手 10-2310-23 09:49
- 32 0 [山河智能吧] 走了走了 股友72683r833r 10-2310-23 09:49
- 54 0 [蓝黛科技吧] 不要急着抄底,相信我在等等 股友57287Q9I91 10-2310-23 09:49
- 40 0 [有研新材吧] 跌停我进点货跌停我进点货 有远见的凝飘道1 10-2310-23 09:49
- 38 0 [三佳科技吧] 下降通道,垃圾 n584613237605002 10-2310-23 09:49
- 31 0 [天孚通信吧] 静等站稳28日线 紅紅火火過汏姩 10-2310-23 09:49
- 29 0 [深城交吧] 这次绝对不会深调了 仪态万千的善农4 10-2310-23 09:49
- 28 0 [恩捷股份吧] 你和恩捷和北方一个烂样 漫步红尘潇洒过0539 10-2310-23 09:49
- 33 0 [襄阳轴承吧] 3天涨4个点今天1天跌回去? 单手打字王 10-2310-23 09:49
- 39 0 [厦工股份吧] 我是傻波一 股友07161G05V6 10-2310-23 09:49
- 29 0 [森赫股份吧] 深子辈,太深了 今日有酒今日醒 10-2310-23 09:49
- 67 1 [三七互娱吧] 有种今天涨停 股友6830M33X76 10-2310-23 09:49
- 49 1 [药明康德吧] 今天能走独立行情吗!!!!! Carlos风升水起 10-2310-23 09:49
- 55 3 [恒生指数吧] 恒指790空,止损30点 MDHZ881122 10-2310-23 09:49
- 64 1 [科创新材吧] 今天出三季报。 股友39yU2Y 10-2310-23 09:49
- 242 0 [*ST闻泰吧] 闻泰科技像这种反抽的票,我前面说了都要逢高出 利弗莫龙头战法 10-2210-23 09:49
- 39 0 [中航机载吧] 年底又开庆功宴了,已经把公司卖给散户了 笑盈盈之帝傲霓 10-2310-23 09:49
- 27 0 [和而泰吧] 看来摩尔线程有消息了 千钧一发雷霆一击 10-2310-23 09:49
- 34 0 [金田股份吧] 这个坑人股啊真他m 股友0X5397A656 10-2310-23 09:49
- 32 0 [视觉中国吧] 看样子17的时候会和你再续前缘 退市海马 10-2310-23 09:49
- 27 0 [建设机械吧] 三板斧 主力割我 10-2310-23 09:49
- 36 0 [上海临港吧] 短线的都出去吧 基民szvpfD 10-2310-23 09:49
- 42 1 [紫光股份吧] 要点脸吧! 股友8Um6wB6513 10-2310-23 09:49
- 50 1 [新集能源吧] 不是大盘今天就绿了 股友r07Y076708 10-2310-23 09:49
- 320 2 [神开股份吧] 不开板你们说吃独食,开板了又说套人。市场明牌 浮云1681618 10-2310-23 09:49
- 86 2 [富临精工吧] 下周二三季度报,明天企稳小张 股友9XDIRV 10-2210-23 09:49
- 116 2 [湘潭电化吧] 10个交易日9根绿柱子佩服 股友67u96Z7290 10-2210-23 09:49
- 42 2 [创业黑马吧] 又是千年倒数老二 pigrush 10-2210-23 09:49
- 480 3 [北方铜业吧] 分钟线之间的协调性不好,今天是星期三大概率小 柔美的欧阳艳 10-2210-23 09:49
- 114 0 [招商国证生物医药指数(LOF)A吧] $招商国证生物医药指数(LOF)A$废5是怎样练成的 轻松天下 10-2310-23 09:49
- 34 0 [三江购物吧] 拉银行,大家都得完蛋 心态好之天蝎 10-2310-23 09:49
- 38 0 [美联新材吧] 哎呀,黑色星期四。有点难受 这股炒的杀心四起 10-2310-23 09:49
- 29 0 [保利发展吧] 一波比一波低 沧海一笑w 10-2310-23 09:49
- 37 0 [国光电气吧] 昨天90块买200股的都要亏2000 缘来如此希望 10-2310-23 09:49
- 30 0 [昆仑万维吧] 你是什么样的一坨 鸳鸯豆 10-2310-23 09:49
- 29 0 [*ST岭南吧] 下班了? 独孤雁y 10-2310-23 09:49
- 24 0 [银行Ⅱ吧] 一鲸升万物落 风万里new 10-2310-23 09:49
- 44 0 [农业银行吧] 怪就怪我们不买银行股啊,还是散户水平不够 飘逸的公孙全 10-2310-23 09:49
- 47 0 [纳微科技吧] 估计三季报有问题,小舅子果然减持的精准,最近 股友96993HV277 10-2310-23 09:49
- 27 0 [东湖高新吧] 托唱多唱呢 小源同学 10-2310-23 09:49
- 20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拉银行保险,煤炭,彻底完了。 cjy33542004923 10-2310-23 09:49
- 30 0 [东湖高新吧] 怎么样东湖的钱不好挣吧! 武汉红茶 10-2310-23 09:49
- 43 1 [中国西电吧] 果然业绩好的才是垃圾 晋级股手 10-2310-23 09:49
- 90 1 [股市实战吧] 发发发!老牛的标榜股份,非常给力!168来一波 老牛的日记 10-2310-23 09:49
- 41 1 [科大讯飞吧] 我就不走 股友8t5136380M 10-2310-23 09:49
- 166 4 [大有能源吧] 这股怎么这么疯狂。一个做煤炭的,还是资源枯竭 羞羞答答的财神 10-2310-23 09:49
- 140 3 [利尔化学吧] 控盘能力强大,感觉主力很强,就是压着不涨 凤凰山古庙 10-2210-23 09:49
- 74 4 [山东出版吧] 先反弹到9块 甜面酱 10-2210-23 09:49
- 20 0 [上证指数吧] 还行,一天把一周涨的跌完了 种牛市梦开熊市花 10-2310-23 09:49
- 39 0 [建设工业吧] 都在拉升,就你半死不活的不动 股友81169q1h22 10-2310-23 09:49
- 473 0 [中国电信吧] 230只港股获南向资金大比例持有 中国电信资讯 10-2310-23 09:49
- 39 0 [九丰能源吧] 牛哥哥 每月20个点hhh 10-2310-23 09:49
- 37 0 [东方电气吧] 没有一个像样反弹就不能上车 寻龙手 10-2310-23 09:49
- 35 0 [星源材质吧] 11天连续下跌,没有抵抗!! 养家为上 10-2310-23 09:49
- 40 0 [汉宇集团吧] 就买了一手都能亏260 那屋子无敌吸引人 10-2310-23 09:49
- 36 0 [通源石油吧] …… 股友yT55EM 10-2310-23 09:49
- 31 0 [中能电气吧] 今天收盘前买深圳股明天暴涨, 奇哩古怪 10-2310-23 09:49
- 56 1 [七匹狼吧] 今天只有一条路就是反包 让我暴富吧 10-2310-23 09:49
- 56 2 [曼卡龙吧] 本来可以明抢,走个流程已经很给你们面子了,别 一颗石心 10-2310-23 09:4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