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7 0 [西藏珠峰吧] 每股0.4775的业绩,直接翻倍多了 MCDC 10-2710-27 18:56
- 35 0 [江波龙吧] 看似没涨停,其实已经涨停了 在大A赚狗粮 10-2710-27 18:56
- 61 0 [辉丰股份吧] 业绩不行,要跌一跌了,看四季度有没有好转 ST狙击哥 10-2710-27 18:56
- 64 1 [王子新材吧] 还能当一回王子吗? 为爱炒股666 10-2710-27 18:56
- 117 3 [永辉超市吧] 掐指一算,星期三下午科技退潮,消费发力 阳光帅气大男孩 10-2710-27 18:56
- 48 1 [*ST特迅吧] 佩服 YDJX621621 10-2710-27 18:56
- 72 0 [重庆港吧] 你吗的大涨你一动不动 股友GUY9Hg 10-2710-27 18:56
- 64 3 [创业板指吧] 有多少股,还停在2700点 OK卟OK 10-2710-27 18:56
- 37 0 [冰川网络吧] 好象神内住院部? 独行颠僧 10-2710-27 18:56
- 80 1 [英唐智控吧] 没买拍断大腿 张锦垣 10-2710-27 18:56
- 62 2 [依依股份吧] 今天高位接盘,中科电气割肉,两头受损 股友TxBbDz 10-2710-27 18:56
- 260 1 [岩山科技吧] 有暗盘吗?老表们说一下 凯歌gg 10-2710-27 18:56
- 782 1 [ST万邦吧] 万邦德WP203A获得美国孤儿药认定 ST万邦资讯 10-2710-27 18:56
- 31 0 [纯碱吧] 空头能不能给点力, 高效的高买低卖 10-2710-27 18:56
- 44 0 [大明电子吧] 500股到手 养生局 10-2710-27 18:56
- 45 0 [仙琚制药吧] 明天不得开票4个点以下 慢牛干成投机科创 10-2710-27 18:56
- 69 0 [玻璃吧] 中信在2605做的多 股友fTiUbZ 10-2710-27 18:56
- 74 0 [榕基软件吧] 抖音里的老师说要补什么口,虽然听不懂说的啥, 判官绝 10-2710-27 18:56
- 69 0 [龙溪股份吧] 意思是你不炒股还是赚的 我说我要烟牌 10-2710-27 18:56
- 132 1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垃圾 基民Av2h56 10-2710-27 18:56
- 107 1 [神州数码吧] 继续填41,尽管可能39.50也到不了 股友3761922KJ9 10-2710-27 18:56
- 395 4 [游族网络吧] 今日走势跟随板块回调,下跌幅度偏猛一点,但是 股友t580I05635 10-2710-27 18:56
- 54 0 [绿城水务吧] 许多人还没搞清楚这不放量也不上涨的股的股性, 炒肉不如炒股 10-2710-27 18:56
- 227 3 [湖南裕能吧] 是不是今晚发三季报???? 我的屠龙宝刀 10-2710-27 18:56
- 30 0 [纳斯达克100吧] 场内场外两头吃 你的番茄鸡蛋 10-2710-27 18:56
- 43 0 [国光电器吧] 完球了 奇异的英凌香 10-2710-27 18:56
- 51 0 [东华软件吧] 走完M又开始走W了 炒股环游全世界 10-2710-27 18:56
- 708 0 [合锻智能吧] $合锻智能(SH603011)$ 我在大A上大学 10-2710-27 18:56
- 33 0 [DR华建集吧] 还好我9块9的本,哈哈哈哈哈哈 标致的薛雅漪 10-2710-27 18:56
- 50 0 [宝鹰股份吧] 守得云开见月明,坚持持有的股东们终于等到希望 沉毅果决的白榆 10-2710-27 18:56
- 100 0 [金银河吧] 单季能赚8000多万,说明金德锂开始贡献利润了, 鼻若的巫籦 10-2710-27 18:56
- 34 0 [振德医疗吧] 那个说跌停的赌200,明天红开敢不敢 古神巳 10-2710-27 18:56
- 142 0 [法本信息吧] 停止减持了,大股东们终于有点良知了,整整减持 达达18 10-2710-27 18:56
- 253 1 [软控股份吧] 早上算出来就是3.0几,果然一点都不差 股海黑户 10-2710-27 18:56
- 130 2 [炬华科技吧] 上证资讯,你的良心何在,好的说成坏,坏的说成 有决策力的董添19 10-2710-27 18:56
- 92 0 [山东威达吧] 明天如果不高开5个点以上,见高点就全部清仓。 野生的尤聪5 10-2710-27 18:56
- 35 0 [安达科技吧] 公告呢??? 取个昵称有那么难吗 10-2710-27 18:56
- 42 0 [三变科技吧] 4000点啦,快上14呀? 所愿皆成01 10-2710-27 18:56
- 50 0 [中毅达吧] 上周五的破位杀伤力太大了,今天再下杀,明天依 炒股只是为了解套 10-2710-27 18:56
- 57 1 [*ST动力吧] 明天不能7连阳了 不涨停不碰女人 10-2710-27 18:56
- 85 1 [三超新材吧] 我于2025年10月27日,增持三超新材,可以跌了。 股友780r8e8390 10-2710-27 18:56
- 189 1 [睿创微纳吧] 睿创微纳:关于全资子公司吸收合并暨变更部分募 睿创微纳资讯 10-2710-27 18:56
- 1173 7 [凯美特气吧] 昨天消息给整的够激动的,还以为能吃很多连板! 尘嚣丿 10-2710-27 18:56
- 239 4 [ST合纵吧] 第三报大概-8千万到-1.2亿 静待机遇 10-1910-27 18:56
- 66 0 [*ST闻泰吧] 今天卖出,明天低开再买入,低开5点左右。再让 开开心心886 10-2710-27 18:56
- 44 0 [博安生物吧] 现在劝人割肉的都是等着买筹码的,咱们就抗住, 股友6ifX3e 10-2710-27 18:56
- 238 0 [青山纸业吧] 今天收出了一根十字星k线,是交易区间,但是偏 gap20ema 10-2710-27 18:56
- 131 0 [新中港吧] 新中港:2025年前三季度净利润同比增长2.51% 一句话财报 10-2710-27 18:56
- 127 0 [华宝纳斯达克精选股票发起式(QDII)A吧] 建议换掉这个基金经理,换条作都比他强 热情的顾澜3 10-2710-27 18:56
- 45 0 [天润工业吧] 等着乃挫到底吧 横行的妖股 10-2710-27 18:56
- 187 1 [江丰电子吧] Q3归母净利润1.48亿,非常不错。前三季度同比大 相信未来啊 10-2710-27 18:56
- 173 1 [莱宝高科吧] 这票基本玩赌博了今年三季报超去年三季报,去摸 可乐一瓶哦 10-2710-27 18:56
- 118 6 [招商蛇口吧] 先扭扭捏捏的在9.15上方磨一会,季报后一举向下 新韭已绿钱多速来 10-2710-27 18:56
- 83 0 [金则利吧] 金则利:独立董事工作制度 金则利资讯 10-2710-27 18:56
- 510 0 [通富微电吧] 这是真的封测龙头了,净利润百分之95.08。再看 wwd清净 10-2710-27 18:56
- 28 0 [建发致新吧] 按常理,越晚越差 22882244 10-2710-27 18:56
- 42 0 [海光信息吧] 缺口能补吗 冲天大牛炮弹 10-2710-27 18:56
- 74 0 [太阳纸业吧] 季报反映出扩张没能带动营收上涨,固化死守夕阳 逍遥自在 10-2710-27 18:56
- 46 0 [五矿资本吧] 选择大于努力。后悔还来得及吗? 股友8508NE8935 10-2710-27 18:56
- 40 0 [科华数据吧] 漫漫熊途我来也!不信你不逃 般若刻舟求剑 10-2710-27 18:56
- 62 0 [森源电气吧] 还可以,中规中矩的报告,明天下跌1.5个点左右 沉着的司马芝菲 10-2710-27 18:56
- 92 2 [安泰科技吧] 典型的自救板 赚人性的钱 10-2710-27 18:56
- 41 0 [信邦智能吧] 这什么财报啊? 独股久鉴 10-2710-27 18:56
- 104 2 [COMEX黄金吧] 黄金怎么跌回来怎么涨回去,做长线不必担心,这 有领导力的夏键3 10-2710-27 18:56
- 37 0 [山高控股吧] 公司仍然一言不发,牛逼至极。 发发发666688 10-2710-27 18:56
- 65 0 [天音控股吧] 大盘4000点了,天音控股不应该急吗,还在2600点 耐心做长 10-2710-27 18:56
- 86 0 [新疆众和吧] 业绩优良,主力较弱,基本原地踏步多年。 东方千玉 10-2710-27 18:56
- 141 1 [思特奇吧] 思特奇:关于购买董事及高级管理人员责任险的公 思特奇资讯 10-2710-27 18:56
- 76 1 [ST际华吧] 明天股价能站稳3.69 诙谐幽默的蜗牛 10-2710-27 18:56
- 167 0 [财经评论吧] 英大稳固增强核心一年持有混合A:2025年第三季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710-27 18:55
- 58 0 [永创智能吧] 能不能像刚上市那回那样妖一把,我只想吃10个涨 阿文狗粮 10-2710-27 18:55
- 63 0 [股市实战吧] 明天肯定摸一下4000点,之后就冲高回落了,你们 小金线 10-2710-27 18:55
- 51 1 [川宁生物吧] 利空落地了 大澄澄 10-2710-27 18:55
- 180 1 [创新医疗吧] OpenAI在与Axios首次分享的一份新监管文件中预 让量化资金接盘 10-2710-27 18:55
- 327 3 [赛力斯吧] 131.5,大利好,板! 拉升无极限888 10-2710-27 18:55
- 63 0 [乔锋智能吧] 本周如有一个涨停,必成真正意义上的大牛股。 股友19115C317Q 10-2710-27 18:55
- 41 0 [应流转债吧] 什么情况啊这么厉害 长虹1314 10-2710-27 18:55
- 103 2 [中持股份吧] 家人们我打板进的咋办啊!!一天20个点啥时候能 卖房卖车进股市 10-2710-27 18:55
- 41 0 [天通股份吧] 明天集合竞价就跑 股友6W96175o57 10-2710-27 18:55
- 76 1 [商络电子吧] 这也太牛了业绩 精进电动25 10-2710-27 18:55
- 1766 9 [宋城演艺吧] 宋城演艺第三季度归母净利润3.54亿元,同比下降 宋城演艺资讯 10-2710-27 18:55
- 76 1 [中铁特货吧] 差一点上4000点,就差一点 走遍大好河山 10-2710-27 18:55
- 89 2 [太湖远大吧] 就看今晚三季度报有没有亮点,如果同比下降过多 大牛祥 10-2710-27 18:55
- 107 3 [农心科技吧] 三板不是一字和快速拉升就不会走远,这个明显出 ask新生代 10-2710-27 18:55
- 361 0 [兴发集团吧] 兴发集团:2025年前三季度净利润同比增长0.31% 一句话财报 10-2710-27 18:55
- 50 0 [二六三吧] 今年没有希望破7元了!耐心等待 骑扬为富de文泰来 10-2710-27 18:55
- 339 0 [欧菲光吧] 今天大盘跳空高开高走,不过量能依旧没有达到基 浯柳柒 10-2710-27 18:55
- 78 1 [竞业达吧] 行!利空出尽是利好! 股友i6b7I9 10-2710-27 18:5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