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7 2 [超捷股份吧] 一个月才挣50个,又是机器人又是航天,一个月挣 谦虚的姜鸣3 10-2710-27 17:02
- 59 2 [豪悦护理吧] 啥都不用看,就看散户数量增加百分之33.5,有的 老司机养鸡 10-2710-27 17:02
- 167 4 [吉林碳谷吧] 今晚发业绩公告还是明天? 东方破财 10-2710-27 17:02
- 65 0 [上海机场吧] 大盘不断上涨的时候都不涨,难道还指着这类票在 股友up3ocy 10-2710-27 17:02
- 135 1 [康泰生物吧] 基本上废了 股友RMJBX8 10-2710-27 17:02
- 50 0 [永安药业吧] 都是些没用的公告。明天照跌不误 香烟配可乐 10-2710-27 17:02
- 42 0 [DR华建集吧] 拉萨五虎,明天你们跌停割肉我来抄底 y人青 10-2710-27 17:02
- 64 0 [百润股份吧] 晚上的业绩都是亏的。赚的都已经发了。 给婆婆 10-2710-27 17:02
- 63 0 [天银机电吧] 这股年涨幅打开看。也是,还常熟 有幽默感的董然11 10-2710-27 17:02
- 62 0 [股市实战吧] 老尔的韦指不保,老散也快保不住了 稳中求胜666888 10-2710-27 17:02
- 136 0 [南方创业板人工智能ETF联接C吧] 上车新基,看好这基的布局,兼顾确定性与弹性, 看我就是我 10-2710-27 17:02
- 134 1 [中元股份吧] 想那么多也没用复牌要么一字板要麽低开低走一字 谦虚的风夜露20 10-2710-27 17:02
- 115 2 [四川长虹吧] 业绩明牌,今日兑现,明日闷杀,后天拉回 水润全局 10-2710-27 17:02
- 89 2 [巨人网络吧] 全仓了你,今天清仓了 超哥一路红红火火 10-2710-27 17:02
- 254 0 [上银鑫达灵活配置混合A吧] 最近加仓了$富国中证煤炭指数(LOF)C$,近1个月 雨雨66 10-2710-27 17:02
- 65 0 [大港股份吧] 这两天的走势大概率是没人敢买去博业绩.. 容易的华夜白3 10-2710-27 17:02
- 62 0 [A50期指吧] 每天看着控盘小丑表演,不停捡钱,期指期权多空 恒心的车芸菲 10-2710-27 17:02
- 36 0 [纳指100ETF博时吧] 果然是冲锋!感谢纳纳! 股神训练连 10-2710-27 17:02
- 69 0 [黄金/美元吧] 金熵说:10.27黄金日内观点!(16.58分)胜负3: 金熵说 10-2710-27 17:02
- 73 0 [珠免集团吧] 东方铁塔涨上天啦,冯老二真是毒瘤! 模糊的莫问离 10-2710-27 17:02
- 50 0 [回盛生物吧] 明天给个23,套个利不过分吧这业绩 清澈高远 10-2710-27 17:02
- 168 0 [福立旺吧] 福立旺:2025年前三季度净利润同比下降47.99% 一句话财报 10-2710-27 17:02
- 339 0 [霍莱沃吧] 霍莱沃:2025年第三季度报告 霍莱沃资讯 10-2710-27 17:02
- 373 0 [*ST动力吧] ST和*ST有何不同,哪个风险更大?含义不同ST: 老三板最安全 10-2710-27 17:02
- 45 0 [登海种业吧] 今天有被气到 我就要吃香菜 10-2710-27 17:02
- 53 0 [新莱应材吧] 明天全部闷杀! 一路向北_6666 10-2710-27 17:02
- 59 0 [涪陵榨菜吧] 恭喜榨菜的大小股东们 和气多谋地刘邦 10-2710-27 17:02
- 55 0 [大东方吧] 没雷哇,为啥不涨 伶俐乖巧的忠魂1 10-2710-27 17:02
- 43 0 [胜宏科技吧] 不管今晚业绩如何,你都会过400, 中年_炒股养家 10-2710-27 17:02
- 32 0 [山东药玻吧] 买买买,定投到底 炒股溜达 10-2710-27 17:02
- 47 1 [山高控股吧] 我们怎么自救啊? 小船轻轻啪 10-2710-27 17:02
- 95 2 [珠免集团吧] 挂了6.35居然没成交 皮皮虾走起嘛9384 10-2710-27 17:02
- 68 2 [瑞泰新材吧] xwzt MYYmoney200 10-2710-27 17:02
- 229 3 [锦华新材吧] 锦华新材2025年10月27日预计有6711979股可流通 公主ID周期波段四哥 10-1310-27 17:02
- 117 0 [天能重工吧] 和通裕重工一样的业绩,市值是通裕重工的一半, 买定离手08 10-2710-27 17:02
- 55 1 [上证指数吧] 二十万本金,从银行分一半仓到创业板,输400块 股友711Y50690W 10-2710-27 17:02
- 109 1 [香农芯创吧] 闪迪盘前4个点,明天接受着凑乐接着舞。 明亮的潘霖洪 10-2710-27 17:02
- 143 3 [富临精工吧] @大叔爱小美女咋被喷怕了!快出来 帐号丢了 10-2710-27 17:02
- 44 0 [大有能源吧] 已经给龙头选手出局机会了,很不错了 一股清流99 10-2710-27 17:02
- 85 1 [潍柴重机吧] 怎么看有没有量啊?我的本在34啥时候能回来啊? 大白牙齿 10-2710-27 17:02
- 248 10 [联创电子吧] 尾盘挂10.37。10.38全部成交了。哈哈。还亏2000 灰衣天运子 10-2710-27 17:02
- 132 1 [漳州发展吧] 看来不能用软件设置止损价位,上周四走的好好的 不格局不会亏 10-2710-27 17:02
- 40 0 [工业富联吧] 加油,明天75 有条理的冷天龙19 10-2710-27 17:02
- 28 0 [DR华建集吧] 难道都是散户抄的底吗 末班车了 10-2710-27 17:02
- 269 1 [深科技吧] 董秘,你好。请问贵公司截止到2025年10月20日的 深科技股友 10-2010-27 17:02
- 83 3 [江波龙吧] 他娘的,我拿了块一个月,刚刚清仓全卖了,2天 股友dO1nqf 10-2710-27 17:02
- 989 1 [领益智造吧] 根据公开信息,2025年10月领益智造公告称,公司 穿越回昨天炒股 10-2710-27 17:02
- 54 0 [股市实战吧] 业绩不咋的 寻找龙回头 10-2710-27 17:02
- 52 0 [阿里巴巴-W吧] 悄悄的上来来了……有机会攻上……200 股友5r0n260553 10-2710-27 17:02
- 85 0 [南大光电吧] 彤程新材第三季度净利润环比是下降的。 大金财 10-2710-27 17:02
- 63 0 [阿尔特吧] 红了,感觉不真实 老练的许春燕 10-2710-27 17:02
- 131 3 [中芯国际吧] 指数调节的工具,感觉拿着没多大意思 黑色咔啡 10-2710-27 17:02
- 500 16 [三维通信吧] 我持有这三维通信一个多月了,今天失望着割肉, 好运常伴2026 10-2710-27 17:02
- 72 1 [常青股份吧] 笑死我了,轿夫送钱还要摆好姿势哈哈 水木炎 10-2710-27 17:02
- 261 2 [高德红外吧] 今天的走势谁来解读一下 低位埋伏小乖乖 10-2710-27 17:02
- 183 2 [奥克股份吧] 主力确实撤退了,大家看看资金流向,主力资金持 星星之火可以发财 10-2710-27 17:02
- 45 0 [同有科技吧] 江波龙,真牛 小澄澄澄澄 10-2710-27 17:02
- 440 3 [普天科技吧] ?湖北“三资”改革的讲话“:一切国有资源尽可 普天科技股友 10-2110-27 17:02
- 86 0 [埃森股份吧] 埃森股份:关于召开202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会会议 埃森股份资讯 10-2710-27 17:02
- 44 0 [焦煤吧] 有啥用啊,说的早上原油不是低开一样,和我做对 只认实事明事实 10-2710-27 17:02
- 63 0 [华鲁恒升吧] $华鲁恒升(SH600426)$ FAPKING 10-2710-27 17:02
- 71 1 [黄河旋风吧] //@股海领航鲸:“送人玫瑰,手有余香”,如果不 永恒的片刻 10-2710-27 17:02
- 188 7 [国统股份吧] 这走势,不会业绩有雷吧,我的天 这游戏真的是要人 10-2710-27 17:02
- 88 1 [外汇吧] 这是要一鼓作气破4000了 不私有化不卖 10-2710-27 17:02
- 72 1 [四维图新吧] 散户一个劲的买,主力一个劲的出,每天就是那三 万里江陵一日还 10-2710-27 17:02
- 50 0 [*ST节能吧] 就差两个涨停就回本了,搞啥呀,白高兴了 孤影倚斜阳 10-2710-27 17:02
- 140 4 [马可波罗吧] 刚好一倍,发行价 jintian55 10-2710-27 17:02
- 424 4 [海力风电吧] 今天公司股价调整较多,市场传闻公司三季度业绩 江湖小虾水灵灵 10-2710-27 17:02
- 53 0 [海峡股份吧] 最高18个点盈利,搞得差不多了。没法格局 宇哈哈418 10-2710-27 17:02
- 45 0 [COMEX黄金吧] 前面黄金给到4026接的多,现在来到4049直接把前 雪baoxue16996 10-2710-27 17:02
- 103 1 [山高控股吧] 明天应该还有一个大跌,或者下杀,低开洗盘然后 心中无股 10-2710-27 17:02
- 211 1 [越秀资本吧] https://np-info.eastmoney.com/wap/notice 贾化 10-2710-27 17:02
- 131 1 [河钢资源吧] 河钢秘鲁合作开发的铜金矿进展如何了? 账户已注销 10-2710-27 17:02
- 53 0 [天和防务吧] 每次发公告第二天必跌 农夫与蝉 10-2710-27 17:02
- 45 0 [联泓新科吧] 这么硬实力公司,相信常识,相信科技的力量,相 棋开得胜9999 10-2710-27 17:02
- 63 0 [*ST春天吧] 乌云终将会散去好酒良药乃刚需 认知2050 10-2710-27 17:02
- 60 0 [上证指数吧] 四川黄金严重低估!人民发来贺电!净资产收益率 聪慧的兰儿 10-2710-27 17:02
- 111 5 [金刚光伏吧] 这是大盘这几天这么好的情况下,还收跌,要是大 股友26573c99v6 10-2710-27 17:02
- 48 0 [正强股份吧] 投资赚了300多万,你还不如去炒股 华尔街涨停板 10-2710-27 17:02
- 43 0 [易点天下吧] 必大牛 没有我的日子 10-2710-27 17:02
- 50 0 [创业黑马吧] 今天还谈了TT,明天可以表现一下了吧 画水中路 10-2710-27 17:02
- 58 0 [和而泰吧] 来回T,把成本成功拉高4元,庄家给我挣3元筹码 股友6E7275G757 10-2710-27 17:02
- 164 0 [财经评论吧] 央行:三季度末人民币普惠小微贷款余额36.09万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710-27 17:02
- 170 0 [海正生材吧] 这年头不亏损就是好公司可长期持有。 理财高手老李 10-2710-27 17:02
- 211 0 [财经评论吧] 央行:健全覆盖全面的宏观审慎管理体系和系统性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710-27 17:02
- 662 0 [财经评论吧] 新化股份:子公司拟共同投资设立股权投资合伙企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710-27 17:02
- 91 0 [财经评论吧] 国家统计局:前9个月全国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利润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710-27 17:02
- 155 0 [财经评论吧] 10月27日人民币对美元中间价报7.0881元 上调47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710-27 17:0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