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0 0 [TCL中环吧] 目前来看亏损是扩大的行业垫底实至名归 专业看空TCL冬瓜 10-2810-28 13:43
- 43 0 [*ST东易吧] 明显封板实力不强都是散户在抢。 邵先生 10-2810-28 13:43
- 38 0 [中创环保吧] 哈哈哈跟跌不跟涨 lionhai 10-2810-28 13:43
- 31 0 [华胜天成吧] 25的本,求求涨点吧。 姬霓太美鸭 10-2810-28 13:43
- 25 0 [上证指数吧] 震荡开始!!↓ 财随认知来 10-2810-28 13:43
- 34 0 [华友钴业吧] 你真狗、我那么相信你、你又这样砸、我在你身上 斗金的票又涨停了 10-2810-28 13:43
- 27 0 [神马股份吧] 砸吧烂公司 标致的薛雅漪 10-2810-28 13:43
- 57 0 [股市实战吧] 上演十年前的好戏了 黎明踏浪号1 10-2810-28 13:43
- 50 0 [中信证券吧] 撤退先 嫩哥看世界 10-2810-28 13:43
- 29 0 [宏远股份吧] 解禁股憋不住了,获利丰厚 tigerzxh6991 10-2810-28 13:43
- 40 0 [中国软件吧] 又让大家空欢喜了,还是没戏 谨记风险123 10-2810-28 13:43
- 33 0 [第一创业吧] 保护你?跌? 大发富贵李剑白 10-2810-28 13:43
- 28 0 [和而泰吧] 有本事跌停 股友jvmZ3f 10-2810-28 13:43
- 136 1 [统一股份吧] 统一这个话题从热度变成了资金追捧,那龙一就必 新鲜韭菜0077 10-2810-28 13:43
- 49 1 [公牛集团吧] 主力多拉几个点吧,我交筹码保证不多赚你一分钱 股友857h26E082 10-2810-28 13:43
- 43 1 [上海电气吧] 9.78的本 有激情的鲁淇14 10-2810-28 13:43
- 56 1 [当升科技吧] 带带博苑吧 我要发财啊a啊 10-2810-28 13:43
- 498 1 [仕佳光子吧] 仕佳光子1、AWG收入下降只是短期需求放缓,以太 n791813497613480 10-2810-28 13:43
- 115 4 [永兴股份吧] 明天发季报 股友97200W6k03 10-2810-28 13:43
- 37 0 [统一股份吧] 统一不可挡,大势所趋 体验炒股的趣乐 10-2810-28 13:43
- 89 3 [衢州发展吧] 请问今天是跟什么题材下跌呢 赚300万人民币 10-2810-28 13:43
- 7027 0 [财经评论吧] 最高大涨15倍 “易主”题材火了(附股)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810-28 13:43
- 45 2 [协鑫集成吧] 真Tm无耻,又要创新低 股友yTQskv 10-2810-28 13:43
- 68 1 [半导体吧] 天沙的,昨天刚从白酒过来,我是被监控了吗? 总会出头的 10-2810-28 13:43
- 59 1 [凯恩股份吧] 这换手率也太低了吧!估计前天不会超过1.5 辰午申 10-2810-28 13:43
- 58 2 [圣农发展吧] 今天能红立马下单买一百块钱的鸡肉 才望钵满de赛娅 10-2810-28 13:43
- 122 2 [华新建材吧] 福建水泥牛逼 有主见的令狐冲 10-2810-28 13:43
- 123 3 [振华风光吧] 每股收益应该有0.8 股友LzUr5E5775 10-2810-28 13:43
- 365 7 [纳指ETF汇添富吧] 家人们这个卖出去的手续费多少啊,十万扣多少钱 目标赚两百万 10-2710-28 13:43
- 35 0 [紫金矿业吧] 好 股友9589z0z087 10-2810-28 13:43
- 43 0 [金钼股份吧] 跳水你是第一个跟上啊 股友6F9923I985 10-2810-28 13:43
- 37 0 [中金岭南吧] 这股每次吃面都没落下,就没有拉涨的基因??? 养牛的妹妹 10-2810-28 13:43
- 47 0 [中科蓝讯吧] 大单砸,小单买,玩的不错。 巴菲特宁有种乎 10-2810-28 13:43
- 36 0 [航天信息吧] 该走的都走了,留下的发财 美丽1000万 10-2810-28 13:43
- 46 1 [美力科技吧] 小单进,大单出 股友3830069Q3h 10-2810-28 13:43
- 37 0 [华发股份吧] 特别是房地产行业 放排人 10-2810-28 13:43
- 453 0 [深物业A吧] 我就只看见和深物业的控股股东有公告说要解决竞 爱吃光饼夹 10-2810-28 13:43
- 37 0 [我爱我家吧] 死逼阴跌 股友505838rG66 10-2810-28 13:43
- 66 0 [股市实战吧] 昙花一现而已,最后还是要回到两千八。 买啥啥绿战神 10-2810-28 13:43
- 44 0 [远大控股吧] 这种票谁碰谁S 咬猫米老鼠 10-2810-28 13:43
- 38 0 [金字火腿吧] 庄股不能碰 有远见的峰叶翔10 10-2810-28 13:43
- 47 0 [美凯龙吧] 美凯龙压根就就没信牛市 翡翠为富地黄药师 10-2810-28 13:43
- 25 0 [上证指数吧] 4000点终究是昙花一现,黄粱一梦 股市一介散修 10-2810-28 13:43
- 43 1 [华统股份吧] 祖国统一势不可挡! 爱弹吉他的高中生 10-2810-28 13:43
- 62 1 [大秦铁路吧] 还是庄家对手盘,磨底中。有钱放心买吧 股友9170f05P63 10-2810-28 13:43
- 74 1 [晶方科技吧] 光刻机跌你跟光刻机,半导体跌你跟半导体。封装 股友97353tQ566 10-2810-28 13:43
- 55 1 [粤传媒吧] 马上冲个糖心会员 半年不调仓换股 10-2810-28 13:43
- 54 1 [金博股份吧] 涨时没你,跌是一回都落不下 在A股里捡破烂 10-2810-28 13:43
- 72 2 [雪峰科技吧] 大长腿,又要勾引人了,大跌的前兆,又得套一大 创新的游宇航 10-2810-28 13:43
- 293 1 [中海油服吧] 公司股权结构清晰稳定,控股股东为中国海洋石油 DS社长 10-2810-28 13:43
- 111 1 [联影医疗吧] 今天是否指路?明天验证。 珠穆朗玛山雄鹰 10-2710-28 13:43
- 38 0 [江南化工吧] 这货这星期必破6!!! 知识的耿薇菱 10-2810-28 13:43
- 41 0 [立讯精密吧] 收盘必破64 基民r79N0f 10-2810-28 13:43
- 65 0 [药明康德吧] 同志们悄悄地告诉大家全天大单抛盘汹涌主力资金 东搞一下西搞一下 10-2810-28 13:43
- 41 0 [新叶股份吧] 阿斗 冰雪聪明的西洲5 10-2810-28 13:43
- 52 0 [荣科科技吧] 逗你玩 巴散酒 10-2810-28 13:43
- 35 0 [迪贝电气吧] 跑了跑了 dkjeisjaixhq 10-2810-28 13:43
- 51 0 [股市实战吧] [图片] gg侠 10-2810-28 13:43
- 32 0 [恒宝股份吧] 下水了 柔和的石佑超 10-2810-28 13:43
- 79 0 [利尔化学吧] 天天年年都这个套路,你一堆托单托着有意思?还 一支穿云箭002 10-2810-28 13:43
- 88 1 [四方光电吧] 只能默默等四季报了,本来公司中报都说了业绩有 小马摸石头 10-2810-28 13:43
- 63 1 [超图软件吧] 公告?重大财务披露错误??是不是要调查st 股友08H9h80929 10-2810-28 13:43
- 47 0 [立航科技吧] 主力不愿意封板 股友8910YF1096 10-2810-28 13:43
- 74 0 [康力电梯吧] 行情末期,走好的都是一日游跑路 喜气洋洋的柳南 10-2810-28 13:43
- 40 0 [江特电机吧] 军工大涨,电机大涨,你还能跌 丁正亮 10-2810-28 13:43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真砸呀!感谢慢牛! 青衫已旧 10-2810-28 13:43
- 30 0 [电气风电吧] 明天要停牌吗? 乐观开朗得天秤座 10-2810-28 13:43
- 27 0 [棕榈油吧] 反弹了再空吗? 忠心耿耿的栖霞榭 10-2810-28 13:43
- 47 0 [焦煤吧] 布林线上轨,说明已经到顶了 扬子e 10-2810-28 13:43
- 47 0 [欧菲光吧] 大盘大涨的时候他绿的大盘回调时候他暴跌,这样 股友800l653C79 10-2810-28 13:43
- 25 0 [大有能源吧] 多谢善庄,我走了,祝大赚 股友90X99P0610 10-2810-28 13:43
- 54 1 [川润股份吧] 今天晚上报表一出明天还要跌 股友6295w98P28 10-2810-28 13:43
- 74 0 [*ST岭南吧] 这是谁直接秒了啊 股友5L322v1526 10-2810-28 13:43
- 61 0 [中水渔业吧] 加仓。 富可利市任我行 10-2810-28 13:43
- 37 0 [博俊转债吧] 昨天坑了我,今天继续坑 买了涨否 10-2810-28 13:43
- 40 0 [北方导航吧] 明天又是暴跌 富贵万能的神 10-2810-28 13:43
- 40 0 [英诺赛科吧] 又出什么消息了? 马力隔壁 10-2810-28 13:43
- 37 0 [东方钽业吧] 蛋啊蛋,又封住了! 扬州之明月 10-2810-28 13:43
- 37 0 [拓维信息吧] 主力都是,这个市场是该杀一杀 股友1n7019819G 10-2810-28 13:43
- 38 0 [玻璃吧] 都在跳水,你能独善其身么?去30吧,放我出去, lewis1 10-2810-28 13:43
- 44 0 [宁德时代吧] 又要高位站岗了 股友06Yt588236 10-2810-28 13:43
- 61 1 [中兵红箭吧] 有多远跑多远,永远别碰它 股友7979c9919y 10-2810-28 13:43
- 451 2 [隆基机械吧] 看好你。 做空姜 10-2810-28 13:43
- 101 4 [欧普照明吧] 外面涨冒烟了,这家伙一手二手的,快看得睡着了 LK老卡 10-2710-28 13:43
- 28 0 [诺德股份吧] 又挂一批 躺壳的红花生 10-2810-28 13:43
- 56 0 [中体产业吧] 又是分时线跟风金陵,力盛人家一拉2,3个点中体 账户已注销 10-2810-28 13:43
- 58 0 [线上线下吧] 景正斌这票你要赚钱了 股友yQLRBe 10-2810-28 13:43
- 74 0 [天岳先进吧] 虽说现在天岳先进股价可能有波动,但它有博世这 股友9121272K6W 10-2810-28 13:4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