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9 0 [科创创业50ETF南方吧] 南方中证科创创业50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 基金资讯 10-2710-27 20:07
- 74 0 [深证主板50ETF南方吧] 南方深证主板50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20 基金资讯 10-2710-27 20:07
- 74 0 [沪深300ETF国寿吧] 国寿安保沪深300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2 基金资讯 10-2710-27 20:07
- 101 0 [创新药ETF南方吧] 南方中证创新药产业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 基金资讯 10-2710-27 20:07
- 3520 0 [国寿安保货币A吧] 国寿安保货币市场基金2025年第3季度报告 基金资讯 10-2710-27 20:07
- 97 0 [中证500ETF国寿吧] 国寿安保中证500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2 基金资讯 10-2710-27 20:07
- 78 0 [沪港深300ETF国寿吧] 国寿安保中证沪港深300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 基金资讯 10-2710-27 20:07
- 93 0 [在线消费ETF南方吧] 南方国证在线消费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资讯 10-2710-27 20:07
- 73 0 [捷佳伟创吧] 根据捷佳伟创2025年三季报,公司前三季度基本每 紫云飞狐 10-2710-27 20:07
- 116 0 [国泰国证食品饮料行业(LOF)A吧] 割了割了把基金经理给G了 基民3ayTh6 10-2710-27 20:07
- 55 0 [CHESNARA PLC ORD 5P吧] Director/PDMR Shareholding CHESNARA PLC ORD资讯 10-2710-27 20:07
- 59 0 [股市实战吧] 20251027江苏华晨真的被淘汰了吗 宁波路选手 10-2710-27 20:07
- 98 0 [博彦科技吧] 半年报那么好,怎么三季报会暴雷呢 两股颤颤 10-2710-27 20:07
- 87 0 [国科微吧] 收盘还在为没有成功接回而后悔,觉得t飞了,这 跟着主力做t哈 10-2710-27 20:07
- 123 0 [紫光国微吧] 出来了:紫光国微:第三季度净利润为5.71亿元, 太普通9157 10-2710-27 20:07
- 50 0 [清新环境吧] 这业绩确实有点意外,净利润下滑这么多,看来得 股友131382R23p 10-2710-27 20:07
- 98 0 [COMEX黄金吧] 大胆买入点抄底信哥吃大肉家人们大胆买入吃肉 江湖兄 10-2710-27 20:07
- 200 5 [长盈精密吧] 上方套牢盘多, 股友FicUNc 10-2710-27 20:07
- 290 2 [澜起科技吧] DDR5澜起科技,高端芯片储存,是不是要起飞了, 股友5751P6920A 10-2710-27 20:07
- 281 0 [丽江股份吧] $丽江股份(SZ002033)$ 负三千渡 10-2710-27 20:07
- 31 0 [农心科技吧] 这股市值和股价一个价?啥情况? 账户已注销 10-2710-27 20:07
- 47 0 [永泰能源吧] 永泰能源没有倒数第一浑身难受 学会不生气 10-2710-27 20:07
- 52 0 [COMEX黄金吧] 有什么不好的消息吗跌这么多 在赚500万 10-2710-27 20:07
- 79 0 [中信建投低碳成长混合C吧] 万里红中一点绿 一只逐浪的鱼 10-2710-27 20:07
- 44 0 [万科A吧] 35亿融资盘还能撑几天!互踩的时间不远了 臭匹匠 10-2710-27 20:07
- 396 1 [中国核建吧] 中标40亿 足智积玉的大年 10-2710-27 20:07
- 90 1 [奥联电子吧] 三季度赚了100多万,明天怎么的也能拉一个点吧 赚了两头牛 10-2710-27 20:07
- 167 3 [粤传媒吧] 明天破十块了 热情似火的颜姿咏 10-2710-27 20:07
- 56 0 [卧龙电驱吧] 距离上次涨停已有21天了,是时候发力上攻了! 云淡风轻宠辱不惊 10-2710-27 20:07
- 57 0 [达意隆吧] 预测三季报基本每股收益0.732茅,茅坑的茅 睿智的汤念茜1 10-2710-27 20:07
- 43 0 [恒宝股份吧] 还带缺口 人类高质量女股民 10-2710-27 20:07
- 66 0 [股市实战吧] 未来人类都会拥有另一个“自我 只做大趋势888 10-2710-27 20:07
- 40 0 [福日电子吧] 可惜了,今天没进,又得找其他票了了。 大A囚徒 10-2710-27 20:07
- 96 0 [东方阿尔法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更新了,不如永赢先锋 基民URFmxt 10-2710-27 20:07
- 71 0 [科泰电源吧] 明天要暴涨了啊 ST擎天柱a 10-2710-27 20:07
- 187 3 [胜宏科技吧] 完了,环比大降 工行一枝花 10-2710-27 20:07
- 122 3 [科大国创吧] 不到69坚决不走 年年成章的狄仁杰 10-2710-27 20:07
- 425 1 [高伟达吧] 给那么多银行机构服务、明天能不能硬一把 伍仟萬股749 10-2710-27 20:07
- 262 2 [招金黄金吧] 未来3-5年,将有不少于三家中国头部黄金矿企跻 周世君总裁 10-2710-27 20:07
- 93 1 [三博脑科吧] 企业在经营过程中,利润上下波动也是正常的,更 顺利的洪艳娥 10-2710-27 20:07
- 47 0 [赛微电子吧] 一年烧4个亿做研发,真的很舍得 清新脱俗的韩浩源 10-2710-27 20:07
- 201 2 [中哲精化吧] 就想知道新进十大股东中的苏志伟跟原来常驻十大 古灵精怪的爱心宇 10-2710-27 20:07
- 31 0 [马可波罗吧] 好象中长期底部己到再观察一周 俏丽的舒扬栋 10-2710-27 20:07
- 74 0 [COMEX黄金吧] 大胆买入点抄底信哥吃大肉家人们 江湖兄 10-2710-27 20:07
- 36 0 [上证指数吧] 等了这麽多年,只希望回本. 股友9n614E2561 10-2710-27 20:07
- 580 0 [商络电子吧] 三季度业绩爆表。抓住了内存上涨周期机会。盘面 复活168 10-2710-27 20:07
- 165 0 [招金黄金吧] 黄金矿企认为金价仍有三到五年的高价窗口期10月 阿來耶识 10-2710-27 20:07
- 91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好基金 玫998998 10-2710-27 20:07
- 47 0 [XD聚合顺吧] 明天大跌 秦隋之流 10-2710-27 20:07
- 74 1 [长飞光纤吧] 股吧好清静啊? 有专注力的郝杉19 10-2710-27 20:07
- 65 1 [义翘神州吧] $义翘神州(SZ301047)$ 迅捷的钱梦香 10-2710-27 20:07
- 100 3 [金健米业吧] 今晚三季报,要是盈利估计不超五百万,要是亏损 股友ZFpdVU 10-2710-27 20:07
- 185 0 [同泰慧利混合C吧] 真他niang的垃圾 请叫我凤初 10-2710-27 20:07
- 129 0 [禾望电气吧] 市场机构预计增速30%-40%,符合预期的下限,但 丹江口炒家_小鱼儿 10-2710-27 20:07
- 61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最近这个基金表现太拉胯了, 基民9r18e95160 10-2710-27 20:07
- 63 1 [宝丰能源吧] 越跌越买,只买不卖 哈撒伟巴韭小特89 10-2710-27 20:07
- 320 2 [富春环保吧] 富春环保发布2025年三季报业务扩张助力营收持续 镇定的游明雪1 10-2710-27 20:07
- 1784 13 [华工科技吧] 10.27 记录 是林在啊 10-2710-27 20:07
- 102 0 [股市实战吧] 一边增长?一边下降?把投资者搞糊涂了! 股友Y355C88588 10-2710-27 20:07
- 35 1 [上海建工吧] 近一个多月,没有一天股价有效站上5日线 聪明的一休ge 10-2710-27 20:07
- 88 0 [道琼斯吧] 今晚涨500点打底。 心之翼 10-2710-27 20:07
- 125 2 [COMEX黄金吧] 上周四干了60万进去,这几天睡觉都睡不安稳,明 张蚀雷 10-2710-27 20:07
- 65 1 [同方股份吧] 倒了几千万年的酶,不小心买了且重仓此股! 股友351t9i5093 10-2710-27 20:07
- 74 1 [睿创微纳吧] 明天能大涨吗这只股好没底 中签啥滋味 10-2710-27 20:07
- 87 2 [*ST启环吧] 长江电力把启迪收了吧 熊熊熊乐园 10-2710-27 20:07
- 328 2 [友升股份吧] 开盘别先冲高就可以 由小变大 10-2710-27 20:07
- 67 1 [京仪装备吧] 半导体都上天了,你也有半导体啊 股友8091Z9m691 10-2710-27 20:07
- 38 0 [中国移动-R吧] 持续看跌 周到的冯博弘 10-2710-27 20:07
- 290 4 [工业富联吧] 10.27日午评及建仓 见时知己 10-2710-27 20:07
- 55 0 [四川长虹吧] 已经突破20日均线 股友hvwsOg 10-2710-27 20:07
- 61 1 [紫光国微吧] 大超预期,明天吃肉 股友3217C3d978 10-2710-27 20:07
- 150 2 [立讯精密吧] 短线的话应该能突破72,目前是上升趋势,估计周 杀人诛心的小韭菜 10-2710-27 20:07
- 81 2 [正丹股份吧] 只能安慰自己利空落地了,今天没想起来清仓 自信决定一切 10-2710-27 20:07
- 54 1 [科力股份吧] 这个票均线向下,底下没有支撑,上方压力重重, lx202044168 10-2710-27 20:07
- 65 0 [卧龙电驱吧] 周五割了一半,今天终于涨了,明天低开再加仓! 平和宁静的望舒6 10-2710-27 20:07
- 55 0 [国轩高科吧] 明天99.99%大跌,跌到没朋友 韭菜被牛吃了 10-2710-27 20:07
- 45 0 [德生科技吧] 4万多股东,每人持仓5000股,股价会怎样? 股友6x0A631767 10-2710-27 20:07
- 312 1 [*ST京化吧] 在南京化纤之前问询的并购重组,状态都已经至少 股友h4E8Js 10-2710-27 20:07
- 75 1 [苏豪时尚吧] 仙股就是仙股,苏豪系领导的能力从股票价格就能 股友C7Cefw 10-2710-27 20:07
- 97 2 [曲美家居吧] 听说深套的都喜欢找各种利好安慰自己我不是lose 江苏伍套房 10-2710-27 20:07
- 86 0 [楚天龙吧] 第三季度业绩超预期啊 守望您 10-2710-27 20:06
- 49 1 [DR华建集吧] 16块可以接回来,还有5个跌停 股友1731585v7v 10-2710-27 20:06
- 692 3 [赢时胜吧] 这样看是好事啊、年的亏损减少了 阔爱Makiyo 10-2710-27 20:06
- 56 0 [山子高科吧] 肯定跌,要涨的话早就起飞了 耐心等待直至发财 10-2710-27 20:06
- 128 0 [鹏华品质优选混合A吧] 经理要,拿上基民的钱,每天都这样玩,你有没有 健康的哥欣儿 10-2710-27 20:06
- 40 0 [中信证券吧] 准备和美国抢世界资本流向! 看老板人品再投钱 10-2710-27 20:06
- 57 0 [紫光国微吧] 希望明天带带股份弟弟 感谢君正不亏我 10-2710-27 20:06
- 47 0 [韵达股份吧] 明天大盘突破四千点,这破货也突破7.50 顺利的郝鸣晔 10-2710-27 20:0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