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02 19 [格力电器吧] 羡慕格力粉,每天稳定亏钱 坚韧的车宇航 10-2810-30 16:20
- 39 0 [24东莞01吧] 24东莞01:东莞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撤销监事会 24东莞01资讯 10-3010-30 16:20
- 47 0 [先导智能吧] 明天要是缩量,那就是出货行情 江锦泓 10-3010-30 16:20
- 44 0 [诺亚控股吧] 股价虽然不是暴涨,但稳中有升,配合高分红,适 股友7Y9C982793 10-3010-30 16:20
- 105 1 [有研新材吧] 存货和应收大幅增长原因是什么? 学无止境的亦初2 10-3010-30 16:20
- 41 2 [古汉医药吧] 竞品以岭药业又在推新药,启迪研发进度慢半拍, 有梦想得秦可卿 10-3010-30 16:20
- 89 2 [拓邦股份吧] 关税问题解决,拓邦明天还不涨,天理难容。 不喜欢模仿 10-3010-30 16:20
- 63 2 [内蒙一机吧] 前天六个点赚一千200不走。亏20块走了。了 股友7va9710975 10-3010-30 16:20
- 33 1 [趣致集团吧] 没人喊还我血汗钱吗 随机生成1号 10-3010-30 16:20
- 315 1 [盘龙药业吧] 公司业绩和市值双双承压,一体两翼战略实行多年 盘龙药业股友 10-2910-30 16:20
- 90 2 [天地科技吧] 天地科技彻底完了,断头闸已形成,补缺口要两个 承相大人 10-3010-30 16:20
- 124 2 [江西铜业吧] 尾盘抢筹,明天高看一线。 股友JbZHwI 10-3010-30 16:20
- 76 2 [移为通信吧] 什么时候出8个点以上放量大阳线还可以高看一眼 那一年久夏冬至 10-3010-30 16:20
- 57 0 [天原股份吧] 6.01卖了500股 舞影者7878 10-3010-30 16:20
- 51 0 [东宏股份吧] 是要起飞了吗 纳哈西 10-3010-30 16:20
- 49 0 [凯撒旅业吧] 重大利好来啦。明天准备冲 道骨的苏湛 10-3010-30 16:20
- 60 1 [移为通信吧] 突然一天突袭往上来个10%,我就认可你还是个好 股市涨三丰 10-3010-30 16:20
- 124 0 [方大特钢吧] 方大特钢今天表现亮眼,源于发布的三季报,根据 玫瑰之恋197509 10-3010-30 16:20
- 310 0 [狮头股份吧] 今年就在这里赚了点钱 纳兰念荣 10-3010-30 16:20
- 142 5 [华西股份吧] 这个票很搞笑,当时易中天50多的时候他七八块钱 超强捉妖师 10-3010-30 16:20
- 148 8 [山高控股吧] 看到冲高回落,心里面舒服多了 卖飞买杀我最会 10-3010-30 16:20
- 52 0 [华瓷股份吧] $华瓷股份(SZ001216)$ 股友32x0315a07 10-3010-30 16:20
- 322 0 [翱捷科技-U吧] 翱捷科技:2025年前三季度净利润亏损3.27亿元, 一句话财报 10-3010-30 16:20
- 40 0 [时空科技吧] 明天要开啦,平潭给你打了样,怎么画图主力心里 不吹票没人来接 10-3010-30 16:20
- 60 1 [时空科技吧] 又是一个百元股 股友benpao3693 10-3010-30 16:20
- 214 10 [豪美转债吧] 还有救吗 爱生活之小叮当 10-3010-30 16:20
- 40 0 [华建集团吧] 杀得散户鬼哭狼嚎!有本事明天再来根。 崇高地萧十郎 10-3010-30 16:20
- 53 0 [安通控股吧] 不涨好呀,跌到4元在加半仓 股友7m89281k97 10-3010-30 16:20
- 129 0 [连云港吧] 连云港:2025年前三季度净利润同比下降25.9% 一句话财报 10-3010-30 16:20
- 41 0 [万通发展吧] 静待明天的暴跌7个点。 海海人生1 10-3010-30 16:20
- 67 0 [股市实战吧] 这垃圾行情一回调就跑不了 超短投机分子 10-3010-30 16:20
- 56 1 [王府井吧] 盘后出消息,明天想让我高位上车吗? 商业航天科技 10-3010-30 16:20
- 163 4 [均胜电子吧] 一群韭菜还想着明天反包 股神重出江湖8888 10-3010-30 16:20
- 233 4 [荣科科技吧] 这收盘价控的真牛 股友5932oT8251 10-3010-30 16:20
- 50 2 [天能重工吧] 没出息的玩意,这么长的上引线,明天又开始调整 浴火重生的乌鸦 10-3010-30 16:20
- 81 1 [冠盛股份吧] 早上卖盘点错了,按成买盘了。的 基民z7yQBk 10-3010-30 16:20
- 55 0 [微导纳米吧] 可能跟年底3.6亿股解禁有关 理想圃 10-3010-30 16:20
- 86 0 [巨星科技吧] 明天要是能把今天跌的补回来我都知足,别再给我 加鸡蛋的韭菜 10-3010-30 16:20
- 53 0 [兆易创新吧] 三季报出来连续大跌两天 春申君 10-3010-30 16:20
- 60 0 [财经评论吧] 植田和男放话:日本央行即将猛踩油门! 布丁持股日记 10-3010-30 16:19
- 61 0 [西陇科学吧] 主力已经出货完成,估计要底部横盘3个月左右 二千里路云和月 10-3010-30 16:19
- 40 0 [昊创瑞通吧] 啦尾盘明天低开低走5.5 九哥元整阿弥陀佛 10-3010-30 16:19
- 107 0 [东睦股份吧] 真金不怕火炼。好股不怕调整。调整到位,就会开 股友zGdkZ1 10-3010-30 16:19
- 86 0 [天键股份吧] 天键已经跌到2024年九月30日前的价格了【2024年 乐于助人的仙人 10-3010-30 16:19
- 473 0 [国光连锁吧] 中国股市今日下跌!收绿盘!再次符合我看空今日 潇洒哥超短 10-3010-30 16:19
- 192 3 [三丰智能吧] 三丰智能,今天收了个结结实实的锤子线。利空啊 悠悠我心犇犇犇 10-3010-30 16:19
- 175 3 [航天智造吧] 这量还没拉起来?明天还有戏吗 红龙行股市 10-3010-30 16:19
- 85 1 [宝钢股份吧] 业绩不行,平均都涨不到 宝法胡儿 10-3010-30 16:19
- 145 2 [美凯龙吧] 别急耐心等待三块以下的票不多了最后都会全部消 ZWH大海 10-2910-30 16:19
- 832 5 [平潭发展吧] 兄弟们我今天例外一个账户手滑不小心又进去了怎 浙江黑马 10-3010-30 16:19
- 71 0 [尔康制药吧] 请问本贴吧的朋友,尔康三季度利润大幅下跌的原 股友o15e526276 10-3010-30 16:19
- 49 0 [工业富联吧] 豆包预测了一下锦富科技潜在年底大妖股 游戏400118 10-3010-30 16:19
- 79 2 [野马电池吧] 明天玩完,低开了 看淡一身轻 10-3010-30 16:19
- 93 1 [华茂股份吧] 丑媳妇拖到最后一天出报表,肯定是低于预期的数 股友X89VXK 10-3010-30 16:19
- 57 0 [拓斯达吧] 第一支撑点30.9 股友Fw9Exs 10-3010-30 16:19
- 157 0 [上证指数吧] 20w再启炒股,实现财务自由之路,分享第141天, 炼金术之术 10-3010-30 16:19
- 46 0 [小米集团-W吧] 绿化带战神联盟! 柳眉的扈玮 10-3010-30 16:19
- 36 0 [世龙实业吧] 8个交易日吃了8个板。这感觉刺激。 细水游龙 10-3010-30 16:19
- 35 0 [钧达股份吧] 跌的多涨的少的拉几 招财有余得欧阳锋 10-3010-30 16:19
- 112 2 [荣科科技吧] 一个神经病省份!股民上了无数次当了,不信了 可用的时间 10-3010-30 16:19
- 60 2 [平潭发展吧] 今天拉萨没进来我是不信的,赶紧出榜 诗情的娄荁 10-3010-30 16:19
- 636 4 [XD福龙马吧] 真是我的福星啊!福龙马! 一买就红酱子 10-3010-30 16:19
- 375 5 [浪潮信息吧] 今天出三季报还是明天啊 浪潮股东 10-3010-30 16:19
- 84 2 [海得控制吧] $海得控制(SZ002184)$ 股友aeZluR6018 10-3010-30 16:19
- 326 3 [隆基绿能吧] 临近22.39与23.01密集压力区 价值服务商 10-3010-30 16:19
- 98 4 [芒果超媒吧] 他们是不是有新号了,是哪个来着? 账户已注销 10-3010-30 16:19
- 150 4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快跑,马上暴跌翻绿,跑! 六个点原则 10-3010-30 16:19
- 262 6 [线上线下吧] 形势不妙110我先撤了 三上又下 10-3010-30 16:19
- 166 2 [金冠股份吧] 兄弟们,再坚持坚持,这公司未来前景很好,又加 喜欢买仙股 10-3010-30 16:19
- 379 12 [节能铁汉吧] 深刻反省:当时为什么要在三块多的时候买你?被 徐好好 10-3010-30 16:19
- 145 6 [远东传动吧] 7.71刚加好仓,立马上冲,离涨停也不远了! XC81C10L13Pdmrx 10-3010-30 16:19
- 56 1 [金财互联吧] 这个庄家是个笨庄,每次都是急拉,就不会慢慢拉 亲切的唐 10-3010-30 16:19
- 66 1 [天齐锂业吧] 还好涨停卖出了,明天踩踏比赛 数据为王007 10-3010-30 16:19
- 1229 7 [领益智造吧] 1030午评:今天终于放量了,散户走了,机构进来 股市穿堂风 10-3010-30 16:19
- 544 4 [COMEX黄金吧] 哈哈哈哈!黄金止跌大反弹了!马上涨回1000元一 账户已注销 10-2810-30 16:19
- 371 9 [国电南瑞吧] 今晚见三季报了,还有人在卖?! 金银纳福牛冲天 10-3010-30 16:19
- 35 0 [巨星农牧吧] 完了,基本上一年半载没戏了 富可大展地江浩 10-3010-30 16:19
- 47 0 [安诺其吧] 就, 稳一手再看看 10-3010-30 16:19
- 61 1 [东信和平吧] 4000点一日游,无语的大a 郝鑫仁 10-3010-30 16:19
- 40 0 [贝因美吧] 6.43都本啊,能不能让我回本 不做巴韭特 10-3010-30 16:19
- 41 0 [上证指数吧] 每天都被量化割得体无完肤 高深的冷牧野1 10-3010-30 16:19
- 37 0 [万通发展吧] 今天这个换手率就是明天暴跌的死亡换手率。 海海人生1 10-3010-30 16:19
- 215 8 [杉杉股份吧] 三季报啥时出,20的本,今年能回得来吗? 会当有业 10-3010-30 16:19
- 62 1 [江南高纤吧] 今晚出三季度业季报,决定走势 股友ljDGxJ 10-3010-30 16:19
- 417 4 [飞乐音响吧] 上海临港还没出减持公告,这都快两个月了吧,马 桂林一点红 10-3010-30 16:19
- 149 4 [欧菲光吧] 越跌越补11月看好欧菲光起飞, 股友1271t2p601 10-3010-30 16:19
- 59 1 [ST南都吧] 莫要低估自己,你能创造奇迹! 顺风顺水顺财神00001 10-3010-30 16:19
- 388 7 [兴业银锡吧] 大家来说说今天的季报会不会超预期 平常心闯大A 10-3010-30 16:1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