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5 1 [儒意电影吧] 尾盘全仓买入了 量化收割机加油 10-3010-30 16:46
- 135 4 [创新医疗吧] 今天26.1进来,明天能不能红,亏怕了,三个月了 娴淑典雅的苗智妍 10-3010-30 16:46
- 71 2 [艾芬达吧] 利好出口企业,明天高开涨停。 只做新股低吸 10-3010-30 16:46
- 122 3 [三六零吧] 明天还能到11吗? 股神202088 10-3010-30 16:46
- 161 2 [常宝股份吧] 轻松多了,空仓等待吃肉…… 股友j6KJu5 10-3010-30 16:46
- 61 0 [*ST皇庭吧] 早盘卖躲过了腥风血雨,看盘看的感觉身体都不好 热情的奋斗者 10-3010-30 16:46
- 249 4 [康盛股份吧] 是破4天4板,还是破11天8板的记录,那位大神给 Aa老兵汽车新旧配件回收 10-3010-30 16:46
- 49 0 [退市苏吴吧] 这业绩明天又是低开5的一天 股友d610H50985 10-3010-30 16:46
- 57 0 [聚光科技吧] 聚光还是割光呀 账户已注销 10-3010-30 16:46
- 42 0 [常铝股份吧] 没想到还是封住了,有没有今天涨停价跑的, 吉星高照大地 10-3010-30 16:46
- 68 3 [中际旭创吧] 哪个大神分析下是不是顶背,量也背离,和当初医 雨浥芊绵 10-3010-30 16:46
- 69 1 [葵花药业吧] 东北那旮旯 我在等风123 10-3010-30 16:46
- 525 2 [泛亚微透吧] 泛亚微透:第三季度净利润为3627.9万元,同比增 泛亚微透资讯 10-3010-30 16:46
- 51 1 [云南旅游吧] 套太深了,没办法割啊 忠心耿耿的邓言秋 10-3010-30 16:46
- 171 1 [海源复材吧] 保壳也没什么特别的,现在的市值远超壳资源了。 海源研究专业户 10-3010-30 16:46
- 84 2 [药明康德吧] 开盘跌停板 西门吹雪3118 10-3010-30 16:46
- 153 3 [读者传媒吧] 问题股 看多华电辽能啊 10-2910-30 16:46
- 999 2 [奥特维吧] 光伏“卖铲人”奥特维前三季度净利润缩水超60% 奥特维资讯 10-2910-30 16:46
- 56 0 [华蓝集团吧] 这里好冷清啊,没啥人说话 大魔王的小软糖 10-3010-30 16:45
- 57 0 [徐工机械吧] 果然是外资在砸盘,从三季度就开始炸砸了 n978413734670174 10-3010-30 16:45
- 47 0 [大众公用吧] 业绩300%。那3个涨停板至少 Fyks667 10-3010-30 16:45
- 171 3 [宏发股份吧] 可以说,强得可怕 大发富贵得雪舞 10-3010-30 16:45
- 80 0 [沪深300ETF华泰柏瑞吧] -纯债基金:固定收益类投资-沪深300指数基金: 一百万100万 10-3010-30 16:45
- 103 1 [中芯国际吧] 华泰,高盛目标价看到220,怕啥,等! 股友53c630e369 10-3010-30 16:45
- 137 0 [中银上海金ETF联接C吧] 买了中银上海金ETF联接C的朋友,不妨看看我搭的 有正义感的兰博3 10-3010-30 16:45
- 51 1 [国盛证券吧] 五个点也是行了 股友RfWLBY 10-3010-30 16:45
- 131 3 [宝立食品吧] 今天这一根上影线,又要多少天才能够冲上去?套 别艾特我 10-3010-30 16:45
- 115 2 [水晶光电吧] 估值比那些光讲故事的公司强多了,至少每个季度 卫芯坎 10-3010-30 16:45
- 547 3 [海峡创新吧] 符合昨天的预期8.53元已抄底,板块明天还有一冲 宇宙的一颗尘埃 10-3010-30 16:45
- 280 0 [上证指数吧] 中美经贸团队通过吉隆坡磋商,达成的成果共识主 财达穆 10-3010-30 16:45
- 115 0 [英维克吧] 早盘第二次拉红清仓了,回过头一看直线跳水,想 股友c8t2186505 10-3010-30 16:45
- 59 0 [阳光电源吧] 十年大顶,已经有人把成本做到219了,看你什么 股神芭菲堽 10-3010-30 16:45
- 51 1 [三花智控吧] 反正死也死在这里了,不出去了,出不去了 好运涨涨涨涨 10-3010-30 16:45
- 71 1 [航天科技吧] 同比营收减少,利润却增加了,应该不会低开吧? 平安喜乐1995 10-3010-30 16:45
- 223 5 [*ST岭南吧] 希望明天一字板涨停,不给我们散户加仓的机会。 长空无风0801 10-3010-30 16:45
- 315 5 [大众公用吧] 利润同比增长百分之三百,明天高开 股友57x63A1725 10-3010-30 16:45
- 52 1 [中南3吧] 天天兴风作浪,和正试上下班一样,谁把它放这作 乐于助人的严峥5 10-3010-30 16:45
- 156 1 [ST人福吧] 取消芬太尼关税,利好人福。盘整了1个月,清洗 YhY89 10-3010-30 16:45
- 353 4 [波导股份吧] 从今天的走势看,前三季的营收应该超过了三个亿 股友06a0V61632 10-3010-30 16:45
- 152 8 [ST汇洲吧] 兄弟们,明天直接水下5个点? 股友5l81583z19 10-3010-30 16:45
- 141 5 [国芯科技吧] 给大盘拉下来,只要大盘稳住就会快速拉上去,今 阿叔来炒股 10-3010-30 16:45
- 42 0 [福能转债吧] 哎呀妈呀!下午忘记时间了啊! 沧海擎舟 10-3010-30 16:45
- 302 7 [星辉娱乐吧] 今天最后五分钟我买了,有预感明天涨停,今天就 东方财富战神 10-3010-30 16:45
- 57 1 [天山电子吧] 明天直接破28块 力无涯 10-3010-30 16:45
- 550 4 [上证指数吧] 这行情就是捡钱 商狐妖妖 10-3010-30 16:45
- 103 1 [至纯科技吧] 业绩爆雷明天跌5个点以上 股友t9TI7S 10-3010-30 16:45
- 122 5 [郑州煤电吧] 明天开盘看那个跑得快,撒腿跑 天天发大财67 10-3010-30 16:45
- 114 1 [德美化工吧] 个人感觉,如果大跌,就是给机会。量子科技,是 给力的杨梅酒 10-3010-30 16:45
- 168 3 [景峰医药吧] 投资协议包括不包括资产注入方案? 谋一刀 10-3010-30 16:45
- 102 4 [中铁工业吧] 闭眼买入一万股 价值投机周期为王 10-3010-30 16:45
- 48 0 [保利发展吧] 房地产肯定是回不来了,但是,股市博弈,纯属资 一条疯狂生长的韭菜 10-3010-30 16:45
- 44 0 [博士眼镜吧] 拉黑再也不见。以前的大牛股,如今这样了 上海呼呼 10-3010-30 16:45
- 62 0 [苹果吧] 从今年1月涨到现在,早就说能不能涨到12月底, 小财圆滚滚 10-3010-30 16:45
- 91 1 [平潭发展吧] 外资这么看好这个股? 宏图民丰的唐昊 10-3010-30 16:45
- 56 1 [沙河股份吧] 赶紧来个课代表解读一下 股友95gd855889 10-3010-30 16:45
- 57 1 [法国CAC40吧] 拉红 有教养的好星心2 10-3010-30 16:45
- 57 1 [华鼎股份吧] 真爱和华鼎有什么关系 花开成章的江别鹤 10-3010-30 16:45
- 133 6 [晶盛机电吧] 很多人天天看空,真跌下来了,还是不敢抄底,对 善易者不占 10-3010-30 16:45
- 31 0 [古汉医药吧] 一款治疗慢性病中药获药物临床试验批准。 机灵聪慧的楚云5 10-3010-30 16:45
- 46 0 [药明康德吧] 业绩好就好 胡胡的芝麻开门 10-3010-30 16:45
- 161 0 [天士力吧] 国新投资在宝信软件做空亏损出局后又在天士力里 韭菜特号 10-3010-30 16:45
- 69 0 [杉杉股份吧] 下跌三十个点我还以为业绩爆雷了呢,原来还没爆 股友6381075Ri2 10-3010-30 16:45
- 68 0 [港股创新药ETF银华吧] 兄弟们都还好吗?明天高开无疑了,坚持拿住筹码 年翻翻没问题 10-3010-30 16:45
- 66 0 [南山铝业吧] 老铝今天走的很漂亮! 不爱过山车 10-3010-30 16:45
- 89 1 [绿能慧充吧] 大家讨论一下翻几倍的问题? 哪个不牛逼 10-3010-30 16:45
- 98 1 [*ST尼雅吧] 看来离注入很近了,猜想中信和孙伟是有默契的。 幼小的韦香秀5 10-3010-30 16:45
- 315 5 [湖南白银吧] 半年报扣非净利润是367%的增长,三季度报会不会 爱炒股的田鼠 10-3010-30 16:45
- 316 3 [养元饮品吧] 第四条帖子,我个人观点,养元因为前一个月涨幅 勇气不可磨 10-3010-30 16:45
- 90 2 [天下秀吧] 今天不涨,概率大 股友申诉无妨 10-3010-30 16:45
- 176 2 [*ST闻泰吧] 看RSI我觉得今天应该会涨的,不过大盘没有资金 股友637k8T7863 10-3010-30 16:45
- 72 0 [森美控股吧] 致非登记股东函件 – 通知信函 森美控股资讯 10-3010-30 16:45
- 194 7 [中山公用吧] 明天高开概率98.13%,小伙伴们你们跑不跑 股友52q90o6135 10-2910-30 16:45
- 106 0 [富国上证指数ETF联接A吧] 难得,今天总算是让我给猜对了一次! 诸葛孔方兄51698 10-3010-30 16:45
- 58 1 [华光环能吧] 拉尾盘搞毛 离别驿站 10-3010-30 16:45
- 54 2 [利尔达吧] 后悔没清仓 股友612955QL91 10-3010-30 16:45
- 58 0 [股市实战吧] 到底是谁?还问这种低级问题,都说了不参与打造 净说大实话而已 10-3010-30 16:45
- 1424 1 [凯美特气吧] #收盘点评##复盘记录# 善解人意的游艳娥 10-3010-30 16:45
- 72 0 [宇新股份吧] 这股不错,我又回来了,明天先买五万手试试手气 承禅观市 10-3010-30 16:45
- 63 1 [国电南瑞吧] 难怪起不来这么多珊瑚 股友0582eq8902 10-3010-30 16:45
- 47 0 [梅雁吉祥吧] 游戏怎么玩知道吗?梅雁的客户端是谁? 搞搞窝窝谈利 10-3010-30 16:45
- 47 0 [山子高科吧] 是不是要和八月29日一样!否则要挨打了…~ 我不是大哥 10-3010-30 16:45
- 1108 1 [万向钱潮吧] #收盘点评##炒股日记# 洒脱的孙伟涛 10-3010-30 16:45
- 44 1 [健友股份吧] 这业绩百分之百,对倒出货。 清风45828 10-3010-30 16:45
- 72 0 [中环海陆吧] 早晨我就发现主力肯定在发套,所以发表发套。收 春暖花开时还来 10-3010-30 16:45
- 469 0 [雷电微力吧] 公司拟用15亿元闲置资金进行现金管理,该计划是 雷电微力股友 10-2510-30 16:45
- 86 0 [杉杉股份吧] 营收同比增长,研发费用多了一个多亿,导致利润 股友713N1752p9 10-3010-30 16:45
- 412 0 [中铁工业吧] 中铁工业股东户数增加20.88%,户均持股17.88万 中铁工业资讯 10-3010-30 16:45
- 182 4 [*ST椰岛吧] 下杀又回升,几个意思主力 小菜xxx_小菜 10-3010-30 16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