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0 1 [三星电气吧] 电网设备公司叫医疗,是什么个意思 荒野炒股 10-3010-30 20:55
- 318 5 [百利电气吧] 正常来说百利电气应该27元,合锻应该7元才对, 西门吹水Z牛 10-3010-30 20:55
- 31 0 [神州信息吧] 越亏越涨 光芒66 10-3010-30 20:55
- 46 0 [牧原股份吧] 明天涨涨涨 大吉钵满地水冰儿 10-3010-30 20:55
- 498 1 [XD广州发吧] 10.30看广州发展三季度报,总体感觉成绩可圈可 方舟股哥 10-3010-30 20:55
- 236 2 [拱东医疗吧] 还有散户吗?感觉没人明天得涨停 不胜水中明月光 10-3010-30 20:55
- 5691 32 [湘财股份吧] 炒股养家记(10.27) 广东菲姐 10-2710-30 20:55
- 42 0 [龙蟠科技吧] 涨多少明天跌多少 股友21N677k983 10-3010-30 20:55
- 47 0 [索通发展吧] 麻烦了 老康累了 10-3010-30 20:55
- 79 0 [海目星吧] 我就猜测三季报继续亏损,否则不会出公告通报最 西湖印月 10-3010-30 20:55
- 570 0 [昆仑万维吧] 从第三季度业绩从亏损转为盈利,在AI应用行业中 天房祝融 10-3010-30 20:54
- 59 0 [中国国航吧] 200亿大股东定增,这应该仅次于今年国家对四大 价投憨憨 10-3010-30 20:54
- 32 0 [万科A吧] 深铁还在补仓 寻龙重仓之 10-3010-30 20:54
- 92 1 [一汽解放吧] 一汽解放:投资者关系管理制度(2025年10月修订) 一汽解放资讯 10-3010-30 20:54
- 214 5 [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$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$聚焦光刻机,昨 基民0197G51h21 10-3010-30 20:54
- 34 0 [鹏鼎控股吧] 很不错了 八方如意地荆轲 10-3010-30 20:54
- 51 0 [股市实战吧] 这业绩真难看,不知道咋经营的。 股友337559qW90 10-3010-30 20:54
- 55 0 [福瑞医科吧] 被套了 lionhai 10-3010-30 20:54
- 58 0 [*ST实达吧] 没有大资金关注,技术面、消息面有个用??? 勇往直钱369 10-3010-30 20:54
- 138 0 [长信企业优选一年持有混合吧] 这个经理良心太坏了,挣得没良心的钱也不好花 盆满满斗地花满楼 10-3010-30 20:54
- 35 0 [浪潮信息吧] 董秘近期内分泌失调,吃完六味地黄丸后立即发布 工行一枝花 10-3010-30 20:54
- 91 0 [西部利得祥运混合C吧] 经理太慢了! 老吉祥 10-3010-30 20:54
- 66 0 [立讯精密吧] 今天66.77补仓做T被套,主力给机会啦!坚定看好 目标成为万手哥 10-3010-30 20:54
- 42 1 [三花智控吧] 明天起飞,兄弟们全部给我点赞 李守真 10-3010-30 20:54
- 66 0 [中钨高新吧] 距离市值千亿还有几个涨停板了,努努力2026年就 Massage 10-3010-30 20:54
- 46 0 [退市苏吴吧] 反复在1块徘徊,什么意思呢 加油777 10-3010-30 20:54
- 51 0 [智慧农业吧] 亏了好多,哎 校草吴 10-3010-30 20:54
- 182 1 [*ST闻泰吧] 小散跟捡到宝似的哈哈……这个市场不是你觉得它 超級土豆888 10-3010-30 20:54
- 568 3 [荣科科技吧] 任何时候都是散户可能会错,资金不会错,每一次 HX6699094361806606 10-3010-30 20:54
- 51 0 [内蒙一机吧] 涨一跌三或者涨一跌6 股友X38581Q165 10-3010-30 20:54
- 44 0 [阳光电源吧] 203.88是不是说,203拜拜喽? wldgs 10-3010-30 20:54
- 49 0 [航天信息吧] 意料中的预期落地就不算利好 很独立的鹰66 10-3010-30 20:54
- 45 0 [中国人寿吧] 提高现金分红或回购注销 股友wM99372385 10-3010-30 20:54
- 659 3 [润都股份吧] 图解财报:润都股份前三季归母净利润-5468.78万 润都股份资讯 10-3010-30 20:54
- 144 6 [甲醇吧] 今天开空的都是纸老虎,一日游,只要价格稍微一 股友8793092A2O 10-3010-30 20:54
- 44 0 [万润股份吧] 都是满嘴跑火车,明天要大跌,至少3个点的跌幅 贪贪贪使劲贪 10-3010-30 20:54
- 70 1 [东风股份吧] 明天会跌停吗?会 糖糖乐团123 10-3010-30 20:54
- 88 1 [陕天然气吧] 其他的股叫业绩减少,这股叫亏损是怎么回事?看 八景观火15 10-3010-30 20:54
- 260 6 [国际医学吧] 股吧里真是把人性体现的淋漓尽致,有人幻想的, 股友8113g85G06 10-2810-30 20:54
- 40 0 [上证指数吧] 空仓等待 齐大牛 10-3010-30 20:54
- 232 0 [大金重工吧] 25年8月签订首个船舶制造订单,打开了船舶建造 卿墨仙子 10-3010-30 20:54
- 177 0 [冠豪高新吧] 利空落地,明天暴涨,总结以下三点... 壹贰叁德三 10-3010-30 20:54
- 115 1 [衢州发展吧] 净利润,扣非环比都是大副增长 谁伴我闯荡o 10-3010-30 20:54
- 583 1 [中电电机吧] 图解财报:中电电机前三季归母净利润3921.54万 中电电机资讯 10-3010-30 20:54
- 395 2 [华宏科技吧] k图怎么设置成蜡烛体 火禅的人生 10-3010-30 20:54
- 114 3 [德赛西威吧] 今天最低点摸到了117.48,我不知道明天还会不会 包容的宋丞柏 10-3010-30 20:54
- 87 0 [巨星科技吧] 看这情况有点像诱空啊。量放这么大总不会是散户 我是小韭蔡 10-3010-30 20:54
- 77 0 [基金动态吧] 我在选择了“政策积极信号?”纵观A股历史上的 七分酿月色 10-3010-30 20:54
- 53 0 [股市实战吧] 后市如何 沙漠1688 10-3010-30 20:54
- 62 2 [ST美晨吧] 看来是要补最近的缺口了 杠开混吊本混龙 10-3010-30 20:54
- 74 0 [中电鑫龙吧] 开盘就加仓,弄了两次都有利润,第三次已上车 财气佛 10-3010-30 20:54
- 241 3 [华泰证券吧] 这业绩同比翻倍,看不懂财报的好好学习,明天高 迅捷的乔婕 10-3010-30 20:54
- 45 0 [大秦铁路吧] 坚持坚持坚持,基本已经是底了,买 美好的袁淼洋 10-3010-30 20:54
- 199 2 [博云新材吧] 董秘你好,请问贵公司中标中国银行独家铸币业务 点石积玉de尔泰 10-3010-30 20:54
- 392 2 [ST诺泰吧] ST诺泰:江苏诺泰澳赛诺生物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投 ST诺泰资讯 10-3010-30 20:54
- 106 2 [艾可蓝吧] 主力退一进二高度控盘50元不是最终目标! 股友80xv899325 10-3010-30 20:54
- 57 0 [海南瑞泽吧] 目前温和放量 葫芦大侠侠 10-3010-30 20:54
- 64 0 [北京银行吧] 很不错,毕竟估值足够低,股息率高。 俺不会炒股怎么办 10-3010-30 20:54
- 30 0 [至纯科技吧] 可以从自选股中删除了。 n2053137733975482655 10-3010-30 20:54
- 88 1 [宝鹰股份吧] 三季报没有雷,明天又稳了 股友gcw8AZ 10-3010-30 20:54
- 436 6 [天有为吧] 相信大家投资这支股票的核心逻辑是因为他有10几 简简单单290 10-2910-30 20:54
- 222 1 [格力电器吧] 小米老大也没用,根本不敢分红?我在《每次公布 波浪导航 10-3010-30 20:54
- 67 1 [三花智控吧] 不看好的就走,别在这蛊惑人心,愿意买的长期看 光着裤衩闯股市 10-3010-30 20:54
- 64 1 [昭衍新药吧] 看着像不像老鸭头形态, 豫c炒家 10-3010-30 20:54
- 117 2 [玻璃吧] 贸易战停止世界级利好加销售增加去库存加行业涨 耐心等待大道至简 10-3010-30 20:54
- 134 4 [格尔软件吧] 国盾量子,格尔软件,神卅信息,量子科技三剑客 股友7q1096F692 10-3010-30 20:54
- 2906 1 [三星新材吧] 三星新材:2025年第三季度报告 三星新材资讯 10-3010-30 20:54
- 150 1 [ST信源吧] 三季报那么差,今天为啥涨?没天理啊。 大漠孤烟姜 10-3010-30 20:54
- 1132 6 [德力佳吧] 问元宝给出的答案 独具慧眼的叶玄枝 10-2910-30 20:54
- 51 0 [福星股份吧] 哈哈哈,排名靠前了 倒霉的福星 10-3010-30 20:54
- 225 3 [火炬电子吧] 这轮牛市第一次吃到跌停板!谢谢你了!幸亏不到 高赔率敢博弈 10-3010-30 20:54
- 289 0 [美元吧] $美元指数(QQZS|UDI)$ 韭菜馅的不要 10-3010-30 20:54
- 40 0 [盈富基金-R吧] 資料摘要 盈富基金-R资讯 10-3010-30 20:54
- 42 0 [三花智控吧] 业绩发了,可以回购了,最后的机会了 没事就埋伏 10-3010-30 20:54
- 49 0 [军工龙头ETF富国吧] 10月也没多强啊11月能变最强板块吗 账户已注销 10-3010-30 20:54
- 167 1 [广发证券吧] 广大和华泰,哪个业绩更好? 股友AMyCWp 10-3010-30 20:54
- 92 0 [R天源1吧] 沙散太天真,破产清0加速中, 安全第一Z 10-3010-30 20:54
- 642 2 [长川科技吧] 我跑了,一般第二天是大阳 基民26V0821Y02 10-3010-30 20:54
- 110 2 [招商轮船吧] 明天要跌了我早上10点半拍的100股试位单买进去 万事成金地孙悟空 10-3010-30 20:54
- 45 0 [福斯特吧] 机构连小作文都懒得给你写了 纯真质朴的祝芊蒙 10-3010-30 20:54
- 59 0 [美元吧] 加油 易破發 10-3010-30 20:54
- 59 0 [美团-W吧] 102.4收盘,涨2.4元,涨2.4% 红衣大哥拉涨停 10-3010-30 20:54
- 91 0 [广发纳斯达克100ETF联接人民币(QDII)C吧] 纳指是好啊,可惜这边额度太少,发现这个广发全 Yayoyo 10-3010-30 20:54
- 54 0 [上海瀚讯吧] 明天主力又是做倒T的一天 解放心灵 10-3010-30 20:54
- 86 0 [广发纳斯达克100ETF联接人民币(QDII)A吧] 又降息了,还能涨 彩虹再现 10-3010-30 20:54
- 58 0 [股市实战吧] 安全吗我在《11月10日起年满13周岁女孩可免费接 阿山33 10-3010-30 20:54
- 106 2 [COMEX黄金吧] 4000美刀马上成历史了,现在不买,要到6000美刀 洼之腾 10-3010-30 20:54
- 49 2 [协鑫集成吧] 把你这垃圾当宝拿了一年 回本的路越来越远 10-3010-30 20:5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