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3 0 [宏力达吧] 毛利率53.01%,净利率30%,印钞机啊! 明智的任我行 10-3010-30 21:01
- 27 0 [烧碱吧] ccc a股期货悟道 10-3010-30 21:01
- 72 1 [安泰集团吧] 明天跌是不会的,高开,然后有波拉升, 日月火山 10-3010-30 21:01
- 85 2 [*ST东易吧] 利好来了,兄弟们,给我顶一字冲冲冲冲。 没关就是开了 10-3010-30 21:01
- 43 1 [蓝帆医疗吧] 跌停差不多 幸福地神机军师 10-3010-30 21:01
- 89 2 [中银5吧] 两点挂0.16买入都能成交,说明什么呢 股友pufoTs 10-3010-30 21:01
- 49 0 [宜宾纸业吧] 不赚钱,这个公司上市几十年一直在忙什么 股友q2E9026702 10-3010-30 21:01
- 85 0 [东方财富吧] 今天大机构故伎重演,在一根较大的阳线后,立马 碎浪翩舟 10-3010-30 21:01
- 31 0 [豆粕吧] 站上3千就不怕了 股友259Iz02963 10-3010-30 21:01
- 37 0 [建投能源吧] 三季度很好呀 你爱拼才会赢 10-3010-30 21:01
- 58 0 [新亚电子吧] 早上高开3.4个点!下午变绿,你是真的活不起了 股友1238w08g75 10-3010-30 21:01
- 50 0 [维信诺吧] 错把自己当成公司十大股东了,唉,挣着买白菜的 随波逐流815 10-3010-30 21:01
- 58 0 [南山控股吧] 南山老妖来了,跨年老妖 股友09613Y6f38 10-3010-30 21:01
- 37 0 [TCL科技吧] 利好大跌 凉快的桐琴心 10-3010-30 21:01
- 46 0 [天味食品吧] 中规中矩的业绩,还可以吧,看看能不能维持高分 账户长虹发大财 10-3010-30 21:01
- 46 0 [百隆东方吧] 业绩很好同比爆涨 刘劲松2026 10-3010-30 21:01
- 55 0 [英利汽车吧] 季报利空出尽,明天开始可以慢慢抄底了 坚持不懈de铃兰 10-3010-30 21:01
- 43 1 [比亚迪吧] 巴菲特还是有眼光现在汽车竞争太激烈 阳光的祝淳美 10-3010-30 21:01
- 158 2 [佳电股份吧] 这种行情千万不要频繁换股票今天张明天八成概率 常胜冠军 10-3010-30 21:01
- 50 0 [ST汇洲吧] 这总监被罚的150万一定会想办法从公款出!因为 大资金散户 10-3010-30 21:01
- 67 0 [福能转债吧] 参考应流转债 zhongquan666 10-3010-30 21:01
- 33 0 [上海电气吧] 这些坏种在想着季报怎么使坏,憋大招呢 喜欢给砸盘的烧纸 10-3010-30 21:01
- 374 0 [郑州银行吧] 郑州银行2025年前三季度资产规模增速创同期新高 郑州银行资讯 10-3010-30 21:01
- 230 3 [超讯科技吧] 告诉你第三,四季报不用看了,结果2025年年报是 坚持11111 10-3010-30 21:01
- 119 2 [白银有色吧] 利好这不来了吗 文静秀气的何亚特 10-3010-30 21:01
- 420 9 [万通发展吧] 我以为三季报出来是大亏,没想到是小亏,单季甚 万通套我五年 10-3010-30 21:01
- 42 0 [空港股份吧] 季报? 股友9Ek8239855 10-3010-30 21:01
- 59 1 [乔锋智能吧] 老板不会玩资本!送股扩股股价就会大涨了 风雪118 10-3010-30 21:01
- 3799 9 [中欧时代先锋股票A吧] 当前 平淡无奇843 10-3010-30 21:01
- 287 4 [*ST莫高吧] 莫高股份:莫高股份2025年第三季度报告 *ST莫高资讯 10-3010-30 21:01
- 37 0 [晶澳科技吧] 行业底部 有信心的人 10-3010-30 21:01
- 70 1 [山鹰国际吧] 一切为了明年一季度,真狠!兄弟们1.60以下见 兢兢业业得燕南天 10-3010-30 21:01
- 52 1 [金盾股份吧] 赶紧减,所有股东全抛了,别忘了…… 股友52R0925v07 10-3010-30 21:01
- 66 2 [纳芯微吧] 也不是很差啊,营收基本符合预期。 风度翩翩的张婉 10-3010-30 21:01
- 88 2 [首旅酒店吧] 啥也不是政策压根不看这些了!全是搞高科技。没 狩猎场的观光客 10-3010-30 21:01
- 68 0 [基金动态吧] 我在选择了“美联储年内再次降息?”原因是美联 海星星hh 10-3010-30 21:01
- 56 0 [美迪凯吧] 一年就厂房设备折旧费就五千万起。所以已经很不 五谷丰登611613 10-3010-30 21:01
- 198 1 [武商集团吧] 减持期利空下出的业绩利空。消费的利空出尽了, 股友6O70665a57 10-3010-30 21:01
- 119 2 [城建发展吧] 大家在这吵翻天也没用,全清仓算了。北京城第一 小多啦 10-3010-30 21:01
- 427 10 [*ST金科吧] 破产重整后每股净资产还是位负值,会不会退市? 股友VT11OL 10-3010-30 21:01
- 40 2 [小米集团-WR吧] 开保之前:应该先买上四肢险!! 知行合一猛龙过海 10-3010-30 21:01
- 56 1 [沪金吧] 明天是这个月最后一个交易日外盘不跌破3850月线 期海无忧 10-3010-30 21:01
- 56 0 [景峰医药吧] 都不嘚瑟了吧,还要不要财务自由啦,都散了吧, 星辰大海资深韭菜 10-3010-30 21:01
- 73 1 [港股科技ETF银华吧] 银华恒生港股通中国科技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 基金资讯 10-3010-30 21:01
- 284 5 [特锐德吧] 净流出将近3个亿,才跌了2.5个点,说明承接很强 宋词8023 10-3010-30 21:01
- 181 7 [漱玉平民吧] 是套牢盘太多吗?拉高1-2个点疯狂出货 专注即财富 10-3010-30 21:01
- 1075 6 [鹏欣资源吧] 被低估的黄金资源--奥尼金矿鹏欣资源拥有——储 动感地带127337 10-2910-30 21:01
- 1144 16 [和而泰吧] 晚上三季报出来,24号摩王注册成功,现在下跌都 一年投两次 10-2210-30 21:01
- 32 0 [至纯科技吧] 明天一字跌停 誓与歌尔共存亡 10-3010-30 21:01
- 98 0 [凯盛新材吧] 看看今天没有一只做电池电解液不涨的,都有最少 股友k898R27155 10-3010-30 21:01
- 63 0 [*ST华幸吧] 真特妈能亏 股友ZMQFVW 10-3010-30 21:01
- 33 0 [ST新华锦吧] 雄起了 是知也 10-3010-30 21:01
- 2223 5 [ST南都吧] 南都电源:半固态电池方面,公司中标2.8GWh独立 ST南都资讯 10-3010-30 21:01
- 377 13 [陇神戎发吧] 陇神戎发:关于控股子公司收到药品注册上市许可 陇神戎发资讯 10-3010-30 21:01
- 283 2 [七匹狼吧] 当业绩不能成为估值的主要形成原因,那么这个市 闲人指路 10-3010-30 21:01
- 37 0 [小型纳指吧] 放心吧低开高走 大发为富的文泰来 10-3010-30 21:01
- 178 0 [富国双利增强债券C吧] 今天大盘一片回调,还好债券抗住了,今天利率和 安娜卡 10-3010-30 21:01
- 47 0 [三峡能源吧] 重复前面走势/ 股友JCweSX 10-3010-30 21:01
- 68 0 [云南白药吧] 在如此环境下业绩在创历史新高,实话实说真的不 未曾痴迷 10-3010-30 21:01
- 56 0 [农业银行吧] 农行比其他银行估值太高,6元以下比较合理 俏丽的何芝蔓 10-3010-30 21:01
- 30 0 [酒ETF鹏华吧] 你们不要一个骂一个,白酒人团结起来。 白酒老登不想说话 10-3010-30 21:01
- 517 5 [利能5吧] 三峡能源计提亿利洁能的股权2.5046亿当初投资18 等待有作为者 10-3010-30 21:01
- 1050 1 [北方稀土吧] 这个王斌今天进的吗,看他也进中国稀土了,这个 忐忑哥 10-3010-30 21:01
- 48 1 [上证指数吧] 注意短线的风险尤在,适当减仓做波 独家信号雁过拔毛 10-2810-30 21:01
- 53 0 [鼎泰高科吧] 这股得上300,拭目以待。 大宝音 10-3010-30 21:01
- 22 0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完了,明天要爆炸 哪有一直赢 10-3010-30 21:01
- 4084 7 [华建集团吧] 华建己经100%借壳,微电子可能80%,其它半导体 松鹤的宿濂 10-1810-30 21:01
- 21 0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明天又完蛋了 股友GP82531377 10-3010-30 21:01
- 39 0 [玉米吧] 涨涨涨,马上大涨 股友13k3067Y20 10-3010-30 21:01
- 352 1 [万科A吧] 亏损原因剖析:净利润的大幅亏损主要源于几个方 股友fi75006103 10-3010-30 21:01
- 254 3 [北京银行吧] 我才发现了去年分红分配决定12月25号才进行估计 股友e10l890023 10-3010-30 21:01
- 83 1 [常山药业吧] $常山药业(SZ300255)$ 迅捷的钱梦香 10-3010-30 21:01
- 123 2 [上汽集团吧] 小米市值,1.15万亿,高盛为小米电动车业务估值 潘潘918 10-3010-30 21:01
- 70 1 [*ST奥维吧] *ST奥维:董事会议事规则 *ST奥维资讯 10-3010-30 21:01
- 39 1 [沪银吧] 牛逼哄哄 韩雄英 10-3010-30 21:01
- 48 0 [小型纳指吧] 是不是又有什么事了?大A下午就提前了 风火连天3 10-3010-30 21:01
- 50 0 [股市实战吧] 明天百分之百会低开的,看谁走还是留了 财源满斗de蝶舞 10-3010-30 21:01
- 22 0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不是利好吗,怎么跌成这样子 星目的祝簫 10-3010-30 21:01
- 123 6 [万科A吧] 狗托发力了,明天有买点,听懂准备好资金 大开门的法工 10-3010-30 21:01
- 1293 1 [盈新发展吧] 盈新发展股东户数下降4.15%,户均持股10.5万元 盈新发展资讯 10-3010-30 21:01
- 1703 12 [瑞泰新材吧] 图解财报:瑞泰新材前三季归母净利润1.18亿元, 瑞泰新材资讯 10-3010-30 21:01
- 68 0 [东睦股份吧] 今天盘后终于出了重大利好消息,明天大涨!!! 股友f961377X23 10-3010-30 21:01
- 22 0 [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] 神经病啊 虎虎生威大宝贝 10-3010-30 21:01
- 36 0 [古井贡酒吧] 直接击穿140 股友9Z99i62505 10-3010-30 21:01
- 26 0 [多晶硅吧] 哈哈哈哈,明天 股友qRXTay 10-3010-30 21:01
- 84 0 [八马茶业吧] 内幕消息公告 - 本公司建议实行及申请H股全流通 八马茶业资讯 10-3010-30 21:01
- 84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股友6fW1881050 10-3010-30 21:01
- 75 0 [厦门空港吧] 净资产在11元多,每年每股1元以上,值得长期持 sunyoungweb6825 10-3010-30 21:0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