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7 1 [二六三吧] 肯定起飞,距离上一波两周,筹码集中,这是这一 红图25710 06-2706-27 10:23
- 105 1 [大禹节水吧] 今天怎么突然就涨了呢?谁知道因为什么他高开高 苍天之力荡平股市 06-2706-27 10:23
- 124 0 [润欣科技吧] 和而泰都涨停了老弟 股友2R512a3562 06-2706-27 10:23
- 94 2 [ST京蓝吧] 一辈子 st追梦 06-2706-27 10:23
- 117 2 [全网数商吧] 我没多少,全卖了 叁板之股海捞金 06-2706-27 10:23
- 95 0 [东华软件吧] 给你们的机会不多了快跑 张慕宇y 06-2706-27 10:23
- 99 0 [巨力索具吧] 资金在流入。 科学家未遂 06-2706-27 10:23
- 104 0 [融发核电吧] 死庄 阳光开朗的许佑超 06-2706-27 10:23
- 91 0 [朗新科技吧] 拉稀了 生机四海de尘心 06-2706-27 10:23
- 89 0 [海南华铁吧] 量太大了 股友27K9X00829 06-2706-27 10:23
- 106 0 [诺德股份吧] 今天来个跌停降降温可好,买半仓 路骑2 06-2706-27 10:23
- 128 1 [沙河股份吧] 深圳三傻又在水下当水龟呢,哈哈哈 诚恳的潘京城 06-2706-27 10:23
- 111 2 [太阳电缆吧] 6.85买入 跟庄启动188 06-2706-27 10:23
- 140 2 [润泽科技吧] 近期马上解禁约11亿股,占60百分之太牛批了吧。 股友11f51v9155 06-2706-27 10:23
- 110 1 [XD苏豪弘吧] 这个渣子只要分红,后面都会有一波小涨! 绿痰哥 06-2706-27 10:23
- 145 2 [大众交通吧] 就看这评论。很多人都觉得是低点能涨。你是主力 股友708E215O38 06-2606-27 10:23
- 109 0 [信德新材吧] 没有量了 执笔冩忧伤 06-2706-27 10:23
- 117 0 [衢州东峰吧] 诺德也是3块多上去的,同样是固态电池概念,拉8 股友73V1f89197 06-2706-27 10:23
- 103 0 [均胜电子吧] 板块不跟跟指数?垃圾啊 坚毅的施宇钰 06-2706-27 10:23
- 103 0 [统一股份吧] 阴跌玩死你 得丰牛哥 06-2706-27 10:23
- 85 0 [宇信科技吧] 机 股友SWF50Q 06-2706-27 10:23
- 217 0 [湘财股份吧] 小赚一波 奋进地韭菜苗 06-2706-27 10:23
- 90 0 [小米集团-W吧] 雷氏骗局 腾腾涨 06-2706-27 10:23
- 99 0 [返利科技吧] 看不懂,预期这么差吗 绝对反击2026 06-2706-27 10:23
- 84 0 [小米集团-W吧] 10分钟级别的行情,无了 股市诗人蒋智妍 06-2706-27 10:23
- 130 2 [GC001吧] 少赚两块钱,比亏两万还难受 有礼貌的欣梦木 06-2706-27 10:23
- 104 0 [南天信息吧] 兄弟们坚持坚持坚持不怕 雷峰子 06-2706-27 10:23
- 103 0 [东方证券吧] 这股没人帮一定阴损 n14144778099653a7811 06-2706-27 10:23
- 109 0 [贝瑞基因吧] 不会又是拉高出货 我要发个财 06-2706-27 10:23
- 95 0 [莲花控股吧] 就一句话躺平不动爱咋咋地 有远见的钉子户 06-2706-27 10:23
- 97 0 [恒盛能源吧] 没人气 股友9G026597p2 06-2706-27 10:23
- 101 0 [清水源吧] 真费物,走了 豁达的董伟涛1 06-2706-27 10:23
- 102 0 [王力安防吧] 昨天买少了。 武林小子1 06-2706-27 10:23
- 102 0 [厦门钨业吧] 我感觉相关方不会让股价涨的,还是换个票吧。 希望之路 06-2706-27 10:23
- 91 0 [中科金财吧] 冲高回落了 炒股挣点生活费 06-2706-27 10:23
- 105 0 [探路者吧] 装死浪费行情 仙峰侠 06-2706-27 10:23
- 87 2 [安妮股份吧] 10.25已清仓,跟风的,不够强啊! 广州天河路 06-2706-27 10:23
- 119 1 [常宝股份吧] 此休人存在造假 香长江 06-2606-27 10:23
- 87 0 [小米集团-W吧] 大热必死,还好开盘我就跑了,我就感觉情况不妙 辣么狠 06-2706-27 10:23
- 84 0 [上证指数吧] 继续等待马上要回调 气宇轩昂的董智妍 06-2706-27 10:23
- 187 0 [祥源新材吧] 绿毛龟 时间做手 06-2706-27 10:23
- 113 0 [蠡湖股份吧] 已经提醒很多次了,还是进来很多小韭菜 股友B3TmIV 06-2706-27 10:23
- 87 0 [上证指数吧] 要走c波右侧一撇了,支撑位3360 领导力abc 06-2706-27 10:23
- 53 0 [新和成吧] 完啦 韭韭篁 06-2706-27 10:23
- 122 0 [泰禾智能吧] 每次都是快速撤卖单了大额砸,有这样明目张胆的 赵盟主炒股不养家 06-2706-27 10:23
- 97 0 [晶瑞电材吧] 大家都在晶瑞电材里面躲牛市? 涨不停不能停 06-2706-27 10:23
- 93 0 [拓维信息吧] 阿为,咋就绿了????????????????? A股里的三和大神 06-2706-27 10:23
- 89 0 [ST华铭吧] 换股! HN568 06-2706-27 10:23
- 98 0 [易实精密(已切换)吧] 继续加油 开心快乐169 06-2706-27 10:23
- 103 0 [卫宁健康吧] 买不到卫宁就买东软集团吧 看好就买入待涨 06-2706-27 10:23
- 100 0 [宗申动力吧] 烂泥 做乜春 06-2706-27 10:23
- 104 0 [天龙集团吧] 还好昨天溜了 股友991G76K809 06-2706-27 10:23
- 449 0 [诺思格吧] 号代码名称相关链接最新价涨跌幅涨跌额成交量( 股友6q0055H866 06-2706-27 10:23
- 92 0 [黑芝麻智能吧] 又卖在了低点 持股农民工 06-2706-27 10:23
- 219 0 [建设工业吧] 好的故事...时光流转,四季轮回,在岁月的长河 军用智能 06-2706-27 10:23
- 84 0 [大东南吧] 这是把明珠卡了? 这是一盘游戏 06-2706-27 10:23
- 535 5 [*ST康佳A吧] 总卖盘7000多万,今天能有超大单点火吗? 珠海情侣路谢指导 06-2706-27 10:23
- 91 0 [中超控股吧] 亏15个点,一年能回吗 股友2976z1065Q 06-2706-27 10:23
- 112 0 [亚太股份吧] 利好也是出货的机会 哥哥搞过 06-2706-27 10:23
- 89 0 [凯众股份吧] 这股获利盘太大很难爆拉,资金当然选好拉的了, 伯阳君 06-2706-27 10:23
- 39 0 [金融科技ETF华夏吧] 今天周五,具体情况要看下周了 心随自然的画家 06-2706-27 10:23
- 119 0 [宝钢股份吧] 钢铁跪族 股友09wL677835 06-2706-27 10:23
- 96 0 [京北方吧] 666 杂毛滚 06-2706-27 10:23
- 155 7 [拉卡拉吧] 四方进了5个亿,这个玩意出了一个亿 超强捉妖师 06-2706-27 10:23
- 180 2 [中科软吧] 月线收两个十字星是什么意思?有高手给解释一下 股友K0Y0ur 06-2606-27 10:23
- 95 0 [供销大集吧] 这股半年来都是早上拉升。照这样下去,下午一样 风中的阿飞7753 06-2706-27 10:23
- 97 0 [数字货币吧] 四方主力天天跑,啥鸟东西 股友12e13278h2 06-2706-27 10:23
- 101 0 [洛阳钼业吧] 这是要我清仓的节奏吗?在这么涨我真的管不住手 兜兜转转一年又一年 06-2706-27 10:23
- 99 0 [乐心医疗吧] 算了去干别的,有点弱 股排主理人 06-2706-27 10:23
- 112 0 [大富科技吧] 这票如果站不稳12肯定没戏,站稳12才有上14的希 静谧的韩博弘 06-2706-27 10:23
- 92 0 [四方精创吧] 洗盘而已别慌哦 向100万冲刺 06-2706-27 10:23
- 231 1 [天地数码吧] 19.70买了点 跟庄爱好者 06-2706-27 10:23
- 100 1 [贝因美吧] 好好的大盘,金融非要来作妖,资金全被抽走炒金 枫晚秋 06-2706-27 10:23
- 96 2 [宁波东力吧] 开始埋人咯,跑咯 油墩头彭于晏 06-2706-27 10:23
- 119 0 [阿里健康吧] 今天真牛 悠悠小宝3881 06-2706-27 10:23
- 103 0 [高德红外吧] 明天会更好 二重43120 06-2706-27 10:23
- 97 0 [湘财股份吧] 完了,走坏了 勇敢的香如声14 06-2706-27 10:23
- 112 0 [君实生物-U吧] 真烂,板块全部大涨,居然还绿 爱吃萝卜的蚂蚁 06-2706-27 10:23
- 82 0 [天风证券吧] 7 低吸王者AAA 06-2706-27 10:23
- 107 0 [百联股份吧] 大盘都3450了,这货还在下行 H333H 06-2706-27 10:23
- 107 0 [浪潮信息吧] 点意思没有 刚强的许莉 06-2706-27 10:23
- 89 0 [和而泰吧] 后续还有5个板 股悟至道 06-2706-27 10:23
- 198 0 [财经评论吧] ETF融资榜 | 创业板50ETF(159949)融资净买入403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706-27 10:23
- 111 0 [长江证券吧] 沪深两市开市一个小时,差不多成交6千6百亿,这 大方得宝瓶 06-2706-27 10:23
- 169 0 [财经评论吧] ETF融资榜 | 游戏ETF(159869)融资净买入1311.00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706-27 10:23
- 105 0 [领湃科技吧] 跑了多少了 股友MV3020 06-2706-27 10:23
- 108 0 [华映科技吧] 2025年头只绿头翁,磨羊股 股友3091I05k96 06-2706-27 10:23
- 99 0 [正元智慧吧] 随着大盘自然上涨也不至于这个高度,老庄坑 张景星 06-2706-27 10:2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