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4 0 [佛塑科技吧] 国资股,以后再也不碰 舟行月夜 06-2706-27 13:25
- 141 0 [ST喜临门吧] 又来诱空 多空双方pK 06-2706-27 13:25
- 610 1 [晓程科技吧] 黄金破60日均价了 回房间大家 06-2706-27 13:25
- 293 1 [国盛证券吧] 小资金如何做大?做龙头做主线做主线龙头三板以 武汉蒋菲 06-2706-27 13:25
- 200 2 [宝丽迪吧] 董秘早就提醒过要出货了,不要跟主力较劲!25再 浪漫的庄晹 06-2706-27 13:25
- 165 1 [雷神科技(已切换)吧] 跑了 开心悟道 06-2706-27 13:25
- 82 2 [美中嘉和吧] 荷兰银行 股友957l8908E8 06-2706-27 13:25
- 801 2 [XD屹唐股吧] 新股提示:屹唐股份今日申购 XD屹唐股资讯 06-2706-27 13:25
- 156 0 [建科院吧] 好久没有来了,今年没有涨幅,值得关注一下,暂 光辉V岁月 06-2706-27 13:25
- 155 0 [软通动力吧] 真行昨天出来一点铜牛,在你跟富瀚微,万兴之间 王者我只玩安琪拉 06-2706-27 13:25
- 155 0 [春秋电子吧] 拿住一会一脸 股友HExQIi 06-2706-27 13:25
- 153 0 [金开新能吧] 你是假算力吧哈哈 花落知多少0803 06-2706-27 13:25
- 163 0 [融发核电吧] 还好意思开会,丢人不 顽强的年月活下去 06-2706-27 13:25
- 167 0 [杭钢股份吧] 20日均线过了,量化都得来搞一手 股友2Du9513068 06-2706-27 13:25
- 206 3 [中国燃气吧] 年报巨亏,快跑 Samwu 06-2706-27 13:25
- 163 0 [西藏珠峰吧] 还会继续上扬,不止今天。 小白三岁半 06-2706-27 13:25
- 174 0 [衢州东峰吧] 庄家心理很清楚东峰集团的固态电池概念! 看多的N个理由 06-2706-27 13:25
- 207 0 [股市实战吧] 内蒙一机率先封板,北方导航减持给了加仓机会, 股友十连 06-2706-27 13:25
- 155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wocao 积极的车港 06-2706-27 13:25
- 150 0 [创识科技吧] 无耻啊!今天买的气死人 股友132Z063A28 06-2706-27 13:25
- 151 0 [洋河股份吧] 怎么越亏越多了? 高风亮节的兰聪煌 06-2706-27 13:25
- 153 0 [宁波建工吧] 明天破5.50 股友0555H8r323 06-2706-27 13:25
- 164 0 [环旭电子吧] 还得看长电通富啊 黑珊瑚 06-2706-27 13:25
- 178 3 [南京证券吧] 买买买,券商调整前必有一大阳 东向大资金 06-2706-27 13:25
- 136 1 [星源卓镁吧] 今天是涨停过出货特征没有机会翻红,竞价涨停骗 深水巨鳄 06-2706-27 13:25
- 172 4 [纯碱吧] 真的假的 三连阳了 奈落落 06-2706-27 13:25
- 156 10 [翠微股份吧] 洗盘呢,这货喜欢上午洗,下午拉 账户已注销 06-2706-27 13:25
- 112 2 [北新路桥吧] 争取4.14卖出去 股友2T7717797O 06-2706-27 13:25
- 144 0 [深水规院吧] 撤了,和星期三的走势一样,这股就是拉高套人, 神来摆尾 06-2706-27 13:25
- 37 0 [恒生医疗ETF博时吧] $恒生医疗ETF(SH513060)$ 真金一哥 06-2706-27 13:25
- 146 0 [天风证券吧] 这个砸开,板块就又倒数第一了 堆金高升地大红 06-2706-27 13:25
- 141 0 [诺德股份吧] 6.7入 一叶古木 06-2706-27 13:25
- 156 0 [新通联吧] 不是说牛市吗?为什么,我一买,就天地板?我用 实战派股民老杨 06-2706-27 13:25
- 154 0 [中工国际吧] 胆子太小,没有等到最高点,八毛五就卖了 作者王鹭 06-2706-27 13:25
- 144 0 [赛伍技术吧] 到11先接点 空仓很难受 06-2706-27 13:25
- 165 0 [凯美特气吧] 不敢说倒数第一,第2肯定没问题 股友qxp9cz 06-2706-27 13:25
- 177 2 [华峰超纤吧] 怎么绿了,别的稳定币都猛涨,华峰不给力啊。 股友H3118515N8 06-2706-27 13:25
- 134 1 [神州数码吧] 这38是破不了吗? 不动如山为妙 06-2706-27 13:25
- 117 2 [渤海汽车吧] 连板先过5.5 换个能说话的地方 06-2606-27 13:25
- 5120 10 [罗博特科吧] 上证早知道|央行等六部门,最新印发!新能源车 罗博特科资讯 06-2506-27 13:25
- 39 0 [港股通创新药ETF汇添富吧] 创新药天天的利好天天跌 笑傲茳湖 06-2706-27 13:25
- 140 0 [银行Ⅱ吧] 放心今天大长腿,最差周一反包 吃葡萄皮吐葡萄9 06-2706-27 13:25
- 162 0 [雅本化学吧] 花园生物都6个点了, 持筹向丰途 06-2706-27 13:25
- 158 0 [贝因美吧] 我割肉了,佩服庄家的手段,厉害,佩服佩服 退股入期永不沾股 06-2706-27 13:25
- 154 0 [新易盛吧] 所有下跌都是买入机会 风子一样的人 06-2706-27 13:25
- 141 0 [贵阳银行吧] 谁爱在那些没有业绩的概念题材谁去,我管不了。 一个没 06-2706-27 13:25
- 162 0 [沪光股份吧] $沪光股份(SH605333)$ 股友65l56C6869 06-2706-27 13:25
- 161 1 [沧州明珠吧] 还能不能回封了 多财斗金地李寻欢 06-2706-27 13:25
- 210 4 [博实结吧] 整天都是钓鱼线,这是主力们打架还是出货,顺势 悠哉游2 06-2606-27 13:25
- 140 0 [诺德股份吧] 扑街了 天空的哥888 06-2706-27 13:25
- 148 0 [中国通号吧] 跳水啦 laos0 06-2706-27 13:25
- 161 0 [汉威科技吧] 真的要恶心死了,第二个房地产!!!!!! 案板上的9菜 06-2706-27 13:25
- 154 0 [恒银科技吧] 这。。。。。。 股永者9988 06-2706-27 13:25
- 161 1 [工商银行吧] 不是说好了要拉升到100元吗? 无法逾越的三千 06-2706-27 13:25
- 160 1 [中工国际吧] 完了,追高进来的 基民66t788N067 06-2706-27 13:25
- 156 2 [爱施德吧] 大家清醒点吧,如果他真的行,你们也买不进去啊 江湖人称居居哥 06-2706-27 13:25
- 159 1 [宏和科技吧] 你要干嘛 出名的夜然2 06-2706-27 13:25
- 196 2 [中毅达吧] 现在是买的时机吗? MC世一 06-2706-27 13:25
- 230 2 [内蒙一机吧] 有点常山北明的味道 股仙股神股圣股精 06-2706-27 13:25
- 100 2 [中铝国际吧] 我割肉了,你可以涨了,10天也涨不了5毛,过分 水龙头满堂红 06-2606-27 13:25
- 146 0 [大位科技吧] 买卖双方势均力敌 财源高雅的游坦之 06-2706-27 13:25
- 155 0 [江淮汽车吧] 再砸点 股友36z0m95821 06-2706-27 13:25
- 178 0 [纽威股份吧] 大盘不好的时候你就好,永远反着来 记住别追高 06-2706-27 13:25
- 163 0 [上能电气吧] 这个票只有尾盘买第二天不贪提前挂单才能赚点 炒股着急你就输了 06-2706-27 13:25
- 172 0 [比亚迪吧] 下面缺口在哪里? 江特老套 06-2706-27 13:25
- 195 0 [莲花控股吧] 选对股票喜洋洋,选错股票输大洋,多亏早卖掉, 贪婪与恐惧之间 06-2706-27 13:25
- 148 0 [润和软件吧] 创业板一个点你倒是长点啊 晴空的郑玮 06-2706-27 13:25
- 151 0 [ST得润吧] 涨停 A股主力的收割机 06-2706-27 13:25
- 159 0 [比亚迪吧] 这股如果跌到260左右可以买点养老 股友339C1U5061 06-2706-27 13:25
- 178 0 [高新兴吧] 东华软件 谦卑的心 06-2706-27 13:25
- 168 0 [ST人福吧] 继续买 复利架构师 06-2706-27 13:25
- 162 0 [华力创通吧] 你到底行不行 两眼看大A 06-2706-27 13:25
- 147 0 [双星新材吧] 诱多成功任务完成 空空法师 06-2706-27 13:25
- 152 0 [意华股份吧] 能20cm吗?肯定不行吧,10cm长最多了! 一路向北6699 06-2706-27 13:25
- 158 0 [天风证券吧] 撤单开砸,主力基本出完了 会有那么的一天 06-2706-27 13:25
- 162 0 [中国电信吧] 现在能买吗? 子非鱼风不止 06-2706-27 13:25
- 150 0 [万里马吧] 万里马果然比千里马要厉害 宏远航 06-2706-27 13:25
- 169 1 [好上好吧] 马上解禁了,拉高出货 牛股是涨出来的 06-2706-27 13:25
- 162 2 [万科A吧] 垃圾 基民7D3Y129181 06-2706-27 13:25
- 166 1 [*ST准油吧] 敢抄底吗 铁面无私的高梦香 06-2706-27 13:25
- 160 1 [宏川智慧吧] 所有资金都在跑路,都在跑路,不要想着抄底,进 再砸命都没了 06-2706-27 13:25
- 170 1 [招商银行吧] 银行到顶了 豪爽泼辣的潘光耀 06-2706-27 13:25
- 180 2 [北大荒吧] 拉升了吗?哥们,告诉我 随心所欲的富贵人 06-2706-27 13:25
- 172 1 [信雅达吧] 下午涨停板出了得了 花冷念回心 06-2706-27 13:25
- 164 1 [宇信科技吧] 这货想干啥 股友KtVvj6 06-2706-27 13:25
- 159 2 [富特科技吧] 雷军周末直播。下周一热度正式开启连续涨停。 只买不卖行不行 06-2706-27 13:25
- 221 4 [中材国际吧] 对于中材股价的走势以及其管理层的不管不顾的态 太阳石888 06-2706-27 13:25
- 196 2 [永辉超市吧] 目前持股永辉的几大帮派利益分配不均,不能和平 牛气长存步步高升 06-2706-27 13:2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