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4 0 [辉隆股份吧] 神经病,亏20个点了 来自财神的偏爱 06-2606-26 14:49
- 81 0 [中京电子吧] 爆量出货,今天对倒太多勉强撑着,明天早盘断头 用户gsjdhdnd 06-2606-26 14:49
- 80 0 [高伟达吧] …… 股友TxyTRa 06-2606-26 14:49
- 50 1 [天风证券吧] 这是被围了,太狠了 红红如也 06-2606-26 14:49
- 236 5 [思派健康吧] 一点反应没有? 栗大逍 06-2606-26 14:49
- 217 4 [兴民智通吧] 成交量倍缩,还要跌,缺口处有戏,重点关注吧, 知足不贪 06-2606-26 14:49
- 375 9 [渤海汽车吧] 封单都是一单683手在挂在撤,是在暗语提示什么 赚钱开心每一天 06-2606-26 14:49
- 328 2 [鸿利智汇吧] 稳定币唯一绿的不涨的 财术天师 06-2606-26 14:49
- 108 2 [华软科技吧] 带软的不能碰 自在的杨淳美 06-2606-26 14:49
- 126 0 [先达股份吧] 操盘手法,每天高开或者红一点点,就开始量化单 大道至简三十年 06-2606-26 14:49
- 86 0 [新国都吧] 还得是4方啊,每天水下起来都能红 此id已隐藏 06-2606-26 14:49
- 78 0 [领湃科技吧] 可以退失了 稳中求升888 06-2606-26 14:49
- 75 0 [景嘉微吧] 走了走了 沙湖旁的电磁炉 06-2606-26 14:49
- 78 0 [东百集团吧] 5.95买进,进来就反弹继续冲上7.15 沉着冷静的周杰 06-2606-26 14:49
- 81 0 [西陇科学吧] 这么 独爱慧宝 06-2606-26 14:49
- 79 0 [安妮股份吧] 留下发财 股友11xq285217 06-2606-26 14:49
- 200 0 [天风证券吧] 我真是个傻大个、潍柴重机早上红1.5个点挂了卖 海浪的万嶂 06-2606-26 14:49
- 87 0 [华微电子吧] [上涨] 方圆有容 06-2606-26 14:49
- 94 0 [ST八菱吧] 为什么有些咋总拼命的砸盘和砸盘 管住手要有耐心 06-2606-26 14:49
- 84 0 [深证成指吧] 现在的市场大半数票都被量化控制 割不断2022 06-2606-26 14:49
- 77 0 [科隆新材吧] 扑街! 有判断力的tiger 06-2606-26 14:49
- 83 0 [九丰能源吧] 又在玩苦肉计想人家割肉难啊! 股友178iQ71297 06-2606-26 14:49
- 81 0 [海联金汇吧] 如果能拉起来,我倒立拉 股友865e58E703 06-2606-26 14:49
- 85 0 [北化股份吧] 卧槽 股友AoOzEh 06-2606-26 14:49
- 87 0 [博士眼镜吧] 看来眼镜没有预期 飞黄斗金得鲁班 06-2606-26 14:49
- 126 2 [中兵红箭吧] 明天不会跌停吧 纯真善良的江蓠5 06-2606-26 14:49
- 104 2 [ST亚光吧] 都开板了,还装什么装,给我下来,明天继续低开 琥珀鱼 06-2606-26 14:49
- 106 1 [永鼎股份吧] 连跌几天了,明天涨一点吧,我就送走你 有魄力的岳皓12 06-2606-26 14:49
- 98 1 [翰宇药业吧] 邪门,天天拉高回落,利好都没用,一点都不强势 周到的冉梦香 06-2606-26 14:49
- 73 0 [新亚强吧] 危险了,明天开始A 金钱虎子 06-2606-26 14:49
- 82 0 [中京电子吧] 买盘枯竭,卖盘也枯竭了,明天变盘选方向 不会再犯 06-2606-26 14:49
- 93 0 [康普顿吧] 收盘价10.66 福禄寿9 06-2606-26 14:49
- 86 0 [中集集团吧] 7.84一卖就涨上来 哥造传说 06-2606-26 14:49
- 183 2 [市北高新吧] 香港国泰涨了500%。现在跌点很正常。市北高新 一帆1234 06-2606-26 14:49
- 80 2 [冠城钟表珠宝吧] 小仓位买点 做时间的朋友Li 06-2606-26 14:49
- 195 6 [招商蛇口吧] 撑死胆大的,饿死胆小的。这个点位不敢买的就不 股友L9uSsL 06-2606-26 14:49
- 270 2 [沪铜吧] 硬拉补前缺口,78780??!千万别扯了蛋啊 开利随源 06-2506-26 14:49
- 78 0 [联化科技吧] 又是板块跌幅第一名,人才啊 巴菲股8 06-2606-26 14:49
- 62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明天就是两块啊 高贵典雅的苗光耀 06-2606-26 14:49
- 70 0 [天风证券吧] 开盘即收盘 一路长虹zzj 06-2606-26 14:49
- 102 0 [ST萃华吧] 这过山车有意思,给你希望又让你失望 rain小智 06-2606-26 14:49
- 66 0 [易方达医疗保健行业混合C吧] 真不错啊,红利资产的表现真是亮眼,$富国恒生 冷南不太冷 06-2606-26 14:49
- 75 0 [红宝丽吧] ,垃圾,看看你哥 草原一抹红 06-2606-26 14:49
- 118 1 [迪阿股份吧] 与老凤祥争抢倒数第一名 赢麻了的韭菜丫 06-2606-26 14:49
- 87 1 [烽火电子吧] 草,卖飞了,明天接回来 股友590W8253M6 06-2606-26 14:49
- 93 0 [圣湘生物吧] 你近期涨得太猛了,所以回调10个点左右是最好不 金融与股龙 06-2606-26 14:49
- 81 0 [华脉科技吧] 真恶心,这个, A大陆仔 06-2606-26 14:49
- 167 0 [天风证券吧] 不贪4.93走了 当賀77777 06-2606-26 14:49
- 92 0 [百合花吧] 收盘12.88 笨笨的静空公子 06-2606-26 14:49
- 91 1 [TCL科技吧] 什么玩意 股友JdRVcZ 06-2606-26 14:49
- 162 3 [*ST东智吧] 托单必破 伯纳思 06-2606-26 14:49
- 113 0 [ST海王吧] 现在还不能买,温和放量再买,估计还要跌2.20元 要上一万点 06-2606-26 14:48
- 79 0 [海兰信吧] 15.5在来了感谢主力满仓的发财 股海谈笑 06-2606-26 14:48
- 88 0 [长高电气吧] 301607看看涨多少了,挣这么多钱,不涨,怪? 家5112 06-2606-26 14:48
- 240 0 [中国神华吧] 清仓了 有执行力的天水文 06-2606-26 14:48
- 97 1 [天风证券吧] 倍量都没涨停,明天低开了 宝总呀 06-2606-26 14:48
- 130 1 [众安在线吧] 如果不增发,今天至少涨40个点 股市执剑人面壁者 06-2606-26 14:48
- 99 2 [雄帝科技吧] 还上吗 努力向上的玛丽 06-2606-26 14:48
- 152 1 [华茂股份吧] 我已经号召我七大姑八大姨四大叔五大舅外加三兄 狮子王者归来涨停不断 06-2606-26 14:48
- 103 2 [科森科技吧] 这个股可以删自选了!! 股友ReU5Hy 06-2606-26 14:48
- 79 0 [*ST实达吧] 哎,拉到尽出货,明天可能会有好行情。 Tim2888 06-2606-26 14:48
- 132 0 [东方电热吧] 公司作为A股唯一预镀镍企业,现有设备可以生产 股友K612W72187 06-2606-26 14:48
- 83 0 [银座股份吧] 早知道全仓了,买啥子房! 员工持股过大年_蔷薇 06-2606-26 14:48
- 109 2 [中兵红箭吧] 1日游都没撑住,笑洗人!!!!!! 若水111111111111 06-2606-26 14:48
- 104 1 [北化股份吧] 估计跌停开了明天 炒股先看板块QAZ 06-2606-26 14:48
- 95 1 [德业股份吧] 满了。三年后卖出 红烛金光 06-2606-26 14:48
- 125 2 [上海银行吧] 上银加油,赶超江银,看好你哟 股友2612l0x009 06-2606-26 14:48
- 135 1 [华晨中国吧] 为什么没大跌,销量似乎崩了 谷德猫宁 06-2606-26 14:48
- 64 0 [兴业股份吧] 我服了好一个天地 刚正不阿的杨睿博 06-2606-26 14:48
- 128 0 [豫光金铅吧] 板块中,它的市盈率最低,技术含量最高,可以没 股友7r21956E35 06-2606-26 14:48
- 78 0 [康龙化成吧] …… 股友Dz83039362 06-2606-26 14:48
- 77 0 [海南华铁吧] 这波大趋势破前高 敛福生财 06-2606-26 14:48
- 79 0 [科兴制药吧] 下周开始反弹 张老头不炒股 06-2606-26 14:48
- 87 0 [华宇软件吧] 来一根大阳收。你就是最靓的 股友10n96H0790 06-2606-26 14:48
- 94 0 [哈投股份吧] 三无的东北票,涨时低于板块指数,跌时大于板块 不该感谢他们_123 06-2606-26 14:48
- 76 0 [南京商旅吧] 果然还是这个真南哥啊 主力真犇 06-2606-26 14:48
- 122 1 [立讯精密吧] 信濠这事,没看明白,究竟是纯粹业务层面的收购 慧眼识股2016 06-2606-26 14:48
- 165 3 [中电鑫龙吧] 我是上辈子做了多少坏事,才让我放弃一支刚起步 股友d6153907n2 06-2606-26 14:48
- 633 2 [陕建股份吧] 陕建股份:陕西建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召开202 陕建股份资讯 04-2906-26 14:48
- 84 0 [中曼石油吧] 又把我骗进来站岗 喔哈哈哈哈哈 06-2606-26 14:48
- 66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太刺激了只看不买都吓人 wangwang987543 06-2606-26 14:48
- 93 0 [北京君正吧] 今天几个意思 搬运工8号 06-2606-26 14:48
- 89 0 [众辰科技吧] 强庄啊,稳稳的 小超人os 06-2606-26 14:48
- 82 0 [华天科技吧] 走势真恶心 股友6817e7q590 06-2606-26 14:48
- 99 1 [北部湾港吧] 吃肉的时候没赶上,吃什么的时候在,有没有苦命 大西南风馆 06-2606-26 14:48
- 173 2 [神奇制药吧] 瘟了 斌大帅锅 06-2606-26 14:48
- 121 4 [亿纬锂能吧] 以为你能 诚实的意幽木2 06-2606-26 14:48
- 5298 12 [鹏华创业板50ETF联接C吧] 最近 主力狙击者1 06-2506-26 14:4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