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4 0 [上证指数吧] 量不够,下午肯定绿 温柔娴静的许翔云 06-3006-30 11:18
- 108 0 [潞安环能吧] 修改一下策略,每跌超过1元,10倍加仓一次 股友82xC961811 06-3006-30 11:18
- 90 0 [航天发展吧] 现在是倒车接人的时候到了,想上车的赶紧,,,,,, 冷峰Ty 06-3006-30 11:18
- 89 0 [万华化学吧] 没人买 股友7l9Z183788 06-3006-30 11:18
- 81 0 [渤海汽车吧] 接盘成功,猪力可以出货了 灵活的文昆1 06-3006-30 11:18
- 82 0 [和而泰吧] 下午拉升 股友19618fE862 06-3006-30 11:18
- 83 0 [利民股份吧] 没留意到减持的了啊! 高升之路 06-3006-30 11:18
- 104 0 [雪迪龙吧] 迪龙每年都有一波行情啊 宁飞a 06-3006-30 11:18
- 87 0 [捷安高科吧] 排名到两千多了,看样子很多兄弟和我一样都跑了 一买就涨停吧 06-3006-30 11:18
- 81 0 [中国能建吧] 吹吹个屁倒是股价上去呀, 股友4HBJ5z 06-3006-30 11:18
- 31 0 [绿地控股吧] $绿地控股(SH600606)$ 无聊猿8302 06-3006-30 11:18
- 77 0 [科隆新材吧] 有屁用,又不涨 木子88 06-3006-30 11:18
- 116 1 [省广集团吧] 涨停就在一瞬间 剁砍勺冻 06-3006-30 11:18
- 91 1 [科创50吧] 今天最强势,科创牛来了! 自在de赫拉 06-3006-30 11:18
- 124 3 [盈方微吧] 诱多已经完成,坐等就可以了,破7破6。破五待定 谦虚的露 06-3006-30 11:18
- 214 23 [酷特智能吧] 撤了今天只会回落了 基民5uay3r 06-3006-30 11:18
- 104 1 [龙蟠科技吧] 金龙羽往上走了你也该表现表现了 耐心倍 06-3006-30 11:18
- 191 15 [云铝股份吧] 垃圾恶庄,涨不行,天天打压逼散户割肉,真是缺 喜欢炒股一辈子7577 06-3006-30 11:18
- 97 1 [首华燃气吧] 换龙头通源石油 我是割肉大王 06-3006-30 11:18
- 409 5 [捷顺科技吧] 估计明天1字涨停 蓝天的袁娴青 06-2906-30 11:18
- 551 5 [海欣食品吧] 吃了两次肉燕,真好吃。股票和产品都买他家了 阿森512 06-2906-30 11:18
- 89 0 [创新医疗吧] 板上出货豪爽啊 eefdghfj 06-3006-30 11:18
- 90 0 [易方达蓝筹精选混合吧] 11:16 估值播报:-0.45% 估值播报员 06-3006-30 11:18
- 102 0 [依依股份吧] 大家做好,我拉一下试试 股友76T5O59821 06-3006-30 11:18
- 87 0 [三博脑科吧] 还不上,诚益通第二波都拉起来了 不想拉琴的熊孩子 06-3006-30 11:18
- 104 0 [克来机电吧] 兄弟们,我想卷他个七孙!窝火! 古道西风瘦 06-3006-30 11:18
- 94 0 [南方精工吧] 差一口气才能上来走稳 波普2023 06-3006-30 11:18
- 93 0 [东华软件吧] 涨时涨不动,跌时没的比 zz股道猫腻 06-3006-30 11:18
- 97 1 [巨人网络吧] 涨停!目标达到 循序渐进mml 06-3006-30 11:18
- 88 1 [工业硅吧] 不跌又不拉在琢磨什么 热衷癞皮狗 06-3006-30 11:18
- 108 1 [常山北明吧] 是不是买入,就等涨停就行了?不会ST吧? 凡人科比 06-3006-30 11:18
- 151 3 [中科金财吧] 虚拟资产牌照第一股 股友12D9163F12 06-3006-30 11:18
- 104 2 [新安股份吧] 又是充数的一天 股友702996Z8V9 06-3006-30 11:18
- 57 1 [证券ETF国泰吧] 卷商压盘向下,今天必然跌破1.12,等着吧。 股友J33t306835 06-3006-30 11:18
- 94 0 [惠丰钻石(已切换)吧] 谁还在????? 爱吃鸡腿的羊羊 06-3006-30 11:18
- 81 0 [海南华铁吧] 铁子你是真恶心,溜了溜了 每天一个涨停888 06-3006-30 11:18
- 88 0 [新开普吧] 再见还得下来, 有毅力的齐辰9 06-3006-30 11:18
- 92 0 [XD清源股吧] 下午2点半拉 股友3y175A2721 06-3006-30 11:18
- 97 1 [湖南天雁吧] 会是它吗? 股友2R9XWZ 06-3006-30 11:18
- 111 1 [瀚蓝环境吧] 全国社保基金一一零组合全国社保基金8,006,9000 时尚的LaBu 06-3006-30 11:18
- 531 1 [航宇微吧] 面向军工的AI系统已经开始供货了,之前就有人发 航宇微涨不停 06-3006-30 11:18
- 120 2 [银座股份吧] 坐庄。这么好的图形都不拉。 执行力差要改正 05-2806-30 11:18
- 88 0 [良品铺子吧] 织布机 抄低不抄底 06-3006-30 11:18
- 94 0 [广博股份吧] 又封板了,别卖啦,留明天再涨一波不好嘛 南宫薇 06-3006-30 11:18
- 84 0 [安科生物吧] 真是便宜没好货 GBWZ009 06-3006-30 11:18
- 199 0 [南兴股份吧] 完蛋啦,今天买的跑不掉,再来个天地板就套牢啦 股友7271236NN0 06-3006-30 11:18
- 210 2 [招金黄金吧] 如果能回封,后面必有大的行情 就是这种感觉哦 06-3006-30 11:18
- 85 0 [御银股份吧] 试盘也别选这个点 夜幕星河璀璨 06-3006-30 11:18
- 73 0 [一脉阳光吧] 再套一批,还敢入,佩服 吞金兽吞金兽 06-3006-30 11:18
- 81 0 [君逸数码吧] 拉升一一一 轻盈的南宫浩源 06-3006-30 11:18
- 83 0 [天邦食品吧] 当户织 壹剑西来 06-3006-30 11:18
- 106 0 [三只松鼠吧] 撤了 兆兆兆丰年 06-3006-30 11:18
- 101 0 [招商证券吧] 17.55卖的丢了 hahahehe2 06-3006-30 11:18
- 198 2 [南大环境吧] 我卖了,你可以涨了 蛮牛不蛮 06-3006-30 11:18
- 112 8 [强瑞技术吧] 怎么会低开 趋势__K线 06-3006-30 11:18
- 2461 17 [迈瑞医疗吧] 迈瑞医疗:股东拟减持不超过500万股 不超过公司 迈瑞医疗资讯 06-2906-30 11:18
- 84 0 [圣诺生物吧] 资金都跑了 一股不动 06-3006-30 11:18
- 85 0 [德邦股份吧] 破飞机概念,肯定没希望,狠狠砸狠狠砸狠狠砸狠 机灵聪慧的套白狼 06-3006-30 11:18
- 92 0 [美利云吧] 都散了吧哥哥们,买掉啦 牡丹花的娇羞 06-3006-30 11:18
- 82 0 [东田微吧] 太弱了,板块涨它都跌 灵动活泼的冯哥 06-3006-30 11:18
- 85 0 [和胜股份吧] 哈哈哈哈哈哈哈,绿了绿了,早就说了,头铁的还 流浪黑洞 06-3006-30 11:18
- 113 0 [神火股份吧] 请问公司董秘,公司究竟有什么问题,导致股价逆 股友66175HO109 06-3006-30 11:18
- 94 0 [科思股份吧] 最恶心的一支股票,没有之一! 蒙布豪 06-3006-30 11:18
- 559 0 [中兵红箭吧] 一犹豫就窜上去了,明天竞价不及预期就走,感谢 爱恨xn龙空龙 06-3006-30 11:18
- 54 0 [股市实战吧] 云南财经职业学院三缺一 退网的他 06-3006-30 11:18
- 82 0 [迅游科技吧] $迅游科技(SZ300467)$ 龙头猎杀者_WDYL 06-3006-30 11:18
- 89 0 [英威腾吧] 好的我加仓了可以跌了 又吃胖了 06-3006-30 11:18
- 86 0 [创新医疗吧] 一个假的脑机接口概念也被疯炒,涨停买的明天死 勇敢的杨莉 06-3006-30 11:18
- 87 0 [奥锐特吧] 21块都上不去 妖王之王v 06-3006-30 11:18
- 133 1 [鸿博股份吧] 主力净流出近1个亿,不知道早上又有多少小散被 希望2026年好运 06-3006-30 11:18
- 96 1 [建设工业吧] 29.8追高进来的感觉要被埋了 股友909M58387o 06-3006-30 11:18
- 101 1 [ST际华吧] 难道还会成妖??? 彩虹尽头见 06-3006-30 11:18
- 230 3 [国芳集团吧] 兄弟们,拿住了。别怪我没提醒 万倍不留情 06-3006-30 11:18
- 429 1 [瀚蓝环境吧] 【苏州工业园区与沙特国际电力和水务公司签约】 时尚的LaBu 06-3006-30 11:18
- 103 1 [嘉欣丝绸吧] 都一个月了。该来了吧 升级为韭黄 06-3006-30 11:18
- 89 1 [中光学吧] 上周五进的,涨停板卖掉了,赚10个点跑了,有点 随便玩 06-3006-30 11:18
- 88 1 [中国交建吧] 真的是一个的东西! 安全炒 06-3006-30 11:18
- 105 1 [钛能化学吧] 一家骗子企业圈了50多亿只剩10几亿了钱到哪儿去 鸟苏里斯克 06-3006-30 11:18
- 108 1 [中微半导吧] 烂泥扶不上墙的货,连个牛逼都不会吹的 世纪街 06-3006-30 11:18
- 91 2 [中天火箭吧] 亏本出的抄底中光学,看来是清错仓了 赚钱养吖 06-3006-30 11:18
- 109 2 [金牛化工吧] 尝试和主力做朋友,顺势而为 逆子嘉泽CS 06-3006-30 11:18
- 97 2 [金杯电工吧] 每天一骂 金三轩 06-3006-30 11:18
- 318 12 [德赛西威吧] 10多亿的减持其实还好,股价应该不会大的回调, 无欲无求心自宽 06-3006-30 11:18
- 212 2 [北方股份吧] 等你表演 欣喜的司棋 06-2906-30 11:18
- 194 1 [苯乙烯吧] 散户做空,就可以做多了 高峰2 06-2906-30 11:18
- 227 1 [易方达高端制造混合发起式A吧] 看看大红10个,会涨多少 基民2E70363N69 06-2706-30 11:18
- 103 0 [普路通吧] 打板的一定不要补仓,今天跳空低开摆明了就是想 辛酉正印 06-3006-30 11:18
- 81 0 [中旗股份吧] 走的太弱了 老裁缝 06-3006-30 11:1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