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4 1 [华微电子吧] 跌停板等你 崖山战役 07-0107-01 09:39
- 73 1 [胜宏科技吧] 主力资金最近有兑现需要,注意规避 股友01D578131t 07-0107-01 09:39
- 227 1 [优利德吧] 上涨太难了,步步登天 小除一 06-3007-01 09:39
- 479 10 [陕鼓动力吧] 陕鼓动力6年前空气压缩机全国质量最优,不以此 阳光的灿烂辉煌 06-3007-01 09:39
- 194 8 [ST南都吧] 我觉得要启动了 妩媚动人的唐皓轩 06-3007-01 09:39
- 54 0 [信通电子吧] 上午临停的股都很危险 ai大牛股 07-0107-01 09:39
- 63 0 [东方精工吧] 必须要垃圾到底 M100个小目标 07-0107-01 09:39
- 68 0 [新金路吧] 感觉要开启新一轮下跌迎接半年报亏损 敢作敢当的丁翼扬 07-0107-01 09:39
- 63 0 [南京熊猫吧] 还好回去创新医疗了 喜欢赚钱的爱迪生 07-0107-01 09:39
- 64 0 [东信和平吧] 今天小跌 多喝矿泉水 07-0107-01 09:39
- 55 0 [塞力医疗吧] 差点看成暴力医疗。眼睛不好使了。 PLPGGS 07-0107-01 09:39
- 69 0 [供销大集吧] 要阴跌一个月,到1.9元 风中的阿飞7753 07-0107-01 09:39
- 209 4 [华阳新材吧] 昨天进的 清风817 07-0107-01 09:39
- 989 2 [北京人力吧] 脱胎换骨 江铃自动驾驶 06-3007-01 09:39
- 159 0 [东华测试吧] 快跌停,你嘛 不差点 06-2007-01 09:39
- 65 0 [永安药业吧] 昨天卖飞三分之一 黄金牛牛A 07-0107-01 09:39
- 56 0 [欧菲光吧] $欧菲光(SZ002456)$ 股友2350f3D367 07-0107-01 09:39
- 52 0 [ST南都吧] 15-15.3在接回来 红红火火要大发 07-0107-01 09:39
- 58 0 [奥雅股份吧] 傻郭达托不错,还说洗盘,脑子不好使 专打狗棍 07-0107-01 09:39
- 172 0 [中国广核吧] xxoo一发可转债为啥要压价呢?你看看股东表里, 相信相信的力量7 07-0107-01 09:39
- 203 0 [宁波韵升吧] 宁波韵升,作为国内高性能永磁材料行业的领军企 鹰眼量化 07-0107-01 09:39
- 60 0 [招商南油吧] 换庄了 阿俊2080 07-0107-01 09:39
- 84 1 [恒宝股份吧] 六一在 投机者23 07-0107-01 09:39
- 71 1 [中色股份吧] 这股怎么天天跌呀 兰仙子 07-0107-01 09:39
- 69 1 [金信诺吧] 板块齐全,但是什么板块都不跟,主力在玩什么, 哼哈哼 07-0107-01 09:39
- 192 4 [日上集团吧] 这是想把上方套牢盘磨没了再涨 隔避老王 07-0107-01 09:39
- 137 2 [灵鸽科技(已切换)吧] 固态电池 蔚蓝尤佳 07-0107-01 09:39
- 62 0 [宁波韵升吧] 卖飞了,才赚4个点 我好久没涨停了 07-0107-01 09:39
- 73 0 [弘信电子吧] 在大额解禁前发利好,慎重 咕咕大脸狗 07-0107-01 09:39
- 73 0 [光大智能汽车主题股票C吧] 昨天收0.24%,近一周收3.37%持续发挥哈,可以的 认真的车泽哈 07-0107-01 09:39
- 57 0 [长安汽车吧] 为什么要参与融券做空?????? 聪慧睿智的余卓婷 07-0107-01 09:39
- 58 0 [同兴达吧] 还亏9个点 睿智沉稳的张浩源 07-0107-01 09:39
- 67 0 [微光股份吧] 封太早了。 坚毅de兔八哥 07-0107-01 09:39
- 61 0 [南极电商吧] 动都不动了,翘翘了 上66下99加油 07-0107-01 09:39
- 56 1 [韩建河山吧] 加一点 心想不急 07-0107-01 09:39
- 78 0 [金刚光伏吧] 如果弄个转型就有救了,那恒大就好好的 股友tIB2Tg 07-0107-01 09:39
- 60 0 [盐湖股份吧] 永远的拉几,烂尼扶不上墙 晓九九 07-0107-01 09:39
- 73 0 [兆晟科技吧] 买的人不少啊? 股友n0U7233169 07-0107-01 09:39
- 70 0 [云从科技-UW吧] 行情现在不在软件这边,放弃幻想,耗着吧 犇犇犇虎 07-0107-01 09:39
- 49 0 [中国长城吧] 这个辣几,涨没份,跌从来没少过 神采轩扬 07-0107-01 09:39
- 48 0 [华岭股份(已切换)吧] 28 无爱无恨999 07-0107-01 09:39
- 97 0 [股市实战吧] 大盘上4000能回本不 有志气的dd 07-0107-01 09:39
- 144 0 [吴通控股吧] 走了,当12高点己现。中阴 窗前_听雨 07-0107-01 09:39
- 69 0 [杭钢股份吧] 是要砍掉你的时候了 追逐龙头 07-0107-01 09:39
- 98 1 [中芯国际吧] 三个V你倒是V啊 股友8986i2377k 07-0107-01 09:39
- 114 3 [迎驾贡酒吧] @妙想现在什么情况,能买吗 炒股的意义在于 07-0107-01 09:39
- 84 1 [润和软件吧] 看看美软件股微软股价497.410美元,再看看润和 峰回路转336 07-0107-01 09:39
- 317 2 [迦南科技吧] 帮弟兄们抬抬轿子 时不我待a 07-0107-01 09:39
- 1225 1 [宗申动力吧] $宗申动力(SZ001696)$ 谦虚的苏如3 06-3007-01 09:39
- 567 2 [*ST闻泰吧] 主板中报有条件强制披露懂不懂?什么叫有条件, 十年天通5 06-3007-01 09:39
- 53 0 [永泰能源吧] 都资不抵债,还不了账股票来凑能长才怪呢,不退 股友ubFyR7 07-0107-01 09:38
- 58 0 [上证指数吧] 冰封两年,科创板第五套标准重启,“天才班”迎 财经柯南说 07-0107-01 09:38
- 59 0 [今世缘吧] 白酒不是没人买,而是都在想更低的价格买 锤子铁打的 07-0107-01 09:38
- 61 0 [旭光电子吧] 牛逼 微财富888 07-0107-01 09:38
- 73 0 [创新医疗吧] 兄弟们不要卖了,这个星期股东减持还会有高点, 股友67w5Y09520 07-0107-01 09:38
- 75 0 [小型纳指吧] 不卖的就是跌,卖了的一直涨 风度翩翩的谷芸菲 07-0107-01 09:38
- 74 1 [天海防务吧] 但是买盘还是很积极的 有正义感的彭逸2 07-0107-01 09:38
- 49 0 [汇量科技吧] 你是懂技术的 股友Z36e713886 07-0107-01 09:38
- 68 0 [依米康吧] 弱垃圾 追光小旋风 07-0107-01 09:38
- 66 0 [强力新材吧] 集合竞价最后一秒二千手的价值现在知道了吧!能 有魄力的寒叶 07-0107-01 09:38
- 73 0 [爱尔眼科吧] 乐普医疗! 懒惰的投资者 07-0107-01 09:38
- 55 0 [长城军工吧] 还以为昨天到顶了 多多快發财 07-0107-01 09:38
- 67 0 [日经225吧] 感觉要开始回调一段了,过几天看看加仓 YuY376 07-0107-01 09:38
- 55 0 [大北农吧] 暴跌开启 股友2x9173710n 07-0107-01 09:38
- 74 0 [长虹美菱吧] 跟坨史一样 账户已注销 07-0107-01 09:38
- 63 0 [弘信电子吧] 高开低走再翻绿,一直没变过 股友166m19q667 07-0107-01 09:38
- 58 0 [弘业期货吧] 今天怎么比不上爱建了 山顶的资本b 07-0107-01 09:38
- 84 0 [华能国际吧] 一年不来一个涨停 股友t1509M5851 07-0107-01 09:38
- 62 0 [盛新锂能吧] 哇,那些看多又要当股东了!你们真棒 标准60分 07-0107-01 09:38
- 70 0 [贝因美吧] 调仓换股,不然错过牛市起点 ja莫兰特12 07-0107-01 09:38
- 64 0 [雪人集团吧] $雪人股份(SZ002639)$ 爻辞纳财 07-0107-01 09:38
- 60 0 [汤姆猫吧] 假概念老猫是做到了全网第一 股友aOqDbO 07-0107-01 09:38
- 62 0 [招商南油吧] 撤,连续几天否这个位置太煎熬了 忠心耿耿的幽溟7 07-0107-01 09:38
- 64 0 [工业硅吧] 昨天封板不成,搞不好今天都会被打成跌停~ 乡下来的韭菜 07-0107-01 09:38
- 90 0 [金力永磁吧] 这主力操盘手法一直都不变,大阳线拉一天吸引人 金绿永辞 07-0107-01 09:38
- 67 0 [海洋王吧] 千万不要妄想抄底,等等再说 想过念过 07-0107-01 09:38
- 2019 0 [兴银中短债A吧] 债券市场信用分化加剧背景下,本基金的信用债投 开心嗨皮 07-0107-01 09:38
- 109 0 [中集集团吧] 超过10万股民的票,这轮结构牛应该没有大涨的, 决心耐心等风来 07-0107-01 09:38
- 59 0 [沧州明珠吧] 表演结束 融资市场理性消费 07-0107-01 09:38
- 70 0 [三花智控吧] allin 李悠林 07-0107-01 09:38
- 64 0 [爱建集团吧] 冲击涨停板加油 股友ZtueXD 07-0107-01 09:38
- 57 0 [飞鹿股份吧] 竞价后挂单,开盘追买,涨的太快,整了十个点 郑道正道也 07-0107-01 09:38
- 105 2 [立华股份吧] 发行价29.35现价18.19破发也可以减持,求各位大 牛叔看股盆满钵满 07-0107-01 09:38
- 72 1 [三峡能源吧] 什么时候到2元 公平得木芙蓉 07-0107-01 09:38
- 80 0 [安徽合力吧] 割又不是,不割又不是,真的选到这个股,今年最 看看就不卖 07-0107-01 09:38
- 74 0 [和而泰吧] 有人砸盘。 赤橙红绿 07-0107-01 09:38
- 74 0 [XD中国石吧] 只要敢红,必被砸,红一分也砸 美好的盛博弘 07-0107-01 09:38
- 502 0 [林洋能源吧] 可惜了七块四的净资产 股友bnfkWm 07-0107-01 09:3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