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3 1 [万顺新材吧] 冲个涨停啊,等这么久 采因 07-0107-01 10:02
- 267 2 [盈方微吧] 连续四天做上引线宝宝了,今天还想继续做宝宝吗 无奈股市 07-0107-01 10:02
- 82 2 [长城军工吧] 这种业绩年年亏损的能涨200%,业绩好的天天跌, 愤怒的虚竹 07-0107-01 10:02
- 98 1 [天山铝业吧] K线已成多头排列,进攻在即。 罗罗罗1945 07-0107-01 10:02
- 205 3 [兆讯传媒吧] 投诉他们发布欺骗信息 前路不孤单 06-3007-01 10:02
- 243 10 [联创光电吧] 善良的托早上又发帖了,赶紧跑 优雅的小黑金鱼 06-3007-01 10:02
- 75 0 [翰宇药业吧] 这利好已经提前炒完了,昨天落地,今天是要暂时 股友51297ZW272 07-0107-01 10:02
- 66 0 [大东南吧] 最高空间板! 股路浪漫 07-0107-01 10:02
- 85 0 [道氏技术吧] 永久拉黑,谁爱来抬轿是自己的事 金牛领航 07-0107-01 10:02
- 74 0 [退市创兴吧] 进两次被套两次这主力牛 重走ST路 07-0107-01 10:02
- 97 1 [五粮液吧] 不要慌,4000手大单昨天今天都来抄底了 审势笃行 07-0107-01 10:02
- 62 1 [信通电子吧] 明天18后天16 细心的俞熙5 07-0107-01 10:02
- 78 2 [沃森生物吧] 今天突破12吗? 每天高抛低吸 07-0107-01 10:02
- 86 2 [鲁北化工吧] 垃圾,板块好也跌,板块不好跌得更凶!这就是倒 股友357h0p8692 07-0107-01 10:02
- 202 8 [*ST东晶吧] 小白一个,哪位给我解释一下为啥反复开板? 菜小姐 07-0107-01 10:02
- 94 1 [方正证券吧] 券商机构真垃圾,一直起不来!! 威虎山2021 06-3007-01 10:02
- 86 0 [一致魔芋(已切换)吧] 不能理解天天阴跌 基民QABGmt 07-0107-01 10:02
- 76 0 [均普智能吧] 你真垃圾 桂语新著 07-0107-01 10:02
- 202 0 [宿迁联盛吧] 做T好股 股海藤壶一手哥 07-0107-01 10:02
- 77 0 [天海防务吧] 7.16加仓10000 Rh大赌徒 07-0107-01 10:02
- 97 0 [大众交通吧] 先放放吧 外貌协会副会长 07-0107-01 10:02
- 78 0 [晶瑞电材吧] 昨天一念之差没买蓝英装备,买了这货,哎呀 缘分天空 07-0107-01 10:02
- 82 1 [退市锦港吧] 凑,不让买 股友m9U1200975 07-0107-01 10:02
- 751 5 [北方导航吧] 看得我想笑 木头人030 07-0107-01 10:02
- 77 1 [德邦股份吧] 大家快跑,主力资金一直是流出的,都是散户接盘 宽容的林南 07-0107-01 10:02
- 3611 39 [股市实战吧] 资本市场唯一不变的就是“变” 老哥谈股ZXM 04-0807-01 10:02
- 78 0 [金陵体育吧] 反抽结束,继续阴跌 韭菜股民九五二七 07-0107-01 10:02
- 78 0 [天风证券吧] 4.87买了! 心KKK 07-0107-01 10:02
- 78 0 [豪威集团吧] 真恶心,板块红了。你也不跟 经纶如意得泰坦 07-0107-01 10:02
- 87 0 [倍益康(已切换)吧] 买了个垃圾 基民TlmIrd 07-0107-01 10:02
- 77 0 [巨力索具吧] 气死我了,我612没买到,就追高了 红红火火凤凰 07-0107-01 10:02
- 82 0 [航天科技吧] 兄弟们砸,散户越来越多 浩气的居士 07-0107-01 10:02
- 2906 0 [苏州双祺吧] 北交所新增受理苏州双祺IPO申请 苏州双祺资讯 07-0107-01 10:02
- 80 0 [众生药业吧] 还得一段时间的磨,目前道高不低,资金不愿意去 股友0195l7K798 07-0107-01 10:02
- 74 0 [ST百灵吧] 昨天洗掉的是老韭菜,主力带的新韭菜玩了 不骄不躁的双子 07-0107-01 10:02
- 71 0 [好上好吧] 龙头就是在质疑声中走出来的 五指山炒股养家 07-0107-01 10:02
- 88 0 [明微电子吧] 板块涨我不涨,我和板块不一样 谁买谁挨套 07-0107-01 10:02
- 77 0 [第一创业吧] 我知道,开始温水煮青蛙。 拥抱你晴天 07-0107-01 10:02
- 87 0 [国创高新吧] 要死不活的样子 大佬一口闷 07-0107-01 10:02
- 90 0 [科隆股份吧] 今晚看猫榜了。换手和振幅都够了 一盘棋一杯茶 07-0107-01 10:02
- 94 0 [浙大网新吧] 卖了永鼎买了你,真的是选择大于努力 爱运动之送春花 07-0107-01 10:02
- 91 0 [股市实战吧] 十年磨一剑-聊聊赛力斯和江淮的坡道有多长,雪 七楼的笔记君 07-0107-01 10:02
- 90 0 [成飞集成吧] 昨天刷到的 幽默de袭人 07-0107-01 10:02
- 84 0 [赤天化吧] 去的 股友26776m961z 07-0107-01 10:02
- 118 3 [立华股份吧] 拿了大半年22本,全割了,科技股减持不一样,科 不经意间皱了个眉头 07-0107-01 10:02
- 86 1 [王子新材吧] 高开为了套人 榴莲2026 07-0107-01 10:02
- 214 5 [Circle Internet Group Inc-A吧] Cirle向美国国家货币监督署申请成立国家数字信 股友ZRvCyG 07-0107-01 10:02
- 79 0 [盈康生命吧] 每次都这德行 大胜归来89 07-0107-01 10:02
- 74 0 [国瑞科技吧] 感觉会大跌 江南小和尚 07-0107-01 10:02
- 90 0 [柏星龙(已切换)吧] 就你还在跌 W天马 07-0107-01 10:02
- 77 0 [贝因美吧] 什么 股友552p9373y3 07-0107-01 10:02
- 64 0 [好上好吧] 继续 密码的养家 07-0107-01 10:02
- 93 0 [牧原股份吧] 托单必跌真是定律 股友p7P5008339 07-0107-01 10:02
- 122 0 [美凯龙吧] 各位股友别幻想了!这个公司上市以来的股价走势 八方纳福地尔康 07-0107-01 10:02
- 79 0 [天融信吧] 真是高看你了,烂泥扶不上墙 股友6FrjWT 07-0107-01 10:02
- 78 0 [长安汽车吧] 无了个大语,就是轮,也该轮到你涨一点吧 婀娜多姿的沈淼冬 07-0107-01 10:02
- 101 0 [东方新能吧] 披露的信息好的坏的都没有 我不是驴 07-0107-01 10:02
- 70 0 [龙芯中科吧] 777 百福临门2025 07-0107-01 10:02
- 92 1 [和而泰吧] 摩尔线程上市,和而泰开盘就应该涨停啊 祥通非开挖 07-0107-01 10:02
- 80 1 [塞力医疗吧] 我去 股排主理人 07-0107-01 10:02
- 86 2 [汤姆猫吧] 中的,昨天和今天人脑工程大涨,你不涨;游戏大 银色港湾8888 07-0107-01 10:02
- 64 1 [惠柏新材吧] 拉二个点就砸有意思吗 追板狂徒 07-0107-01 10:02
- 179 12 [万科A吧] 6.36元,就是底了,1月开门黑黑了1年,7月开门 账户已注销 07-0107-01 10:02
- 77 1 [友阿股份吧] 补缺了! 齐鼓龙东抢 07-0107-01 10:02
- 636 1 [天能重工吧] 【知情人士:光伏三季度“减产令”升级,开工率 水道渠城 06-1907-01 10:02
- 96 0 [正海磁材吧] 今天还会再跳水一波,跳后绝佳低吸机会,接下来 盘逻辑拆解师 07-0107-01 10:02
- 78 0 [翔丰华吧] 固态电池涨时比人家差老了,跌时比人家强多了 大鼠0088 07-0107-01 10:02
- 87 0 [思美传媒吧] 今天大跌见 楠哥趋势耐心3113 07-0107-01 10:02
- 77 0 [今世缘吧] 这是酒吗,明明就是敌敌畏 股友036ix21583 07-0107-01 10:02
- 84 1 [博亚精工吧] 3月份跌到7月份4个,今天才突破难道1日游??? 若水111111111111 07-0107-01 10:02
- 865 4 [蓝英装备吧] 28.2扔掉,赚10万,留1万股,知足常乐 股海牛舰 07-0107-01 10:02
- 90 2 [雅克科技吧] 哪些狗在砸盘,叫你们别卖了 jk19950 07-0107-01 10:02
- 135 2 [电化转债吧] 7月4号上市交易 飞黄利市de蝶舞 07-0107-01 10:02
- 249 1 [华宝标普油气上游股票人民币A吧] 昨天加仓了,不给面子? laozhengred 07-0107-01 10:02
- 531 4 [广和通吧] 大厂旗下今年最炸裂的智能体唯一模组商啊。估计 我曾不想当韭菜 06-3007-01 10:02
- 70 0 [京北方吧] 一路暴跌 豪爽泼辣的凛正5 07-0107-01 10:02
- 70 0 [海泰科吧] 雷神偷果然牛逼 樂铯侽魜 07-0107-01 10:02
- 75 0 [上证指数吧] 硬是让吹票的吹死了,我要找吹票的索赔 股友905TI30129 07-0107-01 10:02
- 95 0 [古越龙山吧] 什么玩意儿 江南红色大叔 07-0107-01 10:02
- 86 0 [*ST国中吧] 呵呵,天天上托下压!有点浪费! 老3韭菜 07-0107-01 10:02
- 82 0 [昇辉科技吧] 假托盘 股友1093926mX2 07-0107-01 10:02
- 89 0 [华资实业吧] 坐稳了 东快乐西平安 07-0107-01 10:02
- 71 0 [天阳科技吧] 踏马地 股市大浪趴 07-0107-01 10:02
- 100 2 [巨星农牧吧] 真想给他卖了,最近表现太差了 积极的朱莎莎4 07-0107-01 10:02
- 158 3 [越秀资本吧] 自从公司改成越秀资本,就没见好过。还是越秀金 股友51HT537186 06-3007-01 10:02
- 268 15 [惠城环保吧] 今天160下了 她叫我赵大D 06-2307-01 10:02
- 89 0 [方正电机吧] 还能跌倒8.5,慢慢等,就不信你不下来? 草上飞人 07-0107-01 10:02
- 93 0 [ST新华锦吧] 差不多跌去20%了,想咋样 我随云而来 07-0107-01 10:0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