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8 0 [湖南发展吧] 大盘都站上3400点,2天你跌了10个点,能不能拉 坚韧的老黄 06-2406-24 10:31
- 295 0 [财经评论吧] 无人出租车迎新玩家!浙江世宝大涨超28%,港股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406-24 10:31
- 45 1 [荣盛石化吧] 油价上涨它跌,油价下跌它还是不涨! 和为贵Lsm 06-2406-24 10:31
- 175 1 [南方原油A吧] 没停火 行情不好要做t 06-2406-24 10:31
- 141 4 [精工科技吧] 小心诱多 股友AwXDNB 06-2406-24 10:31
- 62 2 [道明光学吧] 电子后视镜 一路向北6699 06-2406-24 10:31
- 72 0 [谱尼测试吧] 骗人的下午跳水 京ay369 06-2406-24 10:31
- 82 0 [经纬恒润-W吧] 一起拉涨停啊,不然给中油科技一样,一地鸡毛, 小杰_0000 06-2406-24 10:31
- 76 0 [易明医药吧] 不着急,不用涨停,稳步向上最好 拉升先看量 06-2406-24 10:31
- 87 0 [金发科技吧] 涨停涨停涨停 股友9T6q093008 06-2406-24 10:31
- 73 0 [中国能建吧] 这个股好比一个死人 专一地伯纳德 06-2406-24 10:31
- 76 1 [湘财股份吧] 一直说要补缺口的那只怎么不叫了 以前不炒股 06-2406-24 10:31
- 133 6 [寒武纪吧] 一群记吃不记打的东西,又一次要挨大套了, 玩股挺简单 06-2406-24 10:31
- 172 7 [尤洛卡吧] 停火了,军工凉凉 股友B9lLQj 06-2406-24 10:31
- 457 7 [中储股份吧] 今天,我自己卡的很死。但,市场比我卡的更死。 永远做沧海一粟 06-2306-24 10:31
- 424 3 [中芯国际吧] 烦人,上周五39.65轻仓了,早上开会看盘晚了十 恒绿吃药victim 06-2306-24 10:31
- 108 0 [剑桥科技吧] 睡过头了,醒来已经水下了,是不是量化一直在自 年年钵满得韦小宝 06-2406-24 10:31
- 73 0 [蓝色光标吧] 6.4的山。过不去呀 基民3Ccn9b 06-2406-24 10:31
- 79 0 [苏州银行吧] 猪力这梯要玩多久 ahsuiL 06-2406-24 10:31
- 71 0 [上海电气吧] 今天大盘不是应该大跌吗,怎么还涨了,上海电气 股友d8i5887798 06-2406-24 10:31
- 91 0 [中国人寿吧] #炒股日记# 账户已注销 06-2406-24 10:31
- 31 0 [惠发食品吧] 重要的话说一遍拉涨,拉涨,60%减仓冲,卖方筹 文静秀雅的温全 06-2406-24 10:31
- 83 0 [鸿富瀚吧] 回购个毛线,不拉高谁买你的票! 股友q607H12919 06-2406-24 10:31
- 122 3 [招商南油吧] 几个创业板的已经从地板爬起来了,你准备躺几天 真实现状 06-2406-24 10:31
- 99 1 [光迅科技吧] 情绪这么好,板一个吧 价投拿不住打螺丝 06-2406-24 10:31
- 102 2 [中国西电吧] 今天目标6.15 我在徐工躲牛市 06-2406-24 10:31
- 229 2 [电科芯片吧] 大盘3700你还在茅坑,极度弱势 Astor523 06-2406-24 10:31
- 175 5 [海联金汇吧] 不管后面一不一字但绝对走的远,昨天涨停想卖的 股友3881iQ1176 06-2406-24 10:31
- 216 6 [金力永磁吧] 22.65又是今天的最高价,也是最近一段时间的最 每一分都带血 06-2406-24 10:31
- 80 0 [德福科技吧] 新高在即,固态+电子电路 博弈666人性 06-2406-24 10:31
- 71 0 [*ST沐邦吧] 当4.9卖了,能卖掉,就知道卖飞了,涨停也不再 新生代游资王 06-2406-24 10:31
- 113 0 [滨江集团吧] 问题板块涨了很多啊! 敏睿的梅雪 06-2406-24 10:31
- 89 0 [新金路吧] 哈哈哈识时务者为俊杰港luan 国泰上海国定路 06-2406-24 10:31
- 78 0 [福斯特吧] 持股不动 刚强的何艳 06-2406-24 10:31
- 68 0 [科恒股份吧] 又是冲高出货,估计又坑了不少人,我贡献两手 荒野大鳄 06-2406-24 10:31
- 91 1 [国泰海通吧] 天天拖累卷商板!昨天倒数第一!今天又在向倒数 基民5fHxHL 06-2406-24 10:31
- 106 3 [招商南油吧] 跌停能卖出去吗 股友8k5e606517 06-2406-24 10:31
- 88 1 [天顺股份吧] 可以抄底吗 孔方哥 06-2406-24 10:31
- 84 0 [银河磁体吧] 谁跌跟谁? 股海无涯散户装睡 06-1606-24 10:31
- 93 0 [龙津退吧] 这股什么时候退市呀,有人知道不 A965068 06-2406-24 10:31
- 115 0 [*ST启环吧] 如果不是这两天普涨带动启迪必跌破1.8,今天在 看不惯小散瞎BB 06-2406-24 10:31
- 141 0 [华夏银行吧] 在众的银行股中华夏银行具有投资价值的股票只有 acfsymyxdsgr 06-2406-24 10:31
- 25 0 [上证指数吧] 快3340站稳了,抓紧上里冲冲冲冲冲冲 热乎乎的佘光桃4 06-2406-24 10:31
- 92 0 [金盾股份吧] 今天坐稳就可以哒,收入扛扛滴 股友It61868681 06-2406-24 10:31
- 77 0 [天顺股份吧] 等跌停买点。再跌停再买点 又见神仙 06-2406-24 10:31
- 72 0 [长城军工吧] 快跑,主力出货了 股友32728oV667 06-2406-24 10:31
- 73 0 [中广核技吧] 溜了溜了 英雄莫问出处 06-2406-24 10:31
- 88 0 [汉嘉数智吧] 垃圾,起个大早赶个晚集。 大米ccph 06-2406-24 10:31
- 86 0 [XD日出东吧] 板块拉冒烟了。。。 国泰豆腐渣 06-2406-24 10:31
- 230 1 [鹏华中证香港银行指数(LOF)A吧] 分红已到账 枯木发荣 06-2406-24 10:31
- 81 0 [爱尔眼科吧] 的确是眼毛,弱不禁风。 股友sIh1ti 06-2406-24 10:31
- 82 0 [融发核电吧] 我就默默的看着你怎么套人 吻住能赢1 06-2406-24 10:31
- 87 1 [东山精密吧] 今天跌三到五个点没什么问题 账户已注销 06-2406-24 10:31
- 120 4 [新力金融吧] 新力金融9.03卖出 积极向上的高飞蛋 06-2406-24 10:31
- 78 1 [德邦股份吧] 来个涨停,做回龙一! 欠我吐出1 06-2406-24 10:31
- 170 3 [ST银江吧] 上涨力度太弱啦!3.72进的,赚钱啦! 收获季节0598 06-2406-24 10:31
- 90 1 [东贝集团吧] 恕我咕噜寡闻,这个地方没出过牛股 X__易手积金 06-2306-24 10:31
- 410 11 [DR华脉科吧] 会做t的盘中t一下,要洗人的 你的托哥 06-2306-24 10:31
- 89 0 [*ST万方吧] 这种垃圾。只能等拍卖以后再说了,现在就是极致 股友j2ErkJ 06-2406-24 10:31
- 80 0 [振华股份吧] 填权 Since1970s 06-2406-24 10:31
- 79 0 [科新机电吧] 吃相难看 金钱豹富 06-2406-24 10:31
- 119 2 [金龙汽车吧] 这垃圾股开盘就套人,12.6能解套吗 天涯海角大胡子 06-2406-24 10:31
- 101 1 [供销大集吧] 压单不算多,一会涨停 讨厌虾米 06-2406-24 10:31
- 129 4 [易明医药吧] 这个量放得好好,不敢乱做倒T,太痛苦了,就怕 唐伯虎點十三香 06-2406-24 10:31
- 1781 3 [天风证券吧] 天风证券未来走势其担忧,不利因素曾多,给我感 八方来财小石头 06-2106-24 10:31
- 70 0 [新亚强吧] 恶庄股一辈子吃不上三个菜的庄,卖出,全仓走了 家财万贯的拆迁户 06-2406-24 10:31
- 1467 0 [中科曙光吧] 大盘空拉,科技线资金不愿意耒 熊不言底 06-2406-24 10:31
- 80 0 [通达股份吧] 可以加仓吗 股友8h91750h51 06-2406-24 10:31
- 70 0 [胜利精密吧] 有托儿。 夏秋冬的无间道 06-2406-24 10:31
- 78 0 [创识科技吧] 稳定币涨的时候,不跟,现在计算机板块涨了,你 股海飞刀 06-2406-24 10:31
- 71 0 [金陵体育吧] 不是人气龙头,是气人脓包! 偷偷摸摸炒股票 06-2406-24 10:31
- 76 0 [道氏技术吧] 唉,果然猜中了,举而不坚,坚又不久,道士只能 n142242768266383 06-2406-24 10:31
- 218 0 [富国稳健增长混合C吧] 第一次买她基金,就这水平? 富可成金的基民 06-2406-24 10:31
- 72 0 [曼卡龙吧] 呵呵 股友5991K6709U 06-2406-24 10:31
- 170 0 [锦鸡股份吧] 2025-06-2410:14:53|【参阅所有装备均为国产现 Win2026启航年 06-2406-24 10:31
- 73 0 [红太阳吧] 借利好出货了,走了走了, 我是红红火火 06-2406-24 10:31
- 107 0 [*ST西旅吧] 持仓最弱的一个,啥也不是 东方之城 06-2406-24 10:31
- 71 0 [开发科技吧] 今天冲破百元 n171113675881534 06-2406-24 10:31
- 65 0 [上证指数吧] 上半年高点出来了? 王大发er 06-2406-24 10:31
- 71 0 [温州宏丰吧] 这个丧门又开始套人了 俊逸超eee 06-2406-24 10:31
- 109 0 [汇金股份吧] 该票现在是庄家横盘震荡整理的时候,真正看好该 港龙一哥 06-2406-24 10:31
- 59 1 [棕榈油吧] 唱多的尼? 喜娃实盘 06-2406-24 10:31
- 73 0 [宇信科技吧] 大盘这样你还在跌还说没有人恶意操控 坚决不割肉89 06-2406-24 10:31
- 66 0 [华之杰吧] 今天大盘破了前高,但是下手有点不合适,买在52 河南网友李 06-2406-24 10:31
- 76 0 [中国广核吧] …… 优雅淡然的巧思3 06-2406-24 10:31
- 131 3 [罗欣药业吧] 大盘涨了30几个点,这垃圾还在这底部游,4.74抛 建金库的帅哥 06-2406-24 10:31
- 127 1 [德赛西威吧] 拓普集团一个涨停 刚强的何艳 06-2406-24 10:31
- 78 0 [道明光学吧] 上当了,这股s气沉沉的 每次一买就跌穿 06-2406-24 10:3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