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48 3 [好上好吧] 上车 A神长红龙哥 06-2606-26 10:07
- 95 0 [王子新材吧] 上车坐稳,大股东减持马上要结束了 shadowX 06-2606-26 10:07
- 71 0 [天风证券吧] 闭眼入买买买 难不难自己清楚 06-2606-26 10:07
- 78 0 [ST华谊吧] 光线传媒直拉5点,华谊兄弟继续买入图形走非常 花开发财de李秋水 06-2606-26 10:07
- 67 0 [光线传媒吧] 挣些看盘费走了 能吃能舞 06-2606-26 10:07
- 133 0 [阳光电源吧] 换股吧兄弟们 股友NnqNHO 06-2606-26 10:07
- 79 0 [甲醇吧] 抄底做多 忠心耿耿的谢智妍 06-2606-26 10:07
- 76 0 [中际旭创吧] 涨不过新易盛! 勤奋的沈锐4 06-2606-26 10:07
- 69 0 [浙江世宝吧] 你这一字涨的真是耍流氓啊 主打投机取巧 06-2606-26 10:07
- 81 0 [XD炬芯科吧] 开盘就要奔跌停去是吧? 四川帮 06-2606-26 10:07
- 80 0 [国货航吧] 新股上市近年,从来未威过,唉 蓝将冷眼看螃蟹 06-2606-26 10:07
- 74 0 [锦欣生殖吧] 3元就是天花板了 会飞的懒猫 06-2606-26 10:07
- 58 0 [东方财富吧] 东方财富比较好雨朦胧在23。14元吃入后23。41元 雨新168 06-2606-26 10:07
- 62 0 [新天地吧] 涨一分钱比考都难 基民127N0e1272 06-2606-26 10:07
- 119 1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这个最新的持仓是啥?有大神知道吗 我也想当有钱人 06-2506-26 10:07
- 76 0 [利元亨吧] 涨停敢不敢 赚钱小狗狗 06-2606-26 10:07
- 84 0 [创源股份吧] fw 阿阿斌 06-2606-26 10:07
- 78 0 [龙芯中科吧] 你真是垃圾中的极品!涨时涨最少!跌时跌最多! 赌W巴菲特 06-2606-26 10:07
- 77 0 [科力远吧] 不跟电池不跟稳定币在干嘛不等你了还是找个正宗 股友17778q906q 06-2606-26 10:07
- 171 0 [天海防务吧] 上海本地的,刚好上海发布了以上海为中心的海洋 张老哥9777 06-2606-26 10:07
- 1224 0 [财经评论吧] 韩国KOSPI指数跌幅扩大至2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606-26 10:07
- 79 0 [奥赛康吧] 赶紧跑啊 股友1m9296l731 06-2606-26 10:07
- 72 0 [万华化学吧] 风来了 深圳湾一号大牛哥 06-2606-26 10:07
- 80 0 [内蒙一机吧] 内蒙一机陆军第一股 股友0C9GoE 06-2606-26 10:07
- 88 0 [新大陆吧] 你可是身份证龙头啊板块大涨你还跌 股友5C918v2959 06-2606-26 10:07
- 74 0 [神州信息吧] 我成功接盘了 基民59z6351i51 06-2606-26 10:07
- 74 0 [中国广核吧] 要完蛋了 重要的那怡4 06-2606-26 10:07
- 87 0 [荣昌生物吧] 60以下的话要不要买,这次是不是洗盘 添丁股侠 06-2606-26 10:07
- 79 0 [沪电股份吧] 落过头了啊最近 招财炒股 06-2606-26 10:07
- 136 0 [冰轮环境吧] 解禁都不是需要考虑的事情,下月初沪港通会亮底 悠闲的彭泽哈 06-2606-26 10:07
- 99 0 [光华科技吧] 昨天说错了,这货跟的不是国轩。而是中京啊 徐详手绘千图 06-2606-26 10:07
- 87 0 [赛伍技术吧] 昨天涨停出拉龙二英联,正四接的赛伍沾沾自喜, 知行和一慢就是快 06-2606-26 10:07
- 75 0 [国轩高科吧] 按照这个趋势,撑不到10点半。 A股三年又三年 06-2606-26 10:07
- 89 0 [格尔软件吧] 就差我那点股,清仓才会涨! 芃芃其麦F 06-2606-26 10:07
- 77 0 [金牛化工吧] 垃圾 大吉生财的春野樱 06-2606-26 10:07
- 74 0 [内蒙一机吧] 是我格局小了,不多了,不过冲冲冲啊 股友r2bmoK4576 06-2606-26 10:07
- 60 0 [诺德股份吧] 被洗掉了 潜伏的兔子 06-2606-26 10:07
- 103 0 [宏利转型机遇股票A吧] 但愿今天能回血 基民7zRt33 06-2606-26 10:07
- 288 0 [青岛双星吧] $青岛双星(SZ000599)$ 专属牛批昵称 06-2606-26 10:07
- 73 0 [晨曦航空吧] 上个18真难 智慧型老六 06-2606-26 10:07
- 65 0 [海格通信吧] 变成99天无人机了吧,头重脚轻抬不起来。 大度的曹莉萍 06-2606-26 10:07
- 76 0 [博士眼镜吧] 涨停涨停了,快买,量化同志们 超凡脱俗的丁芸菲 06-2606-26 10:07
- 73 0 [强力新材吧] 强力新材6月26日快速回调 强力新材资讯 06-2606-26 10:07
- 92 2 [中粮资本吧] 受不了你了,斩仓了,你可以涨了! 股友995K762i36 06-2606-26 10:07
- 76 2 [胜通能源吧] 谁还在卖做个人吧 守纪律6y650l8379 06-2606-26 10:07
- 121 10 [慧博云通吧] 希望收盘可以控制在-12个点内吧,千万不能超过 炒股终于赚钱啦 06-2606-26 10:07
- 1022 13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继续看涨,目标3453点 大章鱼侠 06-2506-26 10:07
- 77 0 [戈碧迦(已切换)吧] 军工航母继续大涨 混合动力83 06-2606-26 10:07
- 65 0 [新亚强吧] 龙头气质吗?想做龙一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 有知有为 06-2606-26 10:07
- 80 0 [安奈儿吧] 15块多来回踩了几天 炒股致富大侠 06-2606-26 10:07
- 78 0 [华夏银行吧] 散户天下,逼退主力 股友wI3PhL 06-2606-26 10:07
- 74 0 [青云科技-U吧] 猪油蒙了心了 下来吃面 06-2606-26 10:07
- 84 0 [高德红外吧] 有大哥今天必涨 倔强的小小股东 06-2606-26 10:07
- 84 0 [华帝股份吧] 10多块的万科严重低估,业绩几块,6快多的万科 逗g小能手 06-2606-26 10:07
- 71 1 [沃森生物吧] 买了你,比吃了苍蝇还恶心 陪股市起落 06-2606-26 10:07
- 81 0 [太阳电缆吧] 快让我解套,我不玩了 好运财富集一身 06-2606-26 10:07
- 47 0 [黄金ETF华安吧] 这样模糊的剧情,本来等一波大跌再加仓,看来等 A股别进管住手042 06-2606-26 10:07
- 80 0 [碳酸锂吧] 这货原来是一个跟屁虫,走的不是自己的行情,涨 从来凡尘入富贵 06-2606-26 10:07
- 82 0 [迎驾贡酒吧] 主力又拉高跑路了 温馨的陆晨霜 06-2606-26 10:07
- 74 0 [欣旺达吧] 又是骗炮的一天 十五减二 06-2606-26 10:07
- 82 4 [欢瑞世纪吧] 昨天被套的人有点多 直视自我 06-2606-26 10:07
- 993 3 [城建发展吧] 业绩震荡子公司“换帅” 北京城建现金流保卫战 城建发展资讯 06-2506-26 10:07
- 128 0 [世纪瑞尔吧] 继续砸 安定是我哥 06-2606-26 10:07
- 98 0 [中国稀土吧] 六月最后几天,砸盘的人可能要买回卖岀的筹码 A突击水天线A7612 06-2606-26 10:07
- 105 0 [康德莱吧] 这是好票,稳定下跌,差的公司都被无德资本爆炒 买入指数不会踩雷 06-2606-26 10:07
- 76 0 [中国铝业吧] 上7块是会死啊 Nothing19 06-2606-26 10:07
- 54 0 [基金动态吧] 感谢分享 养基招财又进宝 06-2606-26 10:07
- 99 0 [精锻科技吧] 人形机器人,加速器都调整到位,启动在即 淘金者 06-2606-26 10:07
- 77 0 [贵绳股份吧] 急拉确实没好事 股友1908d23U99 06-2606-26 10:07
- 103 3 [*ST华西吧] 53时挂60进,60位置还6000手,竟然让我买进去了 LAD 06-2606-26 10:07
- 111 0 [股市实战吧] 固态电池方向依旧没有走完,板块指数继续新高, 清晰的涨停道人 06-2606-26 10:07
- 71 0 [德福科技吧] 要跟大盘调整了,别入了 才望腾达de叶孤城 06-2606-26 10:07
- 100 0 [长盈精密吧] 天天半死不活的,来个跌停痛快点 股友pe12326929 06-2606-26 10:07
- 71 0 [晨曦航空吧] 感觉主力硬不起来 账户已注销 06-2606-26 10:07
- 76 0 [翰宇药业吧] 早盘卖在最低点了,,实在看不懂走势了。由盈转 醉月居士88 06-2606-26 10:07
- 76 0 [爱玛科技吧] 奇怪,能站住脚不?不会到30了? 龙渊龙渊 06-2606-26 10:07
- 162 1 [招商南油吧] 买到织布机了... 纸荚1 06-2606-26 10:07
- 92 1 [建业股份吧] 你们昨天就不应该进懂吗,,昨天分时图很明显诱 豫西南 06-2606-26 10:07
- 72 1 [正元地信吧] 上面假压单,涨停信号 要上一万点 06-2606-26 10:07
- 100 2 [北化股份吧] 13.9强阻力 牛得林骑 06-2606-26 10:07
- 88 3 [石英股份吧] 都红,就英姐绿的,求求你了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掌心泪 06-2606-26 10:07
- 81 0 [民德电子吧] 今天会有发射1⃣下 股友AliqTg 06-2606-26 10:07
- 79 0 [北汽蓝谷吧] 说八八百遍不要买这火兰谷,就是不听 涨停涨停不停涨停 06-2606-26 10:07
- 95 0 [海螺水泥吧] 简直是耻辱,港股涨了这么多,这个没动静 扑克王123 06-2606-26 10:07
- 80 0 [智飞生物吧] 真是人才 黄财神1319 06-2606-26 10:07
- 79 0 [卧龙电驱吧] 今天还是趴窝,一点点表现都没有,搞么事撒 股友2ZMKIm 06-2606-26 10:07
- 72 0 [道氏技术吧] 你们这些人,不能吃点肉再走,天天想当韭菜 KK猫哥钓鱼 06-2606-26 10:07
- 76 0 [湘潭电化吧] 这货出的有点六亲不认啊 英俊潇洒又能打J 06-2606-26 10:0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