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80 1 [世运电路吧] 开始炒马了,我打算买痔疮膏马应龙,还没涨呢 弟兄们给我顶住 06-2706-27 15:02
- 262 2 [三一重工吧] 你也退市吧,我认了行不行 马铃薯妹妹沙拉 06-2706-27 15:02
- 236 7 [野马电池吧] 昨天20.7买的,今天19块9卖的,我赚不了你的钱 北纬18度不是18度 06-2706-27 15:02
- 146 2 [R美盛1吧] 兄弟姐妹们,等会4点以后大家一起顶板,我会顶2 踢之神踢之神 06-2606-27 15:02
- 165 0 [汇金股份吧] 怎么盈利的怎么给吐出来了 财小萌 06-2706-27 15:02
- 153 0 [GC001吧] 月末了,破6 fa8899 06-2706-27 15:02
- 284 0 [景旺电子吧] 转发 股友BVKLAI 06-2706-27 15:02
- 43 0 [股市实战吧] [图片] 犇犇犇2 06-2706-27 15:02
- 176 0 [海南机场吧] 与大盘相比,7月可能会补涨! 时化贪惧子 06-2706-27 15:02
- 159 0 [中光学吧] 坐等猫狗榜 旺财向前冲退 06-2706-27 15:02
- 162 0 [凯众股份吧] 今天涨停没跑的还是经验少了,之前没买过这票, 好吃还是韭菜饺子 06-2706-27 15:02
- 94 0 [天弘中证全指证券公司ETF联接C吧] 证券 基民36f81a6622 06-2706-27 15:02
- 177 0 [高测股份吧] 太弱了,周一卖了你 乾隆0701 06-2706-27 15:02
- 67 0 [EPE SPECIAL OPPORTUNITIES PLC O吧] Results of Annual General Meeting EPE SPECIAL OPPO资讯 06-2706-27 15:02
- 202 0 [COMEX黄金吧] 黄金目前来看4小时均线系统呈现死叉排列,MACD 秦璐970190254 06-2706-27 15:02
- 169 0 [股市实战吧] 真恶心! 胆小的斯基 06-2706-27 15:02
- 193 1 [方大集团吧] 红三兵 最深的承诺 06-2706-27 15:02
- 191 2 [小米集团-W吧] 舆情反转了。很想泡泡玛特labubu崩盘前 杭州老六 06-2706-27 15:02
- 264 10 [中航机载吧] 今天证券继续带着大盘上攻国企改革股目前就10家 蕐山论剑 06-2706-27 15:02
- 176 0 [*ST高鸿吧] 问一下st的可以直接买吗还是什么情况 倾国倾城的温舒月 06-2706-27 15:02
- 191 0 [千红制药吧] 又搞增持?MEIHAOSHI xy3618 06-2706-27 15:02
- 38 0 [DEKEL AGRI-VISION PLC ORD EUR0.吧] Retail Offer to existing shareholders DEKEL AGRI-VISIO资讯 06-2706-27 15:02
- 152 0 [多晶硅吧] 牛逼 想钱的股民 06-2706-27 15:02
- 175 0 [亚星锚链吧] 不少人割肉了呀,好好好 股友62g323935m 06-2706-27 15:02
- 464 0 [R汇车1吧] 大单成交了! 股友OozYMs 06-2706-27 15:02
- 188 0 [*ST赛为吧] 大利好,股价不涨真无语。 有耐心的俞淇12 06-2706-27 15:02
- 182 0 [中光学吧] 这公司本身不咋的,如果从组失败一文不值 冰魂31 06-2706-27 15:02
- 142 0 [泰信鑫利混合C吧] 挖槽大意了,没看公告今天限100了 股友Vt7xYF 06-2706-27 15:02
- 190 1 [中际旭创吧] 不到300不下车, 梁上老鼠 06-2706-27 15:02
- 142 4 [优博讯吧] 等待拉升 改个名字好难xhebdjs 06-2706-27 15:02
- 566 5 [巨子生物吧] 这个股性,拉高必须卖 山顶韭菜资本 06-2706-27 15:02
- 158 0 [上证指数吧] 四只全绿 机灵俏皮的疏影2 06-2706-27 15:02
- 150 0 [长城军工吧] 谢谢长城,感恩。 小白菜和胡萝卜 06-2706-27 15:02
- 171 0 [天风证券吧] 星期一肯定低开了 招财大展得丁春秋 06-2706-27 15:02
- 357 0 [大位科技吧] 周一怎么样周一再说 亏到会所当男模 06-2706-27 15:02
- 163 0 [中航成飞吧] 这是个什么垃圾 铁面无私的渡寒江 06-2706-27 15:02
- 153 0 [泰鸿万立吧] 真够恶心的这个股 股友30CjDn 06-2706-27 15:02
- 152 0 [上证指数吧] 跌了就跌了,涨了也不见得能挣钱 股友M56x191290 06-2706-27 15:02
- 172 0 [光大嘉宝吧] 光大,一直在2~3,移动。破不了3就死了 阎刚8 06-2706-27 15:02
- 428 0 [山东墨龙吧] 这个周末能消停? 做个好战士 06-2706-27 15:02
- 195 1 [尤夫股份吧] 早上为个啥高开 股友i60a262981 06-2706-27 15:02
- 44 0 [恒宝股份吧] 还是买的有点晚。 诗和远方682 06-2706-27 15:02
- 171 0 [视觉中国吧] 凉快凉快凉快 淡雅的陶萱 06-2706-27 15:02
- 159 0 [福龙马吧] 有资金想啦奈何量化家人扎堆 明天继续走 06-2706-27 15:02
- 165 0 [*ST雅博吧] 人气低的票,就是不能玩 种菜的小孩 06-2706-27 15:02
- 223 2 [海南机场吧] 牛逼,板块第一到倒数第一 股友0d5528a859 06-2706-27 15:02
- 254 4 [九洲集团吧] 外面涨得冒烟,我们在这躲牛。 蕙质兰心的汪昀芊 06-2706-27 15:02
- 162 0 [兴业股份吧] 什么ljCS股,坑老子十几个点,什么玩意,真是庄 稳稳当当好好赢 06-2706-27 15:02
- 164 0 [凯众股份吧] 真够缺德的,一次都没有赚到,股性极差,每次都 刀锋奥义 06-2706-27 15:02
- 75 0 [基金大咖秀吧] 龙跃东方-年中策略会 银河基金 06-2706-27 15:02
- 192 0 [圣阳股份吧] 跟稳定币的东港股份一样,板块各种涨,这俩垃圾 韭神也是神 06-2706-27 15:02
- 156 0 [佛塑科技吧] 早盘追高亏大了 股锋lee 06-2706-27 15:02
- 62 0 [股市实战吧] #社区牛人计划##强势机会# 甜蜜的岳捷沐 06-2706-27 15:02
- 179 0 [华灿光电吧] 要是周一出来去别的股,基本都赚5-8个点 股友6315061n7d 06-2706-27 15:02
- 154 0 [中富电路吧] 什么东西!心累 股友825710Zn21 06-2706-27 15:02
- 336 0 [电科院吧] 这么磨的票,为什么会起来,还有资金买单 俊逸出尘的T哥 06-2706-27 15:02
- 165 0 [农业银行吧] 可真行啊,一天回到三天前 买的股票全涨 06-2706-27 15:02
- 164 0 [二六三吧] 可惜没榜 墨魚湯 06-2706-27 15:02
- 178 0 [长城军工吧] $长城军工(SH601606)$ 韭菜想喝汤 06-2706-27 15:02
- 169 1 [国货航吧] 收盘6.74 股友80Wk7E 06-2706-27 15:02
- 201 1 [天坛生物吧] 哈哈今天又是血制品第一名。老是霸占第一真牛。 血制品六傻龙头 06-2706-27 15:02
- 176 1 [华金资本吧] 苏卡杯列 展翅高高高飞 06-2706-27 15:02
- 189 2 [马应龙吧] 今天不会过28.85了,因为是我的买价 一买就跌66 06-2706-27 15:02
- 160 1 [实益达吧] 割了吧礼拜一7块多接回来 股友v1506n3502 06-2706-27 15:02
- 214 1 [邦基科技吧] 先出来一部分,主力筹码不够,礼拜一还得洗, AI林 06-2706-27 15:02
- 204 3 [掌趣科技吧] 还没涨停?一会儿再来 宇宙大霸主 06-2706-27 15:02
- 439 2 [ST际华吧] 已走祝大涨 就赚一千 06-2706-27 15:02
- 212 1 [九联科技吧] 感觉到有种虎视眈眈的氛围,来者不惧,反正你下 谈股论心 06-2606-27 15:02
- 168 0 [三安光电吧] 跌多涨少,买了这只垃圾股真它玛德倒霉! 股友前钱666888 06-2706-27 15:02
- 154 0 [多晶硅吧] 盘子太小好拉 双旦工程 06-2706-27 15:02
- 160 0 [湖南天雁吧] 上火今天不应该进周一砍了不要你了。 股友vKUtsb 06-2706-27 15:02
- 215 1 [浙江世宝吧] 主力都没有抛,跑撒,,周末来个利好就行了 天才交易员发发发 06-2706-27 15:02
- 158 1 [欧菲光吧] 再给一分钟,这垃圾又绿了,早上不卖掉,后悔死 yvuvuvubu3591 06-2706-27 15:02
- 196 1 [太极集团吧] 尾盘小拉一下,下周继续下跌,周线级别的下跌中 吃虾米的大鱼 06-2706-27 15:02
- 229 2 [三维通信吧] 不亏你们亏谁.只要一拉.立马抛.谁欠你们的啊.给 方直钉子户B户 06-2706-27 15:02
- 174 1 [国货航吧] 破千亿市值这么难,公司有没有上进心啊? Zero2 06-2706-27 15:02
- 216 2 [恩捷股份吧] 大股东预告下个月开始减持一千多万股哦! jrgz408 06-2706-27 15:02
- 235 2 [贵州茅台吧] 熬不住先走了1300以下再来试试 东向大资金 06-2706-27 15:02
- 362 3 [亨通光电吧] 到底怎么回事?我16.17本回不来了? 股友RXuQx2 06-2706-27 15:02
- 252 5 [亚翔集成吧] 又没量,主力没魄力,又不敢拉又不敢跌,真没用 森林狼牙 06-2706-27 15:02
- 197 0 [永辉超市吧] 这货居然今天没有跌,真难得。 股友ZQ73138983 06-2706-27 15:02
- 205 0 [博时中证信息技术应用创新产业指数发起式C吧] 近一周、近一月的阶段涨幅都是优秀。 蝴蝶绿洲池 06-2706-27 15:02
- 171 0 [昆工科技(已切换)吧] 可怕,10手能砸1个点,这种皮包公司不知道是送 晓舟先森 06-2706-27 15:02
- 64 0 [基金动态吧] 军工板块这波上涨太猛了,$易方达国防军工混合C 三圈质疑四圈支持 06-2706-27 15:02
- 170 0 [泉峰汽车吧] 手贱,买了你,害我亏这么多, 股友253Vk09391 06-2706-27 15:02
- 1014 5 [上证指数吧] 利君今天收盘价10.71元,那就好玩了, 尖板眼2 06-2706-27 15:02
- 277 0 [英联股份吧] 图片评论 头道汤 06-2706-27 15:02
- 169 0 [神州信息吧] 这货上午急拉缓跌,诱多,急拉的时候散户接的很 温润的鱼琳 06-2706-27 15:0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