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4 0 [中洲特材吧] 哈哈,让我看看跟屁虫。融发板板了啊 明智的范徐佳蕾 07-0207-02 10:28
- 99 0 [奥飞数据吧] 加仓干!准备起飞 顶级操盘手古sir 07-0207-02 10:28
- 78 0 [新天地吧] 医药股中的垃圾 niuniu676869 07-0207-02 10:28
- 95 0 [建投能源吧] 季线kdj预期中,所以还是会涨?? 周线操作 07-0207-02 10:28
- 71 0 [融发核电吧] 这两个亿的压单也不行啊,瞬间被秒 聪颖的董芷森 07-0207-02 10:28
- 89 0 [昭衍新药吧] 出完了,留下发财 人类高质量庄家 07-0207-02 10:28
- 70 0 [*ST沐邦吧] 一字天梯近了。 潮汕大兄 07-0207-02 10:28
- 90 1 [赛伍技术吧] 典型分时出货 带你心飞飞 07-0207-02 10:28
- 102 1 [长电科技吧] 这就是笼头! 哥哥一笑而过2163 07-0207-02 10:28
- 115 3 [太平洋吧] 你才是正宗的海洋股啊 基民852x90c289 07-0207-02 10:28
- 114 1 [经纬辉开吧] 盈利的快点出来,如果涨就帮高位站岗的做好事, 华夏0084603 07-0207-02 10:28
- 174 4 [融发核电吧] 没戏了,家人们散了吧,好心主力不会让散户这么 温州古神 07-0207-02 10:28
- 94 1 [众生药业吧] 主力:奈我何!奈我何!奈我何! 股友01z6T59572 07-0207-02 10:28
- 157 1 [华神科技吧] 大黄,你叫你回去开会 有自信的卢臻1 07-0107-02 10:28
- 183 2 [海南机场吧] 海南封关会吸引大量企业和人才涌入,对商务出行 仿徨的小穗 07-0107-02 10:28
- 95 0 [协鑫能科吧] 股吧里面很多托和有散户硬找利好别上当这个票要 丶事缓则圆 07-0207-02 10:28
- 86 0 [恩捷股份吧] 一周跌四天,明天继续跌 细心的游虔1 07-0207-02 10:28
- 137 0 [华东医药吧] 东财搞的看涨和看跌,统计的数据和实际是反的, 飞扬657 07-0207-02 10:28
- 98 0 [国药股份吧] 处牲砸盘了 潜伏的股渣 07-0207-02 10:28
- 105 0 [黄金/美元吧] 昨日白盘4小时连阳强拉晚盘短线3357附近承压回 霖齊32718616 07-0207-02 10:28
- 161 4 [上海电气吧] 这么明显的控盘 股友H263368m50 07-0207-02 10:28
- 73 0 [融发核电吧] 919信号 大愿所成 07-0207-02 10:28
- 83 0 [ST际华吧] 一字板过来的,吃独食的家伙,就不应该接盘,我 基民61R931c238 07-0207-02 10:28
- 100 0 [曙光数创(已切换)吧] 这速度吸筹要到猴年马月 顺势而为的机器人 07-0207-02 10:28
- 88 0 [苏轴股份(已切换)吧] 王师傅四合院,还不开始吐槽? 北证一哥 07-0207-02 10:28
- 103 2 [弘信电子吧] 洗盘准备拉升吗? 着急的杨茜5 07-0207-02 10:28
- 216 9 [富瑞特装吧] 坐等火箭发射 cb泰然 07-0107-02 10:28
- 101 0 [华天科技吧] 看来只有银行股最保险,其它股都是危险分子 善解人意24818 07-0207-02 10:28
- 98 0 [朗特智能吧] 垃圾一个巨亏的公司 yxczr888 07-0207-02 10:28
- 72 0 [波长光电吧] 拉拉拉,拉到88我要走了 欣欣向荣de贝儿 07-0207-02 10:28
- 73 0 [海通发展吧] 解禁太多了,能走的尽快走, 人生启航时 07-0207-02 10:28
- 89 1 [海尔智家吧] 算是底部放量吗 基民8D31x30122 07-0207-02 10:28
- 185 1 [信通电子吧] 陈小群:人心中的成见是座大山 Aaaaaaaaaaaaa 07-0207-02 10:28
- 89 1 [ST亚光吧] 这洗了就有新高了,装家厉害了 Xuming 07-0207-02 10:28
- 86 2 [信通电子吧] 昨天就说了,今天翻倍上120啊,一群小丑嘲讽 财财采财才 07-0207-02 10:28
- 146 5 [先导智能吧] 缺口不补是不会涨的 黑珊瑚 07-0207-02 10:28
- 1219 16 [长亮科技吧] 有多少,今天能出的,没有走的。露个脸!星期一 职业追债人 06-2707-02 10:28
- 90 0 [国民技术吧] 哈哈哈哈哈,27块多两根长上影的天线在上面。就 昆哥00后 07-0207-02 10:28
- 80 0 [太阳电缆吧] 7.46两次都没冲上去,冲上去才能说有没有机会去 天桥卖唱 07-0207-02 10:28
- 89 0 [中兴通讯吧] 听说小兴H股要回归大A n539513763137008 07-0207-02 10:28
- 88 0 [中信银行吧] 这货要干毛,弱弱 鸭嘴兽123 07-0207-02 10:28
- 88 0 [扬电科技吧] 头顶三根香,不死也得重伤 盆满广进地傅红雪 07-0207-02 10:28
- 92 0 [海能达吧] 你做大哥的都不抬头,看看你小弟,中海达都大涨 堆金广进的洪七公 07-0207-02 10:28
- 237 0 [川大智胜吧] 出台关于提高省属监管企业控股上市公司质量的指 股友795Iq00053 07-0207-02 10:28
- 86 0 [秀强股份吧] 只要散户逃,主力军还会拉升 lix6312001840 07-0207-02 10:28
- 88 1 [东华软件吧] 今天正大光明出货 股友cU76683599 07-0207-02 10:28
- 97 1 [众泰汽车吧] 上压下托,还是这样子 五福临门六六顺 07-0207-02 10:28
- 87 2 [欢乐家吧] 什么叫杀猪盘可以去了解一下 四面楚歌121007 07-0207-02 10:28
- 79 1 [润和软件吧] 呼吁调查此公司和持仓机构 已不是少年 07-0207-02 10:28
- 188 3 [阿里巴巴-W吧] 为什么会和美股差4块多啊,一般不都是2块左右吗 挣3毛就卖 07-0207-02 10:28
- 96 1 [富士达(已切换)吧] 走成这样,还是要去27-28区间浪一浪的意思? 驭龙君 07-0207-02 10:28
- 97 1 [三维通信吧] 9.18冲进来了,后悔了啊,能退吗? 股友88w5675r82 07-0207-02 10:28
- 93 1 [飞亚达吧] 怎么封不住呀,出货了吗 股友527e91O858 07-0207-02 10:28
- 121 2 [三七互娱吧] 吗的昨天又追高了,唉,还以为连续拉升 赚稳定的钱 07-0207-02 10:28
- 68 1 [震裕科技吧] 今天是要争绿榜第一吗 气宇不凡的灵溪8 07-0207-02 10:28
- 85 0 [华鼎股份吧] 不要动忍忍 扬伯伯 07-0207-02 10:28
- 145 2 [晋亿实业吧] 日k准备大阳线,月k也好看,不错,拿久一点看看 fakebeerwor 07-0107-02 10:28
- 135 3 [飞利信吧] 早上冲高有利没出,又套住了,再冲一下回本走了 股友j9ncID 07-0107-02 10:28
- 84 0 [航天发展吧] 减仓,不解释。等低位接回来。 航天发展带我飞 07-0207-02 10:28
- 96 0 [水羊股份吧] 撤单没来得及太快了 账户已注销 07-0207-02 10:28
- 72 0 [融发核电吧] 涨停成交了 飞翔价值发现 07-0207-02 10:28
- 85 0 [创新医疗吧] 差一点就买了你,看看尾盘能不能吃 上官劉 07-0207-02 10:28
- 73 0 [上海洗霸吧] 有点强的 闲鱼大翻身 07-0207-02 10:28
- 75 0 [湖南天雁吧] 下午会大跌 股友187KA79390 07-0207-02 10:28
- 91 1 [光迅科技吧] 又是赔钱的一天 是招财公主 07-0207-02 10:28
- 144 1 [众生药业吧] 托单好多还要下,现在炒股不做踢真是不行,刚才 蓝精灵ok 07-0207-02 10:28
- 98 0 [山子高科吧] 昨天涨的今天全跌出去有什么意义吗?不尊重时间 幸运的宝宝 07-0207-02 10:28
- 870 0 [海光信息吧] 收盘涨停 NPC999 07-0207-02 10:28
- 68 0 [亿田转债吧] 太恶心了 俺是耕田滴 07-0207-02 10:28
- 86 0 [ST信源吧] 昨天进今天出了真恶心 锋利的水果刀 07-0207-02 10:28
- 89 0 [中兵红箭吧] 抄家伙干,怕个锤子! 大午牛 07-0207-02 10:28
- 82 0 [传艺科技吧] 大家好,我来了 运财俱佳 07-0207-02 10:28
- 72 0 [中超控股吧] 破5 股友8wZHLc 07-0207-02 10:28
- 68 0 [融发核电吧] 怎么样、涨停了吧、哈哈 天马策略02 07-0207-02 10:28
- 82 0 [移远通信吧] Ai玩具在逐步交付,应该还会涨 大阳线红十字星 07-0207-02 10:28
- 105 0 [*ST春兴吧] 大盘3200这货还是这个价格.大盘3500这货又横在 回本删APP 07-0207-02 10:28
- 147 0 [荣安地产吧] 1.83是净资产帐上有50个亿趴着都不守多sz吧!建 股友pJhuID 07-0207-02 10:28
- 89 0 [拓邦股份吧] 炒他大爷的 有财得雪松 07-0207-02 10:28
- 75 0 [华伍股份吧] 放量冲高回落明天要中阴了 股友5YZ1582326 07-0207-02 10:28
- 84 0 [长安汽车吧] 低开差不多6分,拉红了,还能在砸绿,除了妖股 文静得史都华德 07-0207-02 10:28
- 70 0 [利君股份吧] 凉凉了,又吃大面 聪慧睿智的星阑 07-0207-02 10:28
- 71 0 [天海防务吧] 还没吃饱?应该可以冲了 尘笑飞 07-0207-02 10:28
- 90 0 [长安民生物流吧] 截至2025年6月30日止之股份发行人的证券变动月 长安民生物流资讯 07-0207-02 10:28
- 196 10 [格力电器吧] 市值追上美的只是时间问题 呼噜娃炒鱿鱼 07-0207-02 10:28
- 128 1 [股市实战吧] 看雪球大v买他们乱分析说了二句看跌的话还把你 洒脱的丁泽哈 07-0107-02 10:28
- 80 0 [贝因美吧] 看着天天是阳线,实际加起来不到5个点 坚决不买杂毛股S 07-0207-02 10:28
- 92 0 [保变电气吧] 融发核电涨停了,看看人家那封单 友善之榴莲 07-0207-02 10:28
- 80 0 [宁波韵升吧] 还以为你是龙头,结果是个一日游的呆货 爱打首板 07-0207-02 10:2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