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3 0 [飞鹿转债吧] 认真的吗?1.5的余额,跑了9000多万!盘中砸出- 细心的肖柏 07-0207-02 15:02
- 120 0 [北汽蓝谷吧] 年轻啊,你要看股本啊,总股本55亿,马上又增发 账户已注销 07-0207-02 15:02
- 97 1 [瑞泰新材吧] 都是散户,幻想拉升 气宇不凡的梅沐玫 07-0207-02 15:02
- 92 0 [北方长龙吧] 今天抄底北方长龙明天10个点涨幅你数香不香! 股友58z593235W 07-0207-02 15:02
- 100 0 [四川双马吧] 玩意 股友299879pT59 07-0207-02 15:02
- 108 0 [泰豪科技吧] 跌破10天线了明天要止损吗 股友KCc91o 07-0207-02 15:02
- 102 0 [ST应急吧] 明天绿的见 应急钉子户 07-0207-02 15:02
- 100 0 [力佳科技(已切换)吧] 又搞偷袭 懂得感恩de榴莲 07-0207-02 15:02
- 104 0 [中国东航吧] 差点举刀砍了守3.95的 股友s7KJfj 07-0207-02 15:02
- 98 0 [天保基建吧] 尾盘3.92卖掉了,5千股持有三天才赚120元,真累 前程的艾绯 07-0207-02 15:02
- 108 1 [飞利信吧] 发生了什么? 股友6F103Y8716 07-0207-02 15:02
- 173 4 [二六三吧] 今天超预期了涨那么多明天完蛋 股友89112F713x 07-0207-02 15:02
- 155 3 [居然智家吧] 大多数散户已经躺平锁仓了。 心兵蛋子 07-0207-02 15:02
- 126 1 [云煤能源吧] 4块47必踩在脚下 老汉做量化 07-0207-02 15:02
- 100 1 [瑞泰新材吧] 这垃圾股韭菜盒子幻想的必须侍候着的, 股友8T6173V789 07-0207-02 15:02
- 96 0 [供销大集吧] 真是可恶硬要最低点收盘 股友5882rL3985 07-0207-02 15:01
- 81 0 [恒宝股份吧] 说了明天要补跌,你们偏不信,这下被套了吧 股友178382f89E 07-0207-02 15:01
- 81 0 [安妮股份吧] 进来两天,小赚几百块 Wo廾匸oW 07-0207-02 15:01
- 84 0 [上证指数吧] 慢牛来了! 股友73t0Q71277 07-0207-02 15:01
- 113 0 [申能股份吧] 天天都是红线买,外盘这么强吗,为啥价格跌跌不 只赚毛毛钱 07-0207-02 15:01
- 114 0 [獐子岛吧] 撤单70万手!人才!!! 股友1U27197C31 07-0207-02 15:01
- 122 2 [保税科技吧] 这么长的上引线,有点害怕了 冷斌斌1 07-0207-02 15:01
- 273 4 [宝钢股份吧] 650附近买少了。 本来想着还会区摸一下6块附近 疯狂小散户 07-0207-02 15:01
- 122 0 [长电科技吧] 再见,过一个星期在来 钰见价值 07-0207-02 15:01
- 105 0 [丽江股份吧] 啥时涨啊,等砸盘呢 有激情的雪思月5 07-0207-02 15:01
- 116 1 [克莱特(已切换)吧] 华维设计的今天就是你的明天。。。。。。 逆风飞扬春 07-0207-02 15:01
- 413 8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C吧] 白酒和生物医药今天都不考虑操作,休息。个人观 专治各类喷子不服 07-0207-02 15:01
- 79 2 [朗源股份吧] 我想说这都涨不上去,鬼压床了?有啥利空?就压 股友965rT12117 07-0207-02 15:01
- 95 0 [工业硅吧] 都知道搏一个明天开盘溢价就是捡钱 抄底摸顶专业户8 07-0207-02 15:01
- 106 0 [雪人集团吧] 拿了半个月,终于吃肉了,中间也补过仓,也做过 雷厉风行行行 07-0207-02 15:01
- 114 0 [青松建化吧] 先进了,要有格局 吃饭睡觉打恶庄 07-0207-02 15:01
- 164 3 [中兵红箭吧] 今天恐慌盘跑光了,留下坚定分子。 勤劳善良的陶含白 07-0207-02 15:01
- 100 0 [合肥城建吧] 出了什么事? 基民9L0y787701 07-0207-02 15:01
- 1441 6 [赛力斯吧] 赛力斯:6月新能源汽车销量同比增4.44% 问界M9 赛力斯资讯 07-0107-02 15:01
- 99 0 [ST亚光吧] 留点底仓,剩下的全清,祝留下的发财 金玉四海得阿苏 07-0207-02 15:01
- 95 0 [奥联电子吧] 新亏那天跑了 点滴的沈亦寒1 07-0207-02 15:01
- 109 0 [博敏电子吧] 这个破公司可能有雷,明天跑了,已经减持了,说 短线客2026 07-0207-02 15:01
- 113 0 [联建光电吧] 6.11买的,明天能不能少亏点跑 剑九三千里 07-0207-02 15:01
- 101 0 [诺德股份吧] 一度亏十万,已回本,祝各位发财 天空的哥888 07-0207-02 15:01
- 100 0 [科士达吧] 炸弹,4个2 花开山野丶 07-0207-02 15:01
- 103 0 [寒武纪吧] 明天20% AI作图 07-0207-02 15:01
- 204 0 [贝因美吧] 那个神神叨叨的这两天怎么不见了?这人不出来唱 散户砖家1号 07-0207-02 15:01
- 101 0 [雅本化学吧] 钝刀子割肉,每天都能削下一块 我从看多变看空 07-0207-02 15:01
- 119 0 [中兴商业吧] 这厮没主力,竞价睡大觉,开盘后散户自怡自乐! 燕云十八骑18 07-0207-02 15:01
- 95 0 [晶澳科技吧] 4个点卖了20万,明天还要到这个位置 春风拂韭菜 07-0207-02 15:01
- 1093 11 [石英股份吧] 昨天割的时候一堆人笑话我。还好换去亚威股份了 时来运转2156611 07-0107-02 15:01
- 112 0 [纳芯微吧] 量化就是散户收割机! 事在人为31 07-0207-02 15:01
- 89 0 [中力股份吧] 恨铁不成钢的 万物皆可联 07-0207-02 15:01
- 99 0 [通光线缆吧] 今天都走成这样,明天能怎样? TJQ 07-0207-02 15:01
- 118 1 [郑州银行吧] 今天不入明天就没有机会了 有自信的柳杭1 07-0207-02 15:01
- 829 2 [基金动态吧] 7.2作贴:双债晴天,银行继续涨,今天这样干 格格小姐姐爱理财 07-0207-02 15:01
- 139 4 [邵阳液压吧] 海洋狂涨,凉凉 股友135507M6Z3 07-0207-02 15:01
- 112 0 [舒泰神吧] 已跑,有机会再回来 股友n709261g93 07-0207-02 15:01
- 128 0 [拉卡拉吧] 数字货币一大堆超级高位做头,这段时间一旦其它 股友g5V6522280 07-0207-02 15:01
- 161 0 [福建金森吧] 这个222是用来喂你的白愚2璧 蛇哥心法梭哈单吊 07-0207-02 15:01
- 142 1 [XD陕西煤吧] 今天为何这么涨,分红结束 yungfu 07-0207-02 15:01
- 109 1 [甲醇吧] 托得这么明显吗 悠游来去 07-0207-02 15:01
- 120 1 [海康威视吧] 真差劲之我在海康躲牛市 纵使相逢笑春风 07-0207-02 15:01
- 187 5 [珈伟新能吧] 主力我知道了,就这样吧,今天4.21收盘。 稳稳的卸载此软件 07-0207-02 15:01
- 345 9 [中国铝业吧] 6块钱的时候没人唱多,7块钱了,唱多的出来了, Steven_2017 07-0207-02 15:01
- 110 1 [王子新材吧] @一姐闯江湖看看这个票 真的那么厉害 07-0207-02 15:01
- 112 1 [ST百灵吧] 这一次我真的走了,留下的发财 霞姐擒牛股 07-0207-02 15:01
- 95 0 [银轮股份吧] 天天回购天天跌 大澄澄 07-0207-02 15:01
- 90 0 [新研股份吧] 3元是顶吗 挖呀挖呀挖金子 07-0207-02 15:01
- 84 0 [北方长龙吧] 还有人没跑吗?张那么多了不跑是傻蛋 财源滚滚大韭菜 07-0207-02 15:01
- 97 0 [盘龙药业吧] 明天浅埋3公分左右 八方利市地陈家洛 07-0207-02 15:01
- 100 0 [天际股份吧] 你们还别说,这日k线还多好看 股友256536ef03 07-0207-02 15:01
- 119 0 [北方铜业吧] 银行完了,就是有色。工业品跌2年了,有色一直 ccwu900 07-0207-02 15:01
- 137 0 [北方长龙吧] 77.99+11.44% 天天开心0606 07-0207-02 15:01
- 112 0 [宇信科技吧] ??? 春节江南 07-0207-02 15:01
- 296 0 [好上好吧] 玩超短线,别贪,虽然不是涨停板出,但是也赚了 真诚的娜娜 07-0207-02 15:01
- 132 0 [星辉娱乐吧] 尾盘买入,坐等吃肉,看了一天总算是没有追高! 股友q5858a2039 07-0207-02 15:01
- 89 0 [ST百灵吧] 熄火了,等到4.5再接回来 宁顺die不逆搞 07-0207-02 15:01
- 109 1 [瑞泰新材吧] 主力要跑就看谁跑的快,哈哈哈! 闪亮88888888 07-0207-02 15:01
- 108 2 [苏州天脉吧] 今天收不上5日线玩完… 仁爱厚德无敌 07-0207-02 15:01
- 103 0 [四川长虹吧] 涨天天几分,一跌,真踏马垃圾 股友t97651r655 07-0207-02 15:01
- 152 0 [海南发展吧] 看你们发帖我真想笑啊,就非得散户走主力在涨? 买熟悉的 07-0207-02 15:01
- 135 2 [星辉娱乐吧] 明天完了,要低开了 向上看齐走 07-0207-02 15:01
- 95 1 [力佳科技(已切换)吧] 今天不偷袭了吗 barry1699 07-0207-02 15:01
- 140 1 [明阳智能吧] 懂了,每一个利好消息,都是为了主力出货 股友u66f872920 07-0207-02 15:01
- 171 3 [中兵红箭吧] 再不买明天就买不到了 老昌哥哥 07-0207-02 15:01
- 169 1 [晶方科技吧] 10日线支撑明显,洗盘无疑!可以买入!等吃肉 我的年少无知 07-0207-02 15:01
- 150 1 [英洛华吧] 看好耐心持股,没看好淘汰出局。上涨趋势有震荡 有阵陈的牛香味 07-0207-02 15:01
- 118 1 [朗新科技吧] 真是牛逼,该走不走,加仓暴亏18个点 账户已注销 07-0207-02 15:01
- 156 3 [法拉电子吧] 全球的60%是全球是全球 鸡毛飞天2025 07-0207-02 15:01
- 507 4 [中船防务吧] 果然才刚开始,明天加速了。预计明日大阳。 人称股市掌恭籽 07-0107-02 15:01
- 92 0 [ST百灵吧] 明天守5日线,守不住就是死 每天不亏点睡不着 07-0207-02 15:01
- 264 0 [贵绳股份吧] 赔了一年了,今天终于赚了点钱 A杀的大A 07-0207-02 15:0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