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8 0 [国风新材吧] 我跟我妈吹牛说能涨到40,哈哈哈可笑可笑 长阳镇 07-0307-03 14:48
- 76 0 [舒泰神吧] 拉尾盘逃命 shadowX 07-0307-03 14:48
- 92 0 [XD上海电吧] 电力股里最垃圾的! daxiong12 07-0307-03 14:48
- 100 0 [紫光国微吧] 重仓,全砸这上面了,无力回天 股友8M00Y06283 07-0307-03 14:48
- 113 0 [天能股份吧] 天熊,你好,我们相守好几年了,希望你一直熊, 血狐007 07-0307-03 14:48
- 85 1 [龙溪股份吧] 这个股就是短线品种,不易久留 音乐天尝 07-0307-03 14:48
- 81 1 [舒泰神吧] 太厉害了,不敢接了 小卡拉米吃肉 07-0307-03 14:48
- 91 2 [豪江智能吧] 今天消费电子涨的这么好,这货尽然绿这么多,太 股友29xK557735 07-0307-03 14:48
- 101 2 [奥飞娱乐吧] 呼叫万手哥 股友937823x28P 07-0307-03 14:48
- 134 3 [纯碱吧] 真猛,多空都不认输,增仓18万了 最优碱法 07-0307-03 14:48
- 172 3 [新叶股份吧] 昨天4.84买的套住了,4.81支撑位都破了 流水无情8888 07-0307-03 14:48
- 147 4 [中国海防吧] 站在高高的山岗,吹着嗖嗖的冷风,昨天刚刚进来 苦苦挣扎的小九菜 07-0307-03 14:48
- 95 0 [ST亚光吧] 资金持续流出,大家小心了! 章司徒 07-0307-03 14:48
- 81 0 [泰和科技吧] 很无语 东方再来8 07-0307-03 14:48
- 117 2 [康乐卫士(已切换)吧] 最正宗的创新药 不忘初心007 07-0307-03 14:48
- 81 0 [特发服务吧] 密码,什么玩意? 各抒己见的股友 07-0307-03 14:48
- 89 0 [湘电股份吧] 撤单了我它嘛的无语 麻了嘛了 07-0307-03 14:48
- 84 0 [康达新材吧] 还能这样玩 一招破万法 07-0307-03 14:48
- 89 0 [太极集团吧] 跟跌不跟涨,应该是有暗雷 股友6619Lx5656 07-0307-03 14:48
- 80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风度儒雅的孙欣儿 07-0307-03 14:48
- 90 0 [云鼎科技吧] 今天能绿吗? 股友fOmMsF 07-0307-03 14:48
- 83 0 [*ST沐邦吧] 早上跟你们说了涨这么多了,一定要去炒底ST苏吴 废掉这只股票 07-0307-03 14:48
- 105 0 [XD中远海吧] 涨慢点,我过几天才发工资,发了就来加仓 股友07n85l3865 07-0307-03 14:48
- 91 0 [高乐股份吧] 这种股应该退市应退尽退,不要浪费市场资金。 ww88853 07-0307-03 14:48
- 87 0 [证券Ⅱ吧] 呵呵!牛市最收益的板块不是券商,是银行,最差 文哥3buk6t 07-0307-03 14:48
- 78 0 [小型纳指吧] 3点前不减仓,收盘后只能眼睁睁看着大下杀了哈 广东股神花火酱 07-0307-03 14:48
- 98 0 [重庆钢铁吧] 跳水,明天低开三个点,就早上开盘买的估计还有 汪汪大队全仓猛干 07-0307-03 14:48
- 75 0 [飞鹿股份吧] 拉萨就是过来给别过桥的 有梦想地佐助 07-0307-03 14:48
- 166 0 [德赛电池吧] 这种企业必须彻查,投入巨大,净利率这有0.几, 股友2nN0386666 07-0307-03 14:48
- 279 2 [国统股份吧] 我们这边已经开始下暴雨了,6省 牛转乾坤528 07-0307-03 14:48
- 92 2 [传艺科技吧] 明天一字板。 股海苦坐舟 07-0307-03 14:48
- 116 2 [郑州煤电吧] 来个万手哥,把他吃掉 股友9070339U7X 07-0307-03 14:48
- 111 2 [红相股份吧] 人气也有,庄家你得干活呀 牛鸿牛 07-0307-03 14:48
- 70 0 [好上好吧] 走了,感觉主力差点资金 天炉3 07-0307-03 14:48
- 77 0 [新亚强吧] ri的 孬德壹 07-0307-03 14:48
- 95 0 [北矿科技吧] 这简直是垃圾股 稳健的谢麦克 07-0307-03 14:48
- 75 0 [深水海纳吧] 骂的卖飞了 回码枪Callto 07-0307-03 14:48
- 73 0 [上证指数吧] 赶紧下来 堆金万贯地露发 07-0307-03 14:48
- 83 0 [XD方大炭吧] 每天鬼速 稳定的曹美波 07-0307-03 14:48
- 94 0 [海科新源吧] 下周3不突破10日线,止损!太弱了。专心做pcb 诺焱2025 07-0307-03 14:48
- 99 2 [阿为特(已切换)吧] 半导体都拉上去了,你还在装死 股友226y9I5836 07-0307-03 14:48
- 590 0 [小鹏集团-W吧] 新势力半年考成绩出炉,小米稳健,小鹏逆袭,G7 Ken百隆 07-0307-03 14:48
- 82 0 [万里马吧] 明天直接高开打脸唱衰的 基民5u52F60725 07-0307-03 14:48
- 98 2 [浙江华业吧] 别涨了,我还没上车 感伤的耿珂 07-0307-03 14:48
- 75 0 [森马服饰吧] 一个 开会啦啦 07-0307-03 14:48
- 88 0 [新宁物流吧] 真不知道它唱的哪一出。 李家二姐 07-0307-03 14:48
- 85 0 [玻璃吧] 还不下去?。? 厂长吧 07-0307-03 14:48
- 94 0 [士兰微吧] 大股东减持的股票,没什么希望 我爱红装 07-0307-03 14:48
- 41 0 [软通动力吧] 你这走势太败家了,能上去就是要打压下来 兰月传奇 07-0307-03 14:48
- 77 0 [中策橡胶吧] 量每天创新低 森马R 07-0307-03 14:48
- 127 0 [中航沈飞吧] 前三天3个多亿,割肉了? 雾色人影淡 07-0307-03 14:48
- 87 0 [中电鑫龙吧] 不服不行 咬一口肉肉就跑 07-0307-03 14:48
- 92 0 [新国都吧] 尾盘要绿了呀! 来打酱油 07-0307-03 14:48
- 87 0 [金开新能吧] 老子割了,亏1700 有礼貌的章语12 07-0307-03 14:48
- 91 0 [双良节能吧] 拉尾盘拉出明天下跌空间 Luckyst 07-0307-03 14:48
- 76 1 [爱建集团吧] 真的了连跌几天了 股友8O650q6273 07-0307-03 14:48
- 124 1 [东吴证券吧] 888收盘,主力控盘 天真无邪1997 07-0307-03 14:48
- 168 1 [Coinbase Global Inc-A吧] 今天冲高出掉协鑫能科和万向钱潮,买入国光电器 小诸葛的量 07-0307-03 14:48
- 91 1 [金宏气体吧] 人气这么差,根本就没有人关注,别幻想它能启动 AA南京LG胜哲 07-0307-03 14:48
- 137 3 [股指期货吧] 逢低多赢面大....打不过就加入 股友191oZ75010 07-0307-03 14:48
- 108 0 [凯尔达吧] 北京机器人产业发展投资基金完成对宇树科技追加 股友363X12798o 07-0307-03 14:48
- 107 0 [华泰证券吧] 这里卖出的主力都是子。 股友AFuwDX 07-0307-03 14:48
- 89 0 [中信海直吧] 能不能超过宗申那个 浪漫小萝卜 07-0307-03 14:48
- 141 1 [聚飞光电吧] 今天如果收在最高点,明天就会高开 精选短线涨停股 07-0307-03 14:48
- 170 5 [ST达华吧] 出货了 天佑我票 07-0307-03 14:48
- 87 0 [罗博特科吧] 傻呗 大A8700点 07-0307-03 14:48
- 156 0 [锡业股份吧] 今天又有大宗交易减持了几百万股? 买股票等于捐款 07-0307-03 14:48
- 86 0 [谱尼测试吧] 这个庄看死了,没出息。 天狼星999888 07-0307-03 14:48
- 87 0 [京北方吧] 抛压很大是事实,但今天这力量,小散有吗?唱空 笨点好 07-0307-03 14:48
- 147 0 [远光软件吧] #炒股日记##强势机会##复盘记录# 机灵聪慧的谷顺昊 07-0307-03 14:48
- 86 0 [雪人集团吧] 我去…,改名字了竟然没人鸟它??? 春夏秋冬都来财 07-0307-03 14:48
- 84 0 [神开股份吧] 明天清仓拉黑 股友8105ER0753 07-0307-03 14:48
- 105 1 [国盛证券吧] 又骗人接盘?主力真会玩儿 坚强不屈的远岫2 07-0307-03 14:48
- 86 1 [供销大集吧] 这股不知道阴跌多久了,是要st了吗 股友0607m1656T 07-0307-03 14:48
- 128 1 [光明地产吧] 大盘新高,你干啥呢? 梧桐炒家 07-0307-03 14:48
- 459 4 [*ST宝实吧] *ST宝实:第十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*ST宝实资讯 07-0107-03 14:48
- 94 0 [上能电气吧] 每天都拉下午盘 云无期 07-0307-03 14:48
- 108 0 [海南矿业吧] 真狗啊 风起鸿运 07-0307-03 14:48
- 79 0 [神开股份吧] 明天多杀多 初入韭市 07-0307-03 14:48
- 92 0 [天坛生物吧] 顶不了就别硬撑,先下来15块歇息一下 心中无股1 07-0307-03 14:48
- 92 0 [华电辽能吧] 哎呀呀,原来是辽宁股呀。 A東西南北中发佰 07-0307-03 14:48
- 101 0 [*ST香雪吧] 今天8.35收 股友x808760A29 07-0307-03 14:48
- 113 0 [中矿资源吧] 在美国降息预期下资源类都有机会 股友909d39N253 07-0307-03 14:48
- 90 0 [清水源吧] 这走势是真骏,就像一条直线,像机器人操作的一 有趣的华宇航 07-0307-03 14:48
- 83 2 [天府文旅吧] 请百度:急涨慢跌是出货!目前属于借助利好出货 股市嚎多必破产 07-0307-03 14:48
- 116 1 [ST葫芦娃吧] 葫芦娃错不了! 股友9u5120671a 07-0307-03 14:48
- 83 0 [舒泰神吧] 冲上去。破新高 沉默捕鱼 07-0307-03 14:48
- 106 0 [舒泰神吧] 胆子小的,拿不住的可以先走,胆子大的等通知 短线福哥 07-0307-03 14:4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