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7 0 [万向钱潮吧] 暴风骤雨前的肃杀之气。 股友3U788E5527 07-0307-03 14:49
- 86 0 [宏川智慧吧] 垃圾票一个,走了 苍景空 07-0307-03 14:49
- 199 4 [新潮能源吧] 为什么出不了年报,因为二刘把管理全拉来贴吧当 十勾圈剋尖 07-0307-03 14:49
- 139 4 [美畅股份吧] 涨停还是跌停 野马ray 07-0307-03 14:49
- 86 0 [长白山吧] 走坏了 天晴要下雨 07-0307-03 14:49
- 174 0 [鹏华弘鑫混合C吧] 激动的一看都是新来的,我们都习惯了 夏梦之瑶 07-0307-03 14:49
- 94 0 [赢时胜吧] 跑不跑,你们说了算 大碗盛饭 07-0307-03 14:49
- 122 1 [中兴通讯吧] 庄家也蛮吃力的,要解套的人太多,拉不上去。还 小龙头 07-0307-03 14:49
- 99 2 [梦网科技吧] 真的是垃圾 勇敢坚毅的石韶华 07-0307-03 14:49
- 105 0 [东方中科吧] 千万别买,谁买谁亏。。。这股大黑庄 VL168 07-0307-03 14:49
- 100 0 [*ST精伦吧] 今天要是板了,明天可以数数了 深山的老人 07-0307-03 14:49
- 89 0 [*ST易录吧] 我都睡醒了,还卡在喉咙里,豿庄好可怜啊 先拉黑再说 07-0307-03 14:49
- 100 0 [立中集团吧] 改名不中银行 股友9R9q082679 07-0307-03 14:49
- 99 0 [王子新材吧] 多空分歧太大还手率太高了等等吧 股友A27R598613 07-0307-03 14:49
- 43 0 [20通瑞01吧] 152716:开源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重庆市通瑞农 20通瑞01资讯 07-0307-03 14:49
- 154 0 [黄金/美元吧] 翻绿了,风险自行管控,6个点风险自行管控。 Y一瑶AHrzy411 07-0307-03 14:49
- 74 0 [永安转债吧] 昨天卖了 唐三v小舞 07-0307-03 14:49
- 141 2 [吉祥航空吧] 这个为啥天天跌呀 杨梅专业户 07-0307-03 14:49
- 301 5 [安妮股份吧] 安妮股份往下的卖单,有被动单在承接,所以这个承 请面面远离我 07-0307-03 14:49
- 77 0 [一博科技吧] 弱庄,盘中只能偷袭下,正面战场怂货 三岁半多一点 07-0307-03 14:49
- 78 0 [华银电力吧] 华银它爹大唐发电还跌2分,巨大套利!!!! anmanibame68730 07-0307-03 14:49
- 81 0 [金隅集团吧] 走了走了,可以涨了 一拳打爆坏庄蛋蛋 07-0307-03 14:49
- 230 0 [黄金/美元吧] 精准3360收米离场,入账7000+美刀早盘的3342多 自在的谷南 07-0307-03 14:49
- 79 0 [安妮股份吧] 收盘10.09 最后一块大洋 07-0307-03 14:49
- 637 2 [宗申动力吧] 就问这是什么苟,这么发套 古宇路 07-0307-03 14:49
- 355 8 [永安转债吧] 这次是真去追剧了。 夜深方知雪重 07-0307-03 14:49
- 158 5 [华菱线缆吧] 压单一字排开,,岂能让散户得逞 股友530T1z3386 07-0307-03 14:49
- 142 1 [博时中债5-10农发行A吧] 好好好!两天攒蛋26个!打开账户就是小惊喜,接 财富月亮 07-0307-03 14:49
- 119 0 [人乐退吧] 今天还不加仓?难道等着去三板四毛多加仓?我是 不懂股市的管股市 07-0307-03 14:49
- 72 0 [大位科技吧] 我去 无可奈何雨潇潇 07-0307-03 14:49
- 96 0 [亿道信息吧] 收盘能收到47就好 股友81R38c3020 07-0307-03 14:49
- 80 0 [宗申动力吧] 主力打的一手好牌 灵动机敏的清樾7 07-0307-03 14:49
- 90 0 [广和通吧] 关注了一个近两个月,给人的感觉就是太弱,弱到 股友817393T90K 07-0307-03 14:49
- 79 0 [冰山冷热吧] 恶庄太毒,看来明天会洗一下了! 热情的席南 07-0307-03 14:49
- 90 0 [佳士科技吧] 这个佳士无法用语言来形容它,属于僵尸股 股友6P66L01928 07-0307-03 14:49
- 85 0 [山东墨龙吧] 山东舰都去香港了,你也是山东,怎么一点反应都 股友w33828E087 07-0307-03 14:49
- 109 1 [御银股份吧] 这股牛币,不是摸涨停就是摸跌停,而且换手率还 高级割肉工程师 07-0307-03 14:49
- 111 1 [衢州发展吧] 各位解禁股的持有者现在这么低的价位,你们还要 股友alVHZ3 07-0307-03 14:49
- 742 0 [方正科技吧] 思维跟不上时代也是一种弱点 投资不投机A 07-0307-03 14:49
- 396 1 [苏美达吧] 先清了 奈落落 07-0307-03 14:49
- 302 8 [芯源微吧] 阴包阳,结束 有勇有谋之钢铁侠 07-0207-03 14:49
- 288 10 [奥士康吧] 今天不跑等着被埋 股友o60m155610 07-0207-03 14:49
- 90 0 [旋极信息吧] 百元飞利信 发财飞利信 07-0307-03 14:49
- 92 0 [蓝英装备吧] 不是,怎么这么多压单?而且25.7托单在这里 悔意过去 07-0307-03 14:49
- 126 0 [振芯科技吧] 拉上去出货它不香?压单这么明显?! 九指天缘 07-0307-03 14:49
- 72 0 [传艺科技吧] 不好抢筹失败 zs0608 07-0307-03 14:49
- 94 0 [汉嘉数智吧] 割了,一了百了。 股友uJvm2I7749 07-0307-03 14:49
- 92 0 [欧菲光吧] 收盘54 夜太黑等黎明 07-0307-03 14:49
- 125 2 [ST任子行吧] 融券还没砸盘?利空对冲的股份没砸盘? 账户已注销 07-0307-03 14:49
- 98 0 [*ST聆达吧] 废了,真废了,这波反弹结束了 高贵之金牛 07-0307-03 14:49
- 95 0 [崇达技术吧] 刚刚眼瞎按错了 脚同骨 07-0307-03 14:49
- 108 1 [中兴通讯吧] 太厉害了,今天打算超过你中际祖宗吗? 唱空鼎力一亿年 07-0307-03 14:49
- 360 1 [ST亚光吧] 昨天涨停%20一下又涨起来,这垃圾连毛比都上啊 无语的股海 07-0307-03 14:49
- 108 1 [哈焊华通吧] 弱弱问一句各位大神有望收在39上面嘛? 股友02936zw633 07-0307-03 14:49
- 142 2 [中国铝业吧] 4623亿的富联都涨停了,这货不涨并不是盘子大的 基民NUwgWm 07-0307-03 14:49
- 74 0 [逸豪新材吧] 买就要买龙头,那些杂毛都是涨的少跌的多。 大明城猎板人 07-0307-03 14:49
- 39 0 [19通瑞01吧] 152282:开源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重庆市通瑞农 19通瑞01资讯 07-0307-03 14:49
- 36 0 [21通瑞01吧] 152892:开源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重庆市通瑞农 21通瑞01资讯 07-0307-03 14:49
- 82 0 [珀莱雅吧] 这主力大坏蛋 僧人炒菜 07-0307-03 14:49
- 82 0 [伟隆股份吧] 脑子不好吧 追板狂徒 07-0307-03 14:49
- 90 0 [海尔智家吧] 可以每天涨几个点就行了 火红的格桑花 07-0307-03 14:49
- 97 0 [飞亚达吧] 垃圾没这耐心,,机构票难搞,送你一张飞机票 杭二哥 07-0307-03 14:49
- 83 0 [四方精创吧] 最弱的币 菩提祖师能佑我发财888 07-0307-03 14:49
- 87 0 [京运通吧] 拉尾盘狗贼 登顶之上 07-0307-03 14:49
- 87 1 [大位科技吧] 回调了 再次放松心情 07-0307-03 14:49
- 77 1 [百合花吧] 今天就这样了 民间基民投资者 07-0307-03 14:49
- 102 1 [涪陵榨菜吧] 在这里躲牛市 娜娜v5 07-0307-03 14:49
- 203 0 [特发信息吧] 中泰化学都涨到带帽前价格,特发信息合理价格8. 沙场听风321 07-0307-03 14:49
- 182 8 [衢州东峰吧] 这周回到3.4 逍遥慢客 07-0307-03 14:49
- 170 4 [江南高纤吧] 今天江南高纤走的电线杆子路线,难道公司要转行 股友767Tf90512 07-0307-03 14:49
- 75 0 [红宝丽吧] 太恶心了 股友D2552f5568 07-0307-03 14:49
- 106 3 [御银股份吧] 兄弟们跟我一起翻他 炒股收割庄家 07-0307-03 14:49
- 100 2 [金新农吧] 白熬一天 人间至善至美 07-0307-03 14:49
- 634 8 [ST合力泰吧] 没时间限售的债权人手里至少有两亿多股,这可是 芭芭拉小股神 07-0307-03 14:49
- 92 0 [苏交科吧] 我的两个固态都准备回本了,你太拉垮了 股友q8hhjY 07-0307-03 14:49
- 119 0 [光电股份吧] 中报增长300%~380% 爱车需要代驾吗 07-0307-03 14:49
- 95 0 [欧菲光吧] 肉永远吃不完 衮犊子 07-0307-03 14:49
- 101 0 [海澜之家吧] 人气都没有难怪跌了 沉着冷静的周杰 07-0307-03 14:49
- 83 0 [旋极信息吧] 意思一下封板吧? 账户已注销 07-0307-03 14:49
- 98 0 [建元信托吧] 股吧这么活跃,还想涨? 堆金兴隆的王怜花 07-0307-03 14:49
- 131 1 [天鹅股份吧] 无力吐槽 梭哈就是一个字干 07-0307-03 14:49
- 108 1 [维维股份吧] 3.39挂单,看来今天没有希望了,算球! 量化是祸害 07-0307-03 14:49
- 95 0 [润达医疗吧] 说了多少次了,润达早上高开就卖!怎么老不听! 股友e802625H05 07-0307-03 14:49
- 82 0 [*ST正平吧] A杀了,这么跌法,下周都不敢回来了。删自选了 我爱小酒窝 07-0307-03 14:49
- 101 0 [康惠股份吧] 等着明天高开 股友n591733Q29 07-0307-03 14:49
- 82 0 [振华重工吧] 恶庄,举报 专心的范欣儿 07-0307-03 14:49
- 122 2 [ST际华吧] 相信我的尾盘布局600207 专做回踩潜力股 07-0307-03 14:49
- 109 2 [广西能源吧] 这个票的股东喜欢被天天骂,一骂就觉得有点丢脸 炒股养家妞18 07-0307-03 14:4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