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7 1 [成飞集成吧] 明天验证,翘翘板。 捉风影子 06-2406-24 15:56
- 99 1 [盐田港吧] 能不能飞次给我看看 朴股股 06-2406-24 15:56
- 213 1 [博时中债5-10农发行A吧] 这基收益高不?跟余额宝比怎么样? 甜美的柯珊冬 06-2406-24 15:56
- 184 1 [华发股份吧] 到底了,跌不下去的!补仓进行时!为下周做点准 投资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06-2006-24 15:56
- 155 0 [新易盛吧] 主力求拉不坚定的筹码去追没业绩的光迅科技了放 ACTN3水瓶男神 06-2406-24 15:56
- 115 0 [南京港吧] 打与不打,对港口航运其实都有逻辑的,理性对待 小韭菜不能割 06-2406-24 15:56
- 155 1 [玻璃吧] 增仓9万手,临近尾盘走了6万手?变成增仓3万手 股友55823ia979 06-2406-24 15:56
- 174 1 [大西洋吧] 尾盘拉升就不是什么好事 铭垚渊好运常在 06-2406-24 15:56
- 464 1 [长安汽车吧] $长安汽车(SZ000625)$ 太阳永远在 06-2406-24 15:56
- 124 0 [迪尔化工(已切换)吧] 此票是跟风票,主力没格局,我不想和它扯了 飞龙遁地 06-2406-24 15:56
- 120 0 [晶方科技吧] 好股,绿色就加仓 借秋风知黄昏 06-2406-24 15:56
- 110 0 [*ST康佳A吧] 刚刚解套,再涨就是赚的 生财斗金的苏星河 06-2406-24 15:56
- 136 2 [海联金汇吧] 其他不多说,陈小Q不要来就行了 大菠萝3号 06-2406-24 15:56
- 287 1 [英利汽车吧] 买进 炒股冠军军哥 06-2406-24 15:56
- 235 1 [高能环境吧] 很少有的,大盘一路新高了。 辛勤工作地段誉 06-2406-24 15:56
- 162 0 [道氏技术吧] 这个成交量能去19,明天能保持住成交量就行 顺风顺水满仓涨停 06-2406-24 15:56
- 116 0 [山东墨龙吧] 明天能否逆风翻盘就看朗哥的火箭刷的多不多了 秋风全红 06-2406-24 15:56
- 182 2 [大东南吧] 今晚挂跌停全部卖出(1000股)。 股友6O3906t311 06-2406-24 15:56
- 698 15 [华宝海外科技股票(QDII-LOF)A吧] 今天差点亏损 龍头运 06-2306-24 15:56
- 108 1 [科伦药业吧] 跳水那么快 我大长腿穿嘿sw 06-2406-24 15:56
- 124 3 [涪陵电力吧] 涪陵,服了,真不晓得有啥想不开的买了你,浪费 股龄超十年 06-2406-24 15:56
- 102 0 [爱朋医疗吧] 又是指数上去了,本钱少了的两周,这样就算来牛 觉得又行了呢 06-2406-24 15:56
- 134 1 [金龙羽吧] 20.2的本能看到多少?兄弟们 恭喜发财的陆尓豪 06-2406-24 15:56
- 578 10 [中国人寿吧] 我们持有的1.4亿港币的中国人寿港股一个小时前 一战到底得栀子花 06-2006-24 15:56
- 97 0 [科达自控(已切换)吧] 指数都干不过,真垃圾 旅行者之1 06-2406-24 15:56
- 185 0 [创新医疗吧] 上午肯定进了主力资金的,下午走得不好,今天并 股友6Xn0988293 06-2406-24 15:56
- 126 2 [易明医药吧] 看到那么多晒图清仓的,我就放心了 股友530829i3X3 06-2406-24 15:56
- 217 1 [中信证券吧] 这明显还要大涨,大家持股不动 点石四海的夏雪宜 06-2406-24 15:56
- 105 1 [福斯特吧] 今天主力是流出的,什么操作?? A斩风劈浪A 06-2406-24 15:56
- 113 0 [恒光股份吧] 别人在享受风牛的快乐,你在这里被套牢,想都难 影子不追 06-2406-24 15:56
- 153 4 [海特生物吧] 请问截止2025年6月20日,公司股东人数多少? 海特生物股友 06-2006-24 15:56
- 124 2 [太平洋航运吧] 跌到昨天开始的位置了我想问问主力全割肉了就剩 生生不息EN 06-2406-24 15:56
- 129 2 [中航重机吧] 吧里什么人都有,瞎操心, 股友06H952e910 06-2406-24 15:56
- 114 0 [燃油吧] 又打起来了? 恶语王中王 06-2406-24 15:56
- 153 3 [首华燃气吧] 到底了还割,明天拉升你们再来追 厦门园艺哥 06-2406-24 15:56
- 209 1 [华发股份吧] 预计后续将有更多城市的稳楼市政策调整优化 股友62w395178P 06-2006-24 15:56
- 96 0 [力劲科技吧] 明天就是血雨腥风 账户已注销 06-2406-24 15:56
- 133 0 [股市实战吧] 由于收盘深圳也打穿了2浪高点,所以它也不是c4 浪王4段 06-2406-24 15:56
- 275 2 [天弘越南市场股票发起(QDII)A吧] 越南播报员上线,6月24日上午收盘越南VN30指数+ 那年夏天一起发 06-2406-24 15:56
- 199 0 [鼎捷数智吧] 德邦证券维持鼎捷数智买入评级 预计2025年净利 公司研报提示 06-2406-24 15:56
- 99 0 [新恒汇吧] 这股看价值投资 赣南山区阿牛叔 06-2406-24 15:56
- 99 0 [通源石油吧] 最新消息又打起来了 股友5x68R79999 06-2406-24 15:56
- 138 1 [欧线集运吧] 随意开空单就OK 财来财来财到碗里来 06-2406-24 15:56
- 139 2 [海南机场吧] 公司拿出100亿到外面去理财,自己的跌的像G 迅捷的庄清平 06-2406-24 15:56
- 166 0 [世运电路吧] 昨天早上海联汇金没有追进去后悔死了,今天开盘 小小的玩玩而已 06-2406-24 15:56
- 117 0 [上证指数吧] 还记得炒股的祖训吗?明天怎么走一目了然,被骗 天呆自萌 06-2406-24 15:56
- 223 5 [中毅达吧] 又是哪个灾舅子买了一手把价给带崩啦?老实站出 股友881633G9l2 06-2406-24 15:56
- 112 0 [青岛啤酒吧] 我在这里躲牛市,嘿嘿! 聪明的寒叶铃8 06-2406-24 15:56
- 142 1 [多氟多吧] 久违的小中阳。量能还不够。希望明天量能达到5% ckzz66785418 06-2406-24 15:56
- 192 1 [石化油服吧] 前面打仗的时候,石化油服说他是搞技术服务的, 股友7z23152m83 06-2406-24 15:56
- 75 1 [证券Ⅱ吧] 跌一跌这个是最好的工具调控的 厚de载运 06-1906-24 15:56
- 171 0 [乐惠国际吧] 继续持有他,预计明天会有冲高d的机会。 山东李氏炒家 06-2406-24 15:56
- 110 0 [股市实战吧] 快跑吧,外面好票一堆,随便买一个就赚钱了,何 万花镜写轮眼 06-2406-24 15:56
- 229 0 [潜能恒信吧] 15:53:08以色列国防部长:我已指示军方对伊朗违 西西168 06-2406-24 15:56
- 157 5 [燃油吧] 东财果然是韭菜,居然高位空转多了 只买买买科技股 06-2306-24 15:56
- 103 0 [金钼股份吧] 哈哈哈哈哈 熊猫吵着玩 06-2406-24 15:56
- 140 1 [华宝海外科技股票(QDII-LOF)A吧] 还有4个交易日,要求不高,半年干上50000就行 神基民 06-2406-24 15:56
- 93 0 [瀛通通讯吧] 筹码密集单峰突破,马上要憋不住了,随时shot hu_t 06-2406-24 15:56
- 93 0 [美团-W吧] 喜提跌幅榜第一 一夜暴富的牛马01 06-2406-24 15:56
- 250 3 [海联金汇吧] 如果主力想上走,必须快速突破11.8-13。如明天 选择总是有逻辑的 06-2406-24 15:56
- 101 1 [招商南油吧] 这月的盈利被今天一个跌停跌的所剩无几了 炒股浪费一生 06-2406-24 15:56
- 140 1 [国航远洋(已切换)吧] 我12.6的本,明天让我先跑好吗,因为我是大学生 不忘初心始终如1 06-2406-24 15:56
- 162 4 [锅圈吧] 回购成绿的了? 金灿灿6688 06-2406-24 15:56
- 99 0 [通力科技吧] 没有主力都能涨的这么好? 赚点狗粮猫粮 06-2406-24 15:56
- 371 3 [联得转债吧] 玩了个寂寞 哆啦嗳梦 06-2306-24 15:56
- 133 0 [诺德股份吧] 感谢诺德股份,让我挣了13个点,先撤了,留下的 a123涨停 06-2406-24 15:56
- 128 1 [宏润建设吧] $宏润建设(SZ002062)$ 股友X912515p99 06-2406-24 15:56
- 70 1 [恒生医药ETF华夏吧] 是哪位大佬尾盘在跑?突然还打下来了? 勤劳的小孩 06-2406-24 15:56
- 176 1 [退市海越吧] 很好的收藏品 金大公子 06-2006-24 15:56
- 174 0 [海特生物吧] 公司子公司壹源堂还在营业吗?未来在壹源堂会有 海特生物股友 06-2406-24 15:56
- 260 0 [ST章鼓吧] 公司间接参股的山东艾诺冈新能源技术有限公司在 ST章鼓股友 06-2306-24 15:56
- 226 0 [锐科激光吧] 您好!请问截至6月10日收盘公司股东人数是多少 锐科激光股友 06-2106-24 15:56
- 68 0 [润阳科技吧] 公司认为与傅利叶智能在技术研发上有哪些协同点 润阳科技股友 06-1906-24 15:56
- 100 0 [冰轮环境吧] 请问贵司有参与全球制冷压缩机领域ISO标准的制 冰轮环境股友 06-1406-24 15:56
- 176 2 [欢瑞世纪吧] 这票炒的是女人看短剧。 辰辰钓娱 06-2406-24 15:56
- 93 0 [茂化实华吧] 不知道寄来干嘛的 运光新村 06-2406-24 15:56
- 117 0 [步步高吧] 和永辉一个价了,都486,都涨2.1。 股友mNSy0z 06-2406-24 15:56
- 156 1 [强力新材吧] 别叹气!明天低点14附近可以大力介入! 揽月酒天 06-2406-24 15:56
- 102 1 [通源石油吧] 任子行ST才跌19.97%,你TM好好的跌了20%还多 萤火之光股海游荡 06-2406-24 15:56
- 182 8 [福石控股吧] 今天破5,明天破6,后天破7... 轨迹好不好 06-2406-24 15:56
- 88 0 [美团-W吧] 恒科逆子 回本才能改名 06-2406-24 15:56
- 126 0 [奥康国际吧] 可惜了…… 盆满高升的祖千秋 06-2406-24 15:56
- 167 1 [恒生指数吧] 都来看拉同花顺,寒武纪,翱捷科技,阿里健康, 东洋马太郎 06-2406-24 15:56
- 156 1 [美锦能源吧] 走势比较稳定,价格比较稳定。 底部建仓 06-2406-24 15:56
- 241 1 [中毅达B吧] ,今天套利交易!!!卖了A股→买进B股!!! 麦古之夫 06-2406-24 15:56
- 148 2 [中际旭创吧] 这盘后语言!125.25!要爱我!爱我!低位已经分 听风者也 06-2406-24 15:56
- 455 7 [比依股份吧] 筹码在增加,暴力洗盘,跟我昨天说的一样? 股海沉浮时刻小心 06-2406-24 15:56
- 114 0 [众安在线吧] 什么叫稳定币的SVF牌照? 股友57X767n190 06-2406-24 15:5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