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9 0 [中国中药吧] 现实点,在这跌的少就行了,大涨除了当年并购时 股友iHbEBi 06-2406-24 11:05
- 80 0 [怡亚通吧] 羞你仙人啊 股友s5NTZF 06-2406-24 11:05
- 92 1 [中曼石油吧] 千万别撤单让主力把散户筹码全吃了,后面来一波 褪色斜纹 06-2406-24 11:05
- 90 1 [共创草坪吧] 20元那么多非流通股,要是突然发出非流通股解禁 一个奋发的人 06-2406-24 11:05
- 86 1 [深证成指吧] 油价崩跌,拆穿了原创最伟大的交易员2025年06月 我一直在找股票 06-2406-24 11:05
- 120 1 [唯科科技吧] 只有你敢这样放荡 股友1q60uF 06-2406-24 11:05
- 179 1 [金运激光吧] 赶紧清仓!大盘在3400点又要砸盘回调了!机构己 吉祥善贾得 06-2406-24 11:05
- 94 1 [腾远钴业吧] 出去也是追高,索性不动了,累了,毁灭吧 且听风龙吟 06-2406-24 11:05
- 85 0 [富临运业吧] 股神,歇歇吧 山东赵小弟 06-2406-24 11:05
- 84 3 [标普消费ETF景顺吧] 有人拉吗 股友2301062WI5 06-2406-24 11:05
- 130 3 [海辰药业吧] 都逃了把我追高的留在这里面。 股友0195l7K798 06-2406-24 11:05
- 106 1 [同有科技吧] 上方全是大卖单,主力出货坚决 武林小子1 06-2406-24 11:05
- 97 1 [旋极信息吧] 你哪个题材不是热门,咋就不怎么多涨涨呢 炒股赚钱生活 06-2406-24 11:05
- 1194 2 [航锦科技吧] 航锦科技:公司为北京安联通科技有限公司提供算 航锦科技资讯 06-2406-24 11:05
- 91 0 [中远海控吧] 下午放量大涨 反光红 06-2406-24 11:05
- 93 0 [绿盟科技吧] 稳定绿 野心不足 06-2406-24 11:05
- 70 0 [华升股份吧] 庄股玩的人还这么多 小大恶魔 06-2406-24 11:05
- 82 0 [花溪科技(已切换)吧] 主力就是卖给你们这些喜欢抄底的,不然没人接货 股友63319DK220 06-2406-24 11:05
- 88 0 [冰川网络吧] 毫无疑问,主板和创板的龙头已确立,冰川和电魂 二怪x 06-2406-24 11:05
- 99 0 [恒林股份吧] 我开盘就卖了,它就拉长仃 富可钵满的张飞 06-2406-24 11:05
- 94 0 [宝胜股份吧] 抓紧逃命 向钱看齐向厚赚 06-2406-24 11:05
- 78 0 [国泰海通吧] 跑输板块,跑输大盘的垃圾 股友ljqrBN5413 06-2406-24 11:05
- 98 1 [巨轮智能吧] 8.3的本都回不了吗 股友U7268T3697 06-2406-24 11:05
- 89 1 [凤凰航运吧] 后排票有啥看的 说话就跌的刘伯温 06-2406-24 11:05
- 95 0 [北陆转债吧] 这个债真 天天跑酷 06-2306-24 11:05
- 92 0 [日出东方吧] 主力没能力就不要拉,丢人垃圾 独立的章哲5 06-2406-24 11:05
- 68 0 [上证指数吧] 普涨行情,挺好的,有病吧非要去拉银行。 股友866u05p208 06-2406-24 11:05
- 82 0 [渝三峡A吧] 养肥了可以杀了 快进哥 06-2406-24 11:05
- 80 0 [纸浆吧] 尝试一手,破前低止损 相信比持有更重要 06-2406-24 11:05
- 69 0 [山东墨龙吧] 能不能成种下 看看3333 06-2406-24 11:05
- 99 2 [上证指数吧] 这次上去能撑多久 头铺66号神秘玩家 06-2406-24 11:05
- 67 1 [平安电工吧] 直接封板算了 好运申购专业户 06-2406-24 11:05
- 513 5 [金龙羽吧] 金龙羽该怎么形容你,所以只要拉高一定要出,是 回本楠 06-2006-24 11:05
- 80 0 [中核科技吧] 仓以加好!麻烦直线拉升! 韭菜韭菜越久越菜 06-2406-24 11:05
- 131 0 [鹏华新兴产业混合A吧] 怎么举报这个基金啊!老鼠仓 基民PAOxSU 06-2406-24 11:05
- 79 0 [浙商证券吧] 不砸它难受啊。 杏花崖0713 06-2406-24 11:05
- 87 0 [欧菲光吧] 别急它一定会平步青云 招财进宝信财神 06-2406-24 11:05
- 89 1 [中国平安吧] 看一眼还是你最稳 今夜甜茶社 06-2406-24 11:05
- 97 2 [金河生物吧] 主力给个面子,砸到6.23 股往金来哇哈哈 06-2406-24 11:05
- 304 1 [同洲电子吧] 转眼又到了我离场的8.85附近了,回来看看新兄弟 完美弧线806 06-2306-24 11:05
- 228 4 [协鑫集成吧] 放量滞胀,我选择…… 女侠_yy20874570 06-2306-24 11:05
- 87 0 [久祺股份吧] 还不如板块涨的 忠心耿耿的停云驿 06-2406-24 11:05
- 73 0 [安妮股份吧] 红宝丽第二 n14079062331565a4760 06-2406-24 11:05
- 74 0 [诺德股份吧] 6-7个点都吃力!诱多吧 n514213775615468 06-2406-24 11:05
- 80 0 [许继电气吧] 与牛共进晚餐没好日子!!!! 骑着趋势之马 06-2406-24 11:05
- 88 0 [陕鼓动力吧] 不就区区千万股解放嘛!至于吗 大吉成章的逍遥子 06-2406-24 11:05
- 80 0 [汽车零部件吧] …… 气宇的雨师 06-2406-24 11:05
- 82 0 [赢合科技吧] 短线资金该出的都出了。 保持安全 06-2406-24 11:05
- 74 0 [新国都吧] 一百多亿的票,走势怎么跟十几亿的差不多,上窜 风禾尽起zyf 06-2406-24 11:05
- 77 0 [银邦股份吧] 待会就绿,还突破11…… 倾潇一春 06-2406-24 11:05
- 88 0 [*ST大晟吧] 什么意思 股友P9F8598252 06-2406-24 11:05
- 85 0 [国际医学吧] 太牛了,大盘和板块都支撑不起来你 平和的郝莎茜 06-2406-24 11:05
- 86 1 [健友股份吧] 呵呵跌的时候真踏马猛张飞涨的时候小肉肉 秋天的分7142 06-2406-24 11:05
- 87 0 [晨曦航空吧] 这个是猜中了开头没猜到嗨起来了是阅兵原因吗 初生牛犊51 06-2406-24 11:05
- 99 0 [铁建重工吧] 才涨这么一点,大嘴已赚的头晕目眩马上又要给大 大嘴6568 06-2406-24 11:05
- 112 1 [恒基达鑫吧] 要停牌了,各位有票的拿住哈。重要的事情说一遍 高山下的花环 06-2406-24 11:05
- 240 3 [融发核电吧] 融发真是生不逢时,一开启上涨,就停火,如果再 股市表妹 06-2406-24 11:05
- 83 1 [*ST岭南吧] 主力是不是没钱了? 高子龙呀 06-2406-24 11:05
- 259 8 [ST德豪吧] 卖对了2.16元成功卖出,赚钱了!等你呢快下来吧 生财成章得云中鹤 06-2406-24 11:05
- 185 0 [长安汽车吧] ? 股友1p3y180926 06-2406-24 11:05
- 98 0 [山东墨龙吧] 垃圾墨龙还要靠小弟带飞 炒股买烟昂 06-2406-24 11:05
- 92 0 [蓝思科技吧] 上车机会 吃素如何行孝道 06-2406-24 11:05
- 82 0 [国风新材吧] 他绿了他绿了,哈哈哈,拉基永远是拉基。 量大福大股长红 06-2406-24 11:05
- 78 0 [玻璃吧] 这个增仓太厉害了 小海棠33 06-2406-24 11:05
- 83 0 [司太立吧] 超级 开朗的哥飞文 06-2406-24 11:05
- 75 0 [ST洲际吧] 80亿的盘子对他来说太大了!!拉不动! 沪虎深威 06-2406-24 11:05
- 222 0 [洪田股份吧] 去看看洪田公众号今天消息,和上海微电子联合研 每日进步 06-2406-24 11:05
- 86 0 [祥源新材吧] 今天是卖点啊我了解他就像农民了解大 高抛低吸的散户 06-2406-24 11:05
- 80 0 [鸿博股份吧] 冲上17就回落了。。。走不长远啊 希望2026年好运 06-2406-24 11:05
- 98 0 [东方明珠吧] 8,9元都不卖,现在更不会卖,再到9元还不卖 股友潮起潮落 06-2406-24 11:05
- 97 0 [科伦药业吧] 损色 沙棘给给 06-2406-24 11:05
- 92 1 [石化机械吧] 又干起来了,快冲啊 连板到过年 06-2406-24 11:05
- 84 1 [国旅联合吧] 盟主一来先跌为敬 割肉求保本 06-2406-24 11:05
- 138 3 [大豪科技吧] 我来拉一波吧 杨明辉888 06-2406-24 11:05
- 195 2 [银河磁体吧] 废土送人都不要 股海无涯散户装睡 06-2406-24 11:05
- 117 2 [中远海控吧] 扣税怎么个比例? 清仓有余 06-2406-24 11:05
- 136 2 [常山药业吧] 转发 股友977169H9C1 06-2406-24 11:05
- 762 3 [旋极信息吧] 拿好扶稳 芮茵楢 06-2406-24 11:05
- 108 0 [物产金轮吧] 主力爷弄个板玩玩如何 迷人的温蕊霁 06-2406-24 11:05
- 83 0 [亚联发展吧] 还行吗这个股 新手炒股票桐 06-2406-24 11:05
- 29 0 [华升股份吧] 地天板 yzwy1718 06-2406-24 11:05
- 85 0 [北京君正吧] 弱lj 小白jiucai 06-2406-24 11:05
- 77 0 [利民股份吧] 这样就好,一两个点就行,不要重蹈覆辙 淡然自若的农村人 06-2406-24 11:05
- 75 0 [汇金股份吧] 老表们都走了吗? 追高猛抛 06-2406-24 11:05
- 101 2 [上海电气吧] 做T到亏一个点,7.30卖了,真TM垃圾 fuyaozhishang888 06-2406-24 11:05
- 144 3 [北纬科技吧] 不涨停不走 蔷薇飞飞飞飞飞 06-2406-24 11:05
- 158 3 [盈新发展吧] 大家不要压单,肯定涨停的 股友1W72z50888 06-2406-24 11:05
- 76 0 [安培龙吧] 长时间回调,今天算开始反弹了吧 京ay369 06-2406-24 11:0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