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8 0 [芯原股份吧] 紧急买入超声电子 买入就是顶 06-3006-30 14:55
- 100 0 [山河智能吧] 国家给你补了一千多万,你要对得起呀 股友1gd43U6521 06-3006-30 14:55
- 92 0 [南京证券吧] 一个拉基公司到没有一点点信用南京证券拉基公司 股友yBmYj5 06-3006-30 14:55
- 92 0 [中远海发吧] 涨了大盘也涨了板块就是个股不涨…… 周到的蔡琦 06-3006-30 14:55
- 84 0 [英唐智控吧] 太垃圾 股友IK5yRJ 06-3006-30 14:55
- 94 0 [省广集团吧] 每天只有一点点量 股友yKCDRt 06-3006-30 14:55
- 151 9 [长虹能源(已切换)吧] 这么好的行情用来出货,佩服 随便玩玩哎 06-3006-30 14:55
- 132 1 [德迈仕吧] 放量新高不涨停,明天哪个散户敢追买你 股友3319T0U291 06-3006-30 14:55
- 622 5 [北方国际吧] 北方国际虽利好多多,专家分析现正处于低位再过 容光焕发de紫椴 06-3006-30 14:55
- 97 0 [澳洋健康吧] 主力牛逼多几分都不让 账户已注销 06-3006-30 14:55
- 81 0 [焦煤吧] 砸透你来 光大一枝花 06-3006-30 14:55
- 100 0 [皖能电力吧] 天天这样什么意思 用户162666 06-3006-30 14:55
- 87 0 [金晶科技吧] 庄家实力不行,尾盘来那么一下 自在的余柏 06-3006-30 14:55
- 115 0 [中国中免吧] 中免今天能站上61就非常好啦 巴菲特价值投资888 06-3006-30 14:55
- 119 0 [天润工业吧] 你礼貌吗?一有卖单买单就撤了,买单来了卖单是 股友D628f62365 06-3006-30 14:55
- 77 0 [北方导航吧] 上午错失机会了 Mk不动如山 06-3006-30 14:55
- 86 0 [申昊科技吧] 直接奔10日线去了 只做w波段 06-3006-30 14:55
- 91 0 [ST百灵吧] 机构已经提前知道了 孙斌fd 06-3006-30 14:55
- 92 0 [利亚德吧] 你是标准的托儿! 股友9Zudem 06-3006-30 14:55
- 104 0 [三七互娱吧] 留下来的这个星期吃大肉了 老韭菜不怕高 06-3006-30 14:55
- 79 0 [ST百灵吧] 砸禄,哈哈 股友UXvjOD5032 06-3006-30 14:55
- 349 2 [北方导航吧] 再等等就好了,早上割肉 高升之路 06-3006-30 14:55
- 85 0 [天孚通信吧] 短期看86,如果大阳线站稳86,则看填权 如如不动B1B2B3 06-3006-30 14:55
- 87 0 [德尔股份吧] 恶心的liyi 有自信的尹博oo 06-3006-30 14:55
- 33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又完蛋了,想看涨7底了! 股神训练连 06-3006-30 14:55
- 51 0 [ST金顶吧] 打个底仓 炒股养砖家 06-3006-30 14:55
- 112 1 [和而泰吧] 丢人现眼 一抹斜阳99 06-3006-30 14:55
- 182 3 [小商品城吧] 可喜可贺!!!净市值突破100w了 一股传三代88 06-3006-30 14:55
- 117 1 [国泰海通吧] 大盘上涨已经跟你没有关系了? 金玉发财涨涨涨 06-3006-30 14:55
- 113 0 [贵广网络吧] 就不走,烂也烂这块地 马上就到了哈额 06-3006-30 14:55
- 116 0 [荣晟环保吧] 荣盛环保什么时候能补上第一个缺口? 同心同德888 06-3006-30 14:55
- 84 0 [联芸科技吧] 对不起我的错,我进来了 股友RSeqfd9274 06-3006-30 14:55
- 91 0 [焦煤吧] 多g继续叫啊,看评论区就知道多少做多了的,继 豆问你还叼 06-3006-30 14:55
- 96 1 [万泰生物吧] 好反人性的一只股 买后即涨 06-3006-30 14:55
- 138 2 [天龙集团吧] 今天加仓会不会有惊喜 莲蓬头 06-3006-30 14:55
- 486 3 [北化股份吧] 自6月4号,换手率200个点了,洗得挺干净了。实 股痴珠峰 06-3006-30 14:55
- 101 0 [兆易创新吧] 好歹见个红,感谢主力 烈焰红阳 06-3006-30 14:55
- 91 0 [航发科技吧] 今天是庄家割的最疼快的一天,韭菜们加油 股友QpKlJO 06-3006-30 14:55
- 87 0 [海博思创吧] 8530均线就可以 千亿海博 06-3006-30 14:55
- 92 0 [中光防雷吧] 三板才是起步! 孤神君 06-3006-30 14:55
- 245 0 [永泰能源吧] 我就想知道,融资买这个股的人,最后能不能把利 根Ben英俊 06-3006-30 14:55
- 73 0 [北方长龙吧] 请问你礼貌吗? 感叹时光匆匆过 06-3006-30 14:55
- 130 0 [*ST东方吧] 成在东方,败在东方 股友3H535903I1 06-3006-30 14:55
- 122 0 [中京电子吧] 一直看着量不够还要洗,没想到剩下筹码原来在主 宝总去种田了 06-3006-30 14:55
- 102 0 [安路科技吧] 这货每日交易量极少,为什么? 股友13212wR122 06-3006-30 14:55
- 327 0 [浙江东日吧] 百亿市值,才2w的封单???就没有一个看好的, 抗抗村韭菜 06-3006-30 14:55
- 107 0 [天目湖吧] 上班 追踪者 06-3006-30 14:55
- 86 0 [天马新材(已切换)吧] 上周五带马都起飞! 自在de赫拉 06-3006-30 14:55
- 89 0 [赤峰黄金吧] 股神重生之,我在赤峰躲牛市 我爱创新药 06-3006-30 14:55
- 79 0 [焦煤吧] 终于开始吃肉了 股友7305o0W919 06-3006-30 14:55
- 87 0 [旗滨集团吧] 快退市倒闭了啊? 顺利的郝鸣晔 06-3006-30 14:55
- 101 0 [北新建材吧] 地产松绑+绿色标准强制落地,滞涨股要补涨! 孤身闯天下 06-3006-30 14:55
- 35 0 [黄金ETF华安吧] 周四非农 生意广进的楼高 06-3006-30 14:55
- 125 2 [泰豪科技吧] 10.3的本要割吗 股友pe12326929 06-3006-30 14:55
- 130 2 [共创草坪吧] 满仓干,龙妖第二波正式起飞 亱龍徵 06-3006-30 14:55
- 135 1 [金时科技吧] 0.3大概是这三天的大盘偏离值,然后加上这三天 望月醉 06-3006-30 14:55
- 111 1 [冠农股份吧] 我都放了十几年了,20元到现在, 魅力的汤翔云 06-3006-30 14:55
- 180 2 [焦煤吧] 750都没人要的东西,还有人想900卖给你,这些人 老王擒龙 06-3006-30 14:55
- 100 2 [*ST瑞和吧] 拉高出货,收盘3.84 账户已注销 06-3006-30 14:55
- 267 4 [先锋电子吧] 主力吸筹,拿稳了,兄弟们 胜半吊子 06-3006-30 14:55
- 118 3 [星网宇达吧] 太烂了,拜拜 华洁心 06-3006-30 14:55
- 169 3 [信雅达吧] 板块已经走到尾声,信雅达明天开始跟随板块调整 激烈的海胆ultra 06-3006-30 14:55
- 372 9 [顺丰控股吧] 我怀疑顺丰在洗盘 空仓顿悟人生 06-3006-30 14:55
- 169 1 [中兵红箭吧] 猛往下打,有说道! wmm1108 06-2706-30 14:55
- 103 0 [交投生态吧] 难为人了 千股贵人落子无悔 06-3006-30 14:55
- 91 0 [荣科科技吧] 渣男。 股友50O109632K 06-3006-30 14:55
- 120 1 [横店东磁吧] 拉尾盘非奸即盗,小主力为之 熙文皓 06-3006-30 14:55
- 107 1 [海格通信吧] 7连阳不如别人一天涨幅,无语! 股友xc3cDc 06-3006-30 14:55
- 98 0 [复旦张江吧] 脑机是复旦复华你看错公司 牛B的爸 06-3006-30 14:55
- 120 6 [慧博云通吧] 43站不上去,诱多没戏了 静静看你发财 06-3006-30 14:55
- 207 4 [巨星科技吧] 明显出货,拉了12次,如果不出货一口气会拉很高 慢牛干成投机科创 06-3006-30 14:55
- 108 3 [*ST东智吧] 东方织布机,你是准备织地毯吗 股友876906q5y5 06-3006-30 14:55
- 97 0 [秀强股份吧] 又拉尾盘,哎。。。。。 大发大展de张良 06-3006-30 14:55
- 114 0 [*ST中岩吧] 虽然我做长线,′但我却大家离开岩土,这是支烂 刘真境6105 06-3006-30 14:55
- 299 3 [智慧农业吧] 最后一牛记得把欠的两巴掌补了 不明真相的看报汤姆 06-3006-30 14:55
- 120 2 [北汽蓝谷吧] 熬死人,这个北汽蓝谷就在7块多点瞎折腾,股性 寻觅长坡 06-3006-30 14:55
- 104 2 [中国核电吧] 还以为买了核心资产呢其实很渣 进取之米迦列拉 06-3006-30 14:55
- 15953 45 [大东南吧] 早上犹犹豫豫,最后还是决定买入,还好没有辜负 财小盈 06-3006-30 14:55
- 100 0 [万润新能吧] 别的固态电池都拉伸了你开始跌绿了,怎么会如此 股友zf8TX0 06-3006-30 14:55
- 60 0 [上证指数吧] 华为盘古大模型两成员开源,昇腾生态战略更进一 财经柯南说 06-3006-30 14:55
- 95 0 [江苏银行吧] 哎呀我踏空了 bft8518 06-3006-30 14:55
- 91 0 [泡泡玛特吧] 主力正在到处筹钱破268 民贵爱打饼 06-3006-30 14:55
- 99 0 [杭萧钢构吧] 烂票,大盘它就跌,大盘涨它装S! 金玉满堂AAA 06-3006-30 14:55
- 87 0 [奥瑞德吧] wc这能拉板不得成妖 大道至简2004 06-3006-30 14:55
- 83 0 [焦煤吧] 回调,又是做多的机会了 股友r967T62269 06-3006-30 14:55
- 102 1 [美利云吧] 你们都是在这里躲牛市的? 种地补仓 06-3006-30 14:55
- 257 1 [赛力斯吧] 等预报等中报吧,这个票很奇葩节点就是看财报, 股友3g6301385o 06-3006-30 14:55
- 92 1 [黄河旋风吧] 这周要拉了,看好机会上车吧 建仓就跌了 06-3006-30 14:5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