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1 0 [天海防务吧] 这股要跌倒5.2 刺焰军 07-0307-03 10:04
- 239 0 [财经评论吧] 苹果折叠iPhone进入P1原型阶段,消费电子ETF(56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307-03 10:04
- 107 0 [三七互娱吧] 高点没出三天跌没了 股友TDVYFn 07-0307-03 10:04
- 42 0 [万华化学吧] 小买一点点哈哈哈 小明同学要努力 07-0307-03 10:04
- 88 0 [国电电力吧] 蹭了两天大盘又打回原形了 股友1G185620I5 07-0307-03 10:04
- 75 0 [广信材料吧] 永久拉黑 思摩33 07-0307-03 10:04
- 75 0 [万马科技吧] …… 西南暴龙 07-0307-03 10:04
- 73 0 [舒泰神吧] 营收就这点,难道是医药界的寒武纪? 情绪养家 07-0307-03 10:04
- 80 0 [华光源海(已切换)吧] 瞎狗眼了 绿毛线 07-0307-03 10:04
- 98 0 [国泰海通120天持有债券发起A吧] $国泰君安120天持有债券发起A$在京东金融买的, 基民姓鹅叫鹅属鹅 07-0307-03 10:04
- 314 0 [奋达科技吧] 来了来了万手哥终于来了 勤奋之小红花 07-0307-03 10:04
- 76 0 [大港股份吧] 盈方微 股友DrSdBd 07-0307-03 10:04
- 83 0 [广誉远吧] 无量不玩 如鱼得淼 07-0307-03 10:04
- 82 0 [北方国际吧] 这家伙只能维持在20日均价附近,赌它不如赌光电 叱咤风云英雄本色 07-0307-03 10:04
- 79 0 [广电计量吧] 为啥涨不上去呢 全网钉子户 07-0307-03 10:04
- 109 1 [新宏泽吧] 跑步前进!秒涨? 国信老股民 07-0307-03 10:04
- 82 1 [大位科技吧] 空欢喜一场 随心所欲的富贵人 07-0307-03 10:04
- 124 1 [光线传媒吧] 交易就是互相抬轿,抬轿的越多,股价上涨的空间 股友8E5mKQ 07-0307-03 10:04
- 76 0 [甲醇吧] 很好的一根大阴线。跑了的提供流动性。下午必须 夕阳战士 07-0307-03 10:04
- 401 1 [宁波海运吧] 散户天天买我怕了先走了底仓都不留了 张步婷喔 07-0307-03 10:04
- 69 1 [甲醇吧] 2399多 账户已注销 07-0307-03 10:04
- 76 1 [新亚电子吧] 赚钱了赚钱了,先把16块90多的出了 实话实说大牛 07-0307-03 10:04
- 78 2 [宜安科技吧] 一飞冲天 牛站岗 07-0307-03 10:04
- 205 7 [中国海防吧] mb明天开盘就跑 股民0214 07-0207-03 10:04
- 80 0 [北部湾港吧] 好狗 龙年勇哥行 07-0307-03 10:04
- 164 0 [贵绳股份吧] 诱惑我 青岛小哥7777 07-0307-03 10:04
- 85 0 [红宝丽吧] 跳空高开,回补缺口,这么小一个缺口都要补,那 貔貅之体本体 07-0307-03 10:04
- 86 0 [兴民智通吧] 又可以下班了半个钟内没反应就可以走了 植顺0606 07-0307-03 10:04
- 64 1 [日久光电吧] 日久光电7月3日快速上涨 日久光电资讯 07-0307-03 10:04
- 64 1 [佛山照明吧] 也就只能蹭题材了 股友62g323935m 07-0307-03 10:04
- 141 3 [星光股份吧] 已经突破一个板隔天跌停或必跌的魔咒了,这波你 低吸地下室 07-0307-03 10:04
- 97 2 [中光学吧] 继续跌停 舒适的梅兰芳 07-0307-03 10:04
- 474 6 [双鹭药业吧] 何德何能被选入央视50真是无语 骑万里马 07-0207-03 10:04
- 74 0 [西上海吧] 三板组的票跌停出货,一直阴跌 短线狙击手l 07-0307-03 10:04
- 82 0 [光大纯债债券C吧] 已经连续两天上涨啦,继续加油 彩虹再现 07-0307-03 10:04
- 81 0 [鹏辉能源吧] 去你玛德,天天跌 my哈咯 07-0307-03 10:04
- 83 0 [博瑞传播吧] 现在的股票不能追,一追就是, 股友9y5G706853 07-0307-03 10:04
- 76 0 [巨力索具吧] 扬子赚了多少钱 看你明天怎么走的严主 07-0307-03 10:04
- 77 0 [北化股份吧] 跌的真慢,没法上车 时间的朋友qaq 07-0307-03 10:04
- 93 0 [兔宝宝吧] 兔子昨天涨幅过大今天歇会 我的个乖 07-0307-03 10:04
- 85 0 [特发信息吧] 股吧乱糟糟的,有人进有人出 太极人生123 07-0307-03 10:04
- 69 0 [上证指数吧] 手上所有股票都不动,不赚钱了! 冰鉴1234568781 07-0307-03 10:04
- 213 0 [银华增强收益债券A吧] 银华增强收益,债券为主守底线,股票为辅抓机会 向往一下 07-0307-03 10:04
- 68 0 [利民股份吧] 主力怀疑欧洲消息假的,所以砸盘了。 不知命运 07-0307-03 10:04
- 113 0 [中国东方集团吧] 一日游票,玩不过量化。人反应终究跑不过机器 飞黄兴隆de楼高 07-0307-03 10:04
- 76 0 [大东南吧] 本赚三十多个点,现在出了,仅赚几个点而已!就 觉醒得花木兰 07-0307-03 10:04
- 77 0 [奥瑞德吧] 666666 量化研究院CC 07-0307-03 10:04
- 75 0 [多点数智吧] 沾边拍照,结果就这样?? 直率de甜瓜 07-0307-03 10:04
- 74 0 [万家家享中短债D吧] 债市走牛行情来了,又是美美收蛋的一天,这支债 积极的纳兰靖娴1 07-0307-03 10:04
- 67 0 [三佳科技吧] 我等着解套给孩子交学费谢谢、 er少 07-0307-03 10:04
- 84 0 [美利信吧] 在24左右来回了半个月,是不是要涨了,主力庄家 股友51803Cw231 07-0307-03 10:04
- 80 1 [恒宝股份吧] 美股稳定币昨晚大涨7个点,兄弟们抓紧上车 阳光开朗的林云卉 07-0307-03 10:04
- 73 1 [山子高科吧] 我2.33满仓了 早晚都会涨 07-0307-03 10:04
- 86 2 [中国长城吧] 好好的做T机会,没有把握好 AA制独行侠 07-0307-03 10:04
- 82 0 [江航装备吧] 没有一定的运气是买不到这种倒霉股的 账户已注销 07-0307-03 10:04
- 104 0 [航发控制吧] 怂样 股友390121N77S 07-0307-03 10:04
- 70 0 [长龄液压吧] 今天拿先手啊 绝尘9393 07-0307-03 10:04
- 98 0 [新研股份吧] 老玩家都懂,这个月明线军工、科技轮动,暗线就 C满仓 07-0307-03 10:04
- 69 0 [国联水产吧] 别看了,这个星期没戏了 左耳关 07-0307-03 10:04
- 90 0 [航发动力吧] 跌了三天服了 平安顺遂鸿盛 07-0307-03 10:04
- 76 0 [中国软件吧] 后悔换了你,真不行 基民5g91792u97 07-0307-03 10:04
- 90 0 [玻璃吧] 喜欢跌,你就多跌点 以和为贵逢九退二 07-0307-03 10:04
- 99 0 [易方达品质动能三年持有混合A吧] $易方达品质动能三年持有混合A$陈皓你 基民Y96850M935 07-0307-03 10:04
- 78 0 [玻璃吧] 昙花一现、顶部已现,家人们昨晚上的空单是对的 机积垢的引领者 07-0307-03 10:04
- 80 0 [*ST中岩吧] 点火干啊,散户别跑了 勇敢无畏的谢言秋 07-0307-03 10:04
- 78 0 [永太科技吧] 今天大胆买入就是好事 股友lTX67H 07-0307-03 10:04
- 86 0 [日经225吧] 小心为好,待关税谈判有初步框架后再定夺 半醉半醒伴酒仙98 07-0307-03 10:04
- 69 0 [中毅达吧] 跑了个8000多手 股友08z9u52598 07-0307-03 10:04
- 117 0 [协鑫科技吧] 还在升啊 坚持05015114 07-0307-03 10:04
- 75 0 [双塔食品吧] 认输 沉毅果决的冯宜仲 07-0307-03 10:04
- 71 0 [工商银行吧] 该下来了,让我接盘 悠闲的孟昊衡 07-0307-03 10:04
- 141 0 [TCL智家吧] 出了,月底再来看看 散散的自我修养 07-0307-03 10:04
- 87 0 [安科生物吧] 这几天有量了,也该你上了。 股友1OkYeR 07-0307-03 10:04
- 75 0 [大连重工吧] 完完了追高买进了 猫兄弟 07-0307-03 10:04
- 77 0 [东土科技吧] 理也理不平,本就一堆土。 勇敢的盛婕 07-0307-03 10:04
- 172 1 [龙芯中科吧] 龙芯中科:融资净偿还650.94万元,融资余额8.13 龙芯中科资讯 07-0307-03 10:04
- 260 2 [红豆股份吧] 红豆要出事!搜无锡上观企业策划公开信! 有毅力的彭薇 07-0307-03 10:04
- 93 0 [红棉股份吧] 赶紧杀进去,给我抬起来。 为抄底卖了房 07-0307-03 10:04
- 70 0 [信通电子吧] 小散太多,有赢利赶紧兑现,落袋为安 股票跳蚤 07-0307-03 10:04
- 94 2 [豆粕吧] 我的一手空单啊 你我都是韭菜盒子 07-0307-03 10:04
- 86 0 [长城军工吧] 从现在起锁仓。不来看了,今年我就投他了。爱跌 日进斗金喽 07-0307-03 10:04
- 80 0 [大位科技吧] 挺好的操盘手成功今天又进来一批,继续磨吧,无 翻身靠炒股 07-0307-03 10:04
- 73 0 [利君股份吧] 溜了,垃圾股,今天必破12 郭大发88888888 07-0307-03 10:04
- 89 0 [东方海洋吧] 爆量了,庄家全跑了,现在全是散户在站岗了,拉 海狗非卖品 07-0307-03 10:04
- 77 0 [林州重机吧] 量化牛B 轻抚狗头笑而不语 07-0307-03 10:04
- 96 0 [开润股份吧] 21.57 Rh大赌徒 07-0307-03 10:04
- 72 0 [协鑫能科吧] 来了来了,红盘就跑来得及, 拉萨村委会 07-0307-03 10:04
- 83 1 [创业黑马吧] 高开低走出货,高点就卖 股友909F751C97 07-0307-03 10:0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