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3 0 [万向钱潮吧] 有能力得冲上7.96 四方来财小泥鳅 07-0307-03 14:49
- 71 0 [逸豪新材吧] 300538 股友uSOXBz 07-0307-03 14:49
- 100 0 [联特科技吧] 啥都不说了,打小爱好就喜欢绿色的。 木头tbao 07-0307-03 14:49
- 79 0 [亚星化学吧] 垃圾 深沉的慕容睿博1 07-0307-03 14:49
- 90 0 [股市实战吧] 坚定不移加快推进国产替代。 股市猿人 07-0307-03 14:49
- 78 0 [北方导航吧] 翻红吧 搬砖97少年 07-0307-03 14:49
- 98 2 [大东南吧] 看来评论区地板割肉的不少,全是带节奏的,没票 年年岁岁有喜 07-0307-03 14:49
- 79 0 [中国卫通吧] 诡异 ZHS9545 07-0307-03 14:49
- 89 0 [方正科技吧] 连板启动,启动 股友5t9l030052 07-0307-03 14:49
- 102 0 [利君股份吧] 12.12进来500股。应该能吃肉吧 小散牛咔嚓 07-0307-03 14:49
- 94 0 [罗博特科吧] 小 股友0C79665P36 07-0307-03 14:49
- 82 1 [柳钢股份吧] 最后逃跑机会 飞奔的曹操 07-0307-03 14:49
- 95 0 [保税科技吧] 尾盘全出了这股小赚留下的发财 持有必涨停银迈 07-0307-03 14:49
- 89 0 [上证50吧] 大家只买不卖,看空头怎么嚣张 股友65170fo386 07-0307-03 14:49
- 86 0 [铜牛信息吧] 只跌不涨的股实属罕见…… 丫头贼倔 07-0307-03 14:49
- 105 0 [莱茵生物吧] 前天打板进割了养狗了 温柔的菜刀 07-0307-03 14:49
- 73 0 [安妮股份吧] 假阳真阴了属于是 内蒙丁元英 07-0307-03 14:49
- 75 0 [柳钢股份吧] 尾盘奇迹 股友F52932661z 07-0307-03 14:49
- 107 0 [中国稀土吧] 快点上车明天涨停 生龙活虎的肖杰 07-0307-03 14:49
- 96 1 [正和生态吧] 这些杂中的几分钱玩一天 梭哈兄弟们 07-0307-03 14:49
- 85 1 [新晨科技吧] 绿了好几天不能反弹一下吗 加菲猫的加菲猫 07-0307-03 14:49
- 161 0 [金河生物吧] 又要开始织布磨人了 发了发了18 07-0307-03 14:49
- 132 0 [ST晨鸣吧] 关注晨鸣纸业H股票价格的变化。港股中天天有仙 大发如意de扁鹊 07-0307-03 14:49
- 79 0 [兴业股份吧] 孩子们,重仓的你们还好吗 我竟如此优秀 07-0307-03 14:49
- 81 0 [昂利康吧] 电狗还在出 有执行力的钟梁 07-0307-03 14:49
- 78 0 [沃森生物吧] 浪费几天行情 股友27676hL091 07-0307-03 14:49
- 89 0 [文灿股份吧] 量化的力量。大家体验到了 回车键5 07-0307-03 14:49
- 133 1 [信通电子吧] 都在坐轿没人抬轿,这么低的换手,后期不是大跌 龍王x7 07-0307-03 14:49
- 122 1 [螺纹钢吧] 下午从来不会回调,从来都是极限施压,涨就一直 有战略眼光的胡 07-0307-03 14:49
- 161 3 [科新机电吧] 今天的换手率估计在10%左右。 快乐的阿土伯 07-0307-03 14:49
- 223 4 [琏升科技吧] 这票有瞬间移动能力,且很强,等契机就起飞。重 稻花香里说丰年76 07-0307-03 14:49
- 68 0 [鹏华沪深港新兴成长混合A吧] 前几天敢上车今天就能吃肉 夏梦之瑶 07-0307-03 14:49
- 714 0 [海光信息吧] 太弱了,大盘这么好,跌到133再回来 散户多有幻想症 07-0307-03 14:49
- 88 0 [伟隆转债吧] 击鼓传花最好总是要落地的 爱讲故事的人 07-0307-03 14:49
- 79 0 [恒宝股份吧] 既然封不住板 雷厉风行的庄艳 07-0307-03 14:49
- 114 1 [兴森科技吧] 这么多钱,才拉起来这么点儿?这支股没救了。。 王富贵8号 07-0307-03 14:49
- 184 4 [光线传媒吧] 盘口显示,有资金在吸筹,没吃饱之前,不要想着 谨慎的兰靖素 07-0307-03 14:49
- 105 1 [海陆重工吧] 只有和庄比耐心 生意兴隆地伯南 07-0307-03 14:49
- 364 1 [潜能恒信吧] 伊朗宣布再度关闭西部和中部领空新华社2025-7-3 潮钜118 07-0307-03 14:49
- 84 0 [华脉科技吧] 浪费板块10天牛市行情,还有救吗 睿智沉稳的加仓 07-0307-03 14:49
- 100 0 [领益智造吧] 出了下仓位挣十几个点知足了等回调看看别的股票 步可触及 07-0307-03 14:49
- 108 0 [良信股份吧] 完了!完了!完了!全完了!做9天日结才能补1手 股市1号收割机 07-0307-03 14:49
- 97 0 [玻璃吧] 跟着政策走错不了 不解套不减仓 07-0307-03 14:49
- 90 0 [领益智造吧] 又要调整了 繁华之旅 07-0307-03 14:49
- 79 0 [苏州天脉吧] 这一天走了个寂寞 账户已注销 07-0307-03 14:49
- 91 0 [西部牧业吧] 这只股的量化是真滴牛逼,紧紧做贝因美的儿砸 韭菜尊重市场 07-0307-03 14:49
- 204 0 [博时中债7-10政金债指数C吧] 债市午盘小结2025年7月3日 股友15563hK059 07-0307-03 14:49
- 110 2 [东方海洋吧] 早上挂的涨停板进来了!! 要买上升趋势的 07-0307-03 14:49
- 92 1 [长白山吧] 主力睡着了吗! 友爱的石宇航1 07-0307-03 14:49
- 85 1 [苏交科吧] 不跟低空的 坚韧的剑湖 07-0307-03 14:49
- 111 1 [万向德农吧] 完蛋 C2万到20万 07-0307-03 14:49
- 255 1 [创益通吧] 随着我国自主研发新一代CPU发布不依赖任何境外 踏实的老牛 06-2707-03 14:49
- 77 0 [大位科技吧] 大卫垃圾 韭黄炒韭菜吧 07-0307-03 14:49
- 110 0 [华宝医疗ETF联接A吧] 这基金经理怎么有脸做下去 股友7wnRwu 07-0307-03 14:49
- 91 0 [飞利信吧] 恶心尾盘还出货,拉基,果断5.91卖出了 huwei12345788 07-0307-03 14:49
- 99 1 [吉华集团吧] 诱多 rrr2013 07-0307-03 14:49
- 102 1 [精测电子吧] 下降趋势,明天一定是跌 股友75e8t55569 07-0307-03 14:49
- 115 3 [博纳影业吧] 45收票 股友5YD7990388 07-0307-03 14:49
- 82 0 [中超控股吧] 够庄,恶心玩意! YYC炒股还贷 07-0307-03 14:49
- 89 0 [曲江文旅吧] 套人的评论区是托 应天自道 07-0307-03 14:49
- 77 0 [多晶硅吧] 多快跑跳水了明天暴跌 新鲜的蓝韭菜 07-0307-03 14:49
- 89 0 [舒泰神吧] 在出货明天等你们疯狂撞墙 股友9JzCYy 07-0307-03 14:49
- 88 1 [四方精创吧] 恶心到家了 股友561v22z891 07-0307-03 14:49
- 82 1 [舒泰神吧] 昨天我卖了接回来做t你跟我跳水,今天我长教训 乐于助人的潘玺20 07-0307-03 14:49
- 129 1 [征和工业吧] 征和是不是做锤子的??? 清泉村 07-0307-03 14:49
- 169 3 [景顺长城新兴成长混合A吧] 刘经理,你每天对着你哪几个金牛奖,你良心过得 知足常乐mmmm 07-0307-03 14:49
- 156 5 [银座股份吧] 哇,快,85%,85%换手率,蓄势突破6.88 华尔街老亨锤庄 07-0107-03 14:49
- 78 0 [多晶硅吧] 搞期权 股友l3987977E2 07-0307-03 14:49
- 80 0 [三棵树吧] @朋友MLN85,成大事不拘小节,学着吧 股友I2215Y5172 07-0307-03 14:49
- 87 0 [天奈科技吧] 操手渣渣。砸,不痛不痒。拉,不痒不痛。 浏阳富硒黑山羊 07-0307-03 14:49
- 96 1 [佛山照明吧] 极度控盘,要涨要跌都是分分钟的事 股天乐天天乐 07-0307-03 14:49
- 580 2 [京运通吧] 点火! 股林惊怪 07-0307-03 14:49
- 108 0 [中兴通讯吧] 搞了半天,还是不如浪潮和武汉凡谷。不要再喊涨 资深古董 07-0307-03 14:49
- 100 0 [股市实战吧] 天天拉银行自己玩去吧,不玩了了 直径突击 07-0307-03 14:49
- 100 0 [ST海钦吧] 怂蛋 明年红 07-0307-03 14:49
- 83 0 [神开股份吧] 集合竞价进来,死的真惨(_) 龙虎榜9211 07-0307-03 14:49
- 85 0 [华人健康吧] 连续两天五日线一下了,明天要是还在五日线以下 除三害 07-0307-03 14:49
- 111 1 [中国中铁吧] 明天5.62能不能接到期待 股友vhuK2A8240 07-0307-03 14:49
- 110 2 [胜宏科技吧] 卖了以后每天后悔 股友3m71k53950 07-0307-03 14:49
- 92 0 [鹏辉能源吧] 筹码没有洗干净,散户太多 股友28X3602X95 07-0307-03 14:49
- 83 0 [常山药业吧] 众生是老大,你现在就是跟班。 上海股民6174 07-0307-03 14:49
- 109 0 [冠城新材吧] 这公司应该把未分配利润全分最好, 股友ehFXGd 07-0307-03 14:49
- 111 0 [益民集团吧] 准备退市吧,废舞 铁面无私的柯菡水 07-0307-03 14:49
- 107 0 [九华旅游吧] 高点一波比一波低。这波炒作结束了,看下次要多 价值投资被坑 07-0307-03 14:49
- 125 0 [宝钛股份吧] 不追热门股,买那个捂几天跌几天,也是M、D莫名 股友6619fU6537 07-0307-03 14:49
- 98 1 [粤桂股份吧] 明天收阴,今天可以卖些 考股6 07-0307-03 14:49
- 234 17 [中京电子吧] 我的预判准不准?哈哈。 幺二三幺 07-0307-03 14:49
- 109 1 [洁雅股份吧] 纹丝不动 股友d0275323v8 07-0307-03 14:4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