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92 4 [旋极信息吧] 下跌没放量,是好还是不好 股友3h0u685675 07-0407-04 11:35
- 265 5 [中兵红箭吧] 今天满仓了,留个纪念。 李二重生 07-0407-04 11:35
- 224 5 [新世界发展吧] 下周一二可以进货 被市场胖揍 07-0407-04 11:35
- 188 3 [海泰科吧] 你们发表意见能不能不带有,明显的涨跌观点,毕 股友sJ3JGO 07-0407-04 11:35
- 149 1 [哈药股份吧] 烂泥扶不上墙 侠客东西南北中 07-0407-04 11:35
- 126 1 [吴通控股吧] 蜈蚣控股洗跌下去就像自由落体! 财运享通八方来财 07-0407-04 11:35
- 205 0 [南华期货吧] 自从跟那一波柚子做完后面行情起来也没有做过了 无情谁道春光好 07-0407-04 11:35
- 238 0 [深水海纳吧] 这个股主力不行,要买定离手,卖出不回头 也就随便买买 07-0407-04 11:35
- 167 0 [*ST大晟吧] 游戏大涨你知道吗 红牛11 07-0407-04 11:35
- 147 0 [亿纬锂能吧] 已设置48卖出2300股! 阅读波段6I688 07-0407-04 11:35
- 157 0 [工大科雅吧] 长上影森林,密集出货,完了 账户已注销 07-0407-04 11:35
- 215 2 [海南高速吧] 漂亮,套住了 闲读人 07-0407-04 11:35
- 146 0 [R汇车1吧] 我就没想到8分是底,我要是早知道就不会两毛多 高拋ALVMW 07-0407-04 11:35
- 185 0 [卧龙新能吧] a股里面谁最硬,大家都说卧龙新能,卧龙好啊卧 股贼王D 07-0407-04 11:35
- 158 0 [三维通信吧] 庄家雇佣的托,要警惕……… 股友6F987628x8 07-0407-04 11:35
- 178 1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现在上下横盘,两头都不到边没什么好做的, 林鹰24451712 07-0407-04 11:35
- 255 1 [通化金马吧] 各位道友,大家买了这玩意儿的速度兑现割肉走吧 爱上一条喻 07-0407-04 11:35
- 163 1 [德生科技吧] 我想跑好纠结 股友2910ZL3108 07-0407-04 11:35
- 523 2 [东方雨虹吧] 对不起兄弟们,说好的要套一起套,我真顶不住了 恭喜满堂的无崖子 07-0407-04 11:35
- 158 0 [永安药业吧] 出货的分时走势!好弱 吸拉派落红强绿弱 07-0407-04 11:35
- 156 0 [中国交建吧] 回购,怎么还不回购,回购在哪 股友73cB3Q4911 07-0407-04 11:35
- 173 0 [股市实战吧] 国民技术 这操作谁懂 金斤日上 07-0407-04 11:35
- 337 0 [亿纬锂能吧] 看看我的骚操作,昨天低位卖掉的,就怕丢筹码了 终于明白 07-0407-04 11:35
- 151 0 [英科医疗吧] 加速上攻,加仓底部 娴淑典雅的施婷沛 07-0407-04 11:35
- 149 0 [华人健康吧] 我还以为要大涨呢,原来是拉高出货,虚惊一场 看到抓不着的可能 07-0407-04 11:35
- 145 3 [九芝堂吧] 压力位10.3冲了几轮,久攻不下,可以减仓了 Ron617 07-0407-04 11:35
- 508 5 [奥瑞德吧] 量化果然会玩 下一页爱你 07-0407-04 11:35
- 163 0 [生意宝吧] 下午开盘全仓,下周暴力拉升 股友1776y11I27 07-0407-04 11:35
- 120 0 [创新医疗吧] 早盘主力资金净流入银行、公用事业、计算机等板 风吹雨来雨打风 07-0407-04 11:35
- 156 0 [诺思兰德(已切换)吧] 这么猛,又想卖了你 打豁害 07-0407-04 11:35
- 146 0 [创新医疗吧] 挺强势的一支票,短期格局 节点为王123 07-0407-04 11:35
- 175 0 [聚灿光电吧] 边缘化的股票,完犊子了 股票小散户999 07-0407-04 11:35
- 205 0 [红宝丽吧] 我看像,底部十字星,短期到底了,不求赚钱,下 股友Pdz8mh 07-0407-04 11:35
- 151 0 [重庆钢铁吧] 害人的东西始终改不了 甜美的郑兰芳1 07-0407-04 11:35
- 163 0 [扬杰科技吧] 票没问题,不用过多解读,就是里面有几个坏人恶 股友VcBxHy 07-0407-04 11:35
- 158 0 [航天发展吧] 今天这大镰刀挥的有点猛,割了不少 博学多才的柯言禾 07-0407-04 11:35
- 50 0 [政金债ETF富国吧] 债基连续收蛋,赶紧上车! 宽容的俞芊樱 07-0407-04 11:35
- 157 0 [渝开发吧] 业绩这么好。。。人气呢?啊?房地产真就这么惨 龙上君子 07-0407-04 11:35
- 189 1 [华微电子吧] 还在吗昨天出了点,什么时又买呢 俺农村人 07-0407-04 11:35
- 149 0 [胜宏科技吧] 大蓝的口碑不是一般好,太牛逼了,股神 热情的馨如语11 07-0407-04 11:35
- 171 0 [螺纹钢吧] 不出现大规模减仓,情绪还是很强,跌是不可能跌 孤影23 07-0407-04 11:35
- 162 0 [股指期货吧] lM当月连主力有本事在6229-6306横盘三个月。 老股民玩期指 07-0407-04 11:35
- 171 0 [万通发展吧] 天天涨天天涨 炒股需要天赋异禀 07-0407-04 11:35
- 132 0 [上证指数吧] 玩累了,不知道怎么说 第9十9号技师 07-0407-04 11:35
- 132 0 [舍得酒业吧] 就你扫兴 美女丹 07-0407-04 11:35
- 178 6 [光威复材吧] 大盘要新高了,你也要加把劲了 光复2021 07-0407-04 11:35
- 167 0 [济川药业吧] 量化减仓明显 股龄20年 07-0407-04 11:35
- 147 0 [天阳科技吧] 天阳回来了 柔和的池靖娴 07-0407-04 11:35
- 146 0 [玉马科技吧] 最好来个停 巫马显言 07-0407-04 11:35
- 176 1 [工业富联吧] 哈哈,主力故意打压,还是想要筹码,下午还是得 劝大家不要炒股 07-0407-04 11:35
- 182 1 [ST龙元吧] 宏润建设比你强多了 爱思考得栾树 07-0407-04 11:35
- 168 1 [*ST岭南吧] 周末能不能来个预重整公告啊 股友06768P9h58 07-0407-04 11:35
- 188 4 [拉卡拉吧] 今天大涨,下周五就到50了 基民05N9z55179 07-0407-04 11:35
- 175 2 [玻璃吧] 如果明天发生海啸玻璃能一飞冲天吗? boshandameihuwai 07-0407-04 11:35
- 138 2 [迪马3吧] 骡子你赶紧回家种田吧 基民m2A1903023 07-0407-04 11:35
- 149 4 [宁波精达吧] 一路加仓加成了个重仓股这两天饭都吃不下了 上善知若水 07-0407-04 11:35
- 139 2 [华电能源吧] 老子卖的贝因美买的你,气死老子了 养生之主 07-0307-04 11:35
- 2677 38 [片仔癀吧] 片仔癀高点回落近4年黑暗还有多久 金色火箭金牛入怀 07-0107-04 11:35
- 196 0 [雪迪龙吧] 这操作上塘路或陈小群,想卡诚邦成最高板,诚邦 不当韭菜206 07-0407-04 11:35
- 167 1 [数据港吧] 回个本好难呀。今天还能封吗?封了也回不了本 星羽梦 07-0407-04 11:35
- 274 5 [*ST南置吧] 第一目标:4块 股友VT11OL 07-0307-04 11:35
- 150 0 [诚邦股份吧] 走势和昨天差不多,高了有人砸,低了就有人接, 吉水股王波神 07-0407-04 11:35
- 140 0 [上证指数吧] 要这么上3500么还不如不上了没啥意思亏钱上3500 透明的司空和悌1 07-0407-04 11:35
- 170 0 [宏桥控股吧] 上午交易量才1.2亿太少.离8个亿还早着呢 坚强不屈的怜星1 07-0407-04 11:35
- 170 0 [金徽酒吧] 买了这么多年股票,第一次感觉到绝望 千万别买港股通 07-0407-04 11:35
- 215 0 [片仔癀吧] 10块钱的区间能横半年... 面瘫少年 07-0407-04 11:35
- 160 1 [九芝堂吧] 个量是爆了~~股价没爆~~那就是虚价 总想睡觉 07-0407-04 11:35
- 147 0 [灵鸽科技(已切换)吧] 垃圾,还不涨 细致的舒芸菲 07-0407-04 11:35
- 145 0 [*ST岭南吧] 回本了,要不要跑 股友w21650275h 07-0407-04 11:35
- 149 0 [工大科雅吧] 出货了了 拉萨的家人们123 07-0407-04 11:35
- 170 0 [安徽合力吧] 怎么没人来说我了,都把我拉黑了吗 弟兄们给我顶住 07-0407-04 11:35
- 141 0 [常青科技吧] 今天收盘价17.40元,就可以的 王美莉 07-0407-04 11:35
- 178 0 [掌趣科技吧] 一直持有这个货,浪费了我很多机会。大家买它要 大财哥 07-0407-04 11:35
- 157 1 [好上好吧] 回啦没放量,均价线都没动,明显诱多或者是被动 金X五 07-0407-04 11:35
- 169 1 [沃尔核材吧] 兄弟们出货了,跑路第一散户 基民r3821955w5 07-0407-04 11:35
- 171 2 [索通发展吧] MD,该出业绩预报了吧 星际股农 07-0407-04 11:35
- 104 2 [科达自控(已切换)吧] 大大方方补了缺口挺好,除完权再来过 股友zHJqLG 07-0407-04 11:35
- 159 3 [利元亨吧] 没啥说的耗着吧,39反复经考验 账户已注销 07-0407-04 11:35
- 170 0 [合盛硅业吧] 换购ETF份额这招真挺聪明的,市场也不用恐慌 万绿丛中一点红 07-0407-04 11:35
- 163 1 [欣旺达吧] 这货板块不跟,大盘不跟!温水煮青蛙垃圾 今年股市旺旺旺 07-0407-04 11:35
- 189 2 [千红制药吧] 这个是控盘洗法,大幅度买进躺赢就是了,先看10 Btv7高文 07-0407-04 11:35
- 192 3 [逸豪新材吧] 下午涨停 从1到100w 07-0407-04 11:35
- 129 2 [永茂泰吧] 格局到下周五! 不尽长江滚滚流 06-3007-04 11:35
- 167 0 [星星科技吧] 女子读懂剑来已是人间绝色了;各位道友请赐我一 稳一手再看看 07-0407-04 11:35
- 222 0 [申万菱信稳鑫60天滚动持有中短债债券A吧] 未及时卖出去自动下一周期,还得看着时间呀 另一半 07-0407-04 11:35
- 158 0 [乐普医疗吧] 赶紧走吧大跌呼之欲出满意了吧各位大韭菜技术高 二蛋爱炒股 07-0407-04 11:35
- 151 0 [尤夫股份吧] 你到8.4就是为了接我? 交易楚云飞 07-0407-04 11:35
- 138 0 [上证指数吧] 这么大底部拉升就是某队又又又进场了,先拉一手 被噶的 07-0407-04 11:3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