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96 0 [永安药业吧] 周一新高........ 勤勉的石榴 07-0407-04 15:55
- 176 1 [赛力斯吧] 赛力斯就是比韦尔股份强 义乌小柚子 07-0407-04 15:55
- 179 0 [财经评论吧] 21辟谣|东明石化:从未授权“特殊渠道”搞暗箱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407-04 15:55
- 266 0 [R爱康1吧] 兄弟们,请放心,从今天这个量分析,可以看出, 账户已注销 07-0407-04 15:55
- 191 0 [沃尔核材吧] 龙喵榜快出来 荣国公子 07-0407-04 15:55
- 576 6 [国际医学吧] 本人判断未来两年国医股价会在3.7到5之间徘徊, 股友6VgiuE 05-2207-04 15:55
- 145 1 [好上好吧] 今天龙虎榜,又是家人们霸榜 砖家炒股 07-0407-04 15:55
- 308 5 [健康之路吧] 基本上解禁股的卖盘卖完了,接下来就是轻装上阵 胸藏文墨怀若谷 07-0407-04 15:55
- 251 4 [迪森股份吧] 有打板进的吗 股友722ZL93052 07-0407-04 15:55
- 292 1 [甬金股份吧] 耐得住寂寞。柳钢股份去年拿到今年6月份赚了15% 超凡脱俗的康智妍 07-0407-04 15:55
- 169 1 [保丽洁(已切换)吧] 想不出一个方向能让这个股涨 我有梦想ya7162 07-0407-04 15:55
- 285 5 [西创5吧] 光明绿萝绿头蝇,公司注销你类比招投标,保险业 甜蜜蜜女子4000甲 07-0407-04 15:55
- 399 3 [交运股份吧] 暴风雨来临之际海面还是异常平静 区区无名小卒 07-0307-04 15:55
- 164 0 [建元信托吧] 下周依旧保持下跌,今天没出下周被深套 精准预判丿 07-0407-04 15:55
- 201 0 [新洁能吧] 4年了,除了暴跌就是阴跌,不给好脸色,整天半 n5926137023255809005 07-0407-04 15:55
- 43 0 [博众精工吧] 咯 股神扈希诚 07-0407-04 15:55
- 182 0 [永鼎股份吧] 走了,这股不活跃 DFTICUJ 07-0407-04 15:55
- 46 0 [铁道1902吧] 铁道1902:2019年第一期中国铁路建设债券(20年期 铁道1902资讯 07-0407-04 15:55
- 245 1 [好上好吧] 这下好了,高换手率把筹码成本大大抬高,底部筹 趋势一路向上2026 07-0407-04 15:55
- 191 1 [众安在线吧] 瑞银和摩根配股了? 招财进宝刘宝宝 07-0407-04 15:55
- 176 0 [宜搜科技吧] 大家吃掉它它 股友7081F21t05 07-0407-04 15:55
- 223 1 [万马股份吧] 正式改名:秃马股份! 财经小表妹 07-0407-04 15:55
- 402 3 [洪涛3吧] 东方3我券商排单780多都没买进,还是洪涛好,买 不捞海底月 07-0407-04 15:55
- 281 4 [卫宁健康吧] 23的本,还有谁 QSQ 07-0407-04 15:55
- 163 0 [小型纳指吧] 下星期贸易又开始了,九层仓等着加,很期侍加美 依芝豪 07-0407-04 15:54
- 192 0 [退市熊猫吧] 涨都无人问津,没人买了,更别说跌了 kulalamiao 07-0407-04 15:54
- 182 1 [黄金/美元吧] 想问问你们这一单跟上操作没有?在3341提示做空 云开雾散dfyg578 07-0407-04 15:54
- 287 2 [飞乐音响吧] 机构悄悄建仓 拽是这样这写 07-0407-04 15:54
- 191 1 [国恩股份吧] $国恩股份(SZ002768)$ 股友X912515p99 07-0407-04 15:54
- 186 1 [湖南裕能吧] 我的一口老血已经吐出来了,昨天的大涨是假的 有魄力的枫心里8 07-0407-04 15:54
- 275 2 [纯碱吧] 中央财经委会议释放“反内卷”新信号:要求推动 光伏协会刘大嘴 07-0407-04 15:54
- 189 1 [同济科技吧] 早说了,冲高走是唯一策略⋯⋯一一又对应了吧 大木木YYDS 07-0407-04 15:54
- 449 44 [城地香江吧] 转发搞起尾盘等票 逻辑股神王安松 06-2707-04 15:54
- 366 4 [二六三吧] 周一低开低走,然后暴跌几天,然后阴跌,理由就 小晃晃 07-0407-04 15:54
- 205 0 [股市实战吧] 作为格力的消费者,投资者,个人觉得董明珠是中 大三横一竖 07-0407-04 15:54
- 190 0 [中创智领吧] 港股尾盘还放量了 股友7V7752610n 07-0407-04 15:54
- 262 0 [万华化学吧] 抄底PVC,不如抄底“化工茅”——万华化学? 勇敢做多的杜小白 07-0407-04 15:54
- 169 0 [联迪信息(已切换)吧] 这票真恶心 进取的游美波 07-0407-04 15:54
- 77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基金经理,一个星期跌4天,持仓基本全绿,绿了3 小小韭菜叽叽叽 07-0407-04 15:54
- 177 0 [盈方微吧] 量化庄股都是下影线或上影线 吸拉派落红强绿弱 07-0407-04 15:54
- 64 1 [纳斯达克ETF华夏吧] 又要关税了,接下来我等着他暴跌买入 环环1003 07-0407-04 15:54
- 3470 26 [广汇能源吧] 广汇能源买卖合金公司既亏了,又赚了 wygwddd 07-0107-04 15:54
- 171 0 [工商银行吧] 有多坏一目了然 有激情的许珂3 07-0407-04 15:54
- 179 2 [东方新能源汽车混合吧] 连涨几天开始回落了。这也正常,没有常胜的将军 天地间走来一个我 07-0407-04 15:54
- 198 1 [小型纳指吧] 它们没事就要操控期货来吓唬吓唬新人 焦糖瓜子李 07-0407-04 15:54
- 188 3 [南兴股份吧] 请求大家不要割。不要把筹码低价卖给老庄让他们 南兴我爱你 07-0407-04 15:54
- 157 3 [博菲电气吧] 本是同根生,相煎何太急。 未来丶1 07-0407-04 15:54
- 214 0 [江波龙吧] 半导体国产化有望加速,关注细分板块龙头标的 致力于寻找优质公司的小韭菜2 07-0407-04 15:54
- 190 0 [移远通信吧] 我自己拿着都拿笑了 布洛芬依赖症晚期 07-0407-04 15:54
- 181 1 [雄韬股份吧] 我当时是怎样的本比想法会把这个破票接回来啊 做好交易的秦某人 07-0407-04 15:54
- 403 10 [星星科技吧] 早盘不及预期;快速止盈撤退; v小雅v 07-0407-04 15:54
- 207 0 [兴瑞科技吧] 现在就怕出个预减公告。看这样子,也不着急回购 慈祥的西门日轩 07-0407-04 15:54
- 169 1 [广信材料吧] 现在的行情真不好把握。电风扇行情。今天吹这里 我是小卡拉米 07-0407-04 15:54
- 170 0 [众安在线吧] 尾盘应该平空单,还券了吧 耐心亿点点 07-0407-04 15:54
- 298 2 [雪迪龙吧] 下周一应该是大低开,慢慢拉上水 糕手小yang 07-0407-04 15:54
- 108 1 [江龙船艇吧] 分红了该跑了 大鑫哥888 07-0107-04 15:54
- 237 0 [长盈精密吧] 美越关税协议对公司应该会有影响。 hym726 07-0407-04 15:54
- 186 0 [旗天科技吧] 群众的眼睛是血一样的闪亮 T1六路 07-0407-04 15:54
- 228 1 [节能风电吧] $哈哈,今天按正常的节奏结束,下周我们不加杠 股友P651580n92 07-0407-04 15:54
- 182 2 [铭普光磁吧] 亏了一台比亚迪秦了 热情地无崖子 07-0407-04 15:54
- 542 7 [景峰医药吧] 光说不练假把式,真金白银助力一下! 山顶冻人163 07-0407-04 15:54
- 253 1 [*ST南置吧] 直接变更,归国务院国资委控股 取消量化 07-0407-04 15:54
- 189 4 [智能自控吧] 跌到yis叶子都不得不学乖了! 笑哈哈得金运 07-0407-04 15:54
- 4492 104 [隆基绿能吧] 说是已经停火了哟兄弟盟 别老想着赚钱 06-2407-04 15:54
- 608 6 [乐普生物吧] 我到了股东大会议案有提到到:有权配股不超过20 t飞高手 06-0607-04 15:54
- 181 0 [中国飞鹤吧] 飞鹤将以与冰雪大世界战略合作为新起点,进一步 开放的姜宛禹 07-0407-04 15:54
- 230 0 [融发核电吧] 比恒宝中京强就行了,那俩资金都快跑完了!!! 账户已注销 07-0407-04 15:54
- 204 2 [阳光电源吧] 原来昨天的光伏大会,就是为了今天,割一把 我要加杠杆 07-0407-04 15:54
- 542 6 [电化转债吧] 一念之差,下周一估计够呛了,全部活埋,低开低 嘘嘘踮起脚尖 07-0407-04 15:54
- 245 1 [三态股份吧] 从数据上来看,从下午1:30以后全是散户在追单补 n1411976663a957a 07-0407-04 15:54
- 192 1 [新研股份吧] 今天我过生日,就当消费了 C满仓 07-0407-04 15:54
- 174 0 [工商银行吧] 为什么会一直涨,股息率为什么变低了,搞叽霸啊 账户已注销 07-0407-04 15:54
- 190 1 [上证指数吧] 涨到10000点,散户一样亏钱! 天马行空人 07-0407-04 15:54
- 304 0 [柳工吧] 深圳市场同上海在红利扣税标准上不一样,持股满 柳工股友 07-0307-04 15:54
- 120 0 [天汽模吧] 董秘你好,公司以军工涉密为由屡次未披露可公开 天汽模股友 06-2507-04 15:54
- 77 0 [天汽模吧] 董秘,年报显示公司连续三年毛利率低于行业均值 天汽模股友 06-2507-04 15:54
- 73 0 [天汽模吧] 董秘你好,证监会于2024年11月15日正式发布《上 天汽模股友 06-2507-04 15:54
- 190 0 [保税科技吧] 小宝,星期六-星期天,申请公司准备好筹码封! 中国小宝88888 07-0407-04 15:54
- 171 0 [齐鲁银行吧] 快收盘进了20W手? 卖血刮骨 07-0407-04 15:54
- 174 0 [九安医疗吧] 行情这样都不长,我承认,是我砸下来的 老实人111111 07-0407-04 15:54
- 219 0 [联想集团吧] 中信、荷兰银行开始频繁交易的票,一定远离 股友oGKDSn 07-0407-04 15:54
- 171 0 [*ST广道(已切换)吧] 有问题的股票涨的却最好,是不是很讽刺? 股友zYikGh 07-0407-04 15:54
- 986 5 [R华讯1吧] 俺是三板专业户,俺骄傲! 星月菩提 07-0307-04 15:54
- 186 0 [格科微吧] 下周一可能又是阳包阴 账户已注销 07-0407-04 15:54
- 178 0 [天能重工吧] hh'ded'9ce5点半年多他 redeyescds 07-0407-04 15:54
- 197 0 [三七互娱吧] 我的第一目标实现了,下周看20 价值投资老斯基 07-0407-04 15:54
- 300 2 [中机认检吧] 中机认检与人工智能机器人企业北京微链道爱科技 踏实的老牛 07-0407-04 15:54
- 204 2 [ST合力泰吧] 下周不涨,因为我来了 价值投资就是骗局 07-0407-04 15:5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