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01 7 [锦江航运吧] 这票里面的韭菜有群体创伤记忆,毕竟上周拉了六 好烦挣两哔钱好难 07-0407-04 21:42
- 145 0 [财经评论吧] 2025产业互联网创新发展论坛描绘数实融合新图景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407-04 21:42
- 320 1 [英联股份吧] 星期一不破16接1万股试试水 动人的陶玮玄 07-0407-04 21:42
- 284 0 [玻璃吧] 1.3万 l___c 07-0407-04 21:42
- 385 0 [ST凯利吧] 曾经持有凯利泰几年看见了他大股东完全掏空上市 彼得林奇十巴菲特 07-0407-04 21:42
- 2496 10 [圣元环保吧] 圣元环保牛磺酸投产后,与永安药业的竞争力分析 趋势跟随不预判 07-0207-04 21:42
- 65 0 [港股创新药ETF银华吧] 想和客服沟通,但不知道去哪里找到她(他)? 股友exu7Y5 07-0407-04 21:42
- 271 0 [东微半导吧] 董秘在那问呢 自然的冯子轩 07-0407-04 21:42
- 302 1 [玻璃吧] 有些人还有一点不明白,期货里做空就是机构套利 wzw1996 07-0407-04 21:42
- 411 1 [*ST沐邦吧] 5月12日主力翘板在5.79位置吃了46万手之多,金 茶道的衡晔 07-0407-04 21:42
- 921 2 [ST福能吧] 上了贼船了 靠AI赚钱 07-0407-04 21:42
- 488 4 [雪迪龙吧] 涨停价也有大单买,就差一万多手就封了,为啥成 新鲜的菜 07-0407-04 21:42
- 249 1 [瑞康医药吧] 员工激励股,人家一过手啪就全卖了,这李喆有点 账户已注销 07-0407-04 21:42
- 708 9 [旭光电子吧] 已建半仓,下周一走势小概率会回踩再拉,但这个 再追2万恒科 07-0407-04 21:42
- 614 2 [中航高科吧] 中航高科股东户数下降5.66%,户均持股50.27万元 中航高科资讯 07-0407-04 21:42
- 1298 6 [R东方1吧] 东方今天没能进去的,下周一可以分仓买入博信3 股友0a300T8255 07-0407-04 21:42
- 1049 9 [百川股份吧] 听业内人士讲,百川的新材料业务销售会大增 加油吧你 07-0407-04 21:42
- 1046 6 [万兴科技吧] 万兴科技:探讨新产品与全球运营策略 万兴科技资讯 07-0407-04 21:42
- 384 2 [ST亚光吧] 完了,星期一跌停板了, 小妖散 07-0407-04 21:42
- 373 1 [伊泰B股吧] 出年报了 股友g59t7I 07-0407-04 21:42
- 346 2 [仁东控股吧] 现在有证也没见大涨,所以没证也不影响什么啦, 多多金多多鑫 07-0407-04 21:42
- 295 1 [沪银吧] 哥们又加空10手,牛逼继续拉,你只要跳水我就盈 秀美的甜角 07-0407-04 21:42
- 191 1 [中广核技吧] 两阳夹一阴,还是带量的,这不冲对不起技术 绿的发红的驴 07-0407-04 21:42
- 343 1 [纯碱吧] 马上限电,这些亏本企业都要强制限电 内盘品种是真的黑只做铁矿石 07-0407-04 21:42
- 321 3 [世运电路吧] 倘若南风知我意,莫将晚霞落黄昏,青山缭绕疑无 刘逸飞a 07-0407-04 21:42
- 274 0 [玻璃吧] 小泰迪在玻璃和纯碱上应该也快溃不成军了。保佑 上海麦叔 07-0407-04 21:42
- 205 3 [深振业A吧] 明明知道他不好,就是舍不得放手 计澜光 07-0407-04 21:42
- 299 0 [纳斯达克吧] 还好不开了,不然又新高了 牛市起点1000点 07-0407-04 21:42
- 1545 11 [永安药业吧] 五日上穿十日都有那么一波,这一波感觉要来了 账户已注销 07-0407-04 21:42
- 362 4 [海印5吧] 有钱的赶紧来东方捡钱,先挂涨停,如果涨停封到 踢之神踢之神 07-0407-04 21:42
- 145 0 [财经评论吧] 【环球财经】俄罗斯上半年新车销量下滑28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407-04 21:42
- 236 0 [财经评论吧] 新华财经晚报:7月5日起对原产于欧盟的进口相关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407-04 21:42
- 450 1 [金一文化吧] 开科唯识在2025年上半年中标情况是否比往年同期 金一文化股友 07-0107-04 21:42
- 202 1 [恒合股份(已切换)吧] 下周30cm 有领导力的许洋14 07-0407-04 21:42
- 1084 9 [永鼎股份吧] 国资委:大力实施新一轮找矿突破战略行动推动以 sqf5110 07-0407-04 21:42
- 272 0 [氧化铝吧] 3000应该是目前最低点了,可以进行抄底做多了 周布衣 07-0407-04 21:42
- 287 0 [三七互娱吧] 这票可以 为富不仁 07-0407-04 21:42
- 286 1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挖坑,大盘涨我的股票跌,下周一清盘,与A 勤奋的董梦香 07-0407-04 21:42
- 324 1 [国轩高科吧] 缺口补了,星期一会让有些人吃到肉 八仙过海BX 07-0407-04 21:42
- 197 2 [长联科技吧] 这个位置差不多可以抄底了吧! 股市金蚂蚁 07-0407-04 21:42
- 186 6 [万泰股份吧] 万泰股份:关于终止向不特定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 万泰股份资讯 06-3007-04 21:42
- 385 1 [*ST广道(已切换)吧] 公司看来要回购股票了,告诉你没门,广道几天后 洒脱随性的袁霖芙 07-0407-04 21:42
- 399 1 [东信和平吧] 央行的这个利好简直为东信和平量身定做!!!最 股友y62P030773 07-0407-04 21:42
- 341 1 [邵阳液压吧] 上次富乐得评论区复牌前也是清一色唱空、希望这 股友1X33883r52 07-0407-04 21:42
- 210 1 [天弘中证智能汽车指数发起式C吧] 这个板块潜力还是很大的 阳光明媚的日子 07-0407-04 21:42
- 343 3 [华虹宏力吧] 不熬到45以上不走,随你怎么折腾。 股友1y2072256D 07-0407-04 21:42
- 183 1 [全通教育吧] ,给豆神提鞋都不配 股友985912C5n5 07-0407-04 21:42
- 34 1 [数字货币吧] 新事物一般人不会马上接受,传统思维固化,创新 满坤123 07-0407-04 21:42
- 889 1 [XD健康元吧] 请问贵司的二季度的经营情况如何?在今年药品板 XD健康元股友 06-1607-04 21:42
- 207 2 [浙大网新吧] 收带上影线阴,下周看跌,除非光头阴! 路易十八发发发 07-0407-04 21:42
- 452 20 [广汇能源吧] 连大股东都在想办法减持,难道他不知道有高分红 股友075O5822w7 07-0307-04 21:42
- 495 8 [胜宏科技吧] 才3个亿减持,一天成交量60亿。都不够塞牙缝的 只争朝夕的鱼静娴 07-0407-04 21:42
- 280 1 [红墙股份吧] 使劲跌下周我等着加仓 赚了不走全部拿走 07-0407-04 21:42
- 403 1 [珠海中富吧] 利好来了,证明有动作,再推动发展 股友W571d26101 07-0407-04 21:42
- 295 0 [皖能电力吧] 小作文来带真及时哈哈 时间玫瑰_Julio 07-0407-04 21:42
- 284 0 [菜油吧] 耐心观望,目前多空莫入,还会虚拉诱多,甚至装 乡下来的韭菜 07-0407-04 21:42
- 303 0 [博彦科技吧] 给机会了,就看中不中用 陈Cian 07-0407-04 21:42
- 276 0 [豆粕吧] $豆粕主连(DCE|mm)$ 专吃庄洗压筹 07-0407-04 21:42
- 269 0 [棕榈油吧] 我8428出了 周半仓下 07-0407-04 21:42
- 372 0 [易方达科讯混合吧] 好样的,继续努力加油! 温柔敦厚的张皓轩 07-0407-04 21:42
- 272 0 [玻璃吧] 这是看到大家都做空又强行往上拉,你尽管,洗不 小散修心 07-0407-04 21:42
- 269 0 [小型纳指吧] 才下跌一点慌什么 基民WYuT0K 07-0407-04 21:42
- 263 0 [氧化铝吧] 洗的真狠 超小户666666 07-0407-04 21:42
- 267 1 [烧碱吧] 牛B的,死也不跌, 股友08G57H0803 07-0407-04 21:42
- 247 4 [万兴科技吧] AIGC软件第一股,纯血AI创业公司 福星高照2024 07-0407-04 21:42
- 133 3 [珠免集团吧] 是时候吃约了。病人一个。 宝叔8888 06-2607-04 21:42
- 290 0 [珠海冠宇吧] 美滋滋,又悄咪咪补上了 有魄力的紫夜轩19 07-0407-04 21:42
- 297 0 [众泰汽车吧] //@St面退泰://@St面退泰://@St面退泰:看看港股 山寨产品R众泰1 07-0407-04 21:42
- 257 0 [艾融软件吧] 今天割韭菜了 股友52q203R372 07-0407-04 21:42
- 273 0 [桃李面包吧] 法克 股友9KG1902739 07-0407-04 21:41
- 288 0 [上海三毛吧] 起码还要有半年时间,大家忧着来 隐约的姜之瑶2 07-0407-04 21:41
- 278 0 [粤万年青吧] 废了,星期一闷杀 稀土弟 07-0407-04 21:41
- 276 0 [一彬科技吧] 跌到16.3还有机会的 黑云飞侠82277 07-0407-04 21:41
- 127 0 [平安港股通红利精选混合发起式C吧] 两市冲高回落,截至收盘,沪指涨0.32%,深成指 都是她的 07-0407-04 21:41
- 282 1 [焦煤吧] 空单平了,先看看情况再说,没有我想象的强。可 独爱灵儿 07-0407-04 21:41
- 318 1 [玉米吧] 别觉得现在价格不能空,兄弟们,昨晚我开2357空 多空是空 07-0407-04 21:41
- 571 3 [众安在线吧] 中国人民银行关于《人民币跨境支付系统业务规则 舒缓的彭菡 07-0407-04 21:41
- 209 3 [A50期指吧] 我看板块大部分都是新高了,为啥我会是亏的?难 牛市起点1000点 07-0407-04 21:41
- 249 3 [联合精密吧] OK 中华价值CEO 07-0407-04 21:41
- 209 1 [齐鲁银行吧] 强赎条件即将达成,主升浪就在眼前 接来财 07-0407-04 21:41
- 771 2 [赛力斯吧] 牛死半路上了 放牛娃炒股养家 07-0407-04 21:41
- 165 0 [风华高科吧] 跳水速度紧跟大盘。牛 股友06a6i66992 07-0407-04 21:41
- 1255 6 [逸豪新材吧] 7.4今天应该市场还行? 深深小柚资 07-0407-04 21:41
- 400 1 [ST华铭吧] 前天说了,3天不动直接离场,审计公司有保留意 向日葵开花 07-0407-04 21:41
- 323 3 [御银股份吧] 周一看谁跑的快 龍龍龍龍woshi 07-0407-04 21:41
- 314 9 [柏龙3吧] 今天人家割肉了。熬了一年143进来。1毛跑的。衣 人间至善至美 07-0207-04 21:41
- 1926 54 [好上好吧] 三板奠定基础,妖股或可诞生! 股海无边戒贪是岸 06-2807-04 21:41
- 267 0 [纯碱吧] 空170万手,有本事打到800一吨 潇湘子0735 07-0407-04 21:4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