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6 0 [兴业中证港股通互联网ETF联接C吧] 鸡场里面唯一一只涨得我心里疼的,早知道都转进 埋头搞钱少说话 07-1007-10 20:48
- 122 1 [九鼎新材吧] 我昨天说了谁跑的快就战胜了这个老油条庄 股友HTTlyU 07-1007-10 20:48
- 421 1 [浙商中拓吧] 黑马有迹可循吗? dg168888 07-1007-10 20:48
- 678 3 [华新申购吧] 18号上市 股友xPZ3Rk 07-1007-10 20:48
- 176 2 [北矿科技吧] 国外就是差精练设备,不差矿 扯一把韭菜 07-1007-10 20:48
- 300 2 [湘佳股份吧] 或者等待的是禽流感疫情?债券价格一直在往上走 神机鹏5687 07-1007-10 20:48
- 410 1 [财经评论吧] 马斯克旗下公司发布AI模型Grok 4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007-10 20:48
- 336 18 [上证指数吧] 大块头拉指数,稳住指数,个股普遍冲高回落,不 谷哥在线 07-1007-10 20:48
- 964 5 [基金动态吧] 操作 | 近一年小赚30万,乘胜追击,继续冲 草根爱养鸡 07-1007-10 20:48
- 191 2 [山东墨龙吧] 墨龙走出了典型A杀,现在主力高位出货成功,散 散户牛XX 07-1007-10 20:48
- 638 1 [奥瑞德吧] $奥瑞德(SH600666)$ 威严的父亲 07-1007-10 20:48
- 176 3 [创新医疗吧] 塞力医疗都敢这样肆无忌惮的拉升,拿着创新医疗 股友573mD39353 07-1007-10 20:48
- 162 1 [中鼎股份吧] 股票不涨也不要迁怒多头啊,谁不希望涨 萧山萧邮路 07-1007-10 20:48
- 369 1 [常山药业吧] 顺势而为 清茶见底 07-1007-10 20:48
- 675 3 [华宏科技吧] 我这买点够准吧?明天能不能让我安全出来?? 股友2i55i86307 07-1007-10 20:48
- 118 0 [COMEX黄金吧] 失业金数据利空,目前盘面动静不大,甚至不跌反 雪baoxue16996 07-1007-10 20:48
- 96 0 [广发中债7-10年国开债指数E吧] 今天清仓跑路,现在居民存款已经转向股市了,高 我善_别套我 07-1007-10 20:48
- 616 1 [迪森股份吧] 有人说明天上午就会涨停板,是真的吗?我一买进 智之悦 07-1007-10 20:48
- 126 2 [同宇新材吧] 合理估值28 买爆中国 07-1007-10 20:48
- 556 45 [比亚迪吧] 买迪子的车难道不丢人吗。去亲戚玩都要被说跑网 我耐常山赵子龙 07-1007-10 20:48
- 137 0 [海伦哲吧] 豺被气到了:割肉海伦哲买其他股票又下跌所以反 股友0976i20z88 07-1007-10 20:48
- 204 0 [博彦科技吧] 内幕消息,内幕消息明天拿好了,下周大涨 股友V730812w50 07-1007-10 20:48
- 208 3 [广核转债吧] 第一次中转债,10张能赚多少啊兄弟们 股友o96U681228 07-1007-10 20:48
- 118 0 [金地商置吧] 明天能否体面地离场呢 煎个包 07-1007-10 20:48
- 225 2 [恒宝股份吧] 都觉得是大涨明天,明天就肯定是大跌开,没预期 活跃票龙头票 07-1007-10 20:48
- 249 4 [玉米吧] 我都说了,月底2500,做空的找死吧 土豆就是我 07-1007-10 20:48
- 105 0 [ST云动吧] 现在是股东人数最多的时候。 股友jMQYSQ 07-1007-10 20:48
- 136 0 [比亚迪吧] 32123 股友11698KX188 07-1007-10 20:48
- 192 1 [湘财股份吧] 今天有什么大利空吗?跌这么猛? 灵动机敏的耿心宇 07-1007-10 20:48
- 488 1 [润都股份吧] 尊敬的董秘:根据公司2024年报及2025年一季报, 润都股份股友 07-0707-10 20:48
- 405 1 [万家自主创新混合A吧] 总结东方红中证东方红红利低波基金的优势:近一 灵光一的雨滴 07-0907-10 20:48
- 105 0 [上证指数吧] 说实话现在每天最多的就是各种减持套现 小月青争 07-1007-10 20:48
- 833 2 [协鑫能科吧] 蚂蚁集团上了Circle 藁本内脂 07-1007-10 20:48
- 128 0 [上证指数吧] 上证明天十字星 协和联创 07-1007-10 20:48
- 138 0 [长盛全债指数增强债券C吧] 啥意思 请宇宙赐予我力量吧 07-1007-10 20:48
- 121 3 [神农集团吧] 神农集团:云南神农农业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 神农集团资讯 07-1007-10 20:48
- 235 2 [三力制药吧] SB战法,不知明天一字板吗? 一巴巴 07-1007-10 20:48
- 588 5 [世纪华通吧] 明天华仔继续跌停??否,华通明天反包涨停!! 东财网友6309513745824386 07-1007-10 20:48
- 111 0 [良品铺子吧] 停牌重组了 股友w30167C371 07-1007-10 20:48
- 82 0 [基金动态吧] 这4万亿市值,对半导体产业影响不小。英伟达作 余有耐心的吕然 07-1007-10 20:48
- 112 0 [股市实战吧] ………人要要稀土干嘛 脑子是个好东西66 07-1007-10 20:48
- 173 3 [ST达华吧] 庄家这么墨迹,再不启动,大家都会走光。 兴高采烈的苗光耀 07-1007-10 20:48
- 94 0 [大位科技吧] 今天没关注你,又抽风了,整个板嘛 佛即道 07-1007-10 20:48
- 346 0 [捷强装备吧] 委托标的:买卖方向:笔记:减持股果断卖出,目 人真的会飞 07-1007-10 20:47
- 1138 7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恒科走势才反应了大部分人账户的浮盈,看大a指 恒科已热泪盈眶 07-1007-10 20:47
- 127 0 [浩洋股份吧] 跑完了没有嘛? 股友251v93588O 07-1007-10 20:47
- 107 0 [江苏国信吧] 还好,止住跌势了 luoluozhu 07-1007-10 20:47
- 120 0 [技源集团吧] 中一个吧 星跃数码 07-1007-10 20:47
- 227 7 [天阳科技吧] 今天认为沿着五日线抄底的人,都失误了,明天还 股友xasHxN 07-1007-10 20:47
- 518 4 [昆船智能吧] 犀牛望月,双响炮2025年7月10日作业答案A→B赫 留侯世家国学妙用 07-1007-10 20:47
- 387 5 [融发核电吧] 吹核聚变的都讲这票题材够大,全球性,可以影响 谦逊的叶珂东 07-1007-10 20:47
- 141 0 [比亚迪吧] 迪子到260元可能有机会,提前介入风险大 小赚N次 07-1007-10 20:47
- 113 0 [上纬新材吧] 缩量,明天还有板,可惜停牌前只留了1000股。 jkltwh9263834 07-1007-10 20:47
- 275 1 [永鼎股份吧] 今天收十字星,没有小孩天天哭,没有赌徒天天输 稳赚求胜 07-1007-10 20:47
- 208 1 [广电计量吧] 基本符合研报预期,年增长百分之二十左右,今年 花吾缺觉 07-1007-10 20:47
- 285 0 [财经评论吧] 二季度北京高端住宅市场供应量与成交量均有显著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007-10 20:47
- 335 2 [富国科创板两年定开混合吧] 垃”基”,成功避开所有上涨! 勤劳善良的潘淳美 07-0807-10 20:47
- 286 4 [贵广网络吧] 有句话说得好,守得住未来妖股,也是一种能力! 股友a9ub1Y 07-1007-10 20:47
- 145 0 [贝因美吧] 这股路还很远~ uuu93 07-1007-10 20:47
- 127 1 [东阿阿胶吧] 卖鸡蛋了!卖鸡蛋了!买阿胶送鸡蛋!买1000元阿 日本人 07-1007-10 20:47
- 127 0 [国联水产吧] 这票这么垃圾为什么人气一直高 股友pe22873755 07-1007-10 20:47
- 135 1 [中集车辆吧] 这个币婉怡,推出三国计划,阿抖最后结局就是你 雄逸999 07-1007-10 20:47
- 426 0 [*ST香雪吧] 对于ST股票因重整计划延期而面临的情况,投资者 严谨的杜含风 07-1007-10 20:47
- 118 0 [冰山冷热吧] 跌成这样人气还有三百多 渲染00 07-1007-10 20:47
- 252 5 [同宇新材吧] 这个票跟英伟达扯得上关系? 天空TianKong1014 07-1007-10 20:47
- 214 4 [天保基建吧] 再也不追业绩了,今天先达也涨2千,打板套我6个 能不能赚个装潢钱 07-1007-10 20:47
- 145 1 [*ST中迪吧] 最后肯定是国资接手,十倍空间都不是问题,拿好 志胜要回本 07-1007-10 20:47
- 955 1 [财经评论吧] 三星将于2025年年底前发布首款三折叠手机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007-10 20:47
- 140 2 [三力制药吧] 明天涨个5个点,把我勾引进去。 我叫等风来 06-3007-10 20:47
- 756 1 [信雅达吧] 大鳄还在吗??? 再割一把韭菜 07-1007-10 20:47
- 112 0 [多晶硅吧] 看走势今天的39000是散空最后的逃跑机会了 kafly 07-1007-10 20:47
- 169 2 [中毅达吧] 猛虎下山,韭菜还在幻想 磨刀霍霍斩韭菜 07-1007-10 20:47
- 524 1 [北方稀土吧] 稀土价格 和顺兄 07-1007-10 20:47
- 404 3 [万里马吧] 0.02%这么点!!!不要公布吧???本次减持计 股友1103Uz6598 07-1007-10 20:47
- 119 1 [粤电力A吧] 跌停了明天 刻苦钻研得乖乖虎 07-1007-10 20:47
- 122 1 [中国中免吧] 上一次涨2%是什么时候? 股市专业接盘侠 07-1007-10 20:47
- 216 3 [焦煤吧] 已经阶段顶了,石油也开始跌了,该轮到空头反击 新手出道123 07-1007-10 20:47
- 89 0 [宝盈国证证券龙头指数发起C吧] 很强势,太牛逼了,今天继续新高,非常满意。 埋头搞钱少说话 07-1007-10 20:47
- 128 0 [全聚德吧] 发射 年年为富de楚留香 07-1007-10 20:47
- 137 0 [捷昌驱动吧] 几时发预增啊? 人升 07-1007-10 20:47
- 145 0 [四方精创吧] 四方精创你这个老六,我在恒宝股份问了谁先跳水 我妈不让我跟你玩 07-1007-10 20:47
- 334 5 [湘潭电化吧] 买过的都知道,不腰斩不会站稳的 无敌大花菜 07-1007-10 20:47
- 185 4 [融发核电吧] 资金有承接怕啥哟,调整到位继续买 独立自主的夏兰 07-1007-10 20:47
- 333 5 [鼎信通讯吧] 赶紧跑吧,最后的诱多, 横扫股涯 07-1007-10 20:47
- 128 0 [华夏新兴成长股票A吧] 玩意,又不知换了些什么破股 基民Tj27Xt 07-1007-10 20:47
- 165 0 [金安国纪吧] 【PCB龙头超颖电子IPO成功过会】上交所官网显示 踏牛寻妖 07-1007-10 20:47
- 437 4 [九芝堂吧] 今天没涨停也不必过虑,九芝堂那个临床期的YB20 柳里湾 07-1007-10 20:47
- 113 1 [华联股份吧] 猜猜收盘价是2.02,昨天猜对了。 股友87Q83v2352 07-0907-10 20:4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