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3 0 [ST云动吧] 这波看到3块喽…真狠呀 有内涵得蒙椴 07-1007-10 19:53
- 105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坚韧的冷叶66 07-1007-10 19:53
- 137 1 [红星发展吧] 敖光→敖败→敖丙→化真龙。 n142642030434544 07-1007-10 19:53
- 140 1 [爱施德吧] 这要不是大盘在这撑着,这股得跌啥样啊,都在这 周到的余文林 07-1007-10 19:53
- 1663 1 [康泰生物吧] 民族品牌指数收涨0.42% 康泰生物上涨7.01% 康泰生物资讯 07-1007-10 19:53
- 211 0 [沧州明珠吧] 这只股票也不用太看空,现在这个价不高,向下向 股友lyrzKr 07-1007-10 19:53
- 261 0 [协鑫集成吧] 你们吃肉,我走了 股友32382d2g83 07-1007-10 19:53
- 86 0 [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] 到头了 股友375z71c191 07-1007-10 19:53
- 101 0 [股市实战吧] 突然发个这通告,是啥意思 股友50195yy708 07-1007-10 19:53
- 217 2 [长电科技吧] 为什么都10号了没有一家体面的半导体公司预报业 股友5929y3073C 07-1007-10 19:53
- 150 0 [安科生物吧] 四期员工持股计划受让价格4.38元这是腰斩再腰斩 培心斯 07-1007-10 19:53
- 229 3 [中粮资本吧] 中油资本已经大涨,接下来该轮到中粮资本,一个 沃轮巴非特 07-1007-10 19:53
- 122 1 [北方稀土吧] 开盘震惊全场 磨刀霍霍斩韭菜 07-1007-10 19:53
- 167 3 [贝肯能源吧] 现价10.58买入一万股,等着重大利好公布。 cch05888 07-1007-10 19:53
- 115 0 [股市实战吧] 恶X井底之蛙韭菜//@宏业股神亿倍财神<<:我是 中华亿倍宏业股神 07-1007-10 19:53
- 128 0 [胜宏科技吧] 主力就是想让你们卖。 沪市刘华强 07-1007-10 19:53
- 111 0 [金逸影视吧] 明天加速上涨,我说的 中国人不坑中国人 07-1007-10 19:53
- 152 0 [XD屹唐股吧] 北方华创第二! 天龙老股民 07-1007-10 19:53
- 99 0 [赛力斯吧] 利好兑现,赶紧跌,我买少了,想加仓 平和宁静的兰泽8 07-1007-10 19:53
- 124 1 [露笑科技吧] 红了4分就一日游,你太小看主力资金了吧? T来T往 07-1007-10 19:53
- 290 2 [路劲吧] 都没成交啊 n455813740774200 07-0507-10 19:53
- 288 5 [捷佳伟创吧] 7月份目标上70应该问题不大,年底突破100。 十年如一朝 07-0907-10 19:53
- 126 0 [张江高科吧] 股价有所表现才更多人信你是有价值的吧 股友SLw2ML 07-1007-10 19:53
- 115 0 [国风新材吧] 散户惯性思维抱团股,都走成这样了还自嗨 随风的尘埃an 07-1007-10 19:53
- 240 2 [华电新能吧] 啥时上市 股友677750Q06P 07-1007-10 19:53
- 199 1 [天弘中证食品饮料ETF联接A吧] 开始回暖了吗 股友9a80U53098 07-1007-10 19:53
- 707 1 [宝光股份吧] 前两天发的帖子不见了。对于宝光股份尽管今天突 lfz88856 07-0807-10 19:53
- 93 3 [中京电子吧] 哥们跑了。本来赚5400的。昨天做套就剩下2700的 小韭菜难受 07-0807-10 19:53
- 103 0 [OXFORD METRICS PLC ORD 0.25P吧] Extension to Share Buyback Programme OXFORD METRICS P资讯 07-1007-10 19:53
- 752 1 [长亮科技吧] $长亮科技(SZ300348)$ 三才十八子7971 07-1007-10 19:53
- 120 2 [山子高科吧] 股东太多了 诗与爱 07-1007-10 19:53
- 220 1 [恒宝股份吧] 今早看见昨晚美国的稳定币爆跌50%,就提防着A股 大方的钱浩源 07-1007-10 19:53
- 231 6 [蓝色光标吧] 7.2的本,还有比我高的兄弟嘛 机灵聪慧的徐过儿 07-1007-10 19:53
- 511 6 [嘉实全球产业升级股票发起式(QDII)C吧] 嘉实全球涨0.2% 明亮的肖睿博1 07-1007-10 19:53
- 120 0 [安妮股份吧] “上峰不移,下跌不止”我已经麻木了,大家有什 一时_不敢加仓 07-1007-10 19:53
- 173 2 [海正药业吧] 明天来个板我就走了,我的目标不高,过13就走, 麻雀快跑 07-1007-10 19:53
- 3451 4 [千红制药吧] 千红制药:公司原创一类创新药物QHRD106、QHRD1 千红制药资讯 07-1007-10 19:53
- 139 0 [中南股份吧] 大家看看房地产。就懂今天为什么涨 大家一起赚点小钱 07-1007-10 19:53
- 130 0 [崇达技术吧] 感觉量化在做t不像大涨的样子。 气宇轩昂的雅宁6 07-1007-10 19:53
- 225 5 [和而泰吧] 是不是今天晚上发业绩预告了? 五万本金闯大A 07-1007-10 19:53
- 116 2 [蓝箭电子吧] 套了快两年了,一路阴跌完全看不到希望 机灵的夏南 07-1007-10 19:53
- 203 8 [富临精工吧] 大家干活,去上纬摇人来买啊 伟大公司的诞生 07-1007-10 19:53
- 120 0 [大麦娱乐吧] 热度来得快,也去得快 沉思的蛋 07-1007-10 19:53
- 101 0 [步步高吧] 不是一字就可以出了 乐于助人的袁森6 07-1007-10 19:53
- 88 0 [基金动态吧] 对美国的铜加工企业来说,这关税是把“双刃剑” 沈哥说 07-1007-10 19:53
- 123 1 [首航新能吧] 要是六一中路还在,这个票肯定会有他的身影。次 晓97217 07-1007-10 19:53
- 110 1 [中联重科吧] 今日涨了,继续加油! 股友756c37u802 07-1007-10 19:53
- 141 1 [山子高科吧] 叶卖母出招了。狼来了狼来了。哈哈哈哈哈哈 股友k5736800e0 07-1007-10 19:53
- 133 1 [东瑞股份吧] 气死人这两天仓位快减完了下午猛拉 都不想看 07-1007-10 19:53
- 388 3 [*ST香雪吧] 如果延期,貌似要提前3-5个工作日公告才对,难 花开有余的李寻欢 07-1007-10 19:53
- 356 1 [*ST美丽吧] 今天才买,你们呢? 股友z185639A81 07-1007-10 19:53
- 171 2 [盛和资源吧] $盛和资源(SH600392)$ 股友X912515p99 07-1007-10 19:53
- 279 2 [华锐5吧] 中国证监会管理说0.17元时(50万21天)的买入门 QyyRJFX 07-1007-10 19:53
- 144 3 [杭电股份吧] 大盘拉冒烟了,你在干啥子 股友10ed957116 07-1007-10 19:53
- 319 3 [股市实战吧] 下午买啥5555有没有大佬救救 股友2506N6157n 07-1007-10 19:53
- 651 7 [好上好吧] 这种低开明显不及预期,昨日进仓主力一定割肉砸 欢乐海岸养家炒股 07-0407-10 19:53
- 103 0 [中京电子吧] 怎么人气没变化。散户太多了? 股友70H09382S6 07-1007-10 19:53
- 161 1 [洽洽食品吧] 该股盘子较小,股价经过4年左右的下跌调整,风 七彩强 07-1007-10 19:53
- 164 1 [财通成长优选混合A吧] 基金经理还是很牛的 村里的星光 07-1007-10 19:53
- 134 2 [多晶硅吧] 明天还有一个5%-7%的涨幅~旧散空估计还有10%。 玩期货的傻瓜 07-1007-10 19:53
- 164 1 [传化智联吧] 不得了不得了,好难得啊,这个大喜讯,明天大涨 铭峰栋天 07-1007-10 19:53
- 217 3 [金地集团吧] 搞了大半年,终于把成本从5.5降到了4.5,股市专 日三T 07-1007-10 19:53
- 148 1 [包钢股份吧] 等你涨到2.5让我解套 割肉大王子 07-1007-10 19:53
- 124 1 [恒宝股份吧] 用掉一条命,稳定危险也 脸盆拿来接 07-1007-10 19:53
- 130 2 [深信服吧] 有人相信我吗? 股海全能哥 07-1007-10 19:53
- 135 1 [科士达吧] 这股东这么缺钱吗?股票跌成这样,还要减持,难 请叫我薛惠瓏 07-1007-10 19:53
- 140 1 [天阳科技吧] 稳定币行情起来的时候不涨,现在板块行情要结束 峰峰1983 07-1007-10 19:53
- 137 0 [平安高端制造混合C吧] 好消息呀,又到了今晚涨幅更新时候了,白天权益 明天又吃肉 07-1007-10 19:53
- 94 0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每次开盘往上冲一下就向下冲 无所谓2015 07-1007-10 19:53
- 107 0 [恒宝股份吧] 这有什么好想的,跌停就走呗,又不是重仓,管它 十八厘米的少年 07-1007-10 19:53
- 186 3 [XD苏豪弘吧] 苏豪弘业:苏豪弘业第十一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 XD苏豪弘资讯 07-1007-10 19:53
- 6696 108 [上证指数吧] 2025年7月9号复盘及个股走势分析 青岛鹏哥 07-0907-10 19:53
- 130 0 [四方精创吧] 别人恐惧,我就放心了。今天高位走了一部分,明 有科学头脑的小满 07-1007-10 19:53
- 120 0 [英伟达吧] 啥也不说了,明天继续拉银行。 嘉仓加错 07-1007-10 19:53
- 80 1 [*ST亿晶吧] 量化跑路还能稳住,似弱实强 LZ臻悠滢 07-1007-10 19:53
- 1202 2 [包钢股份吧] 大宗交易:包钢股份成交180.5万元,成交价1.90 包钢股份资讯 07-1007-10 19:53
- 116 0 [大智慧吧] 今天.72大智慧卖早了,金一.98卖正好 將股论今 07-1007-10 19:53
- 118 1 [深南电A吧] 这票有过高光时刻吗 到一个亿就收手 07-1007-10 19:53
- 180 1 [华峰超纤吧] 谁发下今天暗盘情况 善辩的仉珺 07-1007-10 19:53
- 104 0 [海森药业吧] 21元见 股友3t2wMs 07-0807-10 19:53
- 152 1 [沪铜吧] 如果我有足够的资本,我是不是可以这样操作,我 股友GwWAB8 07-1007-10 19:53
- 56 0 [恒生互联网ETF华夏吧] 为啥不见分红? 金银兴隆de庄周 07-1007-10 19:53
- 137 1 [湘财股份吧] 今天的空头可能就是明天的多头,今天的多头可能 快来这股有毒 07-1007-10 19:53
- 146 2 [ST际华吧] 谢谢犬庄永远不耍再见 股友2aeYj13607 07-1007-10 19:53
- 158 3 [兴森科技吧] 复合减持条件吗!去年是亏损的!分红业绩也不达 清风雅静33333 07-1007-10 19:53
- 159 0 [工银精选回报混合C吧] 盛震山:股债双修的稀缺基金经理 洞基有方 07-1007-10 19:53
- 132 0 [深振业A吧] 下课吧,别赖着 方向明22 07-1007-10 19:53
- 104 2 [石头科技吧] 幸亏大盘疯涨,不然跌破120了 股友33gG352801 07-1007-10 19:5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