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33 4 [安妮股份吧] 获悉,阿里巴巴(09988)投资的蚂蚁集团,据报正 小虎鸡蛋西红柿 07-1007-10 18:40
- 116 0 [巨力索具吧] 昨天涨停板卖了,今天尾盘又买回,明天不行就撤 我若成佛天下无魔 07-1007-10 18:40
- 122 1 [保税科技吧] 赶快砸盘让他减持 股友l63623V990 07-1007-10 18:40
- 185 2 [华建集团吧] 如果上海微不上市、不结壳,岂不是白等了 一命二运三风水m 07-1007-10 18:40
- 162 3 [恒立退吧] 今天有人1毛5买吗? 豆包8 07-1007-10 18:40
- 507 7 [平安银行吧] 周线7连阳,不紧不慢的,筹码都被谁拿去了? 清枫2012 06-1807-10 18:40
- 118 0 [千红制药吧] $千红制药(SZ002550)$ 股友H7Y0vJ 07-1007-10 18:40
- 99 0 [艾迪康控股吧] 今天放了一点点量。明天再放一点点,7.3可看。 大刀队肉搏斗士 07-1007-10 18:40
- 117 0 [省广集团吧] 主力在试盘,今天拉高明天埋,主力的钱也不是风 调整心态准备冲锋 07-1007-10 18:40
- 258 4 [太阳能吧] 什么时候分红啊 基民CQ7SQ9 07-1007-10 18:40
- 120 0 [信澳稳鑫债券C吧] 市场行情起起伏伏,还是持债比较稳妥些$信澳稳 慢羊奔未来 07-1007-10 18:40
- 226 4 [*ST未名吧] 这是爆仓强制卖出? 股友965886Wr11 07-1007-10 18:40
- 119 0 [川投能源吧] 丢人,跌的没底线!垃圾 天蓬超级帅 07-1007-10 18:40
- 145 1 [中油资本吧] 真正的中国稳定币第一股 股友952o5G2187 07-1007-10 18:40
- 543 1 [广核转债吧] 连中两个 井宝向前冲 07-1007-10 18:40
- 370 13 [中油资本吧] 请问大家都走了吗,我9.43都走了没卖最高点知足 咋办123 07-1007-10 18:40
- 168 4 [天府文旅吧] 有钱全仓了,这明显不是出货,主力才这一点货吗 金银钵满的晓彤 07-1007-10 18:40
- 123 3 [联德股份吧] 走的好纠结啊,主力,我跟你讲,要想搜集筹码, 买入前要想好 07-1007-10 18:40
- 121 2 [旭光电子吧] 还在小量、多次、拼命的流出 二驴叔 07-1007-10 18:40
- 107 0 [大东方吧] 想不到。 富有高升地水门 07-1007-10 18:40
- 127 0 [惠城环保吧] 明天见 LIEF 07-1007-10 18:40
- 963 1 [四方精创吧] 这种强分歧,放量说明有人愿意高位接!!!怕个 山雨路行 07-1007-10 18:40
- 148 3 [睿创微纳吧] 现在养猪的又不景气,它的机器人卖给谁啊 wy53084508400 07-1007-10 18:40
- 125 0 [海南华铁吧] 为什么不发公告,天天搁公众号发消息 必然到自由a 07-1007-10 18:40
- 2715 0 [招商中证1000指数增强A吧] 买基金一定要精挑细选,选对基金很重要,今年基 lucky女孩 07-1007-10 18:40
- 200 1 [药明康德吧] 利好兑现,可以套人了 睁开眼全变了 07-1007-10 18:40
- 312 5 [工业硅吧] 这龙虎是真的吗?都没多头了? AAABBBCC 07-1007-10 18:40
- 135 0 [每日互动吧] 找到个清理股吧杂音的好办法,把他们拉黑。 滴水穿石0571 07-1007-10 18:40
- 236 4 [神州信息吧] 提前赎回是为了后面减持? 采九朵莲z 07-1007-10 18:40
- 163 2 [天成自控吧] 这波能到7块吗 赢在不亏 07-1007-10 18:40
- 1101 13 [巨力索具吧] 亏了个手续费出了,上周四高位接的盘,原本以为 K线看不来 07-0707-10 18:40
- 119 1 [大商股份吧] 买买买,冲冲冲...即将暴拉 阴阳转乾坤 07-1007-10 18:40
- 540 0 [创世纪吧] 有点难办! 畅游股海老船长5 07-1007-10 18:40
- 1004 0 [达美航空吧] 受达美航空盘前大涨影响 美股航空股齐升 达美航空资讯 07-1007-10 18:40
- 124 0 [隆基绿能吧] 没事,迟迟不肯发的业绩预告,肯定还是亏损严重 柔风哈撒Ki 07-1007-10 18:40
- 122 0 [新华百货吧] 明天都交出筹码,我来接到11.60全仓搞 股友6639Pn9353 07-1007-10 18:40
- 376 2 [海南华铁吧] 骗子么司,非要用海南华铁,浙江海控南科华铁数 格局游子 07-1007-10 18:40
- 165 2 [九鼎新材吧] 根据勾股定理第198章第16条推演出明天上午9点58 涨涨涨停 07-1007-10 18:40
- 149 3 [中国铁建吧] 这鬼票十九的净产啊,快吓人的,还不拿钱出来回 神兴絮语 07-1007-10 18:40
- 193 4 [移卡吧] 明天深跌之后可以买了 沙漠绿洲666 07-0907-10 18:40
- 109 0 [浙江世宝吧] 亲爱的再跌一点吧、可不能抛下我不要我、我可是 赵公神猫 07-1007-10 18:40
- 256 2 [大东方吧] 尾盘砸盘手法是有点像丽人丽妆,不过走势图差远 一统东方 07-1007-10 18:40
- 128 0 [恒鑫生活吧] 短时间起不来了,耐心等吧! 金金發 07-1007-10 18:40
- 114 0 [大为股份吧] 这份中规中矩的中报哪里有雷?雷在哪里? 马到成功得柳橙 07-1007-10 18:40
- 96 0 [鹏华沪深港新兴成长混合C吧] 还好前段时间没着急加仓 浣熊守护者 07-1007-10 18:40
- 163 1 [第一创业吧] 大家猜一猜这股的半年报会不会超预期。大家评论 来自2063年的穿越者 07-1007-10 18:40
- 135 3 [锦波生物(已切换)吧] 很好,多狗狂吠,是时候暴跌了 自在的日子 07-1007-10 18:40
- 275 1 [路桥信息(已切换)吧] 回复所谓的n1433521887d537d用户的贴图,为啥说 富贵生财de令狐冲 07-1007-10 18:40
- 252 0 [华银电力吧] 恒宝股份盘中跌停,新周期开启? 股友83r568v570 07-1007-10 18:40
- 164 3 [长城电工吧] 开启下跌通道,赶快逃命吧 祎抹云溪 07-1007-10 18:40
- 225 4 [恒瑞医药吧] 兄弟们,老哥在比亚迪亏惨了,今天把比亚迪卖了 大渔火996979 07-1007-10 18:40
- 220 4 [新时达吧] 看这走势今晚有业绩预告? LSMG 07-1007-10 18:40
- 4692 29 [天娱数科吧] 虾虾日记(个人看法)7月9日 请叫我龙虾 07-0907-10 18:40
- 927 16 [永安药业吧] 不要看盘中涨跌几个点,要看清楚c端健康饮料易 发现价值666 07-0907-10 18:40
- 123 0 [和而泰吧] 多少人倒在黎明前,出来报道一下!明天应该没低 罗宾汉归来 07-1007-10 18:40
- 138 0 [万家经济新动能混合C吧] 3月6号就是最高点了,再也没超过了,超不过去是 基民fGsvzX 07-1007-10 18:40
- 1106 4 [大智慧吧] 怎么看 大胆心细得神医 07-1007-10 18:40
- 207 3 [报喜鸟吧] 报喜鸟今天全卖了,明后天变报丧鸟跌下来接回来 积极主动的洛勒莱 07-1007-10 18:40
- 804 7 [常山药业吧] 灯啊灯,你什么时候灭啊?是不是要等全世界都停 佛系的秀秀老迷妹 07-1007-10 18:40
- 114 1 [和元生物吧] 砸中导航诱骗散户接盘! 股友C96K537135 07-1007-10 18:40
- 389 0 [工银蒙能清洁能源REIT吧] $工银蒙能清洁能源REIT(SZ180402)$$国泰君安东 闲谈REITs 07-1007-10 18:40
- 141 1 [丽尚国潮吧] 准备材料戴帽子了 我就要唱空 07-1007-10 18:40
- 80 0 [创辉珠宝吧] 暂停办理股份过户登记手续 创辉珠宝资讯 07-1007-10 18:40
- 139 0 [积成电子吧] 模拟炒股我怕啥 一分钟二四零止损 07-1007-10 18:40
- 131 0 [海达尔(已切换)吧] 上百家机构,数次调研。过后,股价疲软,无人问 股友171r0193x7 07-1007-10 18:40
- 122 0 [海陆重工吧] 被调研的票短期没一个好的,准备子弹砸到位再买 季骥1969 07-1007-10 18:40
- 129 0 [新国都吧] 我们这些散户都看好此股有4张牌照,游资、机构 股友46Gt3s 07-1007-10 18:40
- 175 2 [生意宝吧] 今日盘中出现出货大单3笔,每笔都是300w,这么 真实现状 07-1007-10 18:40
- 188 4 [锐科激光吧] 给你明天最后一天的时间,不然放学等着 小法发 07-1007-10 18:40
- 149 0 [有研新材吧] 下周二的股东大会,是不是很关键 相夕 07-1007-10 18:40
- 134 0 [沪硅产业吧] 哥,你就单吊本韭一个散户呀 目空一切的下车汪 07-1007-10 18:40
- 105 0 [京北方吧] 明天不强,就强转弱了,散了 大湾区观察 07-1007-10 18:40
- 172 1 [天音控股吧] 明天一字板 我心永恒1979 07-1007-10 18:40
- 406 8 [御银股份吧] 哪位大神能告诉我,这个股票到底跟的啥?感觉越 梦亭Montel 07-1007-10 18:40
- 232 2 [普元信息吧] 普元AI数智基座走进大湾区,联合协会与客户输出 普元信息 07-1007-10 18:40
- 124 0 [冰山冷热吧] 参考六月廿号 韭菜花上飞 07-1007-10 18:40
- 141 0 [中国国航吧] 三大航空公司要重组 跑步达人 07-1007-10 18:40
- 150 0 [XD恒丰纸吧] 按理说黑龙江国资委入主应该有大手笔才对,做大 股友183189u69q 07-1007-10 18:40
- 1571 3 [北方导航吧] 北方导航:预计上半年净利为1.05亿元至1.2亿元 北方导航资讯 07-1007-10 18:40
- 295 7 [安诺其吧] 3500点保持2天,此股必板! LLOLL 07-0807-10 18:40
- 215 0 [四环生物吧] *ST四环:预计25年半年度归母净利润同比变动幅 股友8I9857251D 07-1007-10 18:40
- 252 2 [弘信电子吧] 距离目标还有-16%的空间 还是扭转颓势走上升通 财经小编 07-1007-10 18:40
- 138 2 [大智慧吧] 那个中油咋那么牛逼,一千多亿市值还能收六个点 股友08639Z96P1 07-1007-10 18:40
- 110 0 [欢瑞世纪吧] 留了一手,,,,明天看谁起的早,跑得快,,, 吉山68 07-1007-10 18:40
- 104 0 [*ST康佳A吧] 散户太多了 深抗佳a 07-1007-10 18:40
- 94 0 [森林包装吧] 明天森林加速,华光爆量分歧,只有这两种走法了 大道无形似有形 07-1007-10 18:40
- 109 0 [利通科技(已切换)吧] 何去何从? 感知感觉感悟 07-1007-10 18:40
- 133 0 [德明利吧] 德明利:第二届监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德明利资讯 07-1007-10 18:4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