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25 0 [中青宝吧] 这个形态是不是应该看唐奇安通道的上轨的目标位 WDZ888 07-1007-10 18:25
- 107 0 [XD乐山电吧] 散户全在乐山,获利比例58%,消化套牢盘,时间 宽容的吕程滔 07-1007-10 18:25
- 116 0 [ST明诚吧] 在中国股市第一次见到如此辛苦的织布机, 股友0r638928R6 07-1007-10 18:25
- 96 0 [华银电力吧] 卡异动 nice618 07-1007-10 18:25
- 100 0 [诺安优化配置混合C吧] $诺安优化配置混合C$这个半导体设备的,今天稳 秀外慧中的曹清平 07-1007-10 18:25
- 102 0 [海南华铁吧] 这货还不如别回购算了,出个回购公告半天不回一 笑吟吟的张无忌 07-1007-10 18:25
- 106 0 [厚普股份吧] 全是散户在跑! 好年好景好前程 07-1007-10 18:25
- 124 0 [海航控股吧] 涨的不错,下一个目标位1块6,看来想不挣钱都难 zzz独处 07-1007-10 18:25
- 221 0 [赛力斯吧] 赛力斯:预计25年半年度归母净利润同比增长66.2 股友8I9857251D 07-1007-10 18:25
- 850 9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虽然一直看好,就是管不住手一路T下来,虽然也 有执行力的云心星 07-1007-10 18:25
- 142 3 [旗天科技吧] 就看他跌,到12.00满仓 股友Ec3HOy 07-1007-10 18:25
- 108 0 [春秋电子吧] 处理转债行情 永不远 07-1007-10 18:25
- 114 1 [中国长城吧] 已经7月10号了疯了还6月呢 股友6335298pz7 07-1007-10 18:25
- 483 17 [中毅达吧] 尾盘加仓了,今天强势洗盘,明天逆势上涨! 顺势后而为 07-1007-10 18:25
- 171 3 [浙能电力吧] 不要慌,板块回调罢了。明天涨给你看, 乐观豁达的舒晨光 07-1007-10 18:25
- 357 5 [利民股份吧] 20.00这哥们一直在一千手一千手卖,你这么压单 旮旯game糕手 07-1007-10 18:25
- 192 9 [中京电子吧] 埋人股票 股友926C6779G0 07-0907-10 18:25
- 89 0 [广核转债吧] 第一次中了 是个农民 07-1007-10 18:25
- 97 0 [恒宝股份吧] 还在提陈小群的不是产业链就是2b dd196602258914 07-1007-10 18:25
- 69 0 [森林包装吧] 沪指站上3500点,“牛”市又来了? 股中小白龙AVA 07-1007-10 18:25
- 321 4 [万泰生物吧] 清了浪费时间 好运给我 07-1007-10 18:25
- 111 0 [广发兴诚混合A吧] #晒收益# 经纶亨通地卡卡西 07-1007-10 18:25
- 41 0 [22深能Y2吧] 22深能Y2:深圳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22年面向 22深能Y2资讯 07-1007-10 18:25
- 103 0 [美邦服饰吧] 板板,真几把恶心人 一尾可航 07-1007-10 18:25
- 100 0 [股市实战吧] 明天开盘肯定是低开,今天地板价买进的明天肯定 进取的谢梦香 07-1007-10 18:25
- 115 0 [中国西电吧] 拉稀电天天拉稀 你唔好理 07-1007-10 18:25
- 191 3 [融发核电吧] 根据老弟炒股3天经验来看,明天低开,怎么走就 韭菜盒子金蛋饼 07-1007-10 18:25
- 112 2 [工商银行吧] 工商银行市值应该是一万万亿,减持后可以买下整 无法逾越的三千 07-1007-10 18:25
- 146 1 [金正大吧] 解的4000万倒给了谁???是谁 铜歪小吹哨人墨菲 07-1007-10 18:25
- 124 1 [浙商中拓吧] 明天会低开吗? 练气十层大圆满 07-1007-10 18:25
- 101 0 [宏和科技吧] 昨天快涨停买的,,今天就这样 股友O5m7573521 07-1007-10 18:25
- 282 3 [广发证券吧] 估计业绩中报涨35%左右,肯定没有50,否则早公 临池学书之花无缺 07-1007-10 18:25
- 655 3 [南京商旅吧] 集合竞价卖了半仓你,买ST紫天既然低了一分钱没 活灵活现的钟淳蓓 07-1007-10 18:25
- 262 8 [海特生物吧] 业绩不错,也没怎么大涨过,进了一些看看 天马行空71Fy 07-1007-10 18:25
- 513 7 [氧化铝吧] 尾盘的氧化铝有点恐高了,3118是当前的顶,要转 期货别浪 07-0807-10 18:25
- 99 0 [兄弟科技吧] 明天兄弟继续割兄弟,难呀 从此翻身当富豪 07-1007-10 18:25
- 131 1 [中国铝业吧] 尾盘就该走啊,我怕明天又来个低开。 紫气自东来 07-1007-10 18:25
- 125 1 [五洲新春吧] 昨天尾盘买的你,今天被套了 基民7V3535F916 07-1007-10 18:25
- 503 3 [豪鹏科技吧] 国信证券维持豪鹏科技优于大市评级 预计2025年 公司研报提示 07-1007-10 18:25
- 120 2 [焦作万方吧] 压盘压的死死地,压着不让涨,又没人抬轿,大盘 果果的嫁妆 07-1007-10 18:25
- 119 0 [宝通科技吧] 这股被万人唾弃,大盘涨了这么多,你天天跌 大A上6000点 07-1007-10 18:25
- 167 0 [江海股份吧] 入驻江海 十号战神 07-1007-10 18:25
- 285 1 [协鑫能科吧] 我来了,必须跌 黄诗洪 07-1007-10 18:25
- 139 2 [大智慧吧] 放量了,主力出逃 翩翩起舞的狼 07-1007-10 18:25
- 157 0 [太阳纸业吧] 第一次清仓卖亏损票,我心好痛,第一次炒股的方 机智的苏星银 07-1007-10 18:25
- 291 21 [白银有色吧] 感谢那帮唱空的,不多,今天又补了二百手 zjs585168 07-1007-10 18:25
- 113 0 [*ST华幸吧] 从没T过,吃几次亏不想吃也想T了,来这么一下子 静谧的高莉 07-1007-10 18:25
- 134 0 [电投产融吧] 即将进入主升浪 张晓主 07-1007-10 18:25
- 97 0 [恒宝股份吧] 稳定币数字尾盘下跌是恐慌导致的,还没走完 青竹子 07-1007-10 18:25
- 405 11 [中泰化学吧] 8块钱的本!什么时候能回本呀 林听澜 07-1007-10 18:25
- 654 5 [太阳能吧] 董秘你好!公司到底是什么板块?为何电力和太阳 太阳能股友 07-0807-10 18:25
- 123 4 [玉禾田吧] 6亿就跌个5个点还拉回去2000万这里一群瑟瑟发抖 虞美人 07-1007-10 18:25
- 4242 4 [财经评论吧] 汇丰最新调查!内地投资者增加投资的意愿逐步增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907-10 18:25
- 112 0 [医渡科技吧] 还是走了的好,巨星传奇吃到大肉。根据不掉期合 账户已注销 07-1007-10 18:25
- 69 0 [中国飞鹤吧] 飞鹤奶粉正式发布飞鹤母乳低聚糖(HMOs)全谱系结 开放的姜宛禹 07-1007-10 18:25
- 433 3 [四方精创吧] 尾盘不买的,明天买不到了,直接拉涨停 炒的都赚蒙的都对 07-1007-10 18:25
- 156 0 [国泰海通上证科创板综合价格指数增强C吧] 上证科创弹性好,短期波动不担心。 帝林5 07-1007-10 18:25
- 425 0 [百度吧] 百度智能云曦灵手语数字人获颁联合国“AI向善” 百度资讯 07-1007-10 18:25
- 119 0 [耀才证券金融吧] 那时候4元开盘都怕高了 股友5331h08g82 07-1007-10 18:25
- 122 0 [武汉蓝电(已切换)吧] 垃圾,连跌十天了 基民7D3Y129181 07-1007-10 18:25
- 146 0 [复星医药吧] 药明康德半年100个亿,你知道你们买了个什么der 李唐不迷路 07-1007-10 18:25
- 166 3 [好莱客吧] 咋个好太太都在涨,好来客还是这么个瘟呢 银子银子快快来 07-1007-10 18:25
- 690 1 [红星发展吧] 董秘您好,请问1,贵司的硫脲产能是多少?2,贵 红星发展股友 03-1707-10 18:25
- 101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坏坏的小阿门 07-1007-10 18:25
- 179 0 [威海银行吧] 赶紧关注了,恒生央企etf513170又发力了,最近 管理咖啡馆 07-1007-10 18:25
- 50 0 [基金动态吧] [哭] 柳树条 07-1007-10 18:24
- 723 1 [财经评论吧] 中国汽车流通协会:6月份汽车经销商库存系数为1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007-10 18:24
- 133 1 [直真科技吧] 盘整了快三个月了,可以启动了吧! 潜伏帝 07-1007-10 18:24
- 1104 41 [工业富联吧] 好紧张的财富 奋力赚大钱 05-1707-10 18:24
- 108 0 [迪森股份吧] 垃圾大股东是否偷偷减持。投诉去 财运的伍蕙 07-1007-10 18:24
- 111 0 [易事特吧] 一步三跪的走 九牛拉人 07-1007-10 18:24
- 116 0 [博菲电气吧] 本是同跟生,都是家人们,明天放我一命, 豪爽大气的孙淳美 07-1007-10 18:24
- 109 0 [信雅达吧] 这是主力诱多还是出货呢 大发斗金地翠薇 07-1007-10 18:24
- 108 0 [盘龙药业吧] 怒涨一分钱,高手! 左右都是坑 07-1007-10 18:24
- 105 0 [祥鑫科技吧] 明天会怎么走 鲤鱼姬小锦 07-1007-10 18:24
- 98 0 [孩子王吧] 房地产,建材走强,没有孩子,买什么房子 娴淑典雅的庄舒茜 07-1007-10 18:24
- 98 0 [广发兴诚混合A吧] 这是啥玩意的基金经理 经纶亨通地卡卡西 07-1007-10 18:24
- 105 0 [宇信科技吧] 买到随大流的股票肯定难受,大家都看好。 sunoldman 07-1007-10 18:24
- 99 0 [中国海油吧] 全部都是高手,捂一年后回头看。 征服者313 07-1007-10 18:24
- 131 0 [世运电路吧] 怎么还没发预增公告,担忧…… 股友BPULq87751 07-1007-10 18:24
- 866 3 [天阳科技吧] 废了呀 股友v218007i27 07-1007-10 18:24
- 127 2 [维康药业吧] 这么多6手单,啥意思?6个板? 持股不超叄天 07-1007-10 18:24
- 108 2 [三友联众吧] 坏人怎么都跑这股里来了 Jeason524 07-1007-10 18:24
- 110 0 [宁波韵升吧] $宁波韵升(SH600366)$ 细心的心思灵1 07-1007-10 18:24
- 550 12 [铖昌科技吧] 第一次遇到业绩大幅预增的,股价跌停 n841113394954146 07-1007-10 18:24
- 496 3 [北京银行吧] 不管对错,都接回来 万年長红 07-1007-10 18:24
- 704 24 [格力博吧] 上午观察 稳战稳赢 07-1007-10 18:24
- 401 2 [三棵树吧] 舅舅今日建了底仓,各位散户一起吃肉吧,老庄股 舅舅概念股 07-0707-10 18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