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8 0 [韩国KOSPI吧] 人家是上去就上去了,多数时间即便再上有困难, 明月影 07-1007-10 15:59
- 103 0 [中洲特材吧] 我又回来了,搞起搞起 擅长割肉的刽子手 07-1007-10 15:59
- 135 4 [天原股份吧] 再等大盘涨到4000点 基民72E38l6718 07-1007-10 15:59
- 731 10 [*ST赛为吧] 完了,T飞了 不聪明的诸葛宇 07-1007-10 15:59
- 277 8 [永安转债吧] 要强赎了? 远山行1998 07-0907-10 15:59
- 104 0 [中国国航吧] 打压吸货 顽皮少年 07-1007-10 15:59
- 118 0 [百富环球吧] 就凭分红这个股在a股,比60元的强太多!!! 等着吃大餐 07-1007-10 15:59
- 273 8 [东方雨虹吧] 守住的都回本了 打的就是游击战 07-1007-10 15:59
- 440 4 [大药5吧] 不给机会,走了,你涨吧 追跌杀涨的风少 07-0907-10 15:59
- 116 0 [盛屯矿业吧] 拿了8个月了,做成中长期了,现在的涨跌无所谓 股友757l62026u 07-1007-10 15:59
- 277 6 [蓝黛科技吧] 早上抢进去的不得挨一大闷棍? n14190088856e9a93854 07-1007-10 15:59
- 103 2 [安科生物吧] 最高点的就是我卖的 不做韭菜做韭黄吗 07-1007-10 15:59
- 119 3 [JS环球生活吧] 国内出不了几个硬骨头,像王健林这种的很少,王 青阳阿盖 07-1007-10 15:59
- 1329 17 [宁波韵升吧] 本人玩股票都是靠蒙的,不需要分析研究,拼的是 闲情_逸致 07-0807-10 15:59
- 93 0 [恒宝股份吧] 看样子大概率要去30日线再企稳反弹了,今天已经 股友859822Nt77 07-1007-10 15:59
- 118 0 [科翔股份吧] 科翔就算跌到6元流通市值还是20亿呢盘子太大了 冬至123456789 07-1007-10 15:59
- 129 0 [科蓝软件吧] 后排的也是遭殃,前排大哥顶不住的时候,恒宝还 龙虎榜大佬番茄哥 07-1007-10 15:59
- 109 1 [恒宝股份吧] 这优势????庄股 投资是苦行 07-1007-10 15:59
- 223 3 [多晶硅吧] 每天给我大赚钱,这也太好赚了,今天又加仓了, 牛散之王者 07-1007-10 15:59
- 115 1 [合兴包装吧] 启明星 东财网友9911513285316946 07-1007-10 15:59
- 208 5 [北大荒吧] 今天照例会有散户抛售,区区正负九分钱的振幅, 笙箫1314 07-1007-10 15:59
- 2101 9 [包钢股份吧] 综合目标价:富途牛牛官网数据显示,近三个月3 股海拾贝贝 07-1007-10 15:59
- 284 7 [新联电子吧] 我感觉这个股还会涨,原因是这个股票是我买的股 股友192PY75652 07-1007-10 15:59
- 148 0 [汉钟精机吧] 我们持有的,永远希望它涨。割肉的,吃过亏的, 神情专注的老韭菜 07-1007-10 15:59
- 199 5 [中通客车吧] 12什么时候突破再来,跑了。 三七钉子户 07-1007-10 15:59
- 148 0 [财经评论吧] 今年以来ETF成立数量超去年全年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007-10 15:58
- 101 0 [韩国KOSPI吧] 我们加油拉银行,一定不能让他们赶上 傻波一真多 07-1007-10 15:58
- 113 0 [云煤能源吧] 企稳反攻了估计是。 吃饭了吗_123 07-1007-10 15:58
- 102 0 [华泰股份吧] 不知道为啥要上市,刷存在感? 清新的司马寄琴1 07-1007-10 15:58
- 124 0 [星星科技吧] 煤炭已经起来了,消费电子没落! 好大一坨棉花 07-1007-10 15:58
- 100 0 [大智慧吧] 挂14块跑吧,明天要吃大面 股友ln90915819 07-1007-10 15:58
- 89 0 [博安生物吧] 收盘13.6? 全民买房接盘侠 07-1007-10 15:58
- 103 0 [青岛金王吧] 戏演完了,满场地小板凳,漫漫清理吧。 宏图发展 07-1007-10 15:58
- 125 0 [共创草坪吧] 连续三天,每天一开盘就是一头扎到水下,天太热 谁说站光里才英雄 07-1007-10 15:58
- 85 0 [R旭蓝1吧] 股友们:还是抱着希望去看待。道路曲折,前途一 眉清目秀的章峻素 07-1007-10 15:58
- 109 1 [新联电子吧] $新联电子(SZ002546)$ 股友X912515p99 07-1007-10 15:58
- 123 0 [嵘泰股份吧] 庄家要出货,谁也拦不住,震荡向下直到消息面吧 花开半夏刘富贵 07-1007-10 15:58
- 127 0 [远方信息吧] 永远的远方,一直没有变,你以为它要启动之时, gpzt533 07-1007-10 15:58
- 104 1 [同宇新材吧] 明日开盘,163-165元 懂得珍惜之迪夫 07-1007-10 15:58
- 359 1 [凯盛新能吧] 什么鬼股,板块反弹都快20个点了,这货从10块钱 股友M062962c88 07-1007-10 15:58
- 128 1 [中信特钢吧] 转债活跃且升,股不动是啥意思? 钝刀503 07-1007-10 15:58
- 937 7 [国旅联合吧] 就看周末的热度怎么样了,刚好这周末苏超停赛, 温情的康翔云 07-1007-10 15:58
- 370 3 [世纪华通吧] 跌停价卖出成功了…… 小绵狼 07-1007-10 15:58
- 113 3 [唐人神吧] 看样今天收不到5.1啦! 西红柿火腿肠 07-1007-10 15:58
- 117 0 [融发核电吧] 每次大跌都是建仓的机会! 股神袁天罡 07-1007-10 15:58
- 350 0 [恒宝股份吧] 恒宝全市场总龙头,一旦下跌就迎来疯狂买盘,成 愿赌付输 07-1007-10 15:58
- 109 1 [豪森智能吧] 真是搞笑啊,指数这么强,科创板连个二板都没有 多看少做2022 07-1007-10 15:58
- 98 0 [华搜股份吧] 连续20天股价在窄幅区间内震荡,这是主力在刻意 贪财不好色呀 07-1007-10 15:58
- 955 2 [四方精创吧] 感恩,谢谢主力 涨势强劲 07-1007-10 15:58
- 288 2 [潍柴动力吧] l浮亏一分钱 龙头战法麻雀战术 07-1007-10 15:58
- 273 1 [炼石航空吧] 一眼望去全是老石头啊 账户已注销 07-1007-10 15:58
- 103 0 [立新能源吧] 你今天多余开盘 要保护中小投资者 07-1007-10 15:58
- 98 0 [利民股份吧] 今天尾盘打个底仓!5万!这波主升浪走起来 满仓梭哈往里干 07-1007-10 15:58
- 687 4 [我爱我家吧] 第一次追高买进。看来强势来了谁也拦不住 大官人快跑 07-1007-10 15:58
- 805 17 [神州信息吧] 上午演的真棒,拉了三次没跟,第四次忍不住进了 佚名饕客 07-1007-10 15:58
- 109 0 [普利特吧] 明天星期五看来是冲高就砸 安全第一Z 07-1007-10 15:58
- 144 1 [利欧股份吧] 有没有发现,连续4天,每天涨2分 重庆银龙布艺 07-1007-10 15:58
- 370 7 [中京电子吧] 每天几个亿的卖,哪来那么多货卖?老庄卖的?还 持之以恒180 07-1007-10 15:58
- 127 1 [越南胡志明吧] 这个基金不好,也很正常,现在这个基金已经净值 股友21Ir770270 07-1007-10 15:58
- 142 0 [锐明技术吧] 明天关税到期日,有资金出去避险了,我下午看盘 基民R86070o910 07-1007-10 15:58
- 338 5 [通威股份吧] 明天能突破21.65就有希望冲击25 勤劳善良128 07-1007-10 15:58
- 142 0 [中国信达吧] 一元多的中投控股的中国信达。这几天天天涨。不 股友YBrR9c 07-1007-10 15:58
- 131 4 [比亚迪吧] 污蔑打压,打不垮笛子,时间会证明笛子的战略价 股票类型万物周期 07-1007-10 15:58
- 411 2 [申通快递吧] 申通快递午间强势封板,消息称,今年以来我国快 夜影游侠 07-1007-10 15:58
- 683 26 [*ST仕净吧] 感觉这个马上要大涨了!先进点底仓 苏州炒家2014 07-0707-10 15:58
- 441 0 [宏达电子吧] 公司称产品广泛用于各领域,可否例举几款应用了 宏达电子股友 07-0907-10 15:58
- 101 0 [中油资本吧] 感谢主力,持仓近一年,在涨停板上清仓,收获颇 股友huayOj 07-1007-10 15:58
- 444 0 [三美股份吧] 三美股份:预计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147%-172% 三美股份资讯 07-1007-10 15:58
- 276 4 [路维转债吧] 我忘记卖了 名字真的不会取 07-1007-10 15:58
- 92 0 [恒宝股份吧] 我是22快1毛卖出了,昨天卖的汇金股份,好险 笑傲股海之一飞冲天 07-1007-10 15:58
- 245 3 [四方精创吧] 恒宝压不住异动,砸我四方干啥。 xiaojigogogo 07-1007-10 15:58
- 106 2 [宝钛股份吧] 千万不要去上张凯程德课,他的课让很多散户都亏 牛气冲天的阿昌哥 07-1007-10 15:58
- 209 8 [锋尚文化吧] 怎么办35.7追的 PLY顺顺顺 07-1007-10 15:58
- 100 1 [沃顿科技吧] 明天10块钱就可以抄底买点 深圳吴总 07-1007-10 15:58
- 197 7 [安科生物吧] 这两个月坚持看好到20,不到20都不买 一天涨两票 07-1007-10 15:58
- 124 0 [中电鑫龙吧] 我7.25什么时候能回本 飘逸的黎怡萱 07-1007-10 15:58
- 141 2 [中伟新材吧] 急拉诱多出货了,下午最后逃命机会 只买强势龙 07-1007-10 15:58
- 158 0 [中毅达吧] 着天主力流入2.6亿,主力出货出到1.6亿尾盘又流 英俊潇洒的游智妍 07-1007-10 15:58
- 109 0 [中国平安吧] 国家队最强,地球第一强队 账户已注销 07-1007-10 15:58
- 113 0 [北方导航吧] 明天涨停2连板 基民u6CGoh 07-1007-10 15:58
- 116 0 [融发核电吧] 讲的挺好,虽然没看内容,也不敢看内容,大师亮 账户已注销 07-1007-10 15:58
- 200 0 [惠博普吧] 惠博普装入长沙水业是重组我就来买,不是重组买 雅马哈粉碎机 07-1007-10 15:58
- 367 2 [恒宝股份吧] 怎么判断压异动的个股 趋势为王低吸 07-1007-10 15:58
- 179 2 [晓程科技吧] 今晚美联储再来个我要降息了我要降息了乐子就大 恶棍4 07-1007-10 15:58
- 103 0 [宝丰能源吧] 再后两名垃圾 股友7N3D336010 07-1007-10 15:58
- 129 1 [深深房A吧] 好像长城军工刚开始的封单啊,后来就好几连板 股友02591y65L2 07-1007-10 15:58
- 1794 0 [中科曙光吧] 马上要跌破趋势线了;怎么这么垃圾;难到这就是 历史情怀 07-1007-10 15:58
- 536 10 [蓝黛科技吧] 早盘14.02抢了20万股,下午14:23分在13.00元补 股友Z8z7675589 07-1007-10 15:5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