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4 1 [江苏国信吧] 金融加电力。的确是好看好的。未来中国,大金融 爱上股息 07-1007-10 13:15
- 188 4 [长亮科技吧] 四方是不可能往上一直顶的,你们能不能有点格局 江湖人六一中路 07-1007-10 13:15
- 80 0 [迪森股份吧] A杀。彻底废了。 老乡来玩憋走 07-1007-10 13:15
- 85 0 [灵鸽科技(已切换)吧] 多来几笔大抛单砸低3角。 股友2260414 07-1007-10 13:15
- 73 0 [中银证券吧] 有没有涨停板买进去的 情绪反向用 07-1007-10 13:15
- 123 0 [财经评论吧] 数读中国 6图速览中国能源转型“绿”潮澎湃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007-10 13:15
- 84 0 [东信和平吧] 老师成本在这里不怕 棒打红尘 07-1007-10 13:15
- 79 0 [宁波韵升吧] 翻倍主升浪,准备起飞! 数算芯通智 07-1007-10 13:15
- 75 0 [股市实战吧] 持仓的一堆烂票,这种基金害人。 Bol斌仔 07-1007-10 13:15
- 76 0 [国轩高科吧] 不堪一击,真怂 JYL厚德载物 07-1007-10 13:15
- 78 0 [胜宏科技吧] 股价被中际这种方式超了 股友e61O951303 07-1007-10 13:15
- 81 0 [棕榈油吧] 产量少了下午继续涨 龙菲特_5536 07-1007-10 13:15
- 89 0 [九洲集团吧] …… 孙悟空炒股养妖怪 07-1007-10 13:15
- 86 0 [盛屯矿业吧] 睡觉去了,不看盘了,心塞塞的 股友8X805205E6 07-1007-10 13:15
- 97 0 [新莱应材吧] 看看MACD,还有得跌! 股海弄舸 07-1007-10 13:15
- 115 1 [永安药业吧] 肯定中报不行.大资金提前走了 才情卓绝的玄影9 07-1007-10 13:15
- 88 1 [大中矿业吧] 现在的主力只想让小韭菜获小利了结,而非吸引小 股友YvIJEy 07-1007-10 13:15
- 90 0 [东山精密吧] 主力太会玩了 短频快稳准狠 07-1007-10 13:15
- 87 0 [中国稀土吧] 看这德型又要跳坑了。 股友AeJMDp 07-1007-10 13:15
- 91 0 [桂冠电力吧] 老铁们,上午都跟你们说了有想烧钱的上车试试, 股友9r7683D596 07-1007-10 13:15
- 91 2 [湘财股份吧] 上午没敢抄底 要天天向上哦 07-1007-10 13:15
- 89 1 [雄帝科技吧] 哪个家伙一直在砸盘啊 执着的肖柏 07-1007-10 13:15
- 104 1 [中原证券吧] 别的证券都有可能会涨停这个拉几肯定不会涨停的 牛牛99999 07-1007-10 13:15
- 95 1 [亚玛顿吧] 蠢散快跑 股友09tA611310 07-1007-10 13:15
- 103 1 [贝因美吧] 可以干了最多周五下午或者周一就该有2天的反弹 耐心才有回报 07-1007-10 13:15
- 94 2 [城地香江吧] 各单位注意下午冲高回落把握做T时机 心细如尘的夏翼扬 07-1007-10 13:15
- 346 1 [大丰实业吧] 前面调整那么长时间,不可能一直涨上去的 基民905o125G89 07-1007-10 13:15
- 101 2 [三峡能源吧] 从通威出来进了你,我也是醉了,明天就走 皮皮吴皮皮 07-1007-10 13:15
- 250 2 [卧龙电驱吧] 是不是可以这样理解,前期拉伸后,为了让人接盘 谦虚的君风木19 07-1007-10 13:15
- 145 4 [宝钛股份吧] 昨天说了,今天反包 慌个啥 07-1007-10 13:15
- 87 1 [厦门钨业吧] 尽管你没有稀土不是还有光伏吗?控制的真厉害 创新的席衍慕1 07-1007-10 13:15
- 81 0 [华电辽能吧] 的,死了 股友89052q7H13 07-1007-10 13:15
- 73 0 [亚玛顿吧] 别装了累不累下来 龙头选手1号 07-1007-10 13:15
- 240 0 [铭普光磁吧] 大韭菜 石头蹦出的草 07-1007-10 13:15
- 85 0 [江淮汽车吧] 大盘都快涨停了,拉几江淮,完全没格局。 被按着摩擦的韭菜 07-1007-10 13:15
- 73 0 [安妮股份吧] 跌得好,跌得妙,跌得枝头托瓜瓜叫! ffffffgghhhh 07-1007-10 13:15
- 72 0 [中兵红箭吧] 开会就是拉稀 n1415511533bef7c 07-1007-10 13:15
- 112 0 [悦康药业吧] 最近的悦康,T起来机会挺多,行情来得太意外了 多文兴隆得鲁班 07-1007-10 13:15
- 109 3 [大众交通吧] 开拔? 韭曲十八弯 07-1007-10 13:15
- 142 4 [二六三吧] 减持那么一点就慌成这样?拟减持、不超过,那也 取个昵称真伤脑 07-1007-10 13:15
- 783 9 [贤丰控股吧] 之前利润45%没走,大跌那天做T没跑出来,全仓吃 拉萨天团专业拉板 07-0207-10 13:15
- 99 0 [蓝天燃气吧] 烂到家了 股市小白板 07-1007-10 13:15
- 78 0 [米奥会展吧] 其实都没人玩这个股没抛压 拿不住她 07-1007-10 13:15
- 82 1 [胜宏科技吧] 抄底啊 逢吉丁辰 07-1007-10 13:15
- 88 2 [美邦服饰吧] 现在用得着怕吗?热点加低价,主力不拉更好。有 造梦者mr金 07-1007-10 13:15
- 104 3 [海南华铁吧] 明天都有万手哥被埋 中山路小佩奇 07-1007-10 13:15
- 116 2 [晶方科技吧] 晶方变惊慌了 诚实的龙哥 07-1007-10 13:15
- 82 1 [中国长城吧] 废了这股长城 起步8 07-1007-10 13:15
- 98 1 [帝科股份吧] 没用废柴 大学生创业炒股 07-1007-10 13:15
- 97 3 [新特电气吧] 建议公司改名谢特电气 SMCFESTO超级好 07-1007-10 13:15
- 94 1 [*ST中设吧] 中设:记住,你是国企,目前涨指数,你要争气! 证金哥 07-1007-10 13:15
- 80 1 [光大嘉宝吧] 正好突破平台 白灼多情空余恨 07-1007-10 13:15
- 142 0 [永安期货吧] 不得不说你是真的垃圾,这个月同样的交易模式上 卡小布 07-1007-10 13:15
- 80 0 [神开股份吧] 这个票是不是中报是亏损的,它谁也不跟,一直往 生意暴富的李秋水 07-1007-10 13:15
- 94 0 [同惠电子(已切换)吧] 连续地量,干 n14209089142e610 07-1007-10 13:15
- 108 2 [豪森智能吧] 无量拉伸是出货,管住手,明天低位接 红牛盛世 07-1007-10 13:15
- 660 6 [R美盛1吧] [图片] 沉得住qi 07-0907-10 13:15
- 120 3 [德方纳米吧] 看这势头,明天要破20日线了!太坑了! 凉凉夜色无边风月 07-0907-10 13:15
- 67 0 [安妮股份吧] 跌停才是出路 宁国府门前的石狮子 07-1007-10 13:15
- 70 0 [双星新材吧] 卖了一半 空空法师 07-1007-10 13:15
- 96 0 [三一重工吧] 话说三一今年能上市成功么? 诺言董 07-1007-10 13:15
- 71 0 [永泰能源吧] 兄弟们这可以建仓吗 股友U2P1305653 07-1007-10 13:15
- 77 0 [均瑶健康吧] 涨不动就下来 好学习地海鸥 07-1007-10 13:15
- 72 0 [浙江永强吧] 换了股了。 股友vOMdpw 07-1007-10 13:15
- 124 1 [莱尔科技吧] ?半年报是不是有雷 家财满斗地洪七公 07-1007-10 13:15
- 132 2 [ST亚光吧] 今天半天主力出逃4千多万 股友15322G027h 07-1007-10 13:15
- 92 0 [露笑科技吧] …… 股友65w017u901 07-1007-10 13:15
- 75 0 [川网传媒吧] 一旦大盘调,你敢拉吗?砸给你 N777888999 07-1007-10 13:15
- 85 0 [创源股份吧] 哎,又套了, 冲冲冲的 07-1007-10 13:15
- 104 0 [西力科技吧] 弱小庄做了十几天减肥操,等你操做累了我再进来 赚钱为消费 07-1007-10 13:15
- 89 0 [比亚迪电子吧] 之前一直说过不了32的骗子去哪了!明明是上升趋 福禄寿禧7733 07-1007-10 13:15
- 58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涨到一万,个股照亏不误 严谨的许杰1 07-1007-10 13:15
- 84 0 [邦基科技吧] 不怕死的你就追,保证套得你死死的 股友2cW1205067 07-1007-10 13:15
- 80 0 [西部黄金吧] 撤了,没热度 盆满高升得关羽 07-1007-10 13:15
- 68 0 [天风证券吧] 天风还没动,板块竟然拉了? 无空散人 07-1007-10 13:15
- 83 0 [ST云动吧] 大户赶紧撤了,封着干嘛, 阿领只投机 07-1007-10 13:15
- 91 1 [永安药业吧] 八月底如果有低点,我会再次补仓,到九月底再说 猎lie人 07-1007-10 13:15
- 66 0 [上证指数吧] 哈哈,有是银行,银行继续冲 IVVVV 07-1007-10 13:15
- 84 0 [豆粕吧] 接下来就是一个字,多。形势逼人啊,只有反手多 代账代报税 07-1007-10 13:15
- 76 0 [方正电机吧] 下边缺口要补呢! 股友p969c96192 07-1007-10 13:15
- 75 0 [天元股份吧] 上车了 朝花夕拾欢乐多 07-1007-10 13:15
- 87 0 [西昌电力吧] 这种情况还看多,不是托就是傻! 武阿哥常牛 07-1007-10 13:15
- 83 0 [世纪华通吧] 已上车,不到20,一股不卖 朱颜的雍岳 07-1007-10 13:15
- 66 0 [海泰科吧] 海泰科已经走A杀路线了,不如抢晨曦航空,更有 阿牛哥哥一路发 07-1007-10 13:15
- 251 0 [财经评论吧] 【环球财经】日本央行或推迟加息至明年3月 日元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007-10 13:15
- 162 0 [财经评论吧] 山西:加快构建新型能源体系 高水平打造全国重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007-10 13:15
- 88 1 [锦浪科技吧] 上午那波下砸太狼了,带头下跌,上不去了,跑 股友01799k395P 07-1007-10 13:15
- 87 1 [佳力奇吧] 李佳琪 紧握龙头 07-1007-10 13:1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