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53 2 [华电新能吧] 那怕首日割10个点,也不要弃购,以后会中大肉签 搞搞窝窝谈利 07-0407-04 21:35
- 269 4 [好上好吧] 主力出得了货吗会有二波吗 努力向上的玛丽 07-0407-04 21:35
- 279 0 [热景生物吧] 下周医美又要闷杀了。惩戒医美开刀了 勤勉的贺珂昊 07-0407-04 21:35
- 273 0 [棕榈油吧] 此时不多,更待何时 账户已注销 07-0407-04 21:35
- 277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典型的墓碑线,下周下跌趋势 大哥大就是我 07-0407-04 21:35
- 263 0 [美中嘉和吧] 北京发布AI智能医疗服务,美中嘉和质子医疗不就 从不轻易出手 07-0407-04 21:35
- 274 0 [众安在线吧] 这股是不是没有大股东了? 哈哈哈哈111111 07-0407-04 21:35
- 844 1 [众安在线吧] 啊……啊 荒天_帝 07-0407-04 21:35
- 476 5 [ST合力泰吧] -立案调查影响:公司因信披违规正被证监会立案 沉稳的柳柔贵 07-0407-04 21:35
- 274 0 [纯碱吧] 没啥基差又持续累库,不跌你跌谁? 花花很花 07-0407-04 21:35
- 264 0 [螺纹钢吧] 多起来 富可万贯的五散人 07-0407-04 21:35
- 276 0 [上证指数吧] 新皮肤? 小太阳114 07-0407-04 21:35
- 302 0 [浪潮信息吧] 啥意思? 急额等一个 07-0407-04 21:35
- 266 0 [对二甲苯吧] 横着走一晚上吗要 股友362H77969r 07-0407-04 21:35
- 436 0 [万里马吧] 万里马现在的主力之一是,广大散户。周一只要有 价值投机一路向北 07-0407-04 21:35
- 236 0 [科大讯飞吧] 这货利好全市最多.就是不涨.无解 龙大哒 07-0407-04 21:35
- 636 3 [久盛电气吧] 国资委:大力实施新一轮找矿突破战略行动推动以 凌云HK 07-0407-04 21:35
- 389 1 [辰安科技吧] 自4月7号关税战以来,众多央企国企纷纷增持回购 辰安科技股友 06-2407-04 21:35
- 287 1 [焦煤吧] 835多军们抵抗的很激烈啊,能不能在825等我,家 把钱给我_我要回家 07-0407-04 21:35
- 349 5 [玉米吧] 搏个短线反弹10个点或者15个点,目标2365.奢望 绿利红吉 07-0407-04 21:35
- 496 4 [ST长园吧] 长鑫借壳,不用谢我 金莲的幸福生活 07-0407-04 21:35
- 267 0 [银行Ⅱ吧] 全部加起来也打不过别人一家科技 生意高升地陈家洛 07-0407-04 21:35
- 272 0 [上证指数吧] 很难赚到钱。散户很难买房子了。 快乐de爱丝 07-0407-04 21:35
- 293 5 [*ST柳化吧] 南宁滨湖路对应减持的资金? 古田路88号 07-0407-04 21:35
- 229 1 [齐鲁银行吧] 强赎前的波动都是假摔,等公告出来想买都买不到 喂外玛玛 07-0407-04 21:35
- 191 2 [霍普股份吧] 格局小,十个点就走了 中继过顶4鞭奔槽 07-0407-04 21:35
- 120 3 [汇金科技吧] 今天涨五个点没问题吧? 慷慨的柳熙 06-3007-04 21:35
- 261 0 [纯碱吧] 震荡行情吗?是不是又可以做多了 XIANGRONG2375 07-0407-04 21:35
- 310 4 [*ST亚振吧] 这是什么票,这么牛,看的人直痒痒,周一冲进去 股友C8301991P7 07-0407-04 21:35
- 268 0 [纯碱吧] 完犊子了,破了1150就真的去1100了 龙抬头6666 07-0407-04 21:35
- 256 1 [卫宁健康吧] 今天放量是因为不少人割肉了, 生动的施娴森 07-0407-04 21:35
- 776 2 [星源材质吧] 从0到1,重磅新闻固态电池年底完全可以商用化, 股友MxoVx1 07-0407-04 21:35
- 234 0 [齐鲁银行吧] 观察近期市场资金流向,有不少资金开始向齐鲁银 口水加痰 07-0407-04 21:35
- 428 1 [宝丽迪吧] 公司cofs产品是全球唯一成功实现吨级量产的。请 宝丽迪股友 07-0407-04 21:35
- 132 0 [中欧远见两年定开混合A吧] 现在谁还喝洒,傻女人科技加红利 基民1h76076m23 07-0407-04 21:35
- 231 2 [齐鲁银行吧] 齐鲁银行的业绩一直稳居上市银行第一梯队,抓住 鬼灭之忍 07-0407-04 21:35
- 223 5 [小熊电器吧] 没到时候呢,中午不要乱买啊! 南国袁猎猎 07-0407-04 21:35
- 273 6 [跨境通吧] 你到底是不是跨境支付莎币 股友m2h2718667 07-0407-04 21:35
- 202 1 [*ST亚振吧] 有些吧友真是热心,天天提醒这啊那的,这么关心 基民6o668k8081 07-0407-04 21:34
- 301 0 [沪铜吧] 多头让人家按着踩呢啊,太怂了,这还让踩 白菜對我笑 07-0407-04 21:34
- 90 0 [鹏华新能源汽车混合A吧] 还好昨天没补仓啊,不然又要遭重 秋意浓浓 07-0407-04 21:34
- 672 4 [奥飞娱乐吧] 不知道周末、解限机会是怎么个表现、重仓拿了一 好紧张666 07-0407-04 21:34
- 177 1 [博亚精工吧] 拉尾盘了,今天买入星期一卖出 盘龙518 07-0407-04 21:34
- 240 5 [永赢启源混合发起C吧] $永赢启源混合发起C$有波动就有机会了,近一周 财龙出渊 07-0407-04 21:34
- 343 13 [龙溪股份吧] 大盘涨它跌,大盘跌它跌的更厉害。天天下跌不止 投机取巧的人 07-0307-04 21:34
- 241 1 [道琼斯吧] 今晚终于不涨了,来大家庆贺一下 四季豆观市 07-0407-04 21:34
- 286 0 [美年健康吧] 这货没法要 刚强的韩隆红 07-0407-04 21:34
- 217 1 [齐鲁银行吧] 齐鲁银行5年增速前三,强赎后资金必然抢筹,6块 股票de神67 07-0407-04 21:34
- 1626 21 [大位科技吧] 7.3号早盘看点:大位科技、红宝丽及恒天海龙, 辽辽哥 07-0307-04 21:34
- 374 0 [长城医药产业精选混合发起式C吧] 2025年下半年,医药产业被看好成为投资赛道,主 基民六双 07-0407-04 21:34
- 449 1 [贝肯能源吧] 下周一开盘我以跌停的价格挂卖,估计至少要低开 万事满堂得逍遥子 07-0407-04 21:34
- 609 8 [保龄宝吧] 开始重大增持 超极雪人 07-0407-04 21:34
- 122 1 [韶能股份吧] 有人说今年涨到12,说8块到9块多是短线的最佳机 兴高采烈的潘佳玉 07-0407-04 21:34
- 286 0 [胜宏科技吧] 都不知道能不能低开1个点。1个点都不能不到吧, 智能牛散盆满钵满 07-0407-04 21:34
- 286 0 [退市锦港吧] 接着忽悠 愤怒的老鸟来了 07-0407-04 21:34
- 305 0 [股市实战吧] 目前看来,还是在恒宝的周期内,固态、军工、芯 悟途丶 07-0407-04 21:34
- 396 0 [中国宏桥吧] 强势盘整,等待第二次与期货共振。 没法说就不说 07-0407-04 21:34
- 289 0 [光库科技吧] 不给深圳公司增光,光裤子玩什么科技? 股友85896KK929 07-0407-04 21:34
- 209 0 [财经评论吧] 新华全媒+丨如何全面推进江河保护治理?这场发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407-04 21:34
- 230 3 [奥瑞德吧] 2.45的本,什么时候卖,6.9可以吗? 有毅力的想蓝颜19 07-0407-04 21:34
- 398 0 [东方财富吧] 这个要看15-16区间平台的企稳,下周休整过后会 乐股记 07-0407-04 21:34
- 347 1 [辉隆股份吧] 年营收150亿,好几个具有市场竞争力的拳头产品 庄周不败 07-0407-04 21:34
- 157 1 [奥特维吧] 买到垃圾股,就是闭时 股友HZZjcC 07-0407-04 21:34
- 296 1 [百利电气吧] 我今天加仓了 沈万森 07-0407-04 21:34
- 1286 21 [北方铜业吧] 伦敦铜只是稍微调整一下,北铜就有6-7个点的跌 富有腾达de吕布 07-0407-04 21:34
- 392 3 [翠微股份吧] 翠微股份看好不买一直涨,追涨买后变熊样。气愤 芜湖帅哥 07-0407-04 21:34
- 406 5 [金刚5吧] 如果这样对待中小投资者,~~~~还有开下去的 事久嘉一 07-0407-04 21:34
- 227 1 [齐鲁银行吧] 记住今天这个价格!强赎公告出来后再看,又是" A股神降临 07-0407-04 21:34
- 234 0 [招商中证A500ETF发起式联接A吧] 建仑第220天 麻辣烫888麻辣烫888評論必回 07-0407-04 21:34
- 262 0 [纯碱吧] 关注1140到1220之间的震荡高抛低吸 kekkk 07-0407-04 21:34
- 284 0 [博敏电子吧] 今天套了22亿,, 欢乐花海 07-0407-04 21:34
- 1135 4 [*ST长投吧] 长江投资7月04日涨停原因分析 听盘啦 07-0407-04 21:34
- 492 4 [纳斯达克吧] 今晚还能持续吗? 请问你在风口吗 07-0407-04 21:34
- 286 4 [伊戈尔吧] 每天叮嘱兄弟们一遍,不要买不要买,9号之前不 股票小白鼠222221 07-0407-04 21:34
- 616 8 [沪电股份吧] 沪电股份看好不买一直涨,追涨买后变熊样。气愤 芜湖帅哥 07-0407-04 21:34
- 355 6 [协鑫能科吧] 完蛋了 zzy5188888706 07-0407-04 21:34
- 267 0 [玻璃吧] 感谢主力倒车,安全上车 股易有道 07-0407-04 21:34
- 306 0 [华明装备吧] 牛 五羊开泰 07-0407-04 21:34
- 281 0 [棕榈油吧] 走蜘蛛网了,还是多头比较强一点风口马上狂拉, 请你们叫我满仓 07-0407-04 21:34
- 241 2 [ST际华吧] 能让你随便买到的都是骗炮,周一低开闷杀跌停伺 心态有待提高 07-0407-04 21:34
- 777 10 [塞力医疗吧] 好好好,行吧,你们复盘。刚才看了一圈,无盘可 龍头新手 07-0407-04 21:34
- 286 0 [东岳集团吧] 怎么还没出中报 股友LRLjZe 07-0407-04 21:34
- 262 0 [退市锦港吧] 这个是港口,固定资产,管道生意,死拿到十元 专注的宋柳谷 07-0407-04 21:34
- 220 1 [唯特偶吧] 周一继续下跌 jimmypage 07-0407-04 21:34
- 569 5 [大位科技吧] 8.7站岗 挥霍选手 07-0407-04 21:34
- 93 0 [国泰惠丰纯债债券A吧] 7月买债是要稳赢了吗?最近好红啊 幸运每一天666 07-0407-04 21:34
- 1061 4 [*ST新元吧] 7.4日晚间,周末课程。不知不觉周五了,这个周 账户已注销 07-0407-04 21:34
- 297 0 [爱尔眼科吧] 妈昨天创业板涨两个点,你不涨, 股市红桃K 07-0407-04 21:3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