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11 18 [小型纳指吧] 无所谓,今天场内已经减仓,下星期跌了刚好加仓 默默默mo 07-0407-04 20:01
- 215 1 [智度股份吧] 从来没见过这种丑的十字星 股友261p71c905 07-0407-04 20:01
- 3750 10 [鹏华沪深港新兴成长混合A吧] 医药 套牢解套日记 07-0407-04 20:01
- 263 4 [上证指数吧] 现阶段银行如果没有散户接盘,那可就套在庄家, 楼兰王子 07-0407-04 20:01
- 324 1 [京北方吧] 人民银行再出利好,京北方继续看好周五盘后重磅 投资狂人666 07-0407-04 20:01
- 655 4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创新药反复活跃,又一全球首创获批,机会来了 凤凰涅槃不浴火 07-0407-04 20:01
- 159 6 [*ST摩登吧] 昨晚说困境反转买不到了一字板的那帮人跑哪去了 JerryChoi 07-0307-04 20:01
- 209 0 [恒宝股份吧] 诸位,周一要追高了!大佬就是大佬,格局不是一 六小股童 07-0407-04 20:01
- 4390 10 [中欧价值发现混合C吧] 从 数字货币考古队 07-0407-04 20:01
- 319 1 [海洋王吧] 不用恐慌,我收到消息了,礼拜一要走加速了 左磷右锂四面八方 07-0407-04 20:01
- 467 8 [凯美特气吧] 这种跌停,周一红开的几率有多大?家人们 自强不息的周英4 07-0407-04 20:01
- 4381 11 [中欧智能制造混合A吧] 很多 微笑曲线守护者 07-0407-04 20:01
- 228 3 [A50期指吧] 开盘亏最高5万,下午开盘二十分钟赚3万,收盘亏 股神巴菲莉 07-0407-04 20:01
- 280 1 [中泰股份吧] 请问贵公司是否有核污染防治类的相关产品和设备 中泰股份股友 06-1807-04 20:01
- 258 1 [中泰股份吧] 尊敬的董秘您好!贵公司是否存在的核电类项目业 中泰股份股友 06-1707-04 20:01
- 4350 10 [中欧时代先锋股票C吧] 全球 右侧大三浪 07-0407-04 20:01
- 3832 11 [鹏华国证钢铁行业指数(LOF)C吧] 创新 短债避风港 07-0407-04 20:01
- 767 4 [富国天丰强化债券(LOF)A吧] 今天为何跌怎么多?不要删除我的帖子 基民qKlWWg 07-0207-04 20:01
- 204 1 [众安在线吧] 利好,被提前释放了,追高的20以上被套的,大有 观察员V 07-0407-04 20:01
- 534 6 [一致魔芋吧] 北交所公司深度报告:全球魔芋粉龙头,掘金零食 一致魔芋资讯 05-2007-04 20:01
- 282 3 [苏利股份吧] 尾盘居然拉红了,主力难到还不想出货 言无言 07-0407-04 20:01
- 91 1 [康平科技吧] 康平科技: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 康平科技资讯 07-0407-04 20:01
- 67 1 [文灿股份吧] 就是跌 青山渡W 07-0407-04 20:01
- 381 24 [柳钢股份吧] 今天太惨了早盘卖了你留了五千块,买了南山控股 金鸡独立花开富贵 07-0407-04 20:01
- 260 1 [信雅达吧] 人气12了干到第一名 寻龙诀16888 07-0407-04 20:01
- 204 1 [爱玛科技吧] 天天看它不买他天天涨不停操就不能回调一下让我 天天向丄 07-0407-04 20:01
- 384 6 [联化科技吧] 吃肉的时候没人骂,这追高跌了全都骂,我几年前 樱花酿酒 07-0407-04 20:01
- 724 2 [英唐智控吧] 走了,祝大家发财 开市发发发发 07-0407-04 20:01
- 164 1 [瑞德智能吧] 最喜欢这种磨磨唧唧的股,不用每天看盘 武神股王 07-0407-04 20:01
- 749 4 [鹏鼎控股吧] 高位出货,接下来起码大砸一下,长期看好,短期 好运连连赚赚赚 07-0407-04 20:01
- 368 7 [光环新网吧] 早上追入的人全军覆没,埋了 敬畏市场9999 07-0407-04 20:01
- 185 3 [天和防务吧] 我13.31埋单,你就13.32 不擅自回复外星人 07-0407-04 20:01
- 232 0 [东风股份吧] 东风股份会不会和东风柳汽整合呢 三花鲮 07-0407-04 20:01
- 336 5 [仁东控股吧] 因存在《中国人民银行行政许可实施办法》第二十 笑傲www江湖 07-0407-04 20:01
- 218 0 [四方精创吧] 今天主力试盘成功,下周先取10%,不要多 虚静明形势 07-0407-04 20:01
- 424 0 [新潮能源吧] 兄弟姐妹们,融创真的不错,大家有资金的过去吃 村中大西施 07-0407-04 20:01
- 206 0 [三博脑科吧] 适合持有到明年 睿智的车清平1 07-0407-04 20:01
- 780 0 [金鹰核心资源混合A吧] 我的金鹰,加仓,继续高飞,不准回头。 爱生活得德维特 07-0407-04 20:01
- 231 0 [沃尔核材吧] 跑快了,才7个点就跑了,晕死了,该打板没有打 富有成金的孤独博 07-0407-04 20:01
- 216 3 [纳斯达克吧] 成交量怎么这么少? 账户已注销 07-0407-04 20:01
- 202 0 [上证指数吧] 冲高就回落 扶尧直上6861 07-0407-04 20:01
- 289 2 [诺德股份吧] 三针探底了,到底能不能上车?七月十号我会抄底 有礼貌的晴风兰16 07-0407-04 20:01
- 179 1 [雪龙集团吧] 恶庄,把里面的散户洗秃噜了,不放量大家千万别 基民kQ2ZU4 07-0407-04 20:01
- 544 9 [同宇新材吧] 这股我一开始看到380,现在我看到830 股友a19M652350 07-0407-04 20:01
- 211 0 [中国重工吧] 有主播推荐这个股了,下心一点 股友江西人 07-0407-04 20:01
- 966 28 [北陆药业吧] 亏钱归亏钱,还是要好好生活。 小黄疯丶 07-0407-04 20:01
- 584 3 [万源通吧] 3月份呼家楼大宗交易折价百分之2,这次折价20, 龙马发发发 07-0407-04 20:01
- 326 1 [中泰股份吧] 尊敬的董秘您好!贵公司是否在油气开采与加工行 中泰股份股友 06-1507-04 20:01
- 1465 12 [万里股份吧] 这么简单的道理都看不明白,给你们科普一下,切 股巨基007 07-0407-04 20:01
- 289 7 [保变电气吧] 这个公司挺傻的啊,被当猪仔卖了,巨亏还让印度 股海捕鱼郎 07-0307-04 20:01
- 564 0 [信澳匠心回报混合C吧] 今日权益市场波动加剧,沪指、深成指与创业板指 祝你好运O 07-0407-04 20:01
- 150 0 [泓德慧享混合C吧] #你是哪种攒钱派# 开头+我是旅行党 ,第二天 钓鱼蜜布莱恩特 07-0407-04 20:01
- 207 0 [福安药业吧] 我就抢你们的,这个点位 小师弟道一 07-0407-04 20:01
- 250 0 [贝斯特吧] 这货2017年竞然想收够佰维存储 睿智的唐昊祥 07-0407-04 20:00
- 208 0 [农业银行吧] 手里7个票就你红的咋回事 蓝天股友uZjgyL 07-0407-04 20:00
- 4566 10 [中欧红利智选混合C吧] 微软 股基拆弹专家 07-0407-04 20:00
- 177 1 [义翘神州吧] 有点不道德了啊,神州细胞可以涨你不行吗 刘春安 07-0407-04 20:00
- 4169 11 [中欧中证全指软件开发指数发起C吧] 自动 LOF套利忍者 07-0407-04 20:00
- 3713 10 [鹏华智投数字经济混合C吧] 老龄 基你太美2025 07-0407-04 20:00
- 191 0 [汇金科技吧] 周一杀下去,可以建仓了 金鸡999 07-0407-04 20:00
- 4033 11 [鹏华丰润债券(LOF)吧] 创新 涨跌不惊俱乐部 07-0407-04 20:00
- 216 0 [国投中鲁吧] 做梦! 乙点点 07-0407-04 20:00
- 213 0 [蓝色光标吧] 年底高攀不起 可靠的常恒灿 07-0407-04 20:00
- 194 0 [R东方1吧] 好不容易逮住一波门票,主力发难有些难看。。 做空组肉牛 07-0407-04 20:00
- 112 0 [鹏华上证科创100ETF联接C吧] 今天虽然绿了点,但是问题不大 豹运运 07-0407-04 20:00
- 203 1 [融创中国吧] 兄弟,此吧需要你,此吧需要我们一起来净化,re 网红哥 07-0407-04 20:00
- 323 2 [富信科技吧] 富信科技:股东询价转让定价为30.53元/股 富信科技资讯 07-0407-04 20:00
- 120 1 [美凯龙吧] 美凯龙:关于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2 美凯龙资讯 07-0407-04 20:00
- 274 0 [中泰股份吧] 董秘你好,量子计算需要维持低温环境,请问公司 中泰股份股友 06-1107-04 20:00
- 107 1 [天健集团吧] 深圳国资委对待国企上市公司股价长期跌破净资产 n469213690286382 07-0407-04 20:00
- 229 0 [腾讯控股吧] 22年杀到200.8港币的时候一堆人喊150100现在500 Cyzsunny 07-0407-04 20:00
- 203 1 [纯碱吧] 今晚50手空单翻多 股友iPhone17pm 07-0407-04 20:00
- 290 1 [中泰股份吧] 董秘您好,请问公司产品是否可以应用于深海经济 中泰股份股友 07-0307-04 20:00
- 176 1 [龙建股份吧] 还有谁不服 一股回到解放前 07-0407-04 20:00
- 283 9 [佐力药业吧] 还不涨停,急死我了 fasseevong 07-0307-04 20:00
- 266 1 [*ST岭南吧] 那些瞎唱的,以为炒st是怕利空消息的,利空即利 乌兰滚刀肉 07-0407-04 20:00
- 241 1 [玻璃吧] 国家不是反内卷,刚好利用现在全国高温,对高耗 汇流成峰 07-0407-04 20:00
- 201 1 [思派健康吧] 大股东增持啊。。。 非凡人生777 07-0407-04 20:00
- 417 5 [汇添富创新医药混合C吧] 开始定投,创新药继续起飞!截至午间收盘,沪指 招财小念喵 07-0407-04 20:00
- 260 3 [中通客车吧] 你能不能争点气,隔壁减持-3.5个点都拉回了 股友x802680D83 07-0407-04 20:00
- 253 0 [卫宁健康吧] 大概率要去补缺口了,一点止跌的迹象都没有 生动的施娴森 07-0407-04 20:00
- 206 1 [景兴纸业吧] 3.99卖了。接着拉到4块多 凡人科比 07-0407-04 20:00
- 328 7 [重庆钢铁股份吧] 今天进的咋办? 陈教99999 07-0407-04 20:00
- 247 7 [成电光信吧] 这个行情,只有搞军工避险了!再次买回成电光信 齐一鸣 07-0407-04 20:00
- 296 7 [沃顿科技吧] 不是有人说昨天不拉大阳才好吗 股神168一六八 07-0407-04 20:00
- 246 1 [富国天惠成长混合(LOF)A吧] 还老总呢,做成这样,手下的兵都被你带偏了 YY越努力越幸运 07-0207-04 20:00
- 380 6 [大禹节水吧] 这图形出来,接下来是很惨烈,这三个点比不涨还 恩爱的储茗 07-0407-04 20:00
- 229 0 [友阿股份吧] 年线友阿涨幅还不到三个点!吹牛! 挂牛头 07-0407-04 20:0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