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3 0 [*ST沐邦吧] 跟我到新元发财 控制情绪AA 07-0107-01 10:11
- 80 0 [华策影视吧] 绝对的造假 股友x17086w068 07-0107-01 10:11
- 82 0 [鸿博股份吧] 挣了十个点先出一半 不价投财神帮不了 07-0107-01 10:11
- 109 4 [尔康制药吧] 虽然是小红,依然让我热泪盈眶 股友562763g9q2 07-0107-01 10:11
- 91 2 [天顺股份吧] 我找人算过了,我要亏到今年年底,所以我就不动 坚决的祝小白 07-0107-01 10:11
- 64 0 [台基股份吧] 你这是要上百元股啊 喵了个咪喵 07-0107-01 10:11
- 73 0 [寒武纪吧] 真的难过 基民hwPiAI 07-0107-01 10:11
- 86 0 [健康元吧] 托单出货 龙游浅滩1128287 07-0107-01 10:11
- 80 0 [万科A吧] 奔跑吧兄弟 姻同乐 07-0107-01 10:11
- 74 0 [证券Ⅱ吧] 刚刚燃起的一点希望又被破灭了! fuzhi336 07-0107-01 10:11
- 87 0 [唐山港吧] 天天控盘 股友060k3N0171 07-0107-01 10:11
- 66 0 [台基股份吧] 恭喜在车上的朋友 芝麻开的不是门 07-0107-01 10:11
- 95 0 [中粮糖业吧] 对倒有意思吗 诺兰的黑洞 07-0107-01 10:11
- 119 1 [玻璃吧] 为什么还有做多的。。这玩意400一吨都算高价。 pvc纯碱战神 07-0107-01 10:11
- 153 3 [贤丰控股吧] 今天来一个板,让小散们看看,贤丰依然坚挺,主 牛市来了强势回归 07-0107-01 10:11
- 267 4 [建发股份吧] 扩大对外开放,促进内需消费,维护资本市场稳定 投资需要哲学思想 06-2707-01 10:11
- 92 0 [国风新材吧] 冲高出货ing,今天不跑站岗三十年 熊飞岩 07-0107-01 10:11
- 39 0 [恒宝股份吧] 多少人看了龙虎榜六一被套进来的 通衢大道 07-0107-01 10:11
- 97 0 [ST龙韵吧] 好跌,真好跌,三天就跌完了,为什么不涨,因为 赚够三佰万就收手 07-0107-01 10:11
- 87 0 [骆驼股份吧] 一直这个成交量,一点戏都没有。 中庸76114 07-0107-01 10:11
- 84 0 [格尔软件吧] 啥时候那几个拖,不喊了,就可以买了 股友03NJ136680 07-0107-01 10:11
- 83 0 [连城数控(已切换)吧] 大家都是来这里躲牛市的吗? 多拿半年 07-0107-01 10:11
- 93 0 [*ST亿通吧] 马上十点半了,一个大单都没有,全是散户跟进 稳了丨又涨停 07-0107-01 10:11
- 81 0 [南京商旅吧] 下降的票,别抄底了,你今天抄底,明天就是山顶 账户已注销 07-0107-01 10:11
- 85 0 [中国天楹吧] 你有病啊 达摩剑客侠 07-0107-01 10:11
- 75 0 [恩捷股份吧] 板块下跌,终于找到做空的理由了。哈哈哈哈哈哈 那就睡觉 07-0107-01 10:11
- 101 1 [矽电股份吧] 好猛哦,继续拉红了, 大王带我去寻宝 07-0107-01 10:11
- 104 1 [新莱应材吧] 这庄为啥不计成本的在打压,底仓也给你了,你自 驭龙达意 07-0107-01 10:11
- 76 0 [元隆雅图吧] 这会儿可以接了,现在是情绪低点 Alexander_Liao 07-0107-01 10:11
- 89 0 [慈文传媒吧] 好言难劝该死的鬼,昨天给机会那两个8.85和8.86 亏500个小韭菜 07-0107-01 10:11
- 69 0 [上证指数吧] 笑死我了。 基民55Pw899793 07-0107-01 10:11
- 69 0 [台基股份吧] $台基股份(SZ300046)$ 强者恒强不买补涨 07-0107-01 10:11
- 82 0 [中宠转2吧] 气死人两天八个点,,,怕套,不参与了 股友TLcphb 07-0107-01 10:11
- 99 0 [*ST东晶吧] 昨天8.23元已满仓了,明天再搞一个涨停就减半仓 股友oFNCKf 07-0107-01 10:11
- 120 0 [中材科技吧] 服了,拿了好几年,最高亏损7万,17左右逐步减 心急无用 07-0107-01 10:11
- 87 0 [中国电建吧] 央企真没用 股友25151E8q85 07-0107-01 10:11
- 34 0 [股市实战吧] #炒股日记# 留一手哥哥 07-0107-01 10:11
- 73 0 [复旦张江吧] 复旦长蛆!!! 股友y6115g5338 07-0107-01 10:11
- 77 0 [莱绅通灵吧] 啥玩意儿? 股友c8EB4Q 07-0107-01 10:11
- 83 0 [中航沈飞吧] 让子弹飞一会 时光流逝光阴 07-0107-01 10:11
- 83 0 [华电能源吧] 压力好大,呼叫万手哥 vv财不入急门 07-0107-01 10:11
- 72 0 [科恒股份吧] 全市跌幅第三真的牛逼 乐于助人的潘玺20 07-0107-01 10:11
- 87 0 [誉衡药业吧] 这个股票自己吧试药么这么沉稳 股友70P98i3965 07-0107-01 10:11
- 77 0 [新恒汇吧] 机构票确实比游资票强百倍,根据上市交易换手及 上海布衣 07-0107-01 10:11
- 74 0 [国芳集团吧] 一飞冲天 股友q98083t510 07-0107-01 10:11
- 68 0 [北方导航吧] 3个多点没走你竟然水下3个点 白湖孝亨 07-0107-01 10:11
- 72 0 [安科生物吧] 每天都是开盘拉一下,然后下跌 谁操纵宏盛华源 07-0107-01 10:11
- 88 0 [引力传媒吧] 留下的发财留下的发财留下的发财留下的发财。 完美明淡定 07-0107-01 10:11
- 78 0 [沧州明珠吧] 废了,该止损了 低估值一千 07-0107-01 10:11
- 788 0 [大东南吧] 卖飞的,空仓,等周期。这个票最高标有市场预期 强者恒强永不抄底 07-0107-01 10:11
- 87 2 [新乡化纤吧] 河南股加油 大有可为之大鲤鱼 07-0107-01 10:11
- 66 0 [智立方吧] 美国道琼斯和标普创新高了。 股友oORnc8 07-0107-01 10:11
- 86 0 [中远海科吧] 庄,可能要吸几天 xianyunyehe139 07-0107-01 10:11
- 83 0 [捷昌驱动吧] 量化标的 看着办啦 07-0107-01 10:11
- 69 0 [御银股份吧] 感觉机构把我们当狗耍 阳光开朗的锦华5 07-0107-01 10:11
- 77 0 [欢乐家吧] 欢迎来到杀猪盘 快人快语的夏心宇 07-0107-01 10:11
- 70 0 [长城军工吧] 像不像伊以停火那天? 还好长得帅 07-0107-01 10:11
- 64 0 [中兵红箭吧] 成功被洗掉了 风兮雨兮 07-0107-01 10:11
- 89 0 [湘财股份吧] 前任还好吗 股市淘龙 07-0107-01 10:11
- 73 0 [日发精机吧] 也是一个 股市水太深1 07-0107-01 10:11
- 76 0 [雅本化学吧] 绿了绿了,弱的一批 我从看多变看空 07-0107-01 10:11
- 83 0 [中银港股通医药混合发起C吧] 今天没开盘吗? 基民3vgkP0 07-0107-01 10:11
- 98 1 [永臻股份吧] 主力是不是疯了? xwg3798 07-0107-01 10:11
- 352 3 [神剑股份吧] 你小弟都上天了,你还等什么 坚强的帝傲霓 07-0107-01 10:11
- 150 4 [冠农股份吧] 7月份是个好月份,放好饵料会有好收获。 天热吃西瓜 07-0107-01 10:11
- 85 1 [中航成飞吧] 发套了,明天低开 ok233 06-3007-01 10:11
- 859 11 [威派格吧] $威派格(SH603956)$ 核按钮创始人 06-3007-01 10:11
- 71 0 [北化股份吧] 尾盘涨停 超短不格局者l 07-0107-01 10:11
- 146 0 [融发核电吧] 昨天大资金进的太多,今天肯定是不好接的,洗完 dandanbluedan 07-0107-01 10:11
- 80 0 [中欣氟材吧] 鼻,动下啊 有自制力的章语9 07-0107-01 10:11
- 69 0 [台基股份吧] 陈小群平铺芯片,赶紧上车 股友9Mi93t 07-0107-01 10:11
- 76 0 [房地产开发吧] 地产又是量化做空,没啥奔头了。 扶摇直上之燕十三 07-0107-01 10:11
- 101 0 [农业银行吧] 上周五的深蹲回调是为了后面更好的上涨,农行今 jk19950 07-0107-01 10:11
- 79 0 [*ST春兴吧] 放眼望去全是卖的一瓶绿 回本删APP 07-0107-01 10:11
- 92 0 [捷强装备吧] 今天核能在涨啊,大哥 股友811l153D65 07-0107-01 10:11
- 92 0 [华脉科技吧] 昨天还在幻想,昨天割肉就好了,不至于亏损 股友Z68777205e 07-0107-01 10:11
- 80 0 [昭衍新药吧] 两天之内必须回踩21.00元,现在全部清仓等待下 A高山一一大海九 07-0107-01 10:11
- 69 0 [御银股份吧] 今天拉不起来了,还要震荡 团结路拉萨成员 07-0107-01 10:11
- 72 0 [上海贝岭吧] 好上好都几个板了,你也加油啊 股友9k9178Z329 07-0107-01 10:11
- 95 0 [太龙股份吧] 半导体都起飞了,里面的大屁股都10多个点,这个 洋河大多头 07-0107-01 10:11
- 73 0 [福石控股吧] 完犊子了 创新药主力院长 07-0107-01 10:11
- 77 0 [润泽科技吧] 继续向下砸吗? 股友Q8n9581598 07-0107-01 10:11
- 67 0 [融发核电吧] 这实际换手不应该是*2吗? 凡客淘股 07-0107-01 10:11
- 77 0 [协鑫能科吧] 这不是稳定比,这是稳定出货,这不是图标改了就 谨记Memory 07-0107-01 10:11
- 91 0 [仟源医药吧] 完蛋了,高开低走继续套人呢 寻梦的羊 07-0107-01 10:11
- 88 1 [宇信科技吧] 今天能不能收个白板? 灵活的宫歌珞2 07-0107-01 10:11
- 102 3 [吉大正元吧] 34.9的成本,还有机会解套吗? 基民9rR1OH 07-0107-01 10:11
- 257 2 [华泰柏瑞质量领先混合A吧] 玛德,啥时候能回本啊 基民EGS5D2 05-2207-01 10:1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