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3 0 [利亚德吧] 再跌,就拉低自己家的产品档次了,大屏幕都没人 盆满高升2020 07-0107-01 14:59
- 134 0 [博时中债7-10政金债指数C吧] 最近朋友推荐了几个债基,看这个$鹏扬季季鑫90 有正义感的兰博3 07-0107-01 14:59
- 103 0 [润禾材料吧] 昨天26.29买的今天割了什么东西我……的 再敢买剁手 07-0107-01 14:59
- 76 0 [上证指数吧] 高位连续缩量注定是一大硬伤 随波逐流飞上天 07-0107-01 14:59
- 89 1 [招商蛇口吧] 疯狂的市场,退市的股票都在疯涨,地产股烂在地 包容得迪德黎 07-0107-01 14:59
- 113 1 [大东南吧] 明天地板了 财以密成 07-0107-01 14:59
- 196 4 [海南华铁吧] 2000亿市值的华铁确实拉起来比较难,大家忍忍, 章鱼主 07-0107-01 14:59
- 94 0 [天康生物吧] 不怕开水烫的死猪比的是耐心。 晴朗的古茗 07-0107-01 14:59
- 107 0 [贵航股份吧] 你看他老逼洗盘洗滴得白 小白牙607 07-0107-01 14:59
- 96 0 [中国电建吧] 4.85 桀骜不驯的智星8 07-0107-01 14:59
- 104 0 [鼎泰高科吧] 现在尾盘竞价庄家给了建仓的机会 港龙一哥 07-0107-01 14:58
- 86 0 [江波龙吧] 你今天就是一个乐子 软件流氓 07-0107-01 14:58
- 97 0 [金安国纪吧] 这是喝了多少猫尿呢…… 小白盼涨 07-0107-01 14:58
- 94 0 [富国中证军工指数(LOF)C吧] 七天没到怎么卖?要亏手续费哦!? 刚强的钱顺昊 07-0107-01 14:58
- 129 0 [大东南吧] 可以了,吃了38个点,感谢大东南了……早盘最高 坚决果断95188888 07-0107-01 14:58
- 94 2 [长春高新吧] 垃圾,怎么红了? 近水台1594 07-0107-01 14:58
- 80 1 [达利凯普吧] 谁控制的涨跌,早上拉起来在砸下来,是认为控制 股友7198l39D50 07-0107-01 14:58
- 212 5 [博亚精工吧] 这票到底哪里出了问题?谁能告诉我 霸气吸晴风 07-0107-01 14:58
- 209 0 [南京试剂吧] 终止IPO,2-3年都没戏,居然这么高 首经贸84财金系 06-2607-01 14:58
- 97 0 [嘉实原油(QDII-LOF)吧] 跌二十几个了,今天红了0.07 八方来财哇哈哈 07-0107-01 14:58
- 137 0 [沪银吧] 比流氓还流氓,厉害了 累了失忆了 07-0107-01 14:58
- 110 0 [天下秀吧] 兄弟门我尽力了,只能横在5.04,希望明天多头继 张小乐895 07-0107-01 14:58
- 95 0 [中欧高端装备股票发起C吧] 最近在实盘活动学习,小伙伴们都买什么 我是美丽又可爱 07-0107-01 14:58
- 93 0 [北陆药业吧] 看着明天要抽疯了 牛牛麒 07-0107-01 14:58
- 104 0 [立霸股份吧] 向上抢筹↑ PSR股市观察员 07-0107-01 14:58
- 108 2 [滨江集团吧] 9.68的本4000股能回本吗 股友uD9npi 07-0107-01 14:58
- 116 1 [成都华微吧] 一点B脸都不要,老子就是一股不卖 格局打开点吧 07-0107-01 14:58
- 120 3 [紫光股份吧] 水货 基民0fT5Qb 07-0107-01 14:58
- 161 1 [退市海越吧] 都亏这多了,为什么要卖?公司又不是资不抵债! 股友51P11z9318 07-0107-01 14:58
- 219 3 [亚星化学吧] 今天主力继续出货 股友7jgfghfg01 05-3007-01 14:58
- 161 0 [中旗转债吧] 每天都是这个走势开盘即高点 活力的付晟艳 07-0107-01 14:58
- 99 0 [*ST岭南吧] 一天白干 股友9k06975V56 07-0107-01 14:58
- 113 0 [领益智造吧] 有啥消息吗? 股力那扎 07-0107-01 14:58
- 110 1 [楚天龙吧] 楚天龙,你就是一条虫。 善良的唐锦鹏1 07-0107-01 14:58
- 87 1 [安妮股份吧] 幸亏上午加仓了 舒适的谷言秋 07-0107-01 14:58
- 116 0 [卫光生物吧] 硬一秒股?? 到哪里找牛 07-0107-01 14:58
- 124 1 [江河集团吧] 尾盘诱多明天闷杀!! 牛正伟 07-0107-01 14:58
- 120 3 [华培动力吧] 撤了 股友2P803k8820 07-0107-01 14:58
- 144 3 [德赛西威吧] 收盘又是102.13 股友f78z850529 07-0107-01 14:58
- 272 7 [诚邦股份吧] 诚邦股份:诚邦生态环境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股东部 诚邦股份资讯 06-3007-01 14:58
- 103 0 [联化科技吧] 11.16,要溜 股友3E30f57959 07-0107-01 14:58
- 115 0 [七彩化学吧] 真墨迹看看百合花走了买别的去墨迹 股友6E3027367r 07-0107-01 14:58
- 114 1 [上海电气吧] 含泪涨了4分钱。真心不容易 叁只鹦鹉 07-0107-01 14:58
- 135 3 [英科医疗吧] 83,500股,什么时候能回本? 红尘多可笑 07-0107-01 14:58
- 131 3 [以岭药业吧] 怎么也是医药龙头股啊,怎么这么差劲 股市沉浮戒贪戒躁 07-0107-01 14:58
- 161 4 [福田汽车吧] 有2.79卖出来的没有?想卖的人太多。 股市中的逆流 07-0107-01 14:58
- 155 1 [南京高科吧] 老徐未退,真难高,老国企管理又临近退休,难有 HIGHT6551 07-0107-01 14:58
- 94 0 [安培龙吧] 竞价清仓走人,你自己慢慢玩吧 蕙质兰心的倾颜5 07-0107-01 14:58
- 97 0 [乐山电力吧] 明天若能回14.7左右,再接回一些 挣大米 07-0107-01 14:58
- 193 0 [尤洛卡吧] 大家眼镜是雪亮的,看你能不能有效破前高,再决 能干的张海燕1 07-0107-01 14:58
- 105 0 [东通退吧] 新研最高点卖了,小挣43%,明天等东通跌透我来 谁买谁吃大亏 07-0107-01 14:58
- 112 0 [中利集团吧] 多少可以出手,4咋样 股友v977678z76 07-0107-01 14:58
- 144 1 [江苏雷利吧] 今天红盘报收。说明调整结束了。 卖房炒股的年轻人 07-0107-01 14:58
- 108 2 [美的集团吧] 这个衰股收盘集合竞价又要下杀。 股友muH2fa6112 07-0107-01 14:58
- 118 3 [供销大集吧] 从自梭哈了供销大集,三天饿九顿,对女人都没兴 烟灰主义 07-0107-01 14:58
- 212 2 [亚星化学吧] 这两天唱多的天天掩护主力大举出货,这些人用心 股友7jgfghfg01 06-1007-01 14:58
- 135 0 [天海防务吧] 量太大,没有资金去当解放军了!行情完毕!下跌 看好就留住 07-0107-01 14:58
- 109 0 [ST际华吧] 可以止盈了,大家一起去搞南极电商,002127 嘉措仓啊 07-0107-01 14:58
- 130 0 [雅葆轩(已切换)吧] 尾盘卖的基本是砸盘的大户,散户就不要上当去买 股友utW5R34730 07-0107-01 14:58
- 113 0 [天利科技吧] 目测30左右可入, 涨停令在手买啥涨啥 07-0107-01 14:58
- 120 0 [首华燃气吧] 也许今周就会出半年报业绩扭亏为盈的预告! 股海夜航灯 07-0107-01 14:58
- 121 1 [广和通吧] 移远涨2.5,你跌2.5,你真是过分啊 偷吃糖的小熊 07-0107-01 14:58
- 162 5 [贝因美吧] 走还是格局明天 股友18rE903179 07-0107-01 14:58
- 208 5 [安妮股份吧] 这个票走成这样,我只能说现在散户也没钱,也学 股友7rJwyJ 07-0107-01 14:58
- 685 5 [百联股份吧] 百联集团五五购物节战报:整体销售态势向好 以 百联股份资讯 06-3007-01 14:58
- 112 0 [富特科技吧] 又要出龙虎榜了。主力们这是想做什么? 一刀人抬走 07-0107-01 14:58
- 93 0 [哈尔斯吧] 8.41 Doraemon_kako 07-0107-01 14:58
- 381 0 [ST际华吧] $际华集团(SH601718)$ 股友6YMh8W 07-0107-01 14:58
- 127 2 [宁波银行吧] 银行都在创新高你能摸到吗? 沙克尔顿 07-0107-01 14:58
- 106 4 [信宇人吧] 敢不敢涨停让我在老婆面前牛一牛 赚钱小狗狗 07-0107-01 14:58
- 105 0 [贝特瑞(已切换)吧] 有个臭烂子,每次200的砸,不知道是哪个好大儿 CN丶Buffett 07-0107-01 14:58
- 213 0 [平安中债1-5年政策性金融债C吧] 买了个$鹏扬季季鑫90天滚动持有债券A$,昨天还 李若洵 07-0107-01 14:58
- 217 3 [恒大高新吧] 又是军工又是电池,值8个涨停板 自恋之撒拉佛娜 06-3007-01 14:58
- 91 0 [海南华铁吧] 拉胯的垃圾 n971913683264642 07-0107-01 14:58
- 114 0 [莱茵生物吧] 收在8.19之上就行,长城不是一天建成的,慢慢来 平和宁静的梧秋 07-0107-01 14:58
- 119 0 [长城汽车吧] 千亿市值,一亿成交量,快退市得了 Hcold 07-0107-01 14:58
- 175 0 [财经评论吧] 泰国宪法法院决定暂停佩通坦总理职权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107-01 14:58
- 84 1 [南王科技吧] 天天跌,天天半死不活18块的本什么时候才能回? 阳光开朗的华莉萍 07-0107-01 14:58
- 166 3 [赣锋锂业吧] 赣锋50%的外购,锂精矿600美元,6.1万的碳酸锂 超级成长为皇 07-0107-01 14:58
- 137 4 [许昌智能(已切换)吧] 看看灿能电力,这就是减持的恶报 股友qRwjVd 07-0107-01 14:58
- 46 0 [国防ETF鹏华吧] 0.75卖了,要不要接回来 股友93051N0c35 07-0107-01 14:58
- 164 4 [思泰克吧] 这股如果到100元,你觉得贵吗 埋伏者之王 07-0107-01 14:58
- 1200 10 [长城汽车吧] 长城汽车旗下魏牌6月交付新车超万辆 长城汽车资讯 07-0107-01 14:58
- 647 37 [朗科智能吧] 小长假前先减减仓再作考虑!感谢主力,愿继续跟 赶超老巴 04-3007-01 14:58
- 137 0 [中公教育吧] 什么时候中公的市值超过苹果和英伟达啊这些股, 在中公干量化ing 07-0107-01 14:58
- 93 0 [奥瑞德吧] 看着感觉拉升3.31追进去了 元旦快乐1 07-0107-01 14:58
- 85 0 [信通电子吧] 会不会发行方今天吓跑中签的 勤劳善良的冉云卉 07-0107-01 14:58
- 114 1 [吉视传媒吧] 都不要买这支烂股。恶庄股 家财成章得甄姬 07-0107-01 14:5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