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1 0 [清新环境吧] 每次都是拉一下,第二天低开横盘出货,屡试不爽 森燃森然 07-0307-03 11:03
- 97 0 [派斯林吧] 大股东和主力都是缺爹的,所以天天跌!为了找爹 人在天涯94145 07-0307-03 11:03
- 82 0 [雪迪龙吧] 狄龙老戏骨 晓升歌 07-0307-03 11:03
- 71 0 [大位科技吧] 撤撤撤…这把又套了不少人!擦! sy3155530 07-0307-03 11:03
- 88 0 [神州高铁吧] 昨天钢铁大涨,你是高铁,高铁也是铁,咋纹丝不 天啸鹤怪 07-0307-03 11:03
- 82 0 [跨境通吧] 割肉走啦真垃圾白白浪费3个月 唱反调朱莉才能拉升 07-0307-03 11:03
- 85 0 [贵州茅台吧] 你不管怎样拉也掩盖不了你下跌的趋势! SwXmhA9一颗樱桃 07-0307-03 11:03
- 89 0 [七丰精工(已切换)吧] 早上睡过头了开盘没有卖到 股友5Q8893h739 07-0307-03 11:03
- 127 1 [*ST京化吧] 为什么南京化纤这么弱, 疯狂小阿毛 07-0307-03 11:03
- 86 2 [金禄电子吧] 进来的全部金榜禄取 弓长弓2020 07-0307-03 11:03
- 102 1 [力合科技吧] 看周线看月线根本没有启动的迹象,依然在横盘整 股友5Jshrp 07-0307-03 11:03
- 78 1 [天府文旅吧] 请大家百度:急拉慢跌是出货 少说废话好好炒股 07-0307-03 11:03
- 115 2 [佛山照明吧] 问世间情为何物,直教人生死相许! 兴安里掘金 07-0307-03 11:03
- 233 1 [山子高科吧] 幸好昨天跑了,借利好出货 我叫钱多多哦 07-0307-03 11:03
- 150 1 [浙商银行吧] 我刚刚在软件看了主力在进货散户在出货 股友755797Wo25 07-0307-03 11:03
- 115 3 [金陵饭店吧] 不如长白山啊,拭目以待 a涨停板上跳舞 07-0307-03 11:03
- 93 2 [凯盛科技吧] 启动了? 奔跑的火柴6 07-0307-03 11:03
- 187 3 [天山铝业吧] 涨了八个周两个月了,该调整一个月四个周了 老练的柳麦克 07-0207-03 11:03
- 81 0 [电投产融吧] 和王吧一样 暴富小杰 07-0307-03 11:03
- 80 0 [ST得润吧] 量化?? 天空的哥888 07-0307-03 11:03
- 87 0 [上海贝岭吧] 持仓只有一支绿,是哪个养的我不说 股友6813 07-0307-03 11:03
- 88 0 [贝斯特吧] T了4毛 有自信的落之诗 07-0307-03 11:03
- 77 0 [好利科技吧] 这主力也太没出息了,一个板就拼命卖货,今天板 天天红板 07-0307-03 11:03
- 80 0 [新通联吧] 昨天买的,今天都吃面,这次真服了, 生机广进的袁承志 07-0307-03 11:03
- 90 0 [易成新能吧] 垃圾股就是垃圾股,还趴在这里面干嘛? 有激情的彭聪19 07-0307-03 11:03
- 82 0 [安泰科技吧] 12.50已埋 气宇轩昂的游思源 07-0307-03 11:03
- 189 0 [恒生电子吧] 这几天大家可以看下线,都是拉一波,然后就下跌 球大股圆快来 07-0307-03 11:03
- 88 0 [我爱我家吧] 没见过这么烂的 乐于助人的名称 07-0307-03 11:03
- 76 0 [南方精工吧] 阿玛丽红,不要跌了 重剑王要一直涨停 07-0307-03 11:03
- 77 0 [星昊医药(已切换)吧] 开始发套 瞎炒一通 07-0307-03 11:03
- 93 0 [永太科技吧] 都准备进了,发现这新闻! 等雾散时枕风眠 07-0307-03 11:03
- 84 0 [东方海洋吧] 今天跌停。 十万入市 07-0307-03 11:03
- 103 1 [康龙化成吧] 没人买 股友6370U638C0 07-0307-03 11:03
- 88 1 [山河智能吧] 主力就是老太太下楼梯,一步一步逼出筹码 糟老头子我 07-0307-03 11:03
- 111 1 [联化科技吧] 成交量萎缩了,换手率低…如何破局… 旭峰9858 07-0307-03 11:03
- 104 1 [宸展光电吧] 有点意思,放量? 以小见大慢慢悟道 07-0307-03 11:03
- 113 4 [*ST八钢吧] 调整一下,问题不大 股友78IK687209 07-0307-03 11:03
- 480 2 [天力复合(已切换)吧] 天力复合是北交所最豪华的国企实控人!超级豪华 股友2635101gV3 07-0307-03 11:03
- 630 1 [基金动态吧] 为什么银行和钢铁今天大涨? 表舅是养基大户 07-0207-03 11:03
- 84 0 [飞鹿股份吧] 别跌了!该卖的早卖了! 阿雷传奇 07-0307-03 11:03
- 78 0 [水羊股份吧] 今年玩马,明年一年都玩这只羊,你没有筹码咋玩 账户已注销 07-0307-03 11:03
- 78 0 [国盛证券吧] 今天没反包就可以确定走A字杀了!!!!!!! jason228226 07-0307-03 11:03
- 78 0 [北方国际吧] 这几天肯定要大涨!涨停!就看谁能坚持住 无心伙伴 07-0307-03 11:03
- 88 0 [平潭发展吧] 下来下来,多带点人上车,热闹 股友0X9860C928 07-0307-03 11:03
- 85 0 [华天科技吧] 11块的华天终究只是昙花一现 今天加鸡腿了吗 07-0307-03 11:03
- 105 0 [北化股份吧] 磨磨唧唧的 股友1V10736l70 07-0307-03 11:03
- 290 0 [财经评论吧] 技术解盘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307-03 11:03
- 90 0 [工商银行吧] 上证50和银行又开始拉指数砸盘了 进取的南宫全 07-0307-03 11:03
- 72 0 [速腾聚创吧] 配合的挺好,一个默不作声,一个猛砸,这是黄金 温情的淼洋1 07-0307-03 11:03
- 88 0 [亚泰集团吧] 就你这效率,有钱放在那里也轮不到你拿 d651206 07-0307-03 11:03
- 75 0 [国货航吧] 太坏 账户已注销 07-0307-03 11:03
- 79 0 [爱建集团吧] 我去和昨天的弘业期货差不多早上拉一下下午继续 笑看疯晕唯我毒君 07-0307-03 11:03
- 81 0 [神州数码吧] 太狗了 基民W7f8578732 07-0307-03 11:03
- 83 1 [长城电工吧] 有没有一个涨停板就割了的,我成本9.55,8.55割 股友9Qi6297917 07-0307-03 11:03
- 102 2 [移远通信吧] 昨天跌5个点今天暴涨0.5个点,很强势 葫炉大侠侠 07-0307-03 11:03
- 105 1 [郑州银行吧] 1.6接回来 股友977z2E9618 07-0307-03 11:03
- 173 3 [中交设计吧] 只有死别 没有生离 文静得贾探春 07-0307-03 11:03
- 283 2 [联创股份吧] 涨一波势在必行 心态放平戒急戒躁 07-0307-03 11:03
- 82 2 [云南能投吧] 因为半年报不理想吗? 蓝海cjf 07-0307-03 11:03
- 96 0 [华升股份吧] 利好兑现,有消息的个股我应该选择不买的,还是 股友2d26168H28 07-0307-03 11:03
- 82 0 [中科环保吧] 明牌的东西不玩 鹏程708 07-0307-03 11:03
- 79 0 [宗申动力吧] 今天加了两笔 无情谁道春光好 07-0307-03 11:03
- 88 0 [通达股份吧] /今补了2成仓,补高了,应该下午补 大苹果999 07-0307-03 11:03
- 173 0 [银之杰吧] 再观察几天 一年两倍以上 07-0307-03 11:03
- 70 0 [大位科技吧] 分歧严重 国韭_1988 07-0307-03 11:03
- 109 0 [易方达环保主题混合A吧] 11:00 估值播报:+0.19% 估值播报员 07-0307-03 11:03
- 107 1 [东土科技吧] 融资盘割了吧 a洋葱 07-0307-03 11:03
- 105 5 [天风证券吧] 最迟下周破4 健康熊 07-0307-03 11:03
- 186 1 [小米集团-W吧] 我与兄弟们同在 离职打板 07-0307-03 11:03
- 645 16 [格力电器吧] 今天上午买入的做好长期被套准备,明天回调概率 有激情的付翼 07-0207-03 11:03
- 70 0 [长城军工吧] 龙头多条命 股友28D2K59861 07-0307-03 11:03
- 71 0 [安妮股份吧] 二十日均线找机会了 涨停基因888 07-0307-03 11:03
- 90 0 [广和通吧] 2年前和新易盛一个股价 名字叫阳生 07-0307-03 11:03
- 83 0 [蓝英装备吧] 没预期,该干嘛干嘛去 股友93L1297Q51 07-0307-03 11:03
- 99 0 [现代投资吧] 这股目前看不是洗盘,洗盘会击穿完缺口,好像是 堆金万贯家财 07-0307-03 11:03
- 86 0 [拓维信息吧] 跌上隐了! 股友SU5oji 07-0307-03 11:03
- 94 1 [中国卫通吧] 赶紧跑吧,赶紧跑今天这个状态肯定没希望了,只 金玉富贵de庄周 07-0307-03 11:03
- 83 1 [安妮股份吧] 已废 澜松居士 07-0307-03 11:03
- 86 0 [美诺华吧] 昨天炸板把我骗了 童童大A炒股 07-0307-03 11:03
- 87 0 [众泰汽车吧] …… 迟早翻屋企 07-0307-03 11:03
- 76 0 [工大科雅吧] 我倪 只选龙头 07-0307-03 11:03
- 130 3 [康盛股份吧] 闯 T M鬼了,天天磨爬不起来,太磨人了,打算 好运年连 07-0307-03 11:03
- 86 0 [*ST东晶吧] 今天必翻红 联合的华夜白5 07-0307-03 11:03
- 236 7 [盛和资源吧] 只有慢跌阴跌才能吸引更多新韭,这土它做到了 股友132gI61338 07-0207-03 11:03
- 87 0 [华纺股份吧] 放心了下午收回 老天自有安排888 07-0307-03 11:03
- 82 0 [ST合纵吧] 今天没戏了 lin581 07-0307-03 11:03
- 76 0 [科源制药吧] 哈哈我看还真有玩 世界多么美 07-0307-03 11:03
- 76 0 [威马农机吧] 不买不上当 幼小的吴敏1 07-0307-03 11:0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