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9 2 [翠微股份吧] 看错了,亏了就认,今天迹象确实不太好,留点明 我说我要烟牌 07-0207-02 21:06
- 128 0 [ST际华吧] 感觉像st股的走势 文殊师 07-0207-02 21:06
- 172 1 [*ST岭南吧] 短期看跌,长期看涨,近期走势,完全符合预期。 天津招搬砖工 07-0207-02 21:06
- 476 4 [保税科技吧] 走了,止损 跟我涨 07-0207-02 21:06
- 137 3 [海洋王吧] 你们知道有多少涨停,加上前面的应有9个 日进暴富的袁承志 07-0207-02 21:06
- 143 1 [焦煤吧] 下游减产结果还上涨,拍卖又一次次流拍 不亏就是好的 07-0207-02 21:06
- 279 5 [玻璃吧] 今天晚上会高开多少? 一个神奇的小哥 07-0207-02 21:06
- 392 1 [龙泉股份吧] $龙泉股份(SZ002671)$ 由江到明 07-0207-02 21:06
- 258 4 [大智慧吧] 没有一个庄家进入一只股票仅仅是为了百分之二十 看多的N个理由 07-0207-02 21:06
- 132 0 [巨子生物吧] 明天再这样跌 股友H638603f85 07-0207-02 21:06
- 86 0 [股市实战吧] 7月份银行股连涨两天,成交量回到常态量274.6亿 谦秋说 07-0207-02 21:06
- 309 1 [鱼跃医疗吧] 千万别信豆包或者其他AI上面复制的关于鱼跃的文 鱼跃龙门333 07-0207-02 21:06
- 2419 0 [百龙创园吧] 国内阿洛酮糖审批正式落地,看好中国市场需求增 百龙创园资讯 07-0207-02 21:06
- 125 0 [力聚热能吧] 唉走了 股友0rD5217962 07-0207-02 21:05
- 138 0 [绿地控股吧] 这就是个神仙股,专割自认为是高手的老股民老韭 股友9571c07p98 07-0207-02 21:05
- 177 3 [捷强装备吧] 47.7买的1800完蛋了。 曙光再现300 07-0207-02 21:05
- 471 5 [光明乳业吧] 剩的很多,打折也没买 智度深陷 07-0207-02 21:05
- 116 0 [烧碱吧] 等大家买空进去又要拉了。散户太难了 大势所趋731736 07-0207-02 21:05
- 118 0 [朗坤科技吧] 真是个 心态若水 07-0207-02 21:05
- 159 2 [双良节能吧] 为啥一个烂板,人气那么高 寻龙诀16888 07-0207-02 21:05
- 120 1 [银宝山新吧] 广东将举行粤超 帅帅兵 07-0207-02 21:05
- 402 1 [诺安油气能源吧] 我大脑有问题,我是个天才 外围T0低吸不追高 07-0207-02 21:05
- 186 7 [潍柴动力吧] 你不回购,也行股价还能涨点,结果你的回购纯属 徘徊牛A与牛C 07-0207-02 21:05
- 269 12 [盐田港吧] 又是一分钱一天,这股票主力在干什么!!! 股友RU9CXX 07-0107-02 21:05
- 258 3 [中远海科吧] 老庄股,按自己的节奏捞钱。换个有实力的庄,早 守注待牛 07-0207-02 21:05
- 163 0 [旋极信息吧] 被重重的打脸了,开盘不及预期先卖为敬,尾盘做 ZMN74220 07-0207-02 21:05
- 202 0 [平煤股份吧] 国内商品期货夜盘开盘主力合约大面积飘红国内商 股友r86517357m 07-0207-02 21:05
- 145 0 [东方材料吧] (o)哇,好多看多的啊,请问你买了多? 水灵灵de哈迪斯 07-0207-02 21:05
- 127 0 [甲醇吧] 每天就这点钱!还控盘去直播,啥平台啊? 你的妖怪在找你 07-0207-02 21:05
- 219 0 [昆仑万维吧] 像昆仑、易点、蓝标这样的票,近期就是每天缩量 横木生财 07-0207-02 21:05
- 153 0 [新国都吧] A字杀基本成型,20日线附近震荡2-3周,再看情况 过去现在和将来6278 07-0207-02 21:05
- 209 0 [万马科技吧] $万马科技(SZ300698)$ 满仓打野 07-0207-02 21:05
- 1416 8 [东财瑞利债券C吧] 惊!2025下半年债市竟藏着这些投资机会!错过再 骑牛看熊 07-0207-02 21:05
- 612 4 [艾能聚(已切换)吧] 反内卷题材龙头:艾能聚 一手满仓哥 07-0207-02 21:05
- 215 6 [海利尔吧] 还不出分红吗 胜天一筐子 07-0207-02 21:05
- 566 16 [长芯博创吧] 今天对子顶了,明天能不能突破真的非常关键了 我是一颗小太阳灬 06-3007-02 21:05
- 119 0 [特斯拉吧] 6 我只是个穷孩子 07-0207-02 21:05
- 366 2 [启明星辰吧] $启明星辰(SZ002439)$ qwerty478711 07-0207-02 21:05
- 124 0 [玻璃吧] 开多稳住,搞死泰军 贝拉老朱 07-0207-02 21:05
- 242 4 [恩捷股份吧] 什么时候固态电池突破能达到量产资格,什么时候 zh今年大赚特赚 07-0207-02 21:05
- 207 3 [PTA吧] 原油涨了!看来空单不好受!起码今晚不好受! 没事别入期 07-0207-02 21:05
- 135 1 [宁水集团吧] 和海洋沾边的都在涨,就是冬眠也该苏醒了吧。 张婷盼 07-0207-02 21:05
- 211 0 [R东方1吧] 第一天涨停封单很关键,如果超过5亿股,则上1元 股友60785A5g98 07-0207-02 21:05
- 198 3 [宁波海运吧] 明天高开后涨停 小肥仓 07-0207-02 21:05
- 380 2 [神开股份吧] 尾盘漏单太多太多了。明天有不祥的预感。 果断的耿寄琴 07-0207-02 21:05
- 139 0 [招商南油吧] 量化新规对A股有影响吗? 小齐睡觉觉 07-0207-02 21:05
- 873 0 [北方铜业吧] 接着奏乐接着舞 基民q1CNSx 07-0207-02 21:05
- 55 0 [光伏ETF天弘吧] 明天大概冲高回落到76左右 精神老小伙 07-0207-02 21:05
- 128 0 [双林股份吧] 几乎不给T的机会,往死里砸 为什么老是这样嗲 07-0207-02 21:05
- 120 0 [菜油吧] 中粮给小摩提鞋都不配! 大吉兴隆de芈月 07-0207-02 21:05
- 132 1 [旋极信息吧] 明天又大低开低走。 招财猫121 07-0207-02 21:05
- 479 2 [曲美家居吧] 短期震荡一下也好等均线都上来点可悲的就是江苏 股友r5tDPl 07-0207-02 21:05
- 219 2 [华伍股份吧] 出仓:华伍股份,跨境通;建仓:利君股份。 股友2830R9R030 07-0207-02 21:05
- 318 2 [中嘉博创吧] 预测,只是预测 三板斧联合投资 07-0207-02 21:05
- 143 1 [景顺长城绩优成长混合A吧] 巨亏成这样,基金经理还好意思混饭吗? 曲径通幽2023 07-0107-02 21:05
- 135 0 [乐山电力吧] 此股有涨停基因,拿着守好! 静判稳行 07-0207-02 21:05
- 436 0 [特斯拉吧] 牛逼put变废纸 等260的特斯拉 07-0207-02 21:05
- 101 0 [天弘恒生科技ETF联接C吧] 果断点还是不错的,又涨起来了,$摩根标普港股 豹运运 07-0207-02 21:05
- 138 0 [股市实战吧] 古话说,说的比唱的好听 lalijiang 07-0207-02 21:05
- 101 0 [建信恒稳价值混合吧] 吃药,7颗氯氮平。 斯斯文文地史湘云 07-0207-02 21:05
- 163 1 [天汽模吧] 我卖什么什么就涨,我买什么什么就跌,严重怀疑 补氏酒业 07-0207-02 21:05
- 1244 11 [上证指数吧] 利君今天收盘价在12.68元以上,还是可以的。 尖板眼2 07-0207-02 21:05
- 1151 11 [中泰化学吧] 中泰化学:控股子公司甲醇项目全面投产 中泰化学资讯 06-2407-02 21:05
- 186 1 [同宇新材吧] 这个算肉签吗?发行价好高 ST特发 07-0207-02 21:05
- 244 1 [金煤科技吧] 有秘密内蒙稀土? 股友N57933E908 07-0207-02 21:05
- 174 3 [烽火通信吧] 22就全仓卖了你! 拿住弟 06-3007-02 21:05
- 146 0 [宁波华翔吧] 稳定币和军工暂告一段落,那接下来是不是该华翔 股友8Q02666x18 07-0207-02 21:05
- 145 0 [火星人吧] 马斯克收购公司用于火星殖民计划实施 股惑者 07-0207-02 21:05
- 127 0 [玻璃吧] 不管了,反正多头强势,提前低吸,等待主力抬轿 David999 07-0207-02 21:05
- 1544 44 [贤丰控股吧] *ST贤丰:关于收到行政处罚决定书的公告 贤丰控股资讯 06-1307-02 21:05
- 157 2 [TCL智家吧] 明天一定会有不少人割肉,呵呵,精彩,带血的筹 股友02u9R10891 07-0207-02 21:05
- 139 0 [海南高速吧] 那些说明天跌的一定是空仓了,为你们点赞! 我有80版猴票 07-0207-02 21:05
- 131 0 [金财互联吧] 割了割了! 股友TrCSYM 07-0207-02 21:05
- 952 16 [翠微股份吧] 就不能让我赚点吗?大a 一剑2万做起 07-0207-02 21:05
- 4670 34 [退市苏吴吧] *ST苏吴董事长钱群山涉信披违规遭立案,资金占 退市苏吴资讯 05-1407-02 21:05
- 144 0 [股市实战吧] 【:董事、董秘及副总裁李喆被采取留置措施】瑞 GPLP 07-0207-02 21:05
- 144 0 [股市实战吧] 布告说了什么? 天雨山记 07-0207-02 21:05
- 150 2 [四方精创吧] 同花顺都骗你买入这世道坏了! 股友77U8076p38 07-0207-02 21:05
- 684 5 [博实股份吧] 现在挂跌停还来得及吗? 牛里牛气张三疯 07-0207-02 21:05
- 773 5 [三环集团吧] 三环集团:关于回购公司股份进展情况的公告 三环集团资讯 07-0207-02 21:05
- 672 3 [五芳斋吧] 五芳斋:浙江五芳斋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使用部 五芳斋资讯 07-0207-02 21:05
- 210 0 [华升股份吧] 易信是三板退市的公司,华升高估10倍买下,后果 只看看没意见 07-0207-02 21:05
- 127 0 [ST百灵吧] 明天继续涨停 给我冲 07-0207-02 21:05
- 179 1 [北方铜业吧] 今晚就看沪铜和国际铜脸色了 五千抄家 07-0207-02 21:05
- 170 1 [国瑞科技吧] 高位回调,目前是上不去了,今天这么大的利好带 小白05916666 07-0207-02 21:05
- 233 3 [长城军工吧] 有大哥可以给我解释一下什么叫转融通卖出吗,感 一路向北的红毛驴 07-0207-02 21:05
- 93 1 [国瑞科技吧] 一五九五跑得快!… 股友ZcPU9u 07-0207-02 21:05
- 339 9 [英维克吧] 看不惯的一律拉黑,我就是我,不一样的人间烟火 账户已注销 07-0207-02 21:0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