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6 0 [大东南吧] 固态电池领头羊 马也宏 07-0307-03 13:45
- 102 0 [五洲医疗吧] 科创生物医药这波政策红利太猛啦,创新药审批加 你的张益达 07-0307-03 13:45
- 93 0 [山子高科吧] 虽然我昨天跑了,但还是希望今天能涨停让大伙吃 我叫钱多多哦 07-0307-03 13:45
- 78 0 [国芳集团吧] 1.3万 骑扬高雅的游坦之 07-0307-03 13:45
- 79 0 [雅创电子吧] 明天摸一下3500点? 开心的任琦 07-0307-03 13:45
- 98 1 [亿纬锂能吧] 准备好了吗?我要减持了 富有暴富的子健 07-0307-03 13:45
- 770 12 [大东南吧] $大东南(SZ002263)$ 已失去已有的意义 07-0307-03 13:45
- 81 1 [ST百利吧] 固态板块都快两个点了,你还不红? 丁老三 07-0307-03 13:45
- 130 3 [安孚科技吧] 每天都是倒数啊,这咋玩 股友j1qJpB 07-0307-03 13:45
- 297 8 [惠城转债吧] 1988.1上,盈亏自负,注意风险 飘红天下小小哥 07-0307-03 13:45
- 300 6 [爱博医疗吧] 你不拉散户怎么给筹码你?傻庄有点幼稚,能买这 长守短打 07-0307-03 13:45
- 117 5 [上峰材料吧] 这货就像吃了尾哥,秒社完事! 敏捷的舒云卉1 07-0307-03 13:45
- 110 2 [海大集团吧] 海大没有水产,占比少 冷暖的白开水 07-0307-03 13:45
- 49 0 [酒ETF鹏华吧] 还压着? 好心态不要贪 07-0307-03 13:45
- 52 0 [大东南吧] 是运气 小白兔耳朵 07-0307-03 13:45
- 82 0 [正业科技吧] 这量不行,8元摸不到 股友Z2ypo9 07-0307-03 13:45
- 77 0 [协鑫能科吧] 大东南都地天了,你想干嘛 的的恶的回血之路 07-0307-03 13:45
- 217 0 [前海开源祥和债券A吧] 估值7颗蛋 山间独猫 07-0307-03 13:45
- 75 0 [阳光电源吧] 独立走势啊,谁都不跟 今年努力赚500w啊 07-0307-03 13:45
- 73 0 [领益智造吧] 这票买盘挺有钱啊 橱窗vv牛 07-0307-03 13:45
- 79 0 [圣龙股份吧] 早盘不给买,能买时就是套 大熊猫吃菜 07-0307-03 13:45
- 66 0 [好上好吧] 好好的老大不做非要当小弟,走了走了 多余的晨熙1 07-0307-03 13:45
- 82 0 [广钢气体吧] 僵尸股 奋力拼搏之丝柏凌 07-0307-03 13:45
- 86 0 [天风证券吧] 你可下来啊!让我买一点啊 生意钵满de苗人凤 07-0307-03 13:45
- 75 0 [山子高科吧] 守不住,还要下跌, 莫贪便是赢 07-0307-03 13:45
- 71 0 [新亚强吧] 既来之则安之,就是大跌也会反弹一下 小白菜的成长 07-0307-03 13:45
- 79 0 [大众公用吧] 我进来了 单吊一只股逃顶66 07-0307-03 13:45
- 65 0 [新恒汇吧] 这b今天这样的行情都硬不起来吗 堆金纳福阿兰 07-0307-03 13:45
- 82 0 [吉林化纤吧] 真垃圾啊 富有成章得小许 07-0307-03 13:45
- 107 0 [*ST金灵吧] 该股暂时难形成上升趋势,预计一个月后再观察, 风度翩翩的星垂6 07-0307-03 13:45
- 68 0 [北方铜业吧] 清仓了。受不了 股友95w3117u80 07-0307-03 13:45
- 84 0 [卧龙电驱吧] 开始表演吧!! 文刀木水123 07-0307-03 13:45
- 74 0 [中国移动吧] 想不到移动的填权之路如此崎岖 存5年定期 07-0307-03 13:45
- 84 0 [科创50吧] 这个板块我算是服了 一辈子的投资 07-0307-03 13:45
- 78 0 [海信家电吧] 为什么有钱买理财都不回购自己的股票呢?难道自 黑皇567 07-0307-03 13:45
- 70 0 [逸豪新材吧] 还好板块是真的猛,不然今天它就得跌了 股友92X055O738 07-0307-03 13:45
- 84 0 [红宝丽吧] 今天破10就跌停了。 鱼人2 07-0307-03 13:45
- 74 0 [信宇人吧] 亏损股,一地鸡毛了 迅捷的黎睿博 07-0307-03 13:45
- 102 1 [德源药业(已切换)吧] 昨天进今天出小赚走了 股友7632w0225M 07-0307-03 13:45
- 108 1 [兆丰股份吧] 此股己列为本散高位风险监控股序列 股友T55n903787 07-0307-03 13:45
- 91 1 [岭南控股吧] 12这个坎过不去!急啊 ROCKYOU 07-0307-03 13:45
- 215 7 [万通发展吧] 早盘洗干净了,下午直接一根大阳线拉满 常山木墩子 07-0307-03 13:45
- 82 0 [华灿光电吧] 成功躲过牛市 福瑞金牛 07-0307-03 13:45
- 78 0 [东山精密吧] 我去,刚卖了就涨成这样 基民6r10o53339 07-0307-03 13:45
- 84 0 [杭州高新吧] 早上大盘不好嘎嘎涨,现在大盘好起来了你却跌下 巴菲特也就那样c 07-0307-03 13:45
- 77 0 [中国光大控股吧] 慢慢涨还不错 光明正大吉 07-0307-03 13:45
- 80 0 [欧菲光吧] 发疯了 灵动机敏的清樾7 07-0307-03 13:45
- 86 0 [远信转债吧] 开始下来,别碰 眉清目秀吃软饭 07-0307-03 13:45
- 81 0 [华立股份吧] 每天都必须骂…超级无敌疼垃圾 还要熬多久 07-0307-03 13:45
- 66 0 [中国能建吧] 指数3700了,你还是222 奥得飙 07-0307-03 13:45
- 79 1 [中科金财吧] 垃圾 股友iwwqje 07-0307-03 13:45
- 90 2 [杭州高新吧] 早上那牛13劲呢,彻底没了吗? 巴菲特也就那样c 07-0307-03 13:45
- 88 1 [蔚蓝锂芯吧] 观察了几天,杂毛都算不上,拜拜 赛罗奥特曼 07-0307-03 13:45
- 81 2 [国光电器吧] 接一个20Cm 旺财鑫 07-0307-03 13:45
- 108 1 [亨通光电吧] 昨天不涨,今天涨,什么逻辑 谦虚的欣若明8 07-0307-03 13:45
- 280 7 [中兵红箭吧] 我割肉了两只军工现在全部资金用来补中兵,我看 涅槃自在 07-0307-03 13:45
- 140 2 [科顺股份吧] 今天为什么突然涨这么多 股友50o28d5091 07-0307-03 13:45
- 204 5 [北方国际吧] 三分钟后拉不拉?按照老规矩是不是应该火速拉几 衍有名 07-0307-03 13:45
- 143 3 [浙江交科吧] 站稳4元,需要反复拉锯、筑底,估计耗时一年差 淡定_小散 07-0307-03 13:45
- 158 4 [宏达电子吧] 涨一点再回落,就是让你股票当日先盈利,回落时 战狼搏击999 07-0307-03 13:45
- 247 2 [尖峰集团吧] 今天这个洗盘洗的狠呢,吓走好多不坚定的筹码, 炒股赚点钱养家 07-0307-03 13:45
- 182 5 [海天股份吧] 898全仓心态崩了 不服气吗 07-0307-03 13:45
- 580 4 [南山控股吧] $南山控股(SZ002314)$ 夜深方知雪重 07-0307-03 13:45
- 295 2 [天威视讯吧] 奇怪,这么多卖盘又不是买不到,为什么不抄底啊 大聪明PLUS 07-0207-03 13:45
- 79 0 [神州信息吧] 12块68再说 拈花一笑Zz 07-0307-03 13:45
- 90 0 [亚泰集团吧] 又是1分钱玩一天 股友0608ue7198 07-0307-03 13:45
- 88 0 [传音控股吧] 业绩不好,涨不上去,非洲份额在减少 七少666 07-0307-03 13:45
- 87 0 [利民股份吧] 大东南都地天了,他一动不动 坚决的游智妍 07-0307-03 13:45
- 82 0 [甘化科工吧] 卖糖的没错这货最近得了糖尿病 点石发财de白沉香 07-0307-03 13:45
- 81 0 [九毛九吧] 目标99更好[赞] 保持理性的淡定 07-0307-03 13:45
- 82 1 [维科技术吧] 提---6.76---7.3 股友umA2nU 07-0307-03 13:45
- 219 8 [港股通创新药ETF汇添富吧] 已经下车了,留在车上的朋友,涨到五个点 一缕茶香味 07-0307-03 13:45
- 85 0 [星昊医药(已切换)吧] 主力,洗不动了,还是抓住机会赶紧拉升吧! 五周线上的红旗 07-0307-03 13:45
- 70 0 [国联水产吧] 十分钟 万手哥已满仓816 07-0307-03 13:45
- 90 0 [浙江医药吧] 托盘必跌,压盘必破 牡丹竹子三只小鸡 07-0307-03 13:45
- 81 1 [广生堂吧] 早上冲高跑了 笑逐颜开的石飞文 07-0307-03 13:45
- 475 11 [金浦钛业吧] 我昨天进的,可惜我只买了30多万块钱,东方海洋 什么鸟名都有 07-0107-03 13:45
- 79 0 [DR数据港吧] 大卫科技涨好几个点你跌好几个点 股友82C051u237 07-0307-03 13:45
- 101 0 [龙佰集团吧] 天天垫底渣女!增持!? 股友9W905e8222 07-0307-03 13:45
- 82 0 [山东玻纤吧] 最近真是背啊买了的不涨格局的不涨割了的就涨 圣灵龙9163 07-0307-03 13:45
- 88 0 [粤传媒吧] 这个妖股会有二波吗? 才情出众的黎衍慕 07-0307-03 13:45
- 73 0 [长安汽车吧] 这个鼻阳的垃圾天天跌 股友390X63d668 07-0307-03 13:45
- 80 0 [高乐股份吧] 这货假电池??? 养牛的妹妹 07-0307-03 13:45
- 75 0 [兆易创新吧] 垃机该有的样子 八达岭向北路口 07-0307-03 13:45
- 82 0 [润建股份吧] 这股是你吗什么玩意 亲切的兰仪嫦 07-0307-03 13:45
- 87 0 [山鹰国际吧] 安徽牌建工 Ngg0663 07-0307-03 13:45
- 89 0 [精测电子吧] 大盘涨到4000,你也还是原地踏步 基民1006Ow3363 07-0307-03 13:45
- 86 0 [万马股份吧] 就问你没不能涨停一次,都这么久了。 股友8h73618D01 07-0307-03 13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