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38 9 [迎驾贡酒吧] 这个位置估计我是全网第一人 大盘破3000 07-0307-03 15:05
- 124 1 [宇通客车吧] 跳水了,短线走了 鸡蛋炒韭菜 07-0307-03 15:05
- 104 3 [三力士吧] 今天又是大涨一分钱 顺着脚步必惠成功 07-0307-03 15:05
- 91 0 [有研粉材吧] 能不能破个2看看,不是20,不过分吧 东财网友1887513669606546 07-0307-03 15:05
- 88 0 [ST百利吧] 今天有人做T吗? 柔情似水的俞齐旭 07-0307-03 15:05
- 145 0 [航新科技吧] 减持狗再加上机构6个月锁仓,9个月内股 股友QVSMoj 07-0307-03 15:05
- 119 1 [长龄液压吧] 明天可能会开,但是不敢接,怕周末出大雷 上班炒股666 07-0307-03 15:05
- 120 1 [长城电工吧] 尾盘你怎么不砸跌停呢 真的是做的出来这种事情 小宜宁 07-0307-03 15:05
- 110 1 [立方退吧] 你们要跟我一起出货,这股还会有新低的 低调的二狗 07-0307-03 15:05
- 247 2 [银座股份吧] 速看。1月21涨停6.53也不肯出货地量,22号跳空 华尔街老亨锤庄 07-0307-03 15:05
- 98 2 [ST应急吧] 玩了!不需要看了 口才的椰风 07-0307-03 15:05
- 152 1 [前海开源国家比较优势混合A吧] 到收盘几瓶猫尿全是绿的。 讨厌的许小蝶4 07-0307-03 15:05
- 86 1 [顺控发展吧] 买你是我这段时间犯的最大的错误,拜拜了!!! 你继续我看戏 07-0307-03 15:05
- 218 7 [数字认证吧] 有没有33.5以上进来的呀,我6月30号34.47进的, 障目一叶不见南山 07-0307-03 15:05
- 156 6 [贝因美吧] 砸得老子头嗡嗡的,昨天喊涨停的啥比们出来走两 量化是祸害 07-0307-03 15:05
- 142 0 [汇添富成长焦点混合吧] 上任一来就把我的钱亏了百分之45%,每年亏15%, 基民3Yffqq 07-0307-03 15:05
- 90 0 [新莱应材吧] 挺好,买这个票就是破财免灾 超哥的金牛 07-0307-03 15:05
- 180 0 [星光股份吧] 缩量上涨.... 海皮91052 07-0307-03 15:05
- 100 0 [安妮股份吧] 楚天龙和安妮,选择了你,卧槽你打野,天龙等于 小资金就是送钱 07-0307-03 15:05
- 103 0 [百隆东方吧] 800多手给封住了 搪瓷杯 07-0307-03 15:05
- 96 0 [名臣健康吧] 放量下跌,还要跌。 健康的任沁觞 07-0307-03 15:05
- 97 1 [柳钢股份吧] 致敬多头 敢作敢当的逸飞 07-0307-03 15:05
- 468 1 [海格通信吧] 那些说盘子大的,看看工业富联四千亿直接涨停 同花顺A 07-0307-03 15:05
- 200 1 [多晶硅吧] 多空都在有节奏的对敲清仓,,,最可怜的就是我 雪中吾独行 07-0307-03 15:05
- 366 1 [深水规院吧] $深水规院(SZ301038)$ 梭哈粤水电的股神 07-0307-03 15:05
- 196 3 [甘李药业吧] 我今天满仓杀进来会不会太晚了,看看也涨了挺多 股友V11n798288 07-0307-03 15:05
- 55 1 [宇邦新材吧] 想什么呢,一次又一次的下跌,还看涨80% 堆金发财得花满楼 07-0307-03 15:05
- 296 8 [星辉娱乐吧] 主力今天都跑没了!厉害 格拉丹东649 07-0307-03 15:05
- 216 0 [安妮股份吧] 多看少动不要理会空乱叫,稳定币是主线你怕什么 啵啵妹抓涨停 07-0307-03 15:05
- 77 0 [*ST沐邦吧] 不卖。 股友68H0L75117 07-0307-03 15:05
- 88 0 [恒宝股份吧] 恒宝,天龙,相辅相成,好像以前的常山和长虹 问心无愧的做T 07-0307-03 15:05
- 1308 0 [中科曙光吧] 开始有人看到折价了 n687013305294620 07-0307-03 15:05
- 327 1 [中天科技吧] A股5000多家里的第一大奇葩,真是太jian了,外 股友高抛 07-0307-03 15:05
- 118 1 [恒宝股份吧] 这么高的位置为什么还有这么大的买单,是还要大 港MR37C5 07-0307-03 15:05
- 741 1 [海正生材吧] 有什么大病?在这个价位也砸盘? 账户已注销 07-0307-03 15:05
- 119 3 [东方碳素(已切换)吧] 别收盘回到14.39吧 A星月神话A 07-0307-03 15:05
- 174 4 [恒宝股份吧] 今天5日线是下不去的,主力要考量下星期五前点 股道天下168 07-0307-03 15:05
- 73 1 [阿莱德吧] 偷偷的买点 做心理有底的交易 07-0307-03 15:05
- 403 0 [大东南吧] 为大东南地天出一份力,发现牛股就要追,追到手 云来遮雾来盖 07-0307-03 15:05
- 69 0 [港股消费ETF银华吧] 走了,这个玩的没意思,成天向死鱼一样,跌的比 动人的雷云卉 07-0307-03 15:05
- 93 0 [新希望吧] 评论区要么说涨停,要么说跌停。结果一天玩了2 股友58A7P26715 07-0307-03 15:05
- 280 5 [*ST中岩吧] 说句公道话,今天筹码散户接了大半,多半是打板 干中学me 07-0307-03 15:05
- 86 0 [国联水产吧] 今天接了那两个柚子的货。 涨婷的男朋友 07-0307-03 15:05
- 113 0 [大商股份吧] 经济结构出问题了,有钱也不敢投资,于是乎投机 最后一次碰股市 07-0307-03 15:05
- 94 0 [沃森生物吧] 别的医药公司股票都涨上天了,这家公司的管理层 吉祥钵满得陆小凤 07-0307-03 15:05
- 113 1 [吉大正元吧] 明天还有冲高 股友y23m228721 07-0307-03 15:05
- 120 2 [电投产融吧] 这逼真的1分也不给!!! 股友0c1282N781 07-0307-03 15:05
- 95 1 [众辰科技吧] 一下冒出那么多砖家!不是放P就是吃P! 別烦我 07-0307-03 15:05
- 140 1 [证通电子吧] 缩量下跌 证通上50 07-0307-03 15:05
- 98 3 [华锐5吧] 收盘还是0.66 激愤的毕琮 07-0307-03 15:05
- 107 2 [三博脑科吧] 熊娇娇气洋洋跨过鸭绿江 富贵动人心 07-0107-03 15:05
- 84 0 [众安在线吧] 真恶心 有教养的绿如轩6 07-0307-03 15:05
- 95 0 [宝钢包装吧] 跑了 万三多多好 07-0307-03 15:05
- 201 0 [飞马国际吧] $飞马国际(SZ002210)$ 股友1F3kYn2947 07-0307-03 15:05
- 123 0 [宏桥控股吧] 这个位置要洗一下才能走的更远,大概10日线附近 腼腆羞涩的陈楠莉 07-0307-03 15:05
- 181 0 [前海开源聚财宝B吧] 为什么不能取出呢 基民955v93c712 07-0307-03 15:05
- 260 2 [瑞康医药吧] 李喆具体因为什么被留置?请课代表给说说 tjslk 07-0307-03 15:05
- 105 1 [协和电子吧] NMD,板块都快涨上天了 A股细水长流 07-0307-03 15:05
- 282 5 [*ST岭南吧] 哪个大哥能告诉我一声,岭南是在压单吸筹,还是 糊涂啊孟德 07-0307-03 15:05
- 88 0 [股市实战吧] 短线建哥 基民UrRvDb 07-0307-03 15:05
- 113 0 [兴森科技吧] 这货一般和板块反着来。今天阳包绿,明天必定高 有同情心的宋钊2 07-0307-03 15:05
- 108 2 [布伦特原油吧] 这个半夜的时候又是谁在交易 异想天开6 07-0307-03 15:05
- 274 6 [常山药业吧] 同志们再见,我换舒泰神了,祝留下的发财 万爱复苏 07-0307-03 15:05
- 100 0 [金隅集团吧] 群里又有喊多的,又要玩完? 包容的蔡莉 07-0307-03 15:05
- 129 1 [襄阳轴承吧] 股票涨跌都在庄家手里,散户不要多想,少参与 阿福无锡 07-0307-03 15:05
- 157 1 [慧翰股份吧] 天线表示:炒股十多年,重来没有挣过钱,活成狗 股友65a63Z3568 07-0307-03 15:05
- 102 1 [电科网安吧] 各项指标都要接着跌,还要调多久才是头 Peterrr 07-0307-03 15:05
- 484 1 [利柏转债吧] 为啥配号数量是0啊,那个兄弟帮解释下 庄家明牌 07-0307-03 15:05
- 85 1 [天海防务吧] 有排跌建仓不急。 堆金高升的陆尓豪 07-0307-03 15:05
- 94 0 [国轩高科吧] 散户接盘就死 乖乖当个韭菜 07-0307-03 15:05
- 86 0 [诚邦股份吧] 今天下午回封的大资金有格局。突破6板。破冰龙 LgZ 07-0307-03 15:05
- 265 3 [沃尔核材吧] 新亚和安费诺合作20年了,如果真牛逼,早就不是 成熟的凌亦皓 07-0307-03 15:05
- 102 0 [康达新材吧] 出货了,虽然这股只吃了一小口肉,但这主力也太 一瞬流光mhk 07-0307-03 15:05
- 137 0 [道氏技术吧] 中一科技也是减持股,人家涨停,道氏还会远吗 心性悟道 07-0307-03 15:05
- 87 0 [广信材料吧] 不记成本的砸盘!盘后必有利空! 天若有情1983 07-0307-03 15:05
- 75 1 [新恒汇吧] 哎,发现没有?你一看盘它就暴跌?!神奇吗?哈 越来越强之机器猫 07-0307-03 15:05
- 155 4 [读客文化吧] 突然认清一个问题,公司炒作点和增长点在哪?每 沉黙不语 07-0307-03 15:05
- 416 0 [大位科技吧] 区间压力位,压力很大,明天看看能不能放量突破 彩虹大神 07-0307-03 15:05
- 96 0 [ST云动吧] 一分钱玩了一下午 股友a796596t26 07-0307-03 15:05
- 246 0 [东山精密吧] $东山精密(SZ002384)$ 马长腿 07-0307-03 15:05
- 101 0 [四川长虹吧] 一分钱玩一天 好胜的沈凤美4 07-0307-03 15:05
- 105 0 [国海证券吧] 大单流进有屁用,涨了个寂寞, 账户已注销 07-0307-03 15:05
- 95 0 [通源石油吧] 主力跑了已经 神情专注的木听风 07-0307-03 15:05
- 91 1 [胜宏科技吧] 八天里只有昨天一天低开,就让我遇上了,手气好 熬糊了 07-0307-03 15:05
- 116 1 [恒宝股份吧] 有主力尾盘抢筹了 股友9197Mf3829 07-0307-03 15:05
- 101 1 [胜宏科技吧] 快跑,黑周四来了 勇敢无畏的砚池3 07-0307-03 15:05
- 614 3 [思瑞浦吧] 最烂的模拟芯片,被纳新微打爆了,都踢出华为供 jeese87098431 07-0307-03 15:05
- 81 0 [飞鹿股份吧] 只要有拉萨大出的地方寸草不生 一片云24hdpt 07-0307-03 15:0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