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75 0 [财经评论吧] 全国自贸试验区建设工作现场会在山东召开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307-03 15:14
- 139 1 [四川长虹吧] 什么时候分红? 马丙丙 07-0307-03 15:14
- 1921 16 [金龙羽吧] 进来“按摩” 成功人仕 07-0207-03 15:14
- 95 0 [中国软件国际吧] 老哥压住,别涨,等我国泰回本,过来补你 财运富贵的五阿哥 07-0307-03 15:14
- 147 0 [转债标的吧] 今天没有合适的,就不隔夜了 余味z 07-0307-03 15:14
- 89 0 [中远通吧] 垃圾啥时能涨涨? 财神来你家敲门 07-0307-03 15:14
- 112 2 [神开股份吧] 哈哈,早上打板进来的,直接吃个跌停 Z卡修 07-0307-03 15:14
- 139 2 [苏州固锝吧] 这么大的量,先走了。 自由的丁思源1 07-0307-03 15:14
- 135 1 [海泰科吧] 啊,今天换到了万马科技,回了一口大血,爽了 阿牛哥哥一路发 07-0307-03 15:14
- 113 2 [南京商旅吧] 上午11点多挂单13.50,中午一觉醒来成交了。还 基民w0l9705735 07-0307-03 15:14
- 172 1 [盛屯矿业吧] 盛屯8月摘帽股,矿山资源股,家里有铜矿+银矿, 西洋扇9741 07-0307-03 15:14
- 116 1 [中国平安吧] 最近走势强。追上新华 可靠的中牛牛 07-0307-03 15:14
- 97 2 [时代电气吧] 我昨天最高点进去,套的刚刚的 股友8d321160r1 07-0307-03 15:14
- 449 4 [光电股份吧] 光电有走大牛潜质,拿好, 让她成富婆 07-0107-03 15:14
- 364 2 [*ST华西吧] 本周大阳 涅盘渡灭 06-3007-03 15:14
- 106 0 [波长光电吧] 平盘补仓要t出来忘了时间明天低开考验70.9管住 孤独的沉醉y 07-0307-03 15:14
- 102 0 [南山智尚吧] 直接退市算了。什么垃圾 股友7W93696t12 07-0307-03 15:14
- 311 5 [爱建集团吧] 明天也许拉长停,6.7元以上,是主力资金的出货 清风686 07-0307-03 15:14
- 322 2 [亚星化学吧] 没啥逻辑,昨天下午打板今天套个利吧,表现都挺 释然ba 07-0307-03 15:14
- 180 3 [银座股份吧] 明天总肯打5.50以下了吧?怂货! 员工持股过大年_蔷薇 07-0307-03 15:14
- 195 5 [恒宝股份吧] 抢尾盘了 股友9197Mf3829 07-0307-03 15:14
- 164 3 [淮河能源吧] 卖了卖了,你自己慢慢玩吧 是阿牙啊 07-0307-03 15:14
- 134 4 [万科A吧] 这波基本上都轮了一遍!连最拉胯的钢铁,水泥昨 n144306065567071 07-0307-03 15:14
- 124 3 [中国卫通吧] 又套了,这段时间都在追高然后解套的路上 家财斗金地苏星河 07-0307-03 15:14
- 481 6 [通威股份吧] 我们大家来预测一下明天涨跌幅。我的预测是:最 投资悟道者 07-0207-03 15:14
- 87 0 [长城电工吧] 哈哈,早上涨停清仓了,逃过一劫 一周捉一涨停板 07-0307-03 15:14
- 103 0 [星辰科技(已切换)吧] 明天还往下探吗?准备上点仓位。 n14100437376aefd 07-0307-03 15:14
- 111 0 [联化科技吧] 明天没有上车机会了! 股友0C397992F7 07-0307-03 15:14
- 152 0 [永安药业吧] 狗主力,尾盘超大单跑了2700万,别说这是所有人 财源滚滚588 07-0307-03 15:14
- 105 0 [上海电气吧] 没庄家了! 股友7o111T1526 07-0307-03 15:14
- 90 0 [优必选吧] 你看看第四范式,比你好太多了 搞点儿银子花 07-0307-03 15:14
- 115 0 [聚胶股份吧] 什么时候到发行价;52的发行价:真,几年了还在 长刀之夜 07-0307-03 15:14
- 96 2 [太极实业吧] 怒涨一分钱 股友8Y89h67191 07-0307-03 15:14
- 105 0 [智迪科技吧] 能过40这票便飞天 股友9936w8W930 07-0307-03 15:14
- 154 0 [东财医药C吧] 港股创新药今天又是单日飙高!3个多点,幸亏上 钱多多财多多呢 07-0307-03 15:14
- 331 1 [经纬辉开吧] 这个应该机构觉得收购参股公司摊薄收益,所以大 此去关山千万里 07-0307-03 15:14
- 111 2 [以岭药业吧] 今天15.27出了1/3,看这趋势,后面将跌回,到时 盆满生财得周伯通 07-0307-03 15:14
- 296 5 [ST惠伦吧] 快让开,明天到10元。继续跌 神奇高手 07-0207-03 15:14
- 308 5 [天齐锂业吧] 己到7月!这股庄家还没有开始上涨行情!主力全年 政策大牛市逢低做多 06-0207-03 15:14
- 135 0 [红墙股份吧] 明天继续跌!化工就靠凯美特,红宝丽跟风反弹而 南宁二代战神 07-0307-03 15:14
- 102 0 [英唐智控吧] 明天冲八元 吃肉喝酒靠股市 07-0307-03 15:14
- 176 1 [川宁生物吧] 收盘总结~形势良好~主力压盘~多点耐心~再次放量 精准牛牛 07-0307-03 15:14
- 109 1 [*ST亚振吧] 今天木邦出来资金就是准备明天顶亚振的 皮皮鲁A 07-0307-03 15:14
- 104 2 [华荣股份吧] 这贷也是科技公司 股友dr38819787 07-0307-03 15:14
- 132 1 [华辰装备吧] 正式宣布,清仓走人,这个太磨叽了,算了,外面 钟卑微了承诺 07-0307-03 15:14
- 188 6 [东方财富吧] 我看看我是v几 我涨了_你呢 07-0307-03 15:14
- 109 3 [宜搜科技吧] 不知道可有7元冲进来的家人。。。 毛绒绒之洪七公 07-0307-03 15:14
- 117 1 [仁东控股吧] 明天加仓支持小庄家 股友I9z9OA 07-0207-03 15:14
- 98 0 [复星医药吧] 人家都翻倍了,就你这个 秀丽de雷神 07-0307-03 15:14
- 132 0 [光迅科技吧] 节奏不错,明天拉板? czkpax 07-0307-03 15:14
- 373 1 [大为股份吧] 2025.7.3谁说打板没前途 打板更健康 07-0307-03 15:14
- 109 2 [常青科技吧] 尾盘可以进了,或者明天早盘低开都可以进了,快 博弈论T王 07-0307-03 15:14
- 130 2 [正海磁材吧] 在这躲牛市,太弱了我先撤 股友991A0r2221 07-0307-03 15:14
- 120 0 [PTA吧] 抄底了,原油3点后会上涨概率很大 抄底摸顶专业户8 07-0307-03 15:14
- 123 2 [东方环宇吧] 一支穿云箭 弹鼓168 07-0307-03 15:14
- 120 1 [光启技术吧] 呼吁“光启”添加“海洋概念”! 惟无为 07-0307-03 15:14
- 103 0 [荣盛发展吧] 怒涨一分,大A最怂量化主力 自由飞翔2300 07-0307-03 15:14
- 95 0 [盛德鑫泰吧] 明天涨停板。 有进取心的韩琦12 07-0307-03 15:14
- 126 1 [天山生物吧] 7块都站不住呀,哎 股友hEbVNG 07-0307-03 15:14
- 95 1 [优优绿能吧] 不狂跌了下,全是散户想想谁会拉 加油宝贝们70 07-0307-03 15:14
- 416 5 [BOSS直聘-W吧] 中签,100股,有没有机会啊? 左撇子19 07-0207-03 15:14
- 126 0 [中海达吧] 董秘您好!留意到近期中海达动作频繁。与四川测 中海达股友 07-0307-03 15:14
- 129 0 [壶化股份吧] 董秘您好!请问截止6月30号,公司的股东人数是 壶化股份股友 07-0207-03 15:14
- 163 0 [中原内配吧] 董秘:你好,截止6月25日,公司股东户数为多少 中原内配股友 06-2507-03 15:14
- 84 0 [速腾聚创吧] 跌到27.5现在还差最后一笔下跌 一路长红_1234 07-0307-03 15:14
- 89 0 [亚星锚链吧] 真是垃圾 股友RnPyuJ 07-0307-03 15:14
- 101 1 [飞鹿股份吧] 量化太厉害了,怕了你了,先扛3个月,看你怎么 又撞南墙了 07-0307-03 15:14
- 107 1 [巨力索具吧] 捆仙索的地位摆这儿了,明天缩量一字板 初来小白 07-0307-03 15:14
- 120 2 [吉祥航空吧] qiao退钱 孙大韭717多头 07-0307-03 15:14
- 93 0 [经纬辉开吧] 一批韭菜兄弟们被埋了,明天低开还要埋一批,调 善哉啊 07-0307-03 15:14
- 139 0 [道氏技术吧] 主力操控个股能力强,只要交易所不拉闸,股价会 老哥168 07-0307-03 15:14
- 103 1 [海联金汇吧] 还有主力在吗 股友Y1L7126622 07-0307-03 15:14
- 208 1 [华银电力吧] $华银电力(SH600744)$ 重置用户 07-0307-03 15:14
- 141 2 [永安药业吧] 好消息是彻底摆脱中毅达了,坏消息是也没啥人要 田林一霸 07-0307-03 15:14
- 105 2 [维科技术吧] 今天的榜单还是家人 坐等抄底 07-0307-03 15:14
- 1172 69 [赛力斯吧] 小米24小时销量不敢公布,说明不咋滴 账户已注销 06-2807-03 15:14
- 107 0 [股市实战吧] 有些企业,一季度营收增长利润下滑。二季度反而 月下行舟 07-0307-03 15:14
- 104 0 [东方精工吧] 这只股都是散户,没主力的股真是垃圾股,大盘涨 宏图利市地牛魔 07-0307-03 15:14
- 126 1 [克莱特(已切换)吧] 昨天全市场正数第一,今天倒数第一,主力真是辣 凤凰涅槃277 07-0307-03 15:14
- 127 1 [招金黄金吧] 中润资源的实体矿山资产堪称‘抗周期硬通货’。 飞的是心 07-0307-03 15:14
- 100 0 [尚太科技吧] 明天如能站稳60日线,下周就有机会去捅一捅53元 长崎之吻 07-0307-03 15:14
- 90 0 [ST洲际吧] 不陪你玩泥巴 淡定淡定____淡定 07-0307-03 15:14
- 104 0 [康龙化成吧] 上不去了,上去这么难感觉该下了,这德性还是没 高股息防高科技攻 07-0307-03 15:14
- 98 1 [棕榈油吧] 日成交额400亿是支撑不起这个价格的 大行情比的是定力 07-0307-03 15:14
- 94 1 [雪迪龙吧] 擦.城邦真出生,蹭个最好板压制雪龙。 拯救韭菜大军2181 07-0307-03 15:14
- 200 6 [纳斯达克吧] 黄金GC2508,3363附近做空,防守4个点,目标3358 KH77K88 07-0307-03 15:14
- 2297 47 [舒泰神吧] 哎,所以炒股人的命永远都是有差异的,小舒仅仅 透彻的朱先生 07-0107-03 15:14
- 19941 95 [常山药业吧] 从糖尿病切入减肥赛道 “10倍股”常山药业已无 常山药业资讯 06-2707-03 15:1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